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79 3 [中孚实业吧] 能不能高开3个点开盘放我走? 别让我失望_2026 09-2109-21 17:47
- 143 1 [浙大网新吧] 这,买5次亏了6次,陈小群都做不起来! 股友58A7H26982 09-2109-21 17:47
- 259 4 [上证指数吧] 虽然纳斯达克涨的多,但是我们大A跌的多,虽然 財里財气 09-2009-21 17:47
- 130 0 [XD中国医吧] 总龙头应该在300股票 矛盾拆解大师 09-2109-21 17:47
- 212 3 [华策影视吧] 星期一高开三个点 柔美的贺珊枫 09-2109-21 17:47
- 543 3 [震安科技吧] 东创收购震安实控人股权,完成变更后计划注入液 熬夜熊 09-2109-21 17:47
- 893 8 [金信诺吧] 哪有这么多傻缺硬往摩尔线程靠?八竿子打不着的 馒头换面包2026 09-2009-21 17:47
- 131 0 [格力电器吧] 格力电器,家电产品品质绝对完胜某米,所以做好 happy_money 09-2109-21 17:47
- 226 0 [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 中证1000指数基金本身具有指数基金的更有效的规 Greenwll8720 09-2109-21 17:47
- 246 3 [沃尔核材吧] 融资盘太大了,怎么可能涨 股友23l9e51525 09-2109-21 17:47
- 191 3 [阿尔特吧] 人气有下去了,看来没有实质性利好 嘟嘟弄弄 09-2109-21 17:47
- 240 3 [洪九果品吧] 退市了 股友8778IL8118 09-1909-21 17:47
- 191 1 [小熊电器吧] 小熊电器:截至2025年8月2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2 小熊电器资讯 09-1109-21 17:47
- 148 1 [新城控股吧] $新城控股(SH601155)$ 迅捷的钱梦香 09-2109-21 17:47
- 793 3 [中油资本吧] 中油资本本周融资净买入9751.59万元,居多元金 大眼看两融 09-2109-21 17:47
- 373 7 [盈趣科技吧] 明显的压价定增,不管什么板块利好都不会涨的, 股友D96LPI 09-1709-21 17:47
- 204 0 [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 中证1000指数是综合反映A股市场中小市值公司股 dongwhd 09-2109-21 17:47
- 167 1 [晶盛机电吧] 长期看好65块。 基民bsZMc0 09-2109-21 17:47
- 198 2 [*ST香雪吧] 运气好的未来大白马。运气不好最多赔一半。 jiuytlll 09-2109-21 17:47
- 121 0 [杭电股份吧] 三板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股友2619l892y7 09-2109-21 17:47
- 465 4 [京东方A吧] 京东方股吧迎来重大利好!!!!!!删除宁五的 灵动机敏的祝念茜 09-1809-21 17:47
- 285 1 [南极电商吧] 今年发现有社保持有的票没几个在升的,走势都比 股友7mjWN6 09-2109-21 17:47
- 134 0 [山子高科吧] 明天早要快跑了。 顺势而为Zwb 09-2109-21 17:47
- 510 1 [力源信息吧] 云汉芯城上市就是重大利好。星期一半导体要大涨 风风火火的妙玉 09-2109-21 17:47
- 130 1 [捷昌驱动吧] 相信资本的力量 口尼奇瓦 09-1909-21 17:47
- 129 0 [永泰能源吧] 电池股,才1块多,合理吗 润泽的楚翌天2 09-2109-21 17:47
- 186 2 [和而泰吧] 摩尔线程不是去年底炒过一波了吗?凉菜重热 骑洋车的不倒翁 09-2109-21 17:47
- 772 5 [红豆股份吧] 走早了,哎。 卧蚕巴菲特 09-2109-21 17:47
- 164 1 [向日葵吧] 准备算板了,恭喜持股的朋友,发发发 股友m97L027900 09-2109-21 17:47
