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02 0 [中国船舶吧] 我替这个票的股东感到担忧,大盘见顶,这个股票 尜尜123 09-2109-21 17:45
- 132 0 [首开股份吧] 首开周五温柔跌停,周一有反包机会 股友10y3w30229 09-2109-21 17:45
- 124 0 [万马股份吧] 明早随福马上冲后注意风险 丹江元 09-2109-21 17:45
- 122 0 [恒生电子吧] [俏皮][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股友KE5nbp 09-2109-21 17:45
- 234 1 [宸展光电吧] 这个公司不会来事,泼天的富贵居然不要。发个产 股勇者9527 09-2109-21 17:45
- 163 1 [*ST中基吧] ST新业鸡团番茄切糕:周一收一字3.69元!!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2109-21 17:45
- 390 0 [瑞迪智驱吧]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之瑞迪智驱 GJ高大牛3136 09-2109-21 17:45
- 122 0 [*ST南置吧] 明天竞价跌停抄底! 股友IEgvZL 09-2109-21 17:45
- 179 0 [国元证券吧] 已经跌这么多了,我想不会再跌多少了,坚持就是 有创造力的孟晖18 09-2109-21 17:45
- 150 0 [圣泉集团吧] 齐天大圣必是马概念总龙头 Lesssss 09-2109-21 17:45
- 152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Leo98403 09-2109-21 17:45
- 163 1 [碳酸锂吧] 都是看多的,就我一个人空吗? 外星修行人 09-2109-21 17:45
- 138 0 [中农联合吧] 你啃老,你光荣,没事的 涨停指南针 09-2109-21 17:45
- 293 7 [青山纸业吧] 有谁是硬抗这个跌停板的 fxlin 09-2109-21 17:45
- 242 1 [远东传动吧] 大股东增持3倍,看看空头还有没有货卖 股友NfoN9D 09-2109-21 17:45
- 202 2 [立讯精密吧] 第二个中际旭创 追光ROLEX 09-2109-21 17:45
- 434 2 [凯美特气吧] 大佬们有奖解答,300379*ST东通(SZ300379)这个 专业ST抓妖 09-2109-21 17:45
- 516 6 [西陇科学吧] 西陇科学:2025年广东辖区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西陇科学资讯 09-1909-21 17:45
- 2200 25 [华胜天成吧]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同学们早上好 富哥擒龙记 09-1909-21 17:45
- 436 4 [深振业A吧] 雷震子这股有连扳基因拿住了老铁们 股友38V506658V 09-2109-21 17:45
- 135 0 [和而泰吧] 进不去了,百亿封单 岁神攒钱养家love 09-2109-21 17:45
- 400 2 [青山纸业吧] 要把这些短线客全部闷杀了,在涨筹码不坚定拉升 不一样的总梅总 09-2109-21 17:45
- 169 1 [物产中大吧] 那个叫爱国的长久不出来了,换了马甲了? 骑扬暴富的小猫 09-2109-21 17:45
- 227 6 [长飞光纤吧] 长废这薅韭菜专业户做到极致了。 专揭画饼股 07-1609-21 17:45
- 614 4 [科大国创吧] 你们确定这家伙有奇瑞的股权 百亿正平 09-2009-21 17:45
- 736 6 [捷昌驱动吧] 看着卧室天天创新高而捷昌在原来的高度52.88都 青悦然 09-1809-21 17:45
- 579 1 [南京证券吧] 21年做过,现在又回来了比当时还便宜三块 大A垂钓者 09-2009-21 17:45
- 121 0 [恒生电子吧] [好困惑] 股友KE5nbp 09-2109-21 17:45
