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50 4 [第一创业吧] /明年会上6000点吗,超跌滞涨股补涨大行情开启 n142332051506981 09-1909-21 20:22
- 171 0 [特变电工吧] 明天涨停了 平静得青果 09-2109-21 20:22
- 327 2 [九州量子吧] 不是国盾买不起,而是九州更有性价比? 嘿华仔华仔 09-2009-21 20:22
- 508 2 [股市实战吧] 没有人知道小兔是怎么做到的,其实,小兔自己也 账户已注销 09-2109-21 20:22
- 1555 1 [华胜天成吧] 真的假的各位 你只管梭哈 09-2109-21 20:22
- 297 3 [亨通光电吧] 20还能买到吗? 持之以恒OK 09-2109-21 20:22
- 367 2 [露笑科技吧] 露笑科技在多个业务领域都有广泛的合作关系,以 股友8D9o989738 09-2109-21 20:22
- 739 1 [宸展光电吧] 宸展光电(003019)的未来空间具有一定潜力,公 阿九涅槃 09-2109-21 20:22
- 191 0 [股市实战吧] 是不是利好来了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9-2109-21 20:22
- 164 0 [ST绝味吧] 为了鸭子,天南海北的韭菜们聚在一起胡说八道, 徐徐图之sniper 09-2109-21 20:22
- 203 1 [利欧股份吧] 这是好票!错过了!高度空间已打开! 众成者自成 09-2109-21 20:22
- 489 6 [威派格吧] 周五很明显洗盘,回封成交量少过第一次封板,下 聪明的爱飘心14 09-2109-21 20:22
- 448 2 [中国能建吧] 我的炒股日记,不构成投资建议。左侧交易后,一 程小侠 09-2109-21 20:22
- 232 1 [圣邦股份吧] 再你国产龙头芯片股,又怎么样。没有人关注,看 苍生劫神 09-2109-21 20:22
- 224 1 [中环新能源吧] 谁能告诉我RWA是啥呀?这些概念对我来说还是太 股友531r33V770 09-2109-21 20:22
- 1164 3 [华友钴业吧] 打算拿到明年春季锁仓不看了感觉姑爷还是比较稳 股友hBn2pP 09-2109-21 20:22
- 189 2 [辽港股份吧] 放心明天必须一个跌停!!趋势放在那了!你们还 前前程似锦 09-2109-21 20:22
- 195 1 [天有为吧] 天普已13个一字板了,天字辈的有为小弟下周也定 全仓一支票 09-2109-21 20:22
- 223 1 [航天智造吧] 华为智界汽车23日发布会 生如夏花Z6888 09-2009-21 20:22
- 179 0 [中国核电吧] 直接跌了4000块钱,受不了了,打算卸载软件不看 跳进黑芝麻糊了 09-2109-21 20:22
- 808 12 [特变电工吧] 这股涨到25应该问题不大吧?各位怎么看? 冬哥哥啊 09-2009-21 20:22
- 203 2 [甘李药业吧] 不要预测了,再12个小时见分晓 n530013700548842 09-2109-21 20:22
- 886 9 [全筑股份吧] 下周一的走势就如吉华集团9.19的走势如出一辙。 股友HKBWVK 09-2009-21 20:22
- 189 0 [长安汽车吧] 还有跌 变幻莫测的公子哥 09-2109-21 20:22
- 287 1 [沪电股份吧] 短期利空先跑 我在电力躲牛市 09-2009-21 20:22
- 171 0 [中京电子吧] 这两天全是唱多的尤其是,那两位人才拿摩尔做文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2109-21 20:22
- 263 0 [商汤-W吧] 胡捷:美联储再次进入宽松周期,对全球资产都是 股友0O36111Y83 09-2109-21 20:22
- 174 0 [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 没见过这么差的 基民AvA2Mn 09-2109-21 20:22
