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4 1 [实益达吧] 周五走的太难看啦,974卖了,本想做个T,发现不 股市掘金007 09-2209-22 08:27
- 77 2 [山高控股吧] 港股可以做空赚钱的?小心点 配合的天妇罗2 09-2209-22 08:27
- 62 0 [中南股份吧] 大概率会继续下跌的,尤其看到一帮唱多的 秋枫轻舞 09-2209-22 08:27
- 649 9 [恒瑞医药吧] 明天医药股普跌3——4个点,下周至少120点的跌 基民67Z119Z735 09-2109-22 08:27
- 60 0 [上海建工吧] 怎么盘前都在说跟摩尔线程有关?那不是一字涨停 金银纳福的王重阳 09-2209-22 08:27
- 63 0 [康方生物吧] 70可以入手 恒指3万点喊我 09-2209-22 08:27
- 63 0 [首创证券吧] 今天再跌就是最佳买点 股友G780g05339 09-2209-22 08:27
- 112 3 [比亚迪吧] 老巴这小子狡猾狡猾滴,看公司变差就清仓溜了, 如愿的政昶 09-2209-22 08:27
- 95 0 [上证指数吧] 2025.09.18大盘指数实盘分析原创每日缠解大盘每 每日缠解大盘 09-2209-22 08:27
- 89 0 [山子高科吧] 不至于跌停4块以下比较安全的,就算今天跌停, 股友5362G99f91 09-2209-22 08:27
- 55 0 [步步高吧] 顶上一堆套牢盘,不割等谁拉? 股友9p531U7921 09-2209-22 08:27
- 900 1 [国航远洋(已切换)吧] 咋又改道了?不是恢复了么? 大红脸蛋子 09-2109-22 08:27
- 83 0 [紫光股份吧] 33元再向我们招唤 读懂自己 09-2209-22 08:27
- 122 0 [湖南黄金吧] 今天早上国际期金升20多美元 金13888888 09-2209-22 08:27
- 123 0 [交通银行吧] 可怜的韭菜们,几年股息都没了吧。。。不懂顺势 强制炒股 09-2209-22 08:27
- 217 0 [和而泰吧] 板块分析人形机器人在科技变革与产业升级的浪潮 趋势追随人 09-2209-22 08:27
- 79 0 [麦格米特吧] 这股也涨太高了调整极限能打到40 股友166c8e3823 09-2209-22 08:27
- 102 0 [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 上涨能力强,有波动也是机会,跟上 白花花的银子 09-2209-22 08:27
- 1300 3 [奥美森吧] 如果资金申购资金超过7446亿,280万都有机会得 股友295E7Y3336 09-2109-22 08:27
- 69 0 [比亚迪吧] 今日跌停 牛气冲冲的662 09-2209-22 08:27
- 153 0 [易瑞生物吧] 易瑞生物今天大涨无疑,两大利好,医药集采不以 以道驭术以柔克刚 09-2209-22 08:27
- 218 1 [招商轮船吧] 我也想买点,不知还涨不 轻松的戚博弘 09-2109-22 08:27
- 75 0 [华胜天成吧] 欧蕾蕾,欧啦啦,让我们一起嗨皮起来,气氛搞起 封板大哥 09-2209-22 08:27
- 702 4 [*ST亿晶吧] 如果山子高科飞行汽车能够搭建亿晶光电的技术, 清仓法师 09-2109-22 08:27
- 371 3 [首创证券吧] 市值大,利润不怎么样。好处是K线维护的可以。 犇犇有礼 09-2109-22 08:27
- 1389 8 [西藏天路吧] 跟山河智能的走势一模一样,星期一涨停再炸板, 股友5o088539M7 09-2109-22 08:27
- 72 0 [大族激光吧] 人气排名已经超卧龙电驱了 小财神快来我家 09-2209-22 08:27
- 579 1 [景兴纸业吧] $景兴纸业(SZ002067)$ 海盟主 09-2209-22 08:27
- 274 1 [华东数控吧] 明天开盘就是板,好像你们都没机会买进这股票了 幽默的西维亚 09-2109-22 08:27
