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792 16 [指南针吧] 市场是牛市,指南针终究会创新高180元/股,模 涨停轩 09-2109-21 23:58
- 199 1 [先导智能吧] 明天新高可期 兰花争翘 09-2109-21 23:58
- 161 5 [紫天退吧] 逃命机会剩下6小时13分 龙腾盛世图 07-1709-21 23:58
- 493 2 [寒武纪吧] 天价泡沫,虚构大笔订单,宣传虚假信息。拉台股 逛街夺栽植 09-2109-21 23:58
- 1350 13 [吉视传媒吧] $吉视传媒(SH601929)$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2009-21 23:58
- 206 1 [立讯精密吧] 明天直接顶一字板 量化加菲猫 09-2109-21 23:58
- 197 1 [亨通光电吧] 老亨,明天最少±5个点以上,看是正还是负 baoweiGG 09-2109-21 23:58
- 206 1 [XD福龙马吧] 这异常公告一出,明天怎么搞啊 股友86V262E832 09-2109-21 23:58
- 172 0 [东方国信吧] 机构集中调研,说明有人注意这票了。 股友71696iM670 09-2109-21 23:58
- 403 4 [双环传动吧] 周一涨停,只要不返包就要一股不留 W财神到 09-2009-21 23:58
- 1553 2 [大华股份吧] 请问,你公司半年报收入157亿应收款达151亿是为 大华股份股友 08-2809-21 23:58
- 191 0 [股市实战吧] 新增证券开户数 LxMLD27 09-2109-21 23:58
- 158 0 [沪金吧] 周一低开高走了 纯检后无波澜 09-2109-21 23:58
- 375 5 [立讯精密吧] 真利好不会周末在网络炒作一个周末,故意让散户 忠心耿耿的蔡心宇 09-2109-21 23:58
- 169 0 [东鹏饮料吧] 过节了!食品饮料涨起来!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2109-21 23:58
- 160 0 [老百姓吧] 暴雷了?是这个股吗? 国医七年股东 09-2109-21 23:58
- 155 0 [尤夫股份吧] 安静等待 红红火哥 09-2109-21 23:58
- 147 1 [宏桥控股吧] 宏创控股本周融资净偿还1.04亿元,居有色金属板 大眼看两融 09-2109-21 23:57
- 188 1 [上证指数吧] 周一证券股继续砸盘,中信为首! 聪明的雅幽露15 09-2109-21 23:57
- 193 1 [卧龙电驱吧] 明天低开吓死你们、都赶紧跑 有情感智慧的董昊 09-2109-21 23:57
- 67 0 [领先股份吧] 重组目前还没有落地,还是有不确定性。 广西南宁人o 09-2109-21 23:57
- 1254 5 [报喜鸟吧] 摩尔线程参股核心 十年一梦1111111 09-2109-21 23:57
- 177 3 [TCL中环吧] 垃圾退市吧,大盘跌,跌幅超前,大盘涨你也跌, 时来运转啦1688 09-1909-21 23:57
- 159 0 [新亚电子吧] 下周来打个底仓。看看能不能等到一个大跌。 稳健的秦欣儿 09-2109-21 23:57
- 392 8 [华峰超纤吧] 散户大本营。一堆套牢盘,特别是杀猪盘,就是一 禅心游 09-1909-21 23:57
- 162 0 [上海建工吧] 明天涨停开盘,没上车的抓紧时间上车 分扬布林中轨 09-2109-21 23:57
- 485 6 [美的集团吧] 美的软件开发是短板如果和华为合作可以弥补一下 爱港爱油气 09-2009-21 23:57
- 306 4 [奕东电子吧] 又是哪个平台有人在推?人气一个小时不到暴涨30 Jsx天天向上 09-2109-21 23:57
