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05 2 [得利斯吧] 这票没格局,要是第一个涨停后横盘,下周不要几 疯狂的小鳄鱼666 09-2109-21 21:44
- 177 0 [北方华创吧] 龙头气势! 才望兴隆de玉天痕 09-2109-21 21:44
- 252 3 [中国船舶吧] 两年了,首次看到人气跌出300 股友53o58h7826 09-2109-21 21:44
- 175 3 [*ST东珠吧] 这次应该有20个板 椰风海岸 09-1009-21 21:44
- 202 0 [爱朋医疗吧] 在中华医学会第30次麻醉学术年会(2025)的专题 股友u132L93558 09-2109-21 21:44
- 220 0 [金丹科技吧] 金丹科技是预制菜的重要原料乳酸乳酸钠。明天应 最强比惨王 09-2109-21 21:44
- 369 4 [立讯精密吧] 我的妈啊,我周四买了2000股后悔了,这人气我的 做T小能手关哥 09-2109-21 21:44
- 262 3 [金发科技吧] 弱弱的问一下,都说题材概念很好,为什么跌停? 森森发发 09-2109-21 21:44
- 216 1 [丰山集团吧] 大股东提前结束减持减持只执行了预期的一半,提 股友VoD0IJ 09-2109-21 21:44
- 217 0 [ST绝味吧] 从吸筹情况看 不妙 至少3板 我是友军 09-2109-21 21:44
- 187 0 [比音勒芬吧] 品牌认同感太低了,我提议花2000万去喜马拉雅山 风电信仰 09-2109-21 21:44
- 176 1 [和而泰吧] 高开低走 福星的立秋 09-2109-21 21:44
- 192 1 [康龙化成吧] 明天开盘,今天发6篇小作文 就忍忍 09-2109-21 21:44
- 793 2 [大众公用吧] $大众公用(SH600635)$ 股友U539195E86 09-2109-21 21:44
- 648 8 [五新隧装(已切换)吧] 鉴定看好,今年你一直重组成功的股票,120的最 神股一绝 09-2109-21 21:44
- 1211 8 [盘龙药业吧] 盘龙药业:豪掷6690万购买董事长的147套房给员 股市星球 09-2109-21 21:44
- 597 6 [光华科技吧] 听说亿纬锂能正在洽谈收购公司股份,是否属实? shuisuishuishie 09-2109-21 21:44
- 382 2 [中烟香港吧] 和山高控股完全一样,股权高度集中,一股独大, 快乐N风帆 09-2009-21 21:44
- 188 0 [科森科技吧] $科森科技(SH603626)$ 小凡修股 09-2109-21 21:44
- 173 0 [XD福龙马吧] 桑田君走不走无所谓,有的是机构接盘。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9-2109-21 21:44
- 201 2 [华锐5吧] 90元一股上市卖给投资人,公司自己一元都不回购 QyyRJFX 09-2109-21 21:44
- 184 0 [天奇股份吧] 中兵明天小试一下,贵在参与 股友ooLEoB 09-2109-21 21:44
- 77 0 [锦浪科技吧] 周一冲涨停 有魄力的颜炜14 09-2109-21 21:44
- 228 0 [宏达高科吧] 还不如把公司卖了,哪怕在圈钱也比这半死不活的 沉毅果决的任思源 09-2109-21 21:44
- 207 1 [中原内配吧] 上海子公司招募灵巧手专家?公司回应了没 股友958602l0H3 09-2109-21 21:44
- 161 0 [天阳科技吧] 大家都跳广场舞去了吗 大中华区CC 09-2109-21 21:44
- 955 0 [山子高科吧] 有人说没看见你的928,那就来一个吧。还可以吧 hfxbkhfcbj 09-2109-21 21:44
- 471 1 [易事特吧] 《新型储能技术发展路线图(2025-2035年)》发 易事特 09-2109-21 21:44
- 727 17 [双环传动吧] 缩量下跌还得跌我是真服了,买了双环传动,赶上 JC满意 09-2109-21 21:44
