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44 1 [地平线机器人-W吧] 短期有比较大的风险,参考优必选解禁,长期看没 马斯克本马 10-0710-08 07:50
- 185 3 [黄金/美元吧] 均线又开始发散,短线4300估计没有问题。 海福满 10-0810-08 07:50
- 188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股友P897m85031 10-0810-08 07:50
- 879 4 [兄弟科技吧] 坚决做多,研究了几天断定是洗盘,不怕了。 股友上卫6954 10-0610-08 07:50
- 615 0 [财经评论吧] 寒露·秋风起,舌尖上的“蟹经济”有多香?|财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810-08 07:50
- 496 4 [新易盛吧] 节后开市,癞蛤蟆是吃不到天鹅肉的,看了看股吧 股友0ZwaSU 10-0710-08 07:50
- 471 0 [财经评论吧] 什么时候大A能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上涨][上涨][ 命中注定终须有 10-0810-08 07:50
- 559 3 [吉宏股份吧] 真的不能拉了,我还只有点底仓 长在江边走 10-0310-08 07:50
- 312 2 [东华科技吧] 他是盐湖提锂吗? 肥皂硬又黑 10-0810-08 07:50
- 293 3 [Lithium Americas Corp吧] 天齐锂业发来核电 大A5000再改名 10-0710-08 07:50
- 197 3 [黄金/美元吧] 今天可能是多头最后的盛宴 股友768007tA06 10-0810-08 07:50
- 1829 0 [股市实战吧] 丁伟峰“一招三式”具有方法简洁、风险可控等优 小猫钓鱼2025 10-0810-08 07:50
- 533 9 [*ST金科吧] 不是我看不起你们说融创收购金科的人,能不能做 SoToday 10-0710-08 07:49
- 1130 11 [工新5吧] 翻翻旧新闻感到还是不错的 ★☆自由飞翔★☆ 10-0310-08 07:49
- 163 0 [COMEX黄金吧] 5000目标没有变 牛股是涨出来的 10-0810-08 07:49
- 286 8 [领益智造吧] 周四,死! 迎风飘阳1 10-0710-08 07:49
- 200 1 [中国稀土吧] 明天中国稀土开始涨了吗? 吉祥成金de刘正风 10-0810-08 07:49
- 195 1 [COMEX黄金吧] 21年贷款买了蔚来早知道骑自行车买黄金了 足智如意的马红俊 10-0810-08 07:49
- 1863 77 [领益智造吧] 全部清仓了,希望马上大跌或跌停板 懂小姐的店 09-2510-08 07:49
- 303 2 [*ST动力吧] ST底部利空不断,只有利空不断的时候基本就离底 财源因你而来 10-0810-08 07:49
- 495 0 [通富微电吧] @旷达科技国资委外资投资明天涨停板拭目以待 飞龙在天805 10-0810-08 07:49
- 851 7 [海光信息吧] 50元的海光信息才能对标美股。 股友35111Q09M8 10-0510-08 07:49
- 1120 4 [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 每个ETF买几十块,涨了就卖,跌了就拿着,胜率 叫我江满仓 10-0410-08 07:49
- 250 0 [华电能源吧] 退是吧 大胜7 10-0810-08 07:49
- 531 3 [巨化股份吧] 人气怎么这么高 darling030825 10-0510-08 07:49
- 189 0 [COMEX黄金吧] 早安!又到周三了,黄金趋势很明朗操作上还是以 朱哥ZG1216Y 10-0810-08 07:48
- 716 1 [XD紫金矿吧] 连续加速中 走自己的路程 10-0710-08 07:48
- 3074 12 [奥美森吧] 奥美森即将上市了,但人们对它的定位却低调得多 前进的中校 09-3010-08 07:48
- 255 5 [山子高科吧] 一般人真的在股市耗不起,假期真是太多了。连续 虎哥爱炒股 10-0810-08 07:48
- 239 1 [COMEX白银吧] 老二不行 知行合一知良知 10-0810-08 07:48
- 315 1 [ST合力泰吧] 看来主力雇了一帮水军啊,全是唱空的 股友HYBPZx 10-0710-08 07:48
- 1234 3 [江波龙吧] 江波龙(301308.SZ):周期共振+多点突破,存储 执势A先生 10-0110-08 07:48
- 290 2 [新五丰吧] 国庆耍累了,放假回来吃点肉好工作 英姿飒爽的邱三仟 10-0710-08 07:48