- 172 0 [云汉芯城吧] 45658510八个配号求中 别刨根让我缓缓 09-2109-21 23:57
- 162 0 [衢州发展吧] 安静才是最好的状态 红红火哥 09-2109-21 23:57
- 333 0 [利通科技(已切换)吧] 市场液冷能有一波,利通是否会缺席? 股友ykOKIB 09-1909-21 23:57
- 226 2 [科森科技吧] 明天低开,然后跌停 股友82n32226z6 09-2109-21 23:57
- 165 0 [*ST万方吧] 猜测很多,但……没人报名呀~~ mjf5o9 09-2109-21 23:57
- 324 2 [山子高科吧] 山子的logo就是马!! 有种别撤单Boxing 09-2109-21 23:57
- 756 0 [长盈精密吧] $长盈精密(SZ300115)$ 股友162m85z269 09-2109-21 23:57
- 193 0 [友升股份吧] 特斯拉铝合金一体化车身压铸供应商 Linuxdl7amr 09-2109-21 23:57
- 171 0 [美的集团吧] 美的+华为,打不过就加入了 ingooooo 09-2109-21 23:57
- 196 1 [天孚通信吧] 明天过200没问题 兰花争翘 09-2109-21 23:57
- 364 4 [沙河股份吧] 没有公告明天就凶险了 贪恋红尘回头是岸 09-2109-21 23:57
- 154 0 [大众公用吧] 唱多是一门玄学,心则诚,票则灵。所以大家期盼 shijacky 09-2109-21 23:57
- 146 3 [吉华集团吧] 6.8见 股友513697Eh21 06-2309-21 23:57
- 398 0 [鼎捷数智吧] 长期的合作为立讯精密带来了实质性的管理提升。 高贵典雅的暗渊6 09-2109-21 23:57
- 368 4 [鼎捷数智吧] 它和立讯精密也有深度合作,ai应用应该要开始了 活力的彭佑超 09-2109-21 23:56
- 167 0 [景兴纸业吧] 直接20个涨停板老板娘在我边上和我说的 股友18A7318P55 09-2109-21 23:56
- 379 3 [北方国际吧] 这票不涨目前看就两个原因:散户太多,定增压价 股友zsmj7Y 09-2109-21 23:56
- 277 5 [中嘉博创吧] 就吴鹰那人品,谁跟它合作?小灵通玩没了,现在 财经一键通 09-2109-21 23:56
- 185 0 [通裕重工吧] 承影机甲? 老黄牛吃韭菜 09-2109-21 23:56
- 251 3 [奕东电子吧] 为什么突然人气那么高 泪天使sss 09-2109-21 23:56
- 156 0 [上海建工吧] 明天买5000看看 细心的圆如乐17 09-2109-21 23:56
- 381 1 [华兰生物吧] 小散有14.5亿散户,融资有15.7亿,谁告诉我,会 柴油发电机组8998 09-2109-21 23:56
- 159 0 [上海建工吧] a股最不能用的想法就是赌这个公司的未来,因为 股友7u9662k066 09-2109-21 23:56
- 241 1 [安恒信息吧] 财务造假的思科瑞,年收入只有2亿元,市值都有3 科创梦想成真 09-2109-21 23:56
- 244 3 [儒意电影吧] 连续10个一字板 云卷云舒傻 09-2109-21 23:56
- 1120 7 [景兴纸业吧] 景兴纸业参股的容腾基金同时布局宇树科技与摩尔 Winner 09-2109-21 23:56
- 153 0 [北方稀土吧] 跌停加仓 万豪4375 09-2109-21 23:56
- 1159 5 [江特电机吧] 宁德还没有复产,也没有那么快复产,马上9.30八 美國必输中国永赢 09-2009-21 23:56
- 161 0 [罗博特科吧] 这个股的股托特别会讲故事 红红火火涨停涨停 09-2109-21 23:56
- 168 2 [金龙汽车吧] 看着意思要加速下跌,那就继续砸吧,等着到7元 yytt119 09-2109-21 23:56
