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72 0 [寒锐钴业吧] 开盘冲高,T+1明天正常回调,没有先手权的要谨 股友531p7689Y2 09-2209-22 08:24
- 76 0 [桃李面包吧] 一大帮唱多的拖又出来了,小心点吧,估计酝酿大 秋枫轻舞 09-2209-22 08:24
- 172 1 [多氟多吧] 观点已经亮明,手中固态电池,我今天不卖也不买 旧人新篇 09-2209-22 08:24
- 844 6 [美图公司吧] 分析9月1日的大跌,内资深股通带头砸,迫出外资 天宇靖风 09-0409-22 08:24
- 95 1 [杉杉股份吧] 听我的。不要犹豫,我周五已跑,你们今天赶紧跑 基民836n76663o 09-2209-22 08:24
- 434 3 [力源信息吧] 力源信息多重概念,华为,存储芯片概念,云汉芯 风风火火的妙玉 09-2109-22 08:24
- 262 4 [蓝光3吧] 最近多了不少唱空的! 股友7zx5216880 09-2109-22 08:24
- 72 0 [兄弟科技吧] 今天就是一个字:买买买!能买紧买!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2209-22 08:24
- 124 2 [沙特ETF华泰柏瑞吧] 这个可以买吗? 跑跑更健康12 09-2209-22 08:24
- 295 1 [东方电热吧] 这个股票有点意思,缺口不补,上涨难度系数大, 自由度7874 09-2209-22 08:24
- 279 5 [天邦食品吧] 天邦的老总眼光还是有的,从养猪到猪肉产品深加 天生那个富贵 09-2209-22 08:24
- 81 0 [露笑科技吧] 现在不唧唧喳喳了吧,参股了么?几篇官方文章都 心诚则行 09-2209-22 08:24
- 354 4 [济民健康吧] 这票鑫多多每天都在发文章吹,真是够了 多文善贾得宁风致 09-2109-22 08:24
- 1242 6 [东华软件吧] 9月22日盘前纪要 盘前纪要 09-2209-22 08:24
- 506 0 [中信建投价值增长A吧] 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信建投价值增长 基金资讯 09-2209-22 08:24
- 121 0 [中兴通讯吧] $中兴通讯(SZ000063)$截止9月19日收盘,收盘 htr005671 09-2209-22 08:24
- 237 2 [海航控股吧] 明天希望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2109-22 08:24
- 61 0 [山高控股吧] 大戏来了,前排就坐,花生瓜子矿泉水伺候 大A砸盘王007 09-2209-22 08:24
- 1001 2 [长盈精密吧] 好好看看图里有你家的长盈么?再看下面的数据来 特发特发特别发 09-2209-22 08:24
- 210 5 [爱慕股份吧] 新的一周站稳20-22 豫孚虎踪大人 09-2109-22 08:24
- 583 2 [和而泰吧] 摩尔线程上市在即,和而泰已经人声鼎沸,那么我 温婉可人小锦鲤 09-2209-22 08:24
- 948 7 [博安生物吧] ABN完全控盘了 凯赛生物888 09-1909-22 08:24
- 519 2 [豪恩汽电吧] 光问界新M7预定量都超过20万量,每辆车子12颗激 两袖清风终有时 09-2109-22 08:24
- 394 2 [百润股份吧] 阳包阴,大概率有行情 书声的祖湑 09-2109-22 08:24
- 197 2 [康拓医疗吧] 短期尚未见底 无锡瓜 09-0709-22 08:24
- 74 0 [云天励飞-U吧] 上一次人气飙升,是高开涨停,这次? 随风出征 09-2209-22 08:24
- 101 0 [英集芯吧] 暴雨预警 股友3DJknB 09-2209-22 08:24
- 60 1 [日经225吧] 我是不是卖飞了 平和的基雨匀 09-2209-22 08:24
- 522 11 [美元吧] 这到底是降息25基点还是加息25基点?美无一路上 泰然人生 09-1909-22 08:24
- 61 0 [视觉中国吧] 等待 股友096330B65J 09-2209-22 08:24
- 65 0 [东方精工吧] 东方精工还拉稀吗? 股友8767N6Q575 09-2209-22 08:24
- 482 0 [财经评论吧] 高盛:股市资金流入和外汇对冲成本下降将支撑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2209-22 08:24
- 77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股友6190QL6092 09-2209-22 08:23
- 61 0 [上证指数吧] 大盘跌了0.3点,个股跌了3个点以上,哎!这样还 益友516 09-2209-22 08:23
- 71 0 [赛摩智能吧] 更名摩尔智能可好 随意涨跌 09-2209-22 08:23
- 95 0 [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 问题不大吧,毕竟前面涨的不错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2209-22 08:23
- 703 2 [金发科技吧] $金发科技(SH600143)$ 淡定如斯 09-2209-22 08:23
- 97 2 [大族激光吧] 今天就看谁跑得快 负责的韩瑜桃 09-2209-22 08:23
- 95 1 [凤凰航运吧] 有拖必跌停小心 睥睨的齐纭 09-2209-22 08:23
- 320 0 [长飞光纤吧] 财哥早盘 财哥公正刺激跑短 09-2209-22 08:23
- 665 3 [昌红科技吧] 昌红科技:业绩下滑与监管风险下的看空分析净利 善解人意de花无缺 09-1909-22 08:23
- 87 0 [股市实战吧] 坐动车晕不晕? Wilson1237345 09-2209-22 08:23
- 236 4 [华新精科吧] 明天来个涨停 股友xNkFmG 09-2109-22 08:23
- 76 0 [天齐锂业吧] 转发 果断的沈翊定 09-2209-22 08:23