- 1271 5 [歌尔股份吧] 奔赴1500亿,歌尔股份,背水一战! 歌尔退 09-2009-21 21:44
- 179 0 [长电科技吧] $长电科技(SH600584)$ 股友3081y8876Y 09-2109-21 21:43
- 542 0 [工银信息产业混合A吧] 还差5个点回本 CSW0716 09-2109-21 21:43
- 209 0 [复星医药吧] 下周一肯定是高调支持股市发展,唱空祖国股市的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2109-21 21:43
- 578 10 [银邦股份吧] 星期天来复盘 星期一会不会出现阳线 (银邦股份 太狼狗 09-2109-21 21:43
- 480 6 [寒武纪吧] 要警惕暴雷,左江炒作的旧事落在寒武纪头上也是 白忙呼 09-2009-21 21:43
- 802 0 [立中集团吧] @妙想利好出尽是利空。。。当市场对某只股票或 坚持不懈地石榴 09-2109-21 21:43
- 180 0 [浙江医药吧] 就个生产维E的,还创新药。 子辉138 09-2109-21 21:43
- 1462 1 [云南锗业吧] 我要跟庄家耗到底 lee_lrx 09-2109-21 21:43
- 203 2 [博彦科技吧] 明天加仓买入 好运大叔668 09-2109-21 21:43
- 58 1 [富春转债吧] 这死东西干啥呢 明媚阳光999999 09-1909-21 21:43
- 399 4 [淳中科技吧] 这只票还能拿吗 嘿嘿哈哈好好看 09-2109-21 21:43
- 152 0 [爱朋医疗吧] 您好,公司在无创脑科学领域布局了多模态ADHD行 股友u132L93558 09-2109-21 21:43
- 339 3 [中国船舶吧] 放心吧!中国船舶,刚刚起航,超出茅台绝有可能 股友U38799l609 09-2109-21 21:43
- 222 0 [复星医药吧] 周末急着开盘,各种利好都指向涨停;周一急着收 斜眼看风云 09-2109-21 21:43
- 902 0 [国风新材吧] 假的消息 勤劳的孙红恋2 09-2109-21 21:43
- 146 0 [财经评论吧] 无问芯穹联合创始人戴国浩:我国人工智能面临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2109-21 21:43
- 4250 5 [和而泰吧] 别把“储备未来”错当“过剩”提到产能过剩,多 新浪168战市 09-2109-21 21:43
- 1418 5 [ST派瑞吧] 半导体中的另类,还有希望吗? 幽默之爱丝 09-2009-21 21:43
- 183 0 [同洲电子吧] 甩尾? 慢_度_知足 09-2109-21 21:43
- 880 1 [天下秀吧] 关注一年了股价半死不活但是排名从来没掉出2000 确定性机会出手 09-2109-21 21:43
- 237 3 [山东墨龙吧] 我买了3000股希望涨停 勇敢无畏的wy 09-2109-21 21:43
- 233 1 [辽港股份吧] 这个股票,历史最高是多少?貌似涨得很有限。 股友P9f6858295 09-2109-21 21:43
- 216 2 [北部湾港吧] 新韭菜们又开始说上cctv了,老韭菜们都知道每次 一定888 09-2109-21 21:43
- 209 0 [东土科技吧] 这股很难涨停,但是趋势应该不错的,可以考虑长 股友0TL0707657 09-2109-21 21:43
- 261 2 [奥迪威(已切换)吧] 公司内部可能出了问题!等公告 股友nOL01k 09-2109-21 21:43
- 1750 5 [易点天下吧] 据说这个是和tt的新东家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等下亿个天亮 09-2109-21 21:43
- 262 1 [水晶光电吧] 垃圾股都可以上天的年代,趋势股及业绩股怕啥! 随心所欲不逾距 09-2009-21 21:43
- 342 1 [德威5吧] 周建明还是德威退市实际控制人。都别胡说八道了 睿智豁达 09-2009-21 21:43
