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45 1 [中庆股份吧] 话,3.05,06人都是咋想的?捡漏?做梦吧? 愉快之陆小凤 10-0810-08 09:59
- 205 2 [XD中远海吧] 急功近利的时候,总要有个稳妥的大后方,就算兵 账户已注销 10-0810-08 09:59
- 128 0 [大众公用吧] 刚刚才买,你就想爹 一路长红加仓 10-0810-08 09:59
- 109 0 [GlucoTrack Inc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lucoTrack Inc资讯 10-0810-08 09:59
- 654 12 [东通退吧] 成本在8块,还有机会回本吗? 温柔的卢玥珏 10-0610-08 09:59
- 187 2 [恒生指数吧] 今天我将怒砸10个点,让韭菜寸草不生!预计今天 超级柚子168 10-0810-08 09:59
- 578 7 [*ST新元吧] 浅谈新元与普利退的共性与差异新元25年3月27被 从此不问股市 10-0810-08 09:59
- 131 0 [大众公用吧] 吃肉时候赶不上,挨打一次不落下 风水的力量 10-0810-08 09:59
- 163 0 [黄金/美元吧] 见证历史性时刻 快乐龙龙龙龙 10-0810-08 09:59
- 152 0 [融创中国吧] 要想走就要得先拉起来,现在根本就没有人承接了 股友kbzTrB 10-0810-08 09:59
- 163 0 [拓普集团吧] 啦记,明天又是出货一天 kkbdhfh 10-0810-08 09:59
- 182 1 [美元吧] 美元开始修复 拾早望月 10-0810-08 09:59
- 136 0 [晶泰控股吧] 盘中富贵 市值管理2025 10-0810-08 09:59
- 131 0 [紫金矿业吧] 还是扛不住大盘拉夸 小黄闯大A 10-0810-08 09:59
- 163 0 [中国中免吧] 明天科技继续涨,买中免的套牢的30万酒菜又要踏 我是聪敏的罗寄琴 10-0810-08 09:59
- 169 1 [棕榈油吧] 跳空高开9600 股友uJtDux 10-0810-08 09:59
- 338 3 [中电鑫龙吧] 挂单50000股,看看能不能摩托变宝马 张妮11 10-0710-08 09:59
- 497 1 [豪恩汽电吧] 超级资金怎么赚钱的?就是低位反复震荡收集够筹 有深度de伊洛蒂 10-0610-08 09:59
- 540 2 [思创智联吧] 还有多少天股权转让到期?20? 风风火火之神医 10-0510-08 09:59
- 708 5 [华策影视吧] 本来这种大股东持股多的公司,股价涨越多,大股 火麟飞2 09-3010-08 09:59
- 2657 15 [上海临港吧] 张江已经50了,临港才是张江五分之一价格,高低 人到中年太可怜 09-2910-08 09:59
- 176 0 [康龙化成吧] 这弄的,还想着高开来,一看港股在低开 看似一种美3171 10-0810-08 09:59
- 137 0 [德林控股吧] 着评论,不是巴菲特来了,就是刘德华来了,哈哈 闪电博尔特 10-0810-08 09:59
- 155 1 [巨子生物吧] 确实是垃圾 股友3i28l92630 10-0810-08 09:59
- 663 2 [山子高科吧] @旷达科技国产替代涨停板拭目以待 飞龙在天805 10-0810-08 09:59
- 338 2 [力劲科技吧] 明天有戏,哈哈。 东财网友7569513832038974 10-0710-08 09:59
- 150 0 [外汇吧] 7.2加油 股友777xd61058 10-0810-08 09:59
- 190 0 [*ST东珠吧] 一根避雷针,明天没啥希望了,哎 执着的华锦鹏 10-0810-08 09:59
- 133 0 [晶泰控股吧]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中土美 10-0810-08 09:59
- 448 10 [黄金/美元吧] 3958补了百倍多 水沸的曹晔 10-0710-08 09:59
- 123 0 [恒生指数吧] MACD绿色柱状刚放出来,明天继续大跌 有毅力的贺炜15 10-0810-08 09:59
