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48 1 [华联股份吧] 胖东来国庆都赚大钱了 股友3c857862E0 10-0810-08 09:21
- 356 5 [伟仕佳杰吧] 为什么这么垃圾呢?三连跌 股友R8755m0935 10-0610-08 09:21
- 146 1 [COMEX黄金吧] 至少跌两佰 有勇气的金牛 10-0810-08 09:21
- 152 1 [上证指数吧] 居然没跌,感谢放假!!!!! 谁买谁吃大亏 10-0810-08 09:21
- 430 1 [深科技吧] 网上说深科技HBM3封装技术完成客户验证,是英伟 股友p0oBXE 10-0810-08 09:21
- 139 0 [优必选吧] 内资休息,小外资1000股都能兴风作浪 价值投机者 10-0810-08 09:21
- 152 0 [中国平安吧] 人寿便宜买买买 股友60123U72q6 10-0810-08 09:21
- 264 1 [山东高速吧] 这种稳定的股票咱不说涨,也不能这么一直下跌吧 管住手别加仓 09-3010-08 09:21
- 295 1 [北新建材吧] 这知识,一副要死给谁看似的,就等着看22.2附近 旋风也行 10-0610-08 09:20
- 165 0 [曙光股份吧] 希望节后给大家一个惊喜,来一波行情 倾国倾城的嘶吧 10-0810-08 09:20
- 186 1 [诺诚健华吧] 这次诺贝尔生物学奖就是关于自免疫系统的,你应 股友MyfqXc 10-0810-08 09:20
- 479 1 [华虹宏力吧] 明天中芯国际暴涨科技做空的只有死路一条,抱团 颜草莓 10-0710-08 09:20
- 655 4 [万丰奥威吧] 万丰奥威通过收购万丰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切入通用 股友OH56531060 10-0810-08 09:20
- 338 3 [汇通达网络吧] 100股的买,恶心谁呢?量化机器人都买不起了 已亏一百万 10-0610-08 09:20
- 106 0 [Scholar Rock Holding Corp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cholar Rock Hol资讯 10-0810-08 09:20
- 531 2 [恒生科技指数吧] 很多人不知道港股6号中秋开市,7号反而休市原因 精准投基 10-0810-08 09:20
- 801 6 [伊利股份吧] 以前蒙牛和伊利都是2000多亿,现在蒙牛只剩下50 韭菜布丁 10-0610-08 09:20
- 493 2 [华工科技吧] 最近华为阿里超节点火爆市场,华工科技是阿里巴 股友29x9a12215 10-0710-08 09:20
- 130 0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今天有望击穿二十日线 四维神婆 10-0810-08 09:20
- 156 0 [中远海控吧] 和预想的差好多,不是至少2个跌停的吗 富贵在天股友 10-0810-08 09:20
- 426 0 [华友钴业吧] 10月8日电,摩根士丹利上调华友钴业评级至超配 孙美波 10-0810-08 09:20
- 174 1 [科泰电源吧] 唱空的比唱多的还多?怎么回事? chongqingkangjun 10-0810-08 09:20
- 2838 27 [R东方1吧] $东方3(SZ400264)$ 华山一指禅3212 10-0310-08 09:20
- 154 0 [COMEX黄金吧] 明天大a开盘就瀑布!! 股友56Z8951y05 10-0810-08 09:20
- 573 4 [道生天合吧] 今天要公布中奖号码了 n139657481310c9c 10-0810-08 09:20
- 174 0 [越南胡志明吧] 冲啊 长财财长 10-0810-08 09:20
- 153 1 [多点数智吧] 港股的成交量有点好笑,太少了吧? 飞扬的红柳 10-0810-08 09:20
- 355 0 [世纪华通吧] 最近主力出货不利,散户不接盘,看来还得往上拉 国贸小包总 10-0710-08 09:20
- 148 1 [A50期指吧] 开盘了可以跌了 坚持牛 10-0810-08 09:20