- 245 1 [比音勒芬吧] 始祖鸟烟花秀对安踏集团是极大的利空,那么对比 股友20G02858C8 09-2109-21 17:45
- 379 1 [雷科防务吧] 等破5老夫一定当回韭菜试试,哈哈哈 纯真善良的王亦凡 09-2009-21 17:45
- 204 0 [中国中铁吧] 这家伙有1900亿现金负债率居然还那么高,我看基 珍丶惜 09-2109-21 17:45
- 188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uniqueKLB 09-2109-21 17:45
- 563 0 [股市实战吧] A股蓝筹细分行业龙头股名单总结 gdcpwlyx 09-2109-21 17:45
- 197 3 [上证指数吧] 正好涨了一年了,应该到下跌阶段了,今年跌回30 曼陀铃2021 09-2109-21 17:45
- 136 0 [通用股份吧] 这里人气很旺起来了大家干杯 满天鸿 09-2109-21 17:45
- 204 0 [长川科技吧] 定增,和减持结束,就全力进攻长川科技 股友3A51678O55 09-2109-21 17:45
- 540 5 [欧菲光吧] 完了,明天高开涨停。 懒人要多喝开水 09-2109-21 17:45
- 725 2 [联美控股吧] 私募2024年建仓,有戏 我是一头水牛 09-2109-21 17:45
- 205 3 [中国电影吧] 731挺好看,主要是要带脑看,很多地方都有隐喻 游资大王 09-2109-21 17:45
- 295 3 [新瀚新材吧] 65不晓得能不能解套 大家都发财v 09-2009-21 17:45
- 441 4 [景嘉微吧] JM11已经可以量产,推广阶段!AI测端芯片研发中 负责的车念狭 09-2009-21 17:45
- 131 0 [宝利国际吧] 连续20个涨停,虽然我没有。 福尔魔法狮 09-2109-21 17:45
- 331 9 [捷昌驱动吧] 主力每次都在跟随大盘或者板块下跌时做极限压制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09-1909-21 17:45
- 247 10 [上纬新材吧] 只要下方筹码腾空,立马断崖式一字板跌停拭目以 重仓中信金属 09-1909-21 17:45
- 135 0 [西陇科学吧] 看空客明天写照:陈醋错作墨,写尽浮生纸上酸! 博股轮 09-2109-21 17:45
- 179 0 [天纺标(已切换)吧] 被剔出指数,股票就会一直被动卖出 牛散小伙伴 09-2109-21 17:45
- 319 4 [中国电影吧] 731imdb评分进一步下滑到2.7分,南京照相馆8.1 世界股市先知 09-2109-21 17:45
- 193 3 [苏州科达吧] 姓赵的公司好与不好加走势图与好公司才相比较. ayj888 09-2109-21 17:45
- 191 4 [泰德股份(已切换)吧] 这股没有涨停基因啊 魏元柏同学的老豆 09-1809-21 17:45
- 906 8 [深科技吧] 深科技所属21个板块指数,今天17个板块创出新高 股友L16116q397 09-1709-21 17:45
- 239 2 [天普股份吧] 重组信息提上泄露是不争的事实 正义象征 09-2109-21 17:45
- 545 4 [药石科技吧] 跌到38.72左右看支撑的住不 账户已注销 09-2109-21 17:45
- 463 8 [工业富联吧] 兄弟们,一起聊聊这波能走到多久。 长寿的臧清 09-1909-21 17:45
- 193 1 [新瀚新材吧] 我想格局,它想减持,我就没有格局的命,还得了 账户已注销 09-1909-21 17:45
- 159 0 [*ST天喻吧] 月底前跌破五元, 向鬼借路哪怕要还 09-2109-21 17:45
- 789 2 [百济神州吧] 百济神州一半营收来自美国市场,这意味着特朗普 股友1659170df5 09-2109-21 17:45
- 162 1 [飞龙股份吧] 发现了一个定律,这里只要唱多,第二天大跌 小树望天 09-2109-21 17:45
- 149 0 [天孚通信吧] 我就看涨跌比,其他我都不看 画技的叶莘 09-2109-21 17:44
- 168 0 [联创光电吧] 既然不看好连广场店,那就不要在关注了。可以关 协和联创 09-2109-21 17:44
