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57 1 [腾讯控股吧] 开始回调了 社会我希哥 10-0810-08 09:58
- 263 2 [中金黄金吧] 10月7日,国际金价延续涨势,COMEX黄金一度突破 国企改革 10-0810-08 09:58
- 131 0 [宁德时代吧] 港股跌就是把资金明天转到大a,勿忧 开朗的冉念茜 10-0810-08 09:58
- 228 0 [中国高精密吧] 又是买入时! 股海拼多多 10-0810-08 09:58
- 132 0 [恒生指数吧] 国庆假期竟然没大涨,难得 无銘氏 10-0810-08 09:58
- 129 0 [恒生指数吧] 收盘就会拉起来的 永远不要买杂毛 10-0810-08 09:58
- 322 1 [财经评论吧] 港股人工智能概念股走弱,汇量科技跌超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810-08 09:58
- 249 1 [电投水电吧] 远达环保作为先融期货第二大股东,每年一分钱都 股友xhU81Y5122 10-0810-08 09:58
- 549 0 [百度集团-SW吧] 恒生科技指数跌逾2% 百度集团跌逾4% 百度集团-SW资讯 10-0810-08 09:58
- 215 0 [新光光电吧] 港股惨不忍睹啊 白手起家0304 10-0810-08 09:58
- 147 0 [顺钠股份吧] 货出不去了开始花钱炒热度出货么 股友03y5677F52 10-0810-08 09:58
- 137 0 [商汤-W吧] 空头猖狂,他们在赌节后全面多翻空? 風雲再起時 10-0810-08 09:58
- 125 0 [恒生指数吧] 科技泡沫 散户的daddy 10-0810-08 09:58
- 133 0 [晶泰控股吧] 这么点成交量就来回折腾? 蟹布肉 10-0810-08 09:58
- 210 0 [安科生物吧] 脚踏黄土问苍天,老子非神也非仙。炒股只为几文 从不失手 10-0810-08 09:58
- 137 0 [小米集团-W吧] 天天受委屈的军军快拿钱出来守护最好的米粉,毕 归境bn 10-0810-08 09:58
- 132 0 [紫金矿业吧] 怎么个意思 槛内人1 10-0810-08 09:58
- 344 1 [深科技吧] A股节后攻略:三重动能驱动,“科技+黄金”主线 甜美的柯予淞 10-0810-08 09:58
- 406 2 [利欧股份吧] 评论区真的脑缺很多,没票的唱空,有票的唱多, 基民fA73811237 10-0710-08 09:58
- 156 0 [禾赛-W吧] 破发了 股友96808dU093 10-0810-08 09:58
- 128 0 [大众公用吧] 。。。今天就开始砸盘了吗。。。 割菜专业户 10-0810-08 09:58
- 151 0 [沪银吧] 八天假期多空口头激战了八天也都挺辛苦的,所以 制药厂 10-0810-08 09:58
- 168 2 [万科A吧] 玛德,看港股,不会跌开5个吧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0-0810-08 09:58
- 163 0 [中国电信吧] 九阳真经已经练成 平凡的幸福就是不平凡 10-0810-08 09:58
- 148 0 [四环医药吧] 长风药业首日225%。不看好四环医药的快辊吧!你 股友63k35m1365 10-0810-08 09:58
- 410 3 [张江高科吧] 微电子借壳上市,而非传统的IPO,说明企业希望 谦恭平和de小美女 10-0810-08 09:58
- 155 3 [中芯国际吧] 涨不过华虹,跌起来还真不输啊 美滋滋的斯特拉 10-0810-08 09:58
- 159 0 [奥士康吧] 现在不少高中毕业的高科技公司老板啊 股友8U8r768282 10-0810-08 09:58
- 134 0 [恒生指数吧] 多跌点,明天南下去捡便宜 老股民徽哥 10-0810-08 09:58
- 134 0 [恒生指数吧] 这要是不收起来,节前南向全都套牢了 大牛贼 10-0810-08 09:58
- 1110 4 [贵广网络吧] 节后综合来看,我是强烈看涨,而且是大涨的那种 股友a9ub1Y 10-0810-08 09:58
- 164 0 [冠捷科技吧] 港股大跌, 白手起家0304 10-0810-08 09:58
- 171 0 [A50期指吧] A股快开盘了,疯狂做空来了 汉堡快乐 10-0810-08 09:58
- 147 0 [泡泡玛特吧] 跌10块,涨1块,厉害 峰回路转2019 10-0810-08 09:58
- 130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给大家送了大礼啊,散户高兴明天的到来么 账户已注销 10-0810-08 09:58
- 130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我承认,我踏空了。 乐佛庇佑 10-0810-08 09:58
- 130 0 [商汤-W吧] 塌方了 股友1e387D9157 10-0810-08 09:58
- 130 0 [粉笔吧] 骂起来 骑扬兴隆的蝶舞 10-0810-08 09:58
- 218 3 [恒生科技指数吧] 涨这么多了,回调也正常,别跌这么点受不了 跨年级牛市 10-0810-08 09:58
- 142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杀猪港股通 基民unptWZ 10-0810-08 09:58
- 129 0 [恒生指数吧] 真舒服就应该这样 股市吃肉喝酒 10-0810-08 09:58
- 166 0 [华帝股份吧] 为啥没有万和涨的好,去看看万和的内在逻辑就明 招财斗金的丘处机 10-0810-08 09:58
- 131 0 [赣锋锂业吧] 强者恒强,比大盘好太多 单吊赣锋 10-0810-08 09:58
- 135 0 [众安在线吧] 港股通不同步外资老是钻里子这政策得改 BOBYPAN 10-0810-08 09:58