- 753 12 [三花智控吧] 今天10月8号开门吗 该干活了 10-0810-08 09:20
- 139 0 [MIRXES-B吧] 今天能稳住就行 让一切随风飘 10-0810-08 09:20
- 152 0 [特斯拉吧] 就这? 笑看江潮生 10-0810-08 09:20
- 647 3 [星源材质吧] 净利润同比下降了58%,从指数中证500踢出。 默然不回首 10-0510-08 09:20
- 803 2 [山子高科吧] $山子高科(SZ000981)$ 股友0801h72e73 10-0810-08 09:20
- 150 0 [COMEX黄金吧] 下跌都是加多的机会 错就平仓别抗 10-0810-08 09:20
- 159 0 [泛海3吧] 骨灰一样的东西 股友n5032y2052 10-0810-08 09:20
- 204 0 [光启技术吧] 意思是可以卖了。 股友ya58001733 10-0810-08 09:20
- 693 0 [易成新能吧] 这几个走势相似吗? 看长做短ABC 10-0810-08 09:20
- 169 0 [山子高科吧] 我觉得阿里的达摩院有新东西可能打破传统电车 有财得小豆豆 10-0810-08 09:20
- 538 9 [海南华铁吧] 海南华铁上半年已经落地14多亿的算力设备,说明 喜上的谷雨 10-0810-08 09:20
- 147 0 [理想汽车-W吧] 港股要被香港仔这几天玩坏了。 那便落子无悔 10-0810-08 09:19
- 764 9 [紫光国微吧] 恭喜在车上的朋友,坐稳扶好,跟着徐老师一起等 徐老师看多 10-0610-08 09:19
- 884 12 [国盛证券吧] 我节前卖了,其实有点后悔! 红阳出海 10-0610-08 09:19
- 137 0 [恒生指数吧] 今天最后大涨,明天那货开盘今受影响 股友173N9S8063 10-0810-08 09:19
- 160 0 [阿里巴巴-W吧] 年经人不能缺少支付宝花呗,年轻人想买手机和漂 潘永华1 10-0810-08 09:19
- 184 1 [A50期指吧] 纠结走势、寻思寻思还是下吧、又寻思寻思还是上 水的感觉 10-0810-08 09:19
- 215 5 [上纬新材吧] 必须警惕米国科技界正在抱团取暖,中国应当未雨 道比天大用哲学原理研究股市 10-0810-08 09:19
- 283 3 [华工科技吧] 对比寒武纪,组成基因,科研实力支持背景和科研 马哥星云 10-0710-08 09:19
- 724 20 [阿里巴巴-W吧] 阿里巴巴的护城河远不及腾讯,目前AI也只是纸上 平和的谢淼洋1 10-0710-08 09:19
- 359 3 [友升股份吧] 看了一眼,也就值值6元……走着瞧…… 搞搞窝窝谈利 10-0710-08 09:19
- 87 0 [GlucoTrack Inc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lucoTrack Inc资讯 10-0810-08 09:19
- 197 1 [COMEX白银吧] 现在是你落后了,今天务必大阳K伺候!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10-0810-08 09:19
- 179 0 [上海电气吧] 明早高开起码5个点以上、再向上冲击,收盘价应 平和宁静的许杰 10-0810-08 09:19
- 1056 2 [光启技术吧] 针对“被理想情怀忽悠”和“大股东减持套现”的 股市有道寻牛 10-0810-08 09:19
- 310 2 [卫宁健康吧] 这波上不了13以上都不走,反正格局低了 股友q8hhjY 10-0710-08 09:19
- 141 0 [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 近半年也有61%的收益,业绩这块我还是不错的, 汀兰岸芷 10-0810-08 09:19
- 152 0 [COMEX黄金吧] 亚盘在搅动 天涯股痴 10-0810-08 09:19
- 135 1 [A50期指吧] 晚上涨就可以了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0810-08 09:19
- 439 6 [华工科技吧] 华工即将成为“华王”,相信我! 夏若鸿 10-0710-08 09:19