- 235 1 [晶瑞电材吧] 晶瑞电材本周融资净买入2107.98万元,居电子化 大眼看两融 09-2109-21 21:43
- 255 0 [东方钽业吧] 中国有色矿业在赞比亚是铜、钴矿,与东方钽业没 股友Qy5lgs 09-2109-21 21:43
- 260 0 [金逸影视吧] 说啥都没用,明负5以下开直接跑,明天负2到负5 基民01M5a91506 09-2109-21 21:43
- 190 0 [海峡股份吧] 20就很好了 石油基地 09-2109-21 21:43
- 211 0 [包钢股份吧] 大盘要到3700包钢继续跟跌 股友51RD716288 09-2109-21 21:43
- 205 1 [新易盛吧] 只求别高开,每次高开都没有好果子吃 买黄金娶村花 09-2109-21 21:43
- 359 0 [意华股份吧] 中国版的星际之门本质还是国产算力投资,如果之 股惑我人生ssss 09-2109-21 21:43
- 256 0 [创业板指吧] 神机北头条封号啦,哈哈哈哈哈 股友1I0971e102 09-2109-21 21:43
- 347 4 [小鹏集团-W吧] 小鹏能不能出一款像蔚来es8一样的车型呢?冰箱 股友56877k2A77 09-2109-21 21:43
- 214 0 [利欧股份吧] 利欧过分,摩尔线程概念 冰山上的道客 09-2109-21 21:43
- 199 0 [欧菲光吧] 明天大概率,我都听你们吹牛哈哈就看着你们表演 热情似火的韩宇航 09-2109-21 21:43
- 204 1 [亚太实业吧] 万顺陈志健温文尔雅,儒雅智者 念念的老祖 09-2109-21 21:43
- 163 0 [欣旺达吧] 这一波调整的深切时间长 股友9unNbR 09-2109-21 21:43
- 226 0 [*ST西旅吧] 明天干旅游:西安饮食,旅游华天酒店!三大股! 南宁二代战神 09-2109-21 21:43
- 173 0 [山子高科吧] 明天要是返包成功那就前途无量 大师兄0 09-2109-21 21:43
- 208 2 [*ST长投吧] 吧里的是真敢想微电子都唠出来了 股友o1902778V0 09-2109-21 21:43
- 209 0 [广合科技吧] 真厉害 股友875065e02W 09-2109-21 21:43
- 170 2 [豪恩汽电吧] 442*12 mustang4 09-2109-21 21:43
- 407 3 [中信证券吧] 今天大盘模拟交易指数到3998什么意思? 股友pKLykg 09-2109-21 21:43
- 185 0 [初灵信息吧] 明天一字板 股友589521r6k2 09-2109-21 21:43
- 190 0 [沙河股份吧] 明天看谁跑得快 szy40405521 09-2109-21 21:43
- 333 7 [科达利吧] 周一千万不要跌破150,可怜我成本167。各位股友 富贵兴隆的裘千仞 09-1909-21 21:43
- 190 0 [大湖股份吧] 食安办做得好,利好消费者,严管预制菜企业 七剑下天山凌宗师 09-2109-21 21:43
- 255 5 [东港股份吧] 东港在阴跌的路上有人狂欢喜,因为可以捡到便宜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2109-21 21:43
- 181 4 [首开股份吧] 没有榜吗 婀娜妩媚的云栖7 09-1909-21 21:43
- 196 0 [斯菱智驱吧] 机器人大利空明天跑 有教养的宋扬9 09-2109-21 21:43
- 254 1 [上证指数吧] 低价股有没有第二波连续涨停? 长线_价值30年 09-2109-21 21:43
- 291 3 [宝丽迪吧] 扩产马上要开始了,静等花开! NB秋歌 09-2109-21 21:43
- 1386 13 [荣盛发展吧] 希望主力不要砸到1.7以下钱可以不赚但不能亏不 诚恳的欧阳翔云 09-2009-21 21:43
- 245 5 [嘉事堂吧] 今天是最后的出逃机会 股友m5I3002602 08-0509-21 21:4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