- 151 0 [贵广网络吧] 我不信你没有算力 乱世黄金盛世玉 10-0810-08 09:59
- 153 1 [COMEX黄金吧] 只有等大A开盘黄金才会砸 股友1GAw5I 10-0810-08 09:59
- 115 0 [SailPoint Inc吧]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SailPoint Inc资讯 10-0810-08 09:59
- 139 0 [A50期指吧] 马上拉红拭目以待。 好多好多红K线 10-0810-08 09:59
- 135 0 [恒生指数吧] 真是搞笑。 坚韧和勇气 10-0810-08 09:59
- 136 0 [小米集团-W吧] 小米再发利好消息,也逃不过一个跌字。这叫什么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0-0810-08 09:59
- 179 0 [高能环境吧] 港股金属回收利用涨了30%,高能翻倍没问题,开 亲和地李逍遥 10-0810-08 09:59
- 230 1 [ST信源吧] 中秋快乐丨安心相伴 月满情深 北信源 10-0610-08 09:59
- 130 0 [A50期指吧] 这就破位了?这么容易的吗 丁元英你好 10-0810-08 09:59
- 163 0 [兆易创新吧] 明天一字板易创新 英科677 10-0810-08 09:59
- 155 0 [上证指数吧] 明天开盘拉银行、拉券商、石油、保险吗?不拉就 吹牛皮的熊 10-0810-08 09:59
- 140 0 [上证指数吧] $上证指数(SH000001)$ 青青草原狂奔 10-0810-08 09:59
- 132 0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笑死人了,谁还去买恒生,别把散户当sb 艺韵典藏 10-0810-08 09:59
- 143 0 [A50期指吧] 明天这不是完犊子了 赚钱做慈善 10-0810-08 09:59
- 132 1 [A50期指吧] 每次都如此,开盘前,精准做空,老股民都懂 hhpno16961 10-0810-08 09:59
- 582 3 [华友钴业吧] 摩根士丹利上调华友钴业目标价76元是好事,但我 守寡万华 10-0810-08 09:59
- 566 3 [众生药业吧] 众生药业属创新药企吗?有什么创新药上市 才奴jac 10-0710-08 09:59
- 151 0 [国企指数吧] 这是抛出准备明天进大A 连红中 10-0810-08 09:59
- 188 1 [浙商银行吧] 能到2.2以下吗,我在买一次 东门吹牛 10-0810-08 09:59
- 2135 9 [财经评论吧] 支付宝入境消费榜:上海商圈“霸榜”全国前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810-08 09:59
- 161 1 [黄金/美元吧] 隔壁港股崩了 新韭菜养成记a 10-0810-08 09:59
- 146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无语了,放假前买入的都亏钱了 一条咸鱼翻身 10-0810-08 09:59
- 132 0 [中国软件国际吧] 砸穿5.9,明天套牢的齐刷刷的卖砸到5.5以下 股友v62k301772 10-0810-08 09:59
- 193 0 [威唐工业吧] 特斯拉推出廉价版,市值一夜之间掉了不少,威唐 浅尝一杯酒 10-0810-08 09:59
- 148 1 [山高控股吧] 一个假期玩了个寂寞 沉毅果决的施菡禾 10-0810-08 09:59
- 368 2 [长飞光纤光缆吧] 美股光纤今天大涨了 文静秀雅的魏杰 10-0710-08 09:59
- 799 9 [北汽蓝谷吧] 劝大家一定要谨慎,这股定增股价上不去,这波肯 基民888yk 10-0610-08 09:59
- 92 0 [GlucoTrack Inc吧]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GlucoTrack Inc资讯 10-0810-08 09:59
- 135 0 [晶泰控股吧] 哈哈,今天跌,是明显怕明天当冤大头啊 英俊得天堂鸟 10-0810-08 09:59