- 254 2 [上海建工吧] 做10个点差价 kaifashang95 09-2109-21 17:47
- 229 3 [捷昌驱动吧] 同题材且业绩差的凯迪股份涨得飞起,这货却不涨 sooyooboo 09-1909-21 17:47
- 279 3 [海通资管通聚1号FOF吧] 赎回开放期疑问 高大的戚睿敏2 08-0109-21 17:47
- 133 1 [金隅冀东吧] 强烈要求改回以前的名字冀东水泥! 人在江湖1982 09-1909-21 17:47
- 364 10 [中科蓝讯吧] 明明中科蓝讯直接+间接持股摩尔线程0.5%,但市 叶荣tian 09-2109-21 17:47
- 196 0 [工商银行吧] 大盘指数是顶部形态,再看权重股银行保险个个都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2109-21 17:47
- 131 0 [苏州科达吧] 科达最近出来的账号(拖)注册时间不低于5年了, 赵佳伟 09-2109-21 17:47
- 861 3 [铜牛信息吧] 有两个概念一是与摩尔线程的合作,二是量子科技 福到自然来 09-2109-21 17:47
- 464 9 [硅鑫集团吧] 强烈建议运鸿集团申请公安机关对网名赔一个亿提 股友1e6109K577 09-1809-21 17:47
- 134 0 [康龙化成吧] 有利空是好事啊,跌一点,10月份我好来抄底 股友8QWANG0259 09-2109-21 17:47
- 139 0 [长春高新吧] 多头太多了,还要跌 鹭岛小牛 09-2109-21 17:47
- 397 1 [凯撒旅业吧] 凯撒走成现在这样,是量子家族万万没想到的!现 大树418 09-2109-21 17:47
- 1380 5 [XD中国医吧] 放那么大的量你们不跑怪谁 守国门 09-1909-21 17:47
- 636 12 [景峰医药吧] 昨天的帖子我说到,对此地方政府的支持力度上, 爽心雨林 09-2009-21 17:47
- 840 6 [旋极信息吧] 这段时间每天开盘二十分钟左右发射到当天最高, 火炎燚一 09-2009-21 17:47
- 349 0 [众泰汽车吧] 庄托连个工厂照片都不发,低点上来已一倍,叫别 山寨产品R众泰1 09-2109-21 17:47
- 131 1 [积成电子吧] 积成电子本周融资净偿还2385.05万元,居电网设 大眼看两融 09-2109-21 17:46
- 427 5 [中银证券吧] 这股到临界点了,下周如果跌破14.50短期没戏了 不与势争 09-2109-21 17:46
- 307 2 [福斯特吧] 这周的回踩,可以确认,接下来的一波拉伸比上一 小诸葛的量 09-2009-21 17:46
- 162 2 [山河智能吧] 为啥人气那么高 明山隐尘居士 09-2109-21 17:46
- 468 1 [小米集团-W吧] 在香港用1股小米集团股票购入小米集团纪念品以 股友VV888 09-2109-21 17:46
- 268 2 [捷昌驱动吧] 先别拉,等我筹集资金进来 墨玉生辉 09-1909-21 17:46
- 257 1 [万华化学吧] 咋回事,成本65..79,两万股,礼拜一不行就跑, 不好玩不好玩 09-1909-21 17:46
- 304 0 [金信诺吧] 光模块+PCB+CPO高速连接器,中际旭创和摩尔线程 股友775M89D178 09-2109-21 17:46
- 206 0 [劲方医药-B吧] 【劲方医药港股上市,首日暴涨】 GPLP 09-2109-21 17:46
- 124 0 [安踏体育吧] 黑天鹅来了,快跌跌,跌到合适了进来看看 TK0018 09-2109-21 17:46
- 571 3 [航天发展吧] 根据公开信息,航天发展在碳化硅业务方面有一定 应百万 09-2109-21 17:46
- 231 4 [东通退吧] 开盘差一分买进,错过了好机会 感觉明天要涨停 09-1909-21 17:46
- 131 0 [怡亚通吧] 主力已逃跑 猎鹰行动 09-2109-21 17:46
- 165 1 [*ST中基吧] St新业番茄切糕:周一跌停价3.69元!!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2109-21 17:46