- 191 3 [长安汽车吧] 在长安里错过了牛市。别人涨,你跌,别人跌你比 活泼的钱泽哈 09-2109-21 20:21
- 209 0 [北京利尔吧] 今天的北京利尔,绝不能和濮耐、鲁阳相提并论 股金中外1974 09-2109-21 20:21
- 203 0 [新潮能源吧] 二流一直觊觎美国资产,他们哪有心思想着股东股 看个鸟 09-2109-21 20:21
- 1075 6 [上海瀚讯吧] 天鹊12A号航天发动机百吨级取得突破,昨天成功 敢认错勇前行 09-2009-21 20:21
- 195 0 [露笑科技吧] 奇瑞25日在港交所上市 klwzhx2930 09-2109-21 20:21
- 432 0 [天通股份吧] 还是那句话,这波看到16,明天的一字板预期是没 柔和的贺霄栋 09-2109-21 20:21
- 171 0 [中国能建吧] 退市吧上市几年了就不见涨过,还不如退市好 股友tO3s8h 09-2109-21 20:21
- 206 0 [恒生指数吧] 最后一周港股该给大a让路了吧 sucksid 09-2109-21 20:21
- 221 1 [华海诚科吧] 这公告啥意思啊,周五冲高回落刚卖完 raymond2016 09-2109-21 20:21
- 154 2 [南京聚隆吧] 没搞头,清仓走人安全。 阿拉神灯444 09-2109-21 20:21
- 207 1 [跃岭股份吧] 希望大家这段时间拿着别动,有新高的 股友0096t7d752 09-2109-21 20:21
- 190 0 [数字认证吧] 这周一条利好没有,有利好都跌那S样,没利好是 股友5ko5831190 09-2109-21 20:21
- 184 1 [天亿马吧] 明天有利好消息!? 五叶神2008 09-2109-21 20:21
- 203 1 [广东宏大吧] 恶庄股远离 老三916 09-2109-21 20:21
- 185 1 [中教控股吧] 竞价那一笔大单是怎么回事 PaPa 09-2109-21 20:21
- 201 2 [全筑股份吧] 明天低开高开都不是买点盘中也不要追想进尾盘收 秀丽的司马日轩 09-2109-21 20:21
- 387 9 [ST复华吧] 名字的深意不容亵渎! 若羽若无若物 09-2009-21 20:21
- 2293 12 [和邦生物吧] 和邦生物持有逻辑 涅槃悟道者 09-1709-21 20:21
- 799 2 [光环新网吧] 光环新网和摩尔线程既是战略合作伙伴,光环新网 粤海股侠 09-2109-21 20:21
- 1052 1 [中创智领吧] 中创智领的工业智能板块有很多竞争对手,恒达智 勇敢者的游戏1 09-2109-21 20:21
- 219 0 [友升股份吧] 按二三百亿市值算就好 葫芦葫芦one 09-2109-21 20:21
- 233 1 [上海机电吧] $上海机电(SH600835)$ 迅捷的钱梦香 09-2109-21 20:21
- 194 1 [北纬科技吧] 周五首开龙头跌停领班倒地,北纬跟风己完旦,快 好远来好运来好事 09-2109-21 20:21
- 132 2 [科创综指ETF东财吧] 降息利好市场,恒科513130涨势强劲啊,仓位已经 松果富贵貔 09-1509-21 20:21
- 711 1 [华钰矿业吧] 华钰矿业钴 组合收益率高你 09-2109-21 20:21
- 371 5 [北方国际吧] 12块的本,今年能回本吗 股友o10863e539 09-1909-21 20:21
- 136 0 [新世界发展吧] 《港楼》标普料本港一手住宅成交量可重回2万宗 卓美亚 09-2109-21 20:21
- 444 10 [山子高科吧] 家人们千万不要相信有个叫姜世峰的,我以前是他 润土1970423 09-2109-21 20:21
- 157 2 [义翘神州吧] 空仓想跌停,持仓想涨停,想法正常 蓝天白云是K线 09-2109-21 20:21
- 350 6 [九安医疗吧] 美国降息对于在美国有大量存款的九安医疗是否为 peaktime 09-2109-21 20:21
- 804 6 [贵天成3吧] 贵广有惊喜了,早就说过天成想喝酒概率为0 当自无愧 09-1909-21 20:21
- 286 3 [大为股份吧] 今天如果在八个点附近横住,周一大概率高开九个 股友76Z6e83195 09-1909-21 20:21