- 71 0 [粤桂股份吧] 大鱼带你们亏惨了!去买十倍凯瑞德!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2209-22 08:27
- 65 0 [德尔未来吧] 这股周末没有实质利好,今天4.8见 彬淼321 09-2209-22 08:27
- 201 3 [天际股份吧] 怕吗? 从此无年少 09-2209-22 08:27
- 135 1 [领益智造吧] 已经双顶了,拜拜了 闻基起舞2008 09-2209-22 08:27
- 91 0 [股市实战吧]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科大讯飞逐渐消秃噜皮, 昨夜 股友11x3130F12 09-2209-22 08:27
- 732 3 [嘉泽新能吧] AI的尽头是算力,算力的尽头是能源.(光伏和储 胡布斯 09-2109-22 08:27
- 72 0 [和而泰吧] 那些股价上百的公司,无论是公司基本面还是投资 股友2R29852O97 09-2209-22 08:27
- 791 8 [ST宁科吧] 我一会去厂里转转,大家需要我打探什么消息 我爱鸭头 09-2009-22 08:27
- 55 0 [上证指数吧] 今天又来个下马威! 股友83l107Z210 09-2209-22 08:27
- 644 3 [康希通信吧] 在康希通信公开信息中发现的金矿 令狐葱半壶酒 09-2009-22 08:27
- 37 0 [立讯精密吧] 6 股友01v152T307 09-2209-22 08:27
- 73 0 [友升股份吧] 股价有点点高了 沉稳的何念茜 09-2209-22 08:26
- 401 2 [辉煌科技吧] 辉煌科技三季报业绩急需维持高增长,股价即将并 夏天的网 09-2109-22 08:26
- 427 5 [上海建工吧] 上海建工参股摩尔线程,是一次典型的“传统产业 股友361M02T337 09-2209-22 08:26
- 78 0 [卧龙电驱吧] 转发 迅捷的洪锦鹏 09-2209-22 08:26
- 276 2 [美年健康吧] 周一买1000股价值投资 扇贝回来了吗 09-1909-22 08:26
- 66 0 [ST臻镭吧] 跌停 青衫风雨楼外楼 09-2209-22 08:26
- 517 5 [山子高科吧] 每日更新:今天玩点刺激的,今天如果早盘10点前 股友32M706a959 09-2209-22 08:26
- 59 0 [小米集团-W吧] 这周能站上58就行 n142712144300943 09-2209-22 08:26
- 598 3 [大众公用吧] 原来你也在这里 钱江世纪城6 09-2209-22 08:26
- 57 0 [三花智控吧] 国庆来了先跑为妙 跟着吧友买股票 09-2209-22 08:26
- 154 0 [黄金/美元吧] 南一交易:早盘黄金来到高位区域,短线继续关注3 南一交易 09-2209-22 08:26
- 63 0 [江波龙吧] 1800的市盈率,还有谁比我牛 炒股养身心 09-2209-22 08:26
- 58 0 [山高控股吧] 挂5元能买到 男人太难 09-2209-22 08:26
- 57 0 [花园生物吧] 今天,兄弟科技,能否带一下 柳腰的赫泽 09-2209-22 08:26
- 641 6 [淮河能源吧] 去年湖南黄金发现金矿三个涨停,今年淮河发现大 股友r8Xplq9697 09-2009-22 08:26
- 65 0 [荣联科技吧] 你再下一个台阶看看是什么结果。 资本野心 09-2209-22 08:26
- 513 8 [杉杉股份吧] 42次出价了,来到5750万了,看是否会突破5800 生机高雅de千道流 09-2109-22 08:26
- 392 3 [上证指数吧] 第10天 加持999 09-1909-22 08:26
- 67 0 [欧菲光吧] 我在13等你,下来吧 xld777 09-2209-22 08:26
- 63 0 [XD中国医吧] 套了几年了,这次有机会解套吗 EvilDevil 09-2209-22 08:26
