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865 30 [江淮汽车吧] 大嘴昨天去江淮开会,要求12月20号前把现在的订 基民l26836O602 09-1909-22 09:19
- 58 0 [宁波港吧] 坐等抬轿,今天涨停了 坐等老庄抬轿子 09-2209-22 09:19
- 49 0 [陕国投A吧] 拣货 股友0qZ1670280 09-2209-22 09:19
- 55 0 [立讯精密吧] 今涨停板吗,卖掉好后悔啊 机灵俏皮的锦华4 09-2209-22 09:19
- 49 0 [上海建工吧] 能不能变成ST?有这可能啊 非常善良的人 09-2209-22 09:19
- 53 0 [沪银吧] 今天会给到10180吗 K线里的少年 09-2209-22 09:19
- 60 0 [海能达吧] 这里的散户真可怜,还好14块多就出掉了,再跌一 账户已注销 09-2209-22 09:19
- 80 1 [海南橡胶吧] 还有十五分钟开盘大家这么看 股友o857056u95 09-2209-22 09:19
- 332 6 [柳钢股份吧] 柳钢股份:柳钢股份2025年半年度报告 柳钢股份资讯 08-2609-22 09:19
- 77 0 [黄金/美元吧] 为啥A一快开盘你就开始跌呢??? 航天领域消息人士 09-2209-22 09:19
- 50 0 [立讯精密吧] 暴涨主升浪 阳光透过窗 09-2209-22 09:19
- 45 0 [退市岩石吧] 绿油油的 股友8213U1q773 09-2209-22 09:19
- 337 1 [巨轮智能吧] $巨轮智能(SZ002031)$ 东乡飞马 09-2209-22 09:19
- 69 3 [A50期指吧] 今天收红,是压不住的,大家放心持股吃肉! 一起做好股 09-2209-22 09:19
- 114 2 [鸿博股份吧] 分析的快刀斩乱麻,支持文章! 股海黑豹 09-2209-22 09:19
- 59 0 [山子高科吧] 真的是唯一的活口 股友6230V7i377 09-2209-22 09:19
- 40 0 [上海建工吧] 不要接,让主力砸,没人接看他砸给谁 股友3683751P5M 09-2209-22 09:19
- 107 0 [*ST正平吧] 左手亚振,右手正平。 ST塔山 09-2209-22 09:19
- 60 0 [富邦科技吧] 有种别撤! 股友0t656Q5853 09-2209-22 09:19
- 63 1 [立讯精密吧] 一会就下来了 干哈就干哈 09-2209-22 09:19
- 197 7 [山高控股吧] 今天能到7块吗? 姐姐姐姐是姐姐 09-2209-22 09:19
- 1222 3 [中兴通讯吧] 稳了,中兴通讯是摩尔线程重要合作者 yu重新定义 09-2209-22 09:19
- 142 4 [特变电工吧] 高开高走不排除涨停,特工打爆空勾 股友863o8V3809 09-2209-22 09:19
- 149 1 [美的集团吧] 今天两种走势、第一种高开低走、第二种低开低走 股友khMm72 09-2209-22 09:19
- 392 2 [招商南油吧] 最近网上这么多看空的,看来这十天的高换手让散 任你东南西北风7 09-2009-22 09:19
- 199 1 [永杰新材吧] 永杰新材:永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经营 永杰新材资讯 09-1209-22 09:19
- 65 0 [好上好吧] 已经没戏了,看看和而泰,直接一直班 我要砸盘鸟 09-2209-22 09:19
- 67 0 [维尔利吧] 停牌了么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2209-22 09:19
- 53 0 [赣锋锂业吧] 5个板起步 适可而止2026 09-2209-22 09:19
- 50 0 [三峡旅游吧] 什么鬼 股友0703GL0952 09-2209-22 09:19
- 49 0 [吉视传媒吧] 看谁跑的快了 稳健的冉心宇 09-2209-22 09:19
- 120 0 [云锋金融吧] 梦见佳兆业资本从1元到6元了 仓储robot研究所 09-2209-22 09:19
- 60 0 [东软集团吧] 兄弟们一人顶一手就顶住了 大流氓 09-2209-22 09:19
- 56 0 [天普股份吧] 功夫:周星驰:你见过一种从天而降的掌法吗?? 浪子正哥 09-2209-22 09:19
- 41 0 [金逸影视吧] 谁特么撤单是狗! 枫十四郎 09-2209-22 09:19
- 59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股友01P297U532 09-2209-22 09:19
- 51 0 [国机精工吧] 今天主力正式砸砸砸,做t的被埋! 娴淑典雅的远岫9 09-2209-22 09:19
- 52 0 [中国电影吧] 散户赶紧的,机会来了。 股友08262X825X 09-2209-22 09:19
- 48 0 [碳酸锂吧] 080做多 我是春和景明 09-2209-22 09:19
- 65 0 [杉杉股份吧] 14守住我满仓回来,还是长期看好你,守不住我就 上车一直涨 09-2209-22 09:19
- 45 0 [焦煤吧] 多单拿着,创新高走人,随便涨和跌、加油涨,加 股友3797120U6Q 09-2209-22 09:19
- 898 1 [山子高科吧] $山子高科(SZ000981)$ 股友umKtng6442 09-2209-22 09:19
- 77 1 [九安医疗吧] 出来个兄弟说说九安为什么在这个牛市情况下一直 富贵有余de金锁 09-2209-22 09:19