- 167 0 [特变电工吧] 核聚变和AMD双题材,戈碧迦预期差大 三界大圣王 10-0810-08 09:19
- 146 1 [A50期指吧] 明天A股必大涨。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0810-08 09:19
- 376 7 [中芯国际吧] 开盘严重不及预期 杀手里昂 10-0810-08 09:19
- 796 1 [盛屯矿业吧] $盛屯矿业(SH600711)$ 多文富贵险中求 10-0810-08 09:19
- 901 0 [宏景科技吧] $宏景科技(SZ301396)$ 粤S丁蟹 10-0810-08 09:19
- 182 0 [生猪指数吧] 2026年抄底 可爱的句号 10-0810-08 09:19
- 146 0 [阿里巴巴-W吧] 果然不如腾讯腾讯涨的慢但是很稳 股友k396321a93 10-0810-08 09:19
- 297 1 [国泰海通吧] 没有港股通的港股一片死寂! 精灵老猴 10-0610-08 09:19
- 330 1 [香港宽频吧] 这都几个交易日了,港股通怎么还在更新? 我在麦格当股东 10-0610-08 09:19
- 68 0 [亚洲除日本ETF-iSharesMSCI吧]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亚洲除日本ETF-iShares资讯 10-0810-08 09:19
- 121 0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冲着大A来的 慢牛快牛是牛就好 10-0810-08 09:19
- 801 1 [利能5吧] $利能5(SZ400227)$ 亿利88800股 10-0710-08 09:19
- 1076 1 [南玻B吧] 南玻集团发布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上半年实现 股友852m3305r2 08-1910-08 09:19
- 139 0 [三花智控吧] 因为我持有a股三花呢, 该干活了 10-0810-08 09:19
- 340 0 [云汉芯城吧] 有机器人及Deepseek,半导体概念坚定看多,不然 xu吉盛勇气 10-0710-08 09:19
- 904 5 [TCL中环吧] 中环股份还是老规矩,向上跳空缺口三天不回补则 八方生财地丘处机 10-0710-08 09:19
- 665 8 [紫光国微吧] 都不信我能涨的拉倒吧,给你们说财富密码不听, 徐老师看多 10-0610-08 09:19
- 9871 44 [恒生指数吧] 香港中秋节当天不放假,而在八月十六(中秋节翌 小注可怡情 10-0710-08 09:19
- 451 2 [纽泰格吧] 纽泰格股东户数下降2.09%,户均持股21.99万元 纽泰格资讯 09-2410-08 09:19
- 180 0 [A50期指吧] 只有科技股才能救股市 干练的唐飞文 10-0810-08 09:19
- 223 1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这直线够直,哈哈哈 央金yh 10-0810-08 09:19
- 506 2 [大众公用吧] 大众公用是A股最有妖股潜质的低价优质股! 涨涨更健康哦 10-0810-08 09:19
- 166 0 [中国中铁吧] 新藏铁路开工在即 M明ming 10-0810-08 09:19
- 396 2 [西子洁能吧] 3个最少,不信看看 rain123456789 10-0710-08 09:19
- 175 3 [黄金/美元吧] 今日首单3993 肖欢短线 10-0810-08 09:19
- 218 1 [杉杉股份吧] 排名下来了,同花顺里更是找不到了,那里可都是 铁胆骄驴 10-0810-08 09:19
- 412 1 [韩国KOSPI200吧] 这韩国人中秋节放几天假啊? 股友x838P38539 10-0710-08 09:19
- 581 1 [北证50吧] 三年磨一剑,终于今年10月9号换号成功完成了, 年年赚点继续努力 10-0210-08 09:19
- 183 0 [中国重汽吧] 久友们,重汽机会来了吗? 时间智慧力量 10-0810-08 09:1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