- 16979 249 [领益智造吧] 有盈利的朋友可以出来了 预市先知 09-1609-22 08:26
- 231 1 [安图生物吧] 猜猜明天哪种走势:高开高走,高开低走,低开高 轻松的耿淳美 09-2109-22 08:26
- 98 0 [中南3吧] :请相信羊羊我,退市中南无法救了,破产清算概 甜甜小肥羊 09-2209-22 08:26
- 81 0 [上纬新材吧] 这个是智元嘛? 细嗅苔花 09-2209-22 08:26
- 243 1 [中体产业吧] 我看了一下小林田来冒充我就是广西老 小林回来 09-2009-22 08:26
- 1082 11 [湖南黄金吧] 唱空的发力啊,别光说不砸,不是必跌吗,后天早 华年的常澈 09-2009-22 08:26
- 53 0 [好上好吧] 静悄悄 股友76R528U012 09-2209-22 08:26
- 71 0 [杉杉股份吧] 开盘快跑,不要跑不了啦 专心的柳小白 09-2209-22 08:26
- 114 0 [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 筹码实惠,弹性十足的,准备布局起来, 白花花的银子 09-2209-22 08:26
- 164 0 [露笑科技吧] 露笑科技是一家业务多元的上市公司,主要从事登 股友8D9o989738 09-2209-22 08:26
- 246 2 [歌尔股份吧] 今天只要不是涨停开,都是直接买入的机会,歌尔 晚枫雅 09-2209-22 08:26
- 1003 10 [海光信息吧] 摩尔线程上市会影响海光信息股价嘛 阿兴炒股 09-2009-22 08:26
- 124 1 [浙数文化吧] 浙数文化就像万金油什么都粘边,还曾官宣入股中 活力四射ae4qo1 09-2209-22 08:26
- 216 10 [隆基绿能吧] 指数涨这么多,这股才相当于1200点!筹码珍贵洗盘 幸福好运长久有 07-2909-22 08:26
- 91 0 [新城控股吧] 垃圾开发商,无脑设计师,施工监理是一家 大王家 09-2209-22 08:26
- 113 1 [露笑科技吧] 碳化硅天富,天通双双张婷,你是真弱 股友HKOugE 09-2209-22 08:26
- 187 0 [金信诺吧] 其实这个股唱空的原因很简单,错过了之前的拉涨 FD家人 09-2209-22 08:26
- 995 4 [华电新能吧] 这支股票,就不需要关注走势,持有就行了,设置 基民PU98102671 09-2109-22 08:26
- 77 1 [凯撒旅业吧] 都是唱多的,今天但凡能红都算我输!我坚信碧绿 有激情的光心平13 09-2209-22 08:26
- 195 2 [东百集团吧] 周五上车的兄弟,9.30开盘有福了 暖暖小趴菜 09-2209-22 08:26
- 263 5 [华友钴业吧] 今天必定高开低走 高风亮节的潘研凝 09-2209-22 08:26
- 125 1 [机器人吧] 年线才几个点,涨三倍股价也只有70元,还是机器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2209-22 08:26
- 348 2 [*ST亚振吧] st合纵基本没有什么下跌空间,风险几乎为0,有 我就是个投资哥 09-2109-22 08:26
- 80 0 [新易盛吧] 空中加油,十倍音速! 股友56e32973F5 09-2209-22 08:26
- 116 0 [紫光股份吧] 紫光股份与摩尔线程有关联,但无直接投资 读懂自己 09-2209-22 08:26
- 198 2 [海油工程吧] 能源取用前景只能是天空和海洋 n5112137134174066763 09-2109-22 08:26
- 201 0 [北方稀土吧] 周五减了十几亿,散户有这么大的能量。庄家都是 小小行行行股民 09-2209-22 08:26
- 71 0 [浙大网新吧] 尴尬了 尊重的耿三仟1 09-2209-22 08:2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