- 157 0 [纳斯达克吧] 涨0.71,跌0.67,你们就慌的不行,前面还有涨百 梭哈是一种智慧A 10-0810-08 09:59
- 151 0 [COMEX黄金吧] 5000目标没有变 牛股是涨出来的 10-0810-08 09:59
- 144 1 [中远海控吧] 早点开盘吧,这价格我已经饥渴难耐了 我是新手小菜鸟 10-0810-08 09:59
- 231 0 [沪银吧] 银 短期高点显现,逢高尝试做空,止损以外盘49 wy带你闯期权 10-0810-08 09:59
- 129 0 [大众公用吧] 涨这么多跌点正常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0810-08 09:59
- 204 0 [华天酒店吧] 什么叫反抽的票,在某个时间节点庄家要把股价拉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10-0810-08 09:59
- 169 1 [恒生创新药指数吧] 这特娘的,开盘还要欠他几个点 二牛冲冲冲冲冲 10-0810-08 09:59
- 150 1 [比亚迪电子吧] 果然开砸,挺好的,开盘可以再抄一些底 财经小师妹儿 10-0810-08 09:59
- 159 0 [日经225吧] 加油涨,给隔壁看看 一株嫩韭菜呀 10-0810-08 09:59
- 164 1 [大众公用吧] 大众公用就是中国的伯克希尔哈纱唯 乐于助人的顾泳15 10-0810-08 09:59
- 299 7 [赣锋锂业吧] 明天表演自由落体 股友TKmQTt 10-0710-08 09:59
- 403 4 [金风科技吧] 跌不下去的,完全不在怕 金风明阳上20解套 10-0610-08 09:59
- 681 4 [康基医疗吧] 反对私有化价格太低。停牌一个月本身就影响了几 诺友丰 10-0310-08 09:59
- 541 4 [丽珠医药吧] 太弱了,创新药里面最弱的 花开来财de芈月 10-0210-08 09:59
- 171 0 [福达合金吧] 国庆全是黄金白银的新闻,你能不能有点出息呢 等风起等花开 10-0810-08 09:59
- 262 16 [恒生指数吧] 10月8日恒指直播走势直播分析 天洛期货 10-0810-08 09:59
- 139 0 [阿里巴巴-W吧] 涨了没人说,一跌就叫叫,赶紧回去吃奶奶吧! 王小民ah6966 10-0810-08 09:59
- 189 0 [华映科技吧] 港股惨不忍睹 白手起家0304 10-0810-08 09:58
- 183 0 [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 行业景气度在提升,现在就是布局窗口 汀兰岸芷 10-0810-08 09:58
- 143 0 [商汤-W吧] 外资假期做空,节后转多,想双赢,那就节后继续 股友CGbLA9 10-0810-08 09:58
- 191 1 [ST南都吧] 热度过了,看来明天还是一个鸟样 稳一手再看看 10-0810-08 09:58
- 129 0 [大众公用吧] 砸啊、跑啊、抛啊!!!!!!!!!!!!!!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10-0810-08 09:58
- 136 0 [万科企业吧] ,真是恶心死啊 余秋年 10-0810-08 09:58
- 130 0 [中芯国际吧] 果然不能跟弱的票,华虹前一日涨5个点,这货3个 股友e0r3670933 10-0810-08 09:58
- 81 0 [SailPoint Inc吧]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SailPoint Inc资讯 10-0810-08 09:58
- 150 2 [三叶草生物-B吧] 看今天这个盘面,就是要拉出来大阴线了,然后一 账户已注销 10-0810-08 09:58
- 205 2 [A50期指吧] 这个走势就和9.30号下午2点30分说的一样节奏了 股指和期权009 10-0810-08 09:58
- 910 1 [宜安科技吧] 走势弱就是弱,概念很多、也确实很好,转换不成 鹭岛租客 10-0810-08 09:5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