- 151 1 [化学原料吧] 所有的化工股都跌到姥姥家了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9-1809-21 20:21
- 173 0 [森马服饰吧] 看了帖子,明天全仓 股友75F728H860 09-2109-21 20:21
- 205 1 [润欣科技吧] 这个排名直线下降啊 希望每年都好一点 09-2109-21 20:21
- 751 8 [宝信软件吧] 临年底,基金们开始报团超跌大市值趋势热点票,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9-2009-21 20:21
- 495 5 [民和股份吧] 历年年线下跌最多也就三根阴线,今年已经是第三 蓟县佛系投资者 09-2109-21 20:21
- 261 0 [金发科技吧] 下周机器人大会一场接着一场,周一收盘还有国常 远方的梦ABCD股 09-2109-21 20:21
- 1623 9 [明阳电气吧] $明阳电气(SZ301291)$ 很多人还没意识到市场上 risensun 09-2009-21 20:21
- 187 1 [上海机电吧] $上海机电(SH600835)$ 迅捷的钱梦香 09-2109-21 20:21
- 497 4 [东土科技吧] 已阅,自主可控半导体制造神经中枢,事关中国半 东土3779 09-2109-21 20:21
- 188 0 [股市实战吧] 都把山河当水电站炒?认知真低!我来告诉你们, 细心的兰仪嫦 09-2109-21 20:21
- 396 6 [天有为吧]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风来了!我要把亏的8个W赚回 站在常成望常江 09-2009-21 20:21
- 250 1 [福日电子吧] 福日我最高亏过三十几个点,一直拿着到上次几个 牛牛蔡圆滚滚 09-2109-21 20:21
- 779 2 [西部材料吧] 人气又快速上来了? 毁人者必自毁 09-2109-21 20:21
- 303 2 [凯撒旅业吧] 说了又不听,都消停了,跌是为了涨,涨了就要跌 光量子不来 09-2109-21 20:21
- 181 0 [ST得润吧] 不看好的周一都可以请出去,剩还没ST 重生之门A 09-2109-21 20:21
- 757 2 [XD中国联吧] Al回复回购办法流程卡片 闽A46383 09-2109-21 20:21
- 194 0 [三七互娱吧] 这个人气周一该跑了 内蒙丁元英 09-2109-21 20:21
- 173 1 [飞马国际吧] 死扛到底不见7元决不离场 股友28X11Q9219 09-2109-21 20:20
- 185 2 [首旅酒店吧] 这是旅游酒店板块的低位啊,明天我来买点,看看 富可富贵的夏雪宜 09-2109-21 20:20
- 360 2 [特变电工吧] 下周又是一波大涨。 勤奋的峰雨湖12 09-2109-21 20:20
- 173 2 [渤海化学吧] 渤海化学:融资净偿还316.16万元,融资余额1.68 渤海化学资讯 09-2009-21 20:20
- 172 0 [首开股份吧] ST首 冷静的仙 09-2109-21 20:20
- 846 18 [新天然气吧] 此股这么好的收益,却没有分红,按这么好的绩优 港澳金融 09-2009-21 20:20
- 192 1 [吉视传媒吧] 新官上任,三把火。,明天大涨。 创新的贺程严 09-2109-21 20:20
- 188 0 [神宇股份吧] 什么时候转债申购 股友78h7I57672 09-2109-21 20:20
- 849 0 [鄂资B股吧] 挂0.951买0.938成交 股友Sa72by 09-2109-21 20:20
- 1032 3 [恒生科技ETF广发吧] 留纪念,由数字货币来股市的第一年,一年翻倍 赵多空 09-1709-21 20:20
- 425 1 [上海瀚讯吧] 科普一下,省的黑子们一惊一乍 股友23kV821531 09-2109-21 20:2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