- 203 9 [捷昌驱动吧] 牛市是散户亏损的主要原因,主力最后肯定卖给散 徐满仓A 09-1809-21 17:46
- 135 1 [上海建工吧] 再拉3个涨停,我看你们追还是不追 对手局有利润就跑 09-2109-21 17:46
- 408 2 [天融信吧] 002212的对手是300454。只要002212华为的合作不 股友CbSFF5 09-2109-21 17:46
- 372 1 [烽火电子吧] 军工,承影机甲 冲天趋势 09-2009-21 17:46
- 340 3 [*ST东晶吧] 看来是没有公告了,下周一开砸 著名游资的韩佳玉 09-1909-21 17:46
- 223 3 [捷昌驱动吧] 今天放量下跌,有资金承接了,明天有惊喜 每天都非常开心 09-1809-21 17:46
- 127 0 [弘信电子吧] 明天大概率高开高走,机构会抢筹,小散跟跑!不 鹏仔仔 09-2109-21 17:46
- 296 3 [景峰医药吧] 在景峰接下来的美好愿景是:路条下发、重整投资 骐骥飞跃 09-2109-21 17:46
- 551 8 [仁智股份吧] 小仓位玩玩吧,千万别这股满仓周末,四家业绩做 东海卫士 09-2109-21 17:46
- 269 2 [津投城开吧] 重组成物业公司股价2.9,重组成旅游公司的盈新 慧眼识珠1 09-2109-21 17:46
- 757 5 [万通发展吧] 请大佬们有奖求解,300379*ST东通(SZ300379)这 专业ST抓妖 09-2109-21 17:46
- 169 0 [包钢股份吧] 那些大宗交易是回购吗? 再也不做大糊涂蛋 09-2109-21 17:46
- 536 4 [成都华微吧] 早上一开盘就跑了,会不会卖飞了呢? Zhaozcsy16888 09-1509-21 17:46
- 146 0 [振华风光吧] 去年9月24号开会指数2700点,今年9月22号开会指 恭喜民丰地韩信 09-2109-21 17:46
- 194 1 [三六零吧] 别给你自己找利好,周末就好好休息。涨不涨和我 市场韭菜花 09-2109-21 17:46
- 221 5 [和而泰吧] 历史上看人气排No1,都不是好事,看好沐xi的GPU 坚持11111 09-2109-21 17:46
- 207 2 [浙大网新吧] 人气下降是咋回事,上午冲到19了,现在30开外了 股友616O2A6659 09-2109-21 17:46
- 927 4 [风华高科吧] $风华高科(SZ000636)$ 股友LQoZhZ 09-2109-21 17:46
- 1307 1 [东华软件吧] 奥普特是被严重低估的机器人3D视觉龙头 懂奉献的柠檬 09-2109-21 17:46
- 462 3 [三花智控吧] 下跌趋势已构成,不看好。 搁置的梦想2013 09-2109-21 17:46
- 295 5 [威派格吧] 国庆中秋长假即将开启,警惕资金下周大幅出逃 股友dOfGWS 09-2109-21 17:46
- 128 3 [捷昌驱动吧] 资金逃离机器人,下午机器人可能还会大跌!!! 风物长宜929 09-1909-21 17:46
- 146 0 [济民健康吧] 这票现在短线就是看谁脖子 静陌花开 09-2109-21 17:46
- 1742 62 [辉隆股份吧] 辉隆股份,我来跟一下,龙哥,来跟一下。 账户已注销 09-1809-21 17:46
- 730 12 [*ST利源吧] 如果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利源股份将向6元前进!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09-2109-21 17:46
- 156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悟道运 09-2109-21 17:46
- 140 4 [捷昌驱动吧] 割掉套牢3年的医药,买机器人,跌一元买一万, 徐满仓A 09-1909-21 17:46
- 253 2 [汇金股份吧] 明天大盘4000开盘了,怕不怕 股友37M821m827 09-2109-21 17:46
- 203 0 [先导智能吧] 看很多人说满仓,要看你什么时候满的,个人不建 逝去的流年 09-2109-21 17:4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