- 355 3 [新里程吧] 董事会延迟,是否等人参加,若有公告,周一可有 ma0638 09-2009-22 08:23
- 84 2 [杭电股份吧] 最好的标的 严谨的范鼎韬 09-2209-22 08:23
- 204 4 [立讯精密吧] 别追啊,这形态没有和而泰好,而且盘子巨大,高 股友TQKS4R 09-2209-22 08:23
- 93 0 [澄天伟业吧] 这货今天必将继续下探至前期低点52.5左右,不要 qd101610 09-2209-22 08:23
- 381 1 [和而泰吧] $和而泰(SZ002402)$ 拥抱时代风口 09-2209-22 08:23
- 83 0 [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 趁着波动布局起来,ai算力及创新药都是中长期潜 进步的灰仔 09-2209-22 08:23
- 66 0 [东港股份吧] $东港股份(SZ002117)$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2209-22 08:23
- 67 0 [江南高纤吧] 面馆开张了,小面一碗。 股友82762e899M 09-2209-22 08:23
- 111 1 [天通股份吧] 今天如果再涨停的话,买包华子,买瓶五粮液,平 我爱喝温永盛 09-2209-22 08:23
- 69 0 [和而泰吧] 各位吧友!距离发车时间还有一个小时!路上的车 貔貅族长 09-2209-22 08:23
- 1333 4 [万通发展吧] $万通发展(SH600246)$ 对韭当割彼得林奇 09-2209-22 08:23
- 55 0 [香港宽频吧] 冲天炮 基民I1YuRj 09-2209-22 08:23
- 87 0 [天通股份吧] 今日看看点位 通哥短线 09-2209-22 08:23
- 123 0 [润阳科技吧]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中国光博会 粤股8 09-2209-22 08:23
- 75 1 [三花智控吧] 开盘就跑,准没错,不信大家看好了。 紫柚子 09-2209-22 08:23
- 90 1 [荣联科技吧] 跟得上摩尔线程吗 yuangefensi 09-2209-22 08:23
- 499 6 [退市岩石吧] 也许它会创造大A历史新高 强盛发展 09-2009-22 08:23
- 90 0 [中际旭创吧] 易中天都在摩拳擦掌,准备今天大干一场。就看主 十年一倍龙头 09-2209-22 08:23
- 79 1 [云南铜业吧] 看到大量唱多,危险了,今天准备减仓。 仪态万千的公孙全 09-2209-22 08:23
- 1057 2 [中青旅吧] 哎呀还真的沾点牛气啊 婀娜妩媚的秦宜仲 09-2109-22 08:23
- 848 7 [科森科技吧] 为什么老有人想着周一可以反包呢?短线情绪已经 扶风而升 09-2109-22 08:23
- 580 10 [好当家吧] 好当家应该是低价股里从来没亏损的,还能分点红 幸福常伴365 09-2109-22 08:23
- 57 0 [每日互动吧] 持续下跌,不要抱幻想 笑哈哈的王 09-2209-22 08:23
- 74 1 [特变电工吧] 哥,你们别唱多了,我真害怕 山顶集团 09-2209-22 08:23
- 706 5 [川金诺吧] 9.20‖提问 静心禅师 09-2009-22 08:23
- 110 0 [和而泰吧] 为什么亨通光电如此高科技企业市盈率和银行股差 趋势靠谱 09-2209-22 08:23
- 87 2 [光迅科技吧] 不会是双顶吧 老虎山上的石头 09-2209-22 08:23
- 92 0 [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 调整也是机会哈,毕竟前面涨的不错呀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2209-22 08:23
- 118 1 [瑞丰高材吧] 立贴为证,瑞丰高材月线级别的调整开始了重要的 股友o71KFy 09-2209-22 08:23
- 57 0 [上证指数吧] 今天继续慢牛,继续跌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9-2209-22 08:23
- 71 0 [英集芯吧] 暴雨预警 股友3DJknB 09-2209-22 08:23
- 59 0 [上证指数吧] 得亏现在股票交易是手机上进行,要是回到20十年 结实地迪丽拉 09-2209-22 08:23
- 78 0 [焦煤吧] 周末涨价很多呀 期货炼金者 09-2209-22 08:23
- 62 0 [杉杉股份吧] 今天以及未来几天绝对大跌!!!已下车。赶快跟 基民836n76663o 09-2209-22 08:23
- 538 4 [东方盛虹吧] $东方盛虹(SZ000301)$ 小陶则 09-2009-22 08:23
- 657 8 [天普股份吧] 九部门消费政策公布:云南旅游VS天普股份 捉妖传奇 09-1909-22 08:23
- 70 0 [*ST高鸿吧] 如果周五退市那就周一到周三分批买进,周四能赚 姜雪源 09-2209-22 08:23
- 375 6 [山东药玻吧] 下周开始大涨,大家有点耐心 股友7d8605680y 09-2109-22 08:23
- 66 0 [桂林旅游吧] 低开就买点,弄3000股吧,低位卖的,再买回来, 中原西路 09-2209-22 08:23
- 91 0 [振江股份吧] $振江股份(SH603507)$ 解套资讯 09-2209-22 08:23
- 1400 5 [万科A吧] 万科1994年4月29日收盘是10.00元1股,,其他就 账户已注销 09-2109-22 08:23
- 63 0 [马应龙吧] 大盘不稳,希望马小熊稳住 资深酱油股民 09-2209-22 08:23
- 61 0 [上海银行吧] 排头兵,阵容关注点! 卓实63 09-2209-22 08:23
- 88 0 [尔康制药吧] 尔康制药抗心衰HK001,十四亿人口,三分之二人人 该退出股市了 09-2209-22 08:2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