- 362 1 [兴瑞科技吧] 这算不算利好 wang115045 09-2209-22 09:19
- 40 0 [日经225吧] 不错不错 吉祥纳福de裘千仞 09-2209-22 09:19
- 52 0 [贝肯能源吧] 你就和你们老总一个德行 明日股之神 09-2209-22 09:19
- 59 0 [万向钱潮吧] 都是小单在卖 宽容得春兰 09-2209-22 09:19
- 52 0 [顺灏股份吧] 这肯定又是主力为了拉高出货,演的,到点撤然后 欢快的罗淼洋 09-2209-22 09:19
- 65 0 [*ST中基吧] 真会玩又是涨停到跌停 牛散9527 09-2209-22 09:19
- 103 0 [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 固收加攻守兼备,挺适合稳健中长期布局 财龙出渊 09-2209-22 09:19
- 84 1 [润普食品(已切换)吧] 每次竞价拉涨停骗人,这能骗得到谁啊 kkdds2000 09-2209-22 09:19
- 66 1 [ST绝味吧] 真倒霉,牛市行情走了熊市的路径还不够,竟然st n528713748482894 09-2209-22 09:19
- 100 2 [东通退吧] 陪它去三板,中国移动必将在三板收购,三年回来 慕容寒烟 09-2209-22 09:19
- 1426 22 [股市实战吧] 耐心灌溉,静待花开。 天桥下的龙儿 09-1709-22 09:19
- 56 0 [卧龙电驱吧] 我真倒霉 Hehshdjdhn 09-2209-22 09:19
- 267 0 [白银T+D吧] 问:现在购买白银或黄金是否太晚了?答:不…… 倒飞的鸟777 09-2209-22 09:19
- 73 0 [儒意电影吧] 周末票房低于预期,周五追高的今天全活埋。哈哈 欢乐的南宫博弘 09-2209-22 09:19
- 53 0 [省广集团吧] 今天能红收盘就不错了! 静静地看涨跌 09-2209-22 09:19
- 53 0 [延华智能吧] 真的狗不理吗 小白菜二颗 09-2209-22 09:19
- 117 0 [航天电子吧] 转发 坐禅沉思 09-2209-22 09:19
- 66 0 [东方明珠吧] 哈哈,这么大利好高开都做不到,今天不跌五个点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9-2209-22 09:19
- 635 2 [吉视传媒吧] 票房比下来还可以啊,5天12.34亿 神秘的游子 09-2209-22 09:19
- 55 0 [长飞光纤吧] 别跌封住啊 三吨猫猫 09-2209-22 09:19
- 57 0 [同为股份吧] 还能跌到地板下面去吗? 莲蓬头 09-2209-22 09:19
- 55 0 [ST华扬吧] 这个股别抱指望了,散了吧 股友庄112 09-2209-22 09:19
- 58 0 [招商蛇口吧] 千古涨停?就这德行吗? 股友81P10f6651 09-2209-22 09:19
- 55 0 [盈趣科技吧] 封不了 都是涨停 09-2209-22 09:19
- 53 0 [首钢股份吧] 没有利空的跌停,就是假摔 发奋图强de薛宝钗 09-2209-22 09:19
- 727 2 [长盈精密吧] 未来可期,逢低买入。 知足的何睿婕3 09-2209-22 09:19
- 403 1 [上海建工吧] 是摩尔线程的参股公司! 砥砺行 09-2209-22 09:19
- 180 4 [晶盛机电吧] 同志们,你们分析2天,分析出啥来了吗,今是涨 股友i30863x378 09-2209-22 09:19
- 195 1 [天海防务吧] 李在2016年前减持5000万股,资金有,没偿还能力 何山水真 09-2209-22 09:19
- 303 2 [阳光乳业吧] 从趋势看12块远远不是底,18的筹码不交,8块钱 四年沉淀重新送钱 09-2009-22 09:19
- 78 0 [漳州发展吧] 正在诱空 基民t819193p51 09-2209-22 09:19
- 51 0 [山高控股吧] 能看得到那个席位的挂买的最多吗?港股通算什么 看到我赶紧跑呀 09-2209-22 09:19
- 54 0 [香江控股吧] 哦,爽 对韭当割93 09-2209-22 09:19
- 39 0 [德林控股吧] 哈哈绿了吧 酒兴的项昕 09-2209-22 09:19
- 88 0 [万科A吧] 节假日房子有卖火了 海南黄花梨 09-2209-22 09:19
- 57 0 [景兴纸业吧] 还得三个跌停 订书机打印机 09-2209-22 09:19
- 47 0 [岭南控股吧] 看14 股友A72013I036 09-2209-22 09:19
- 174 5 [寒锐钴业吧] 今天搞不好跌停了,要放开了,高开别上当,该走 真知灼见中 09-2209-22 09:19
- 292 3 [兄弟科技吧] 我去,周五吓得我刚走怎么这么大的利好,大家说 舍得与否0946 09-2109-22 09:19
- 64 0 [康惠股份吧] 这票彻底废了 股友MdyFbM 09-2209-22 09:19
- 71 0 [光库科技吧] OSC,光库/赛维/腾景,涨停 一叶帆船 09-2209-22 09:19
- 232 2 [移为通信吧] 再跌周一,周二的下午2点,择机进入。 心灵的呼唤 09-2109-22 09:19
- 48 0 [步步高吧] 垃圾不能碰 股友06059Pd877 09-2209-22 09:19
- 55 0 [吉视传媒吧] ……!……………………——啊@# 牛市旗手666 09-2209-22 09:19
- 70 0 [浙江世宝吧] 今天会小幅冲高,0.1元左右,然后分三个阶段继 章婷Jacqueline 09-2209-22 09:1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