- 176 0 [维维股份吧] 维维应该被错杀了,明天补涨。 牛牛龙抓手 09-2109-21 23:56
- 211 1 [卧龙电驱吧] 24全仓进的,翻倍走了,虽然没最高又涨了20%, 负责的章淼洋 09-2109-21 23:56
- 300 5 [酒鬼酒吧] 79成本回本遥遥无期 股友2989H5G588 09-2009-21 23:56
- 1082 4 [三特索道吧] 高科集团强势控股三特索道!002159股权大洗牌, 追牛寻金 09-1909-21 23:56
- 1257 0 [金逸影视吧] $金逸影视(SZ002905)$ 股友162m85z269 09-2109-21 23:56
- 158 0 [璞泰来吧] 黄金柱? 铁血的跋瑶 09-2109-21 23:56
- 1776 8 [东风股份吧] 金额超2024年归母净利润1.3倍,东风股份获3900 东风股份资讯 09-1809-21 23:56
- 256 3 [上能电气吧] 重点关注300219 戒焦戒燥 09-2009-21 23:56
- 237 2 [先导智能吧] 国家十五五计划重点就是新能源和固态电池 ZZZ中文在线 09-2109-21 23:56
- 183 0 [卧龙电驱吧] 情绪博弈,高位打压,机器人还没走完,故事还没 气宇不凡的钱皓轩 09-2109-21 23:56
- 165 0 [亨通光电吧] 量大实体小大多有人跑 生金产银标地 09-2109-21 23:56
- 182 0 [长信科技吧] 下周大盘要完蛋了,长信已经带头跌了,涨的还是 股友桃花 09-2109-21 23:56
- 528 3 [新华都吧] 新华都集团持有云南白药4亿多股,市值230多亿, 仙鹤莲花 09-2109-21 23:56
- 390 4 [英维克吧] 明天反包涨停 fhhccfdsugf 09-2109-21 23:56
- 155 0 [玉马科技吧] 人气这么高 乱78买 09-2109-21 23:56
- 716 5 [天富能源吧] 做T不划算 大智若愚007 09-2109-21 23:56
- 168 6 [紫天退吧] 有一些赌徒亏损是注定的,不值同情可怜,直到最 龙腾盛世图 07-2109-21 23:56
- 159 0 [鸡蛋吧] 二十三一板 张钱进 09-2109-21 23:56
- 1137 0 [首开股份吧] $首开股份(SH600376)$ 股友162m85z269 09-2109-21 23:55
- 261 5 [海特生物吧] 典型的老千股,要补跌了…… 搞搞窝窝谈利 09-2109-21 23:55
- 178 2 [中洲特材吧] 减持完了吗? 股友821e21305o 09-2109-21 23:55
- 2400 6 [明阳智能吧] 量价关系分析1.价格走势:从日K线图来看,明阳 丙午年一路长虹 09-2109-21 23:55
- 377 1 [大豪科技吧] 魅力股光芒四谢! 洱海sunny 09-2109-21 23:55
- 162 0 [瑞立科密吧] 147052806求中,32个号 别刨根让我缓缓 09-2109-21 23:55
- 206 1 [豪威集团吧] 都这么看好难道我要加仓? 今年66 09-2109-21 23:55
- 376 5 [晨光生物吧] $晨光生物(SZ300138)$ 股市老韭菜了 09-2109-21 23:55
- 187 0 [朝阳科技吧] 有没有企域通来的 股友p50W117629 09-2109-21 23:55
- 210 0 [海立股份吧] 3880到这个位置和3820完全不一样,3880是恐慌, 股友8700Zn2571 09-2109-21 23:55
- 70 1 [英伟达吧] 是英伟达要进军PC端,PC端成熟技术在英特尔那里 八方高雅得雪舞 09-2109-21 23:54
- 306 6 [和而泰吧] 明天要是大盘大跌,和而泰怎么走 股友9f1267036l 09-2109-21 23:5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