- 194 1 [荣晟环保吧] 能跟宇树科技沾光吗 股友9UgIGB 09-2109-21 17:44
- 1187 1 [华工科技吧] 华工正源是国产OCS方案核心参与者,参与了国家O 春天的燕子51 09-2109-21 17:44
- 387 4 [凯因科技吧] 主力事先知道造J,所以跑了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9-2009-21 17:44
- 141 0 [每日互动吧] 资本是无情的,不会怜悯任何人!尤其是这只股, 上进之韦斯 09-2109-21 17:44
- 735 0 [吉视传媒吧] 主力会拿捏散户砸盘倒车 古栽市场 09-2109-21 17:44
- 138 0 [同力股份(已切换)吧] 没人买了。 洱海就是海 09-2109-21 17:44
- 54 1 [天普股份吧] 连续缩量的一字板,就是很明显的特征。 永不平静 09-2109-21 17:44
- 151 1 [山河智能吧] 准备了15W准备明天梭哈!未来可欺.! 不能有任何贪念 09-2109-21 17:44
- 196 4 [ST绝味吧] 人气爆满,要拉板? 毁人者必自毁 09-2109-21 17:44
- 238 1 [盈趣科技吧] 周一高开!卖在人声鼎沸时!跑路桌没错!上过几 股友300T7012I6 09-2009-21 17:44
- 242 4 [新易盛吧] 170元的成本,调整怕个毛线 小宋李汶翰 09-2109-21 17:44
- 180 2 [*ST岭南吧] 没卖的赶紧卖,估计到1.45再抄底就行了。 快人快语的阵浩南 09-2109-21 17:44
- 1096 0 [神州数码吧] $神州数码(SZ000034)$ 财经一哥 09-2109-21 17:44
- 981 20 [潍柴重机吧] 其实昨晚看到很多散户小白在问转股分红就知道要 潍柴船机崛起了 09-1909-21 17:44
- 922 15 [汉威科技吧] 周一无论涨跌,都会全部卖出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1909-21 17:44
- 130 0 [和而泰吧] 5个涨停千亿市值有没有摩尔都一样 基民H2rR8t 09-2109-21 17:44
- 274 4 [上海建工吧] 如果,我说如果A杀下来,椰树会不会心理承受不 放牛蛙经常换马甲 09-2009-21 17:44
- 2763 3 [上海沪工吧] 牌照落地,万亿赛道破局!中国版″星链″谁能率 股友l228R33987 09-2009-21 17:44
- 415 3 [万和电气吧] 万和电气: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万和电气资讯 09-1909-21 17:44
- 126 0 [弘信电子吧] 明天大概率高开高走,机构会抢筹,小散跟跑!不 鹏仔仔 09-2109-21 17:44
- 63 0 [财经评论吧] 习水179份三明治卷入中毒风波,孩子肝肾受损! 长期速市 09-2109-21 17:44
- 143 1 [和而泰吧] 明天开盘直接封板,兄弟们全仓猛干就完了 涅槃乐队 09-2109-21 17:44
- 285 6 [山高控股吧] 这股废了,周五进来了大量散户,散户太多了 不是老千我不玩 09-2109-21 17:44
- 187 1 [中国石化吧] 5.56还能回本吗 基民yjGgcL 09-2109-21 17:44
- 457 5 [美图公司吧] 不懂就问,盘后成交为何如此之大?对后市有什么 吹风相拥 09-1909-21 17:44
- 2445 5 [新瀚新材吧] 落袋为安!格局一波!新介入,搭车! 柚子财姐 09-1509-21 17:44
- 626 8 [中国移动吧] 中国移动持股、合作宇树机器人为上市公司最多。 老叔通吃 09-1109-21 17:44
- 153 0 [北投科技吧] 看看股吧,只能一声叹息。 股友1U2636979q 09-2109-21 17:44
- 369 0 [浔兴股份吧] 规模以上企业的独特优势劳动密集型规模以上企业 股友9Z6m538885 09-2109-21 17:4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