- 34 0 [人造太阳吧] 为何花了这么多钱,还不能点亮一盏灯 jd1971 10-0810-08 09:58
- 1848 1 [财经评论吧] 港股人工智能概念股走弱 汇量科技跌超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810-08 09:58
- 150 2 [赣锋锂业吧] 真强 巴菲特a股分特 10-0810-08 09:58
- 191 1 [华友钴业吧] 九号能抢到算我输一次 金色大G7700Z9288 10-0810-08 09:58
- 537 4 [利欧股份吧] 主要就是看好这个公司的老板,脑子好用 每天绿4000多家 10-0710-08 09:58
- 299 2 [中电鑫龙吧] 买了十几万看能不能翻倍 A炒新一族 10-0710-08 09:58
- 168 1 [恒生科技指数吧] A股开盘就是利空,停盘就是利好 永序之列 10-0810-08 09:58
- 340 2 [金隅集团吧] 2024年中国水泥行业上市公司企业排名:金隅集团 ywm1957 10-0410-08 09:58
- 530 9 [中芯国际吧] 会不会一直涨到7日,8日再开始回调呢 运气爆棚账户翻倍 10-0210-08 09:58
- 152 0 [康龙化成吧] 垃圾 兴奋的李京城 10-0810-08 09:58
- 150 1 [COMEX黄金吧] 等着年内单日最大跌幅 防火线 10-0810-08 09:58
- 52 0 [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 ?杀zhu盘吗?还好买了些纳指 文静秀雅的时候 10-0810-08 09:57
- 128 0 [晶泰控股吧] 留意十日均线,若破,就是大跌,毕竟涨幅已经翻 股友918N8g0259 10-0810-08 09:57
- 135 0 [海南华铁吧] 全是唱多啊,这个就要考虑卖了啊 股友gzFqdt 10-0810-08 09:57
- 144 0 [国机重装吧] 这股一直不分红,有点怕呀 哈密瓜2015 10-0810-08 09:57
- 136 1 [山高控股吧] 守住4.45 股友gdfELT 10-0810-08 09:57
- 163 2 [恒生指数吧] 每次都这样。放假涨,要开盘就跌。这是内资在腾 海底金777 10-0810-08 09:57
- 170 2 [恒生科技指数吧] 厉害了,涨幅全跌完了 股友1806671WZ7 10-0810-08 09:57
- 896 3 [紫光国微吧] 给予200元目标价,85元附近已经洗干净了,开盘 出水的管兰 10-0510-08 09:57
- 421 2 [基石药业-B吧] 垃圾股 老基登 10-0310-08 09:57
- 157 1 [恒生科技指数吧] 良心啊,提前回到9.30避免10.9下杀 简直太棒棒了 10-0810-08 09:57
- 145 1 [A50期指吧] 明,咋说 善辩的仉珺 10-0810-08 09:57
- 285 1 [盾安环境吧] 全球变暖越来越明显了,都10月份了,还这么热, 股友7ikm5f 10-0710-08 09:57
- 135 0 [紫金矿业吧] 顺势者昌,逆势者穷,不要耍小聪明 涌无止境 10-0810-08 09:57
- 77 1 [科大讯飞吧] 有时真不明白!明明黑讯飞!为啥还来这吧里!不 波段王者短线至尊66cd 10-0710-08 09:57
- 127 0 [恒生指数吧] 慢牛。 股友qcNEzB 10-0810-08 09:57
- 154 0 [黄金/美元吧] 不知天地为何物 股友22RV772995 10-0810-08 09:57
- 137 0 [上美股份吧] 明天港股通一开一堆割肉的,要被砸穿 隔夜泡芙 10-0810-08 09:57
- 129 0 [中芯国际吧] 垃圾 兴奋的李京城 10-0810-08 09:57
- 526 2 [二六三吧] sora2对二六三潜在的重大机遇与赋能1.企业通信 草根般若 10-0710-08 09:57
- 212 0 [国联民生吧] 港股跌四个点了 迷你小贾哥 10-0810-08 09:57
- 141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一帮脑蚕不都说南向是做空主力吗?傻鳖 圣斗士学炒股 10-0810-08 09:57
- 252 5 [上海建工吧] 黄金涨这么猛,作为有金矿的公司资本会炒么 在股市里打工 10-0810-08 09:57
- 249 2 [怡亚通吧] 走了留下的吃肉肉吧哈哈明年这时候再见 把主力挂山顶 10-0810-08 09:57
- 154 0 [上证指数吧] 港股跌,美股跌。正好能打压明天a股开盘。最怕 中国股神威武 10-0810-08 09:57
- 364 7 [原油吧] 反转了,按以往的尿性是连涨三天 期友一只 10-0610-08 09:57
- 140 0 [A50期指吧] 牛来了 掉坑里了 10-0810-08 09:57
- 191 0 [渤海汽车吧] 给兄弟们选几个股票。有需要的自取。 御风飞扬9752 10-0810-08 09:57
- 129 0 [大众公用吧] 终于有大单抛了!!!!!!!!!!!!!!!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10-0810-08 09:57
- 178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大a开盘前的欢迎仪式吗? 别砸了1我割肉 10-0810-08 09:57
- 169 0 [申万宏源吧] 垃圾 兴奋的李京城 10-0810-08 09:57
- 140 0 [曹操出行吧] 太牛了,大盘无论涨跌,你特么都是一个跌 买股涨不停 10-0810-08 09:57
- 134 0 [A50期指吧] 要了民了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10-0810-08 09:57
- 155 0 [苏泊尔吧] 买了苏珀尔的空气炸锅650元的,没用几次就坏了 选股产业趋势验证 10-0810-08 09:5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