- 292 0 [基金动态吧] 招财猫组合月度综合评分又涨1分 文岩团团 10-0810-08 07:48
- 177 0 [地平线机器人-W吧] 英伟达芯片价格挤占甲骨文毛利,细分市场也需重 阿巴西阿巴西 10-0810-08 07:48
- 176 0 [三六零吧] $XD三六零(SH601360)$ 股友0H79F73783 10-0810-08 07:48
- 5239 2 [财经评论吧] 刚刚!金价,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710-08 07:48
- 660 1 [北京汽车吧] 北汽集团声明:发生翻车的212汽车与北汽集团无 北京汽车资讯 10-0710-08 07:48
- 642 0 [*ST三六吧] 公司目前主要盈利业务是什么?主要亏损业务是什 *ST三六股友 08-0510-08 07:48
- 186 0 [亿道信息吧] 明天会复牌嘛? 不亏money呀 10-0810-08 07:48
- 173 0 [COMEX黄金吧] 年底到4300 有进取心的梅优8 10-0810-08 07:48
- 324 2 [富临精工吧] 宁德时代和智智元机器人影子股,双料冠军。牛市 多头情绪拐点干龙 10-0810-08 07:48
- 113 0 [戴尔科技吧]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戴尔科技资讯 10-0810-08 07:48
- 369 1 [宝地矿业吧] 中报净利润大跌的三个主要因素铁精粉价格下跌哈 苏芳宇578 10-0810-08 07:48
- 319 3 [外汇吧] 什么时候破7.2 Bobbie 10-0710-08 07:48
- 466 2 [富乐德吧] -长期发展前景:业务上,富乐德主要从事半导体 才智过人 10-0810-08 07:48
- 181 0 [恒光股份吧] $恒光股份(SZ301118)$ 股友0H79F73783 10-0810-08 07:48
- 103 0 [利亚零售吧] 自愿公布资料安全事件的最新情况 利亚零售资讯 10-0810-08 07:48
- 635 8 [晶泰控股吧] 都一致看多了是吗? 兰芳的曹崚 10-0710-08 07:48
- 160 0 [上证指数吧] 大盘还会回调吗? 诚实的卢霄11 10-0810-08 07:48
- 169 0 [通富微电吧] 话音刚落,美国股票SPRB近两天最高妙涨1500倍左 泰森格斗2 10-0810-08 07:48
- 1329 0 [财经评论吧] 央行,连续11个月增持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810-08 07:48
- 161 0 [腾讯控股吧] 大A休市的时间太长啦,非常不利于国内的投资者 机智的小恐龙 10-0810-08 07:48
- 426 2 [诚志股份吧] 67亿的商誉如果爆了才能起飞 知我亦 10-0510-08 07:48
- 303 1 [上证指数吧] @旷达科技明天高开涨停板 飞龙在天805 10-0810-08 07:48
- 157 0 [晓程科技吧] 摇身一变膏朝吧都要 股友0m265l3752 10-0810-08 07:48
- 196 0 [盛路通信吧] $盛路通信(SZ002446)$ 股友0H79F73783 10-0810-08 07:48
- 567 1 [深科技吧] @旷达科技明天涨停板拭目以待 飞龙在天805 10-0810-08 07:47
- 88 0 [GlucoTrack Inc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lucoTrack Inc资讯 10-0810-08 07:47
- 69 0 [新兴亚洲ETF招商吧] 这玩意比印度LOF要好那么一点点。 叫我江满仓 10-0810-08 07:47
- 321 1 [永鼎股份吧] 超导磁悬浮列车600公里1/小时,永鼎东部超导高 雄宏红 10-0810-08 07:47
- 879 6 [巨化股份吧] 什么情况?人气莫名其妙都到50了 戒酒的李白i 10-0510-08 07:47
- 192 0 [雅克科技吧] 人气怎么突然这么高了。 浮盈加苍 10-0810-08 07:47
- 172 1 [中核科技吧] ???什么情况这是? 酒酿萝卜皮er 10-0810-08 07:47
- 195 0 [同方股份吧] 转发 前方的路一起走 10-0810-08 07:47
- 499 6 [蔚蓝锂芯吧] 9.30买入 涨婷板儿 10-0710-08 07:47
- 552 0 [南芯科技吧] 南芯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半导体设计公司,其股票 鹰眼量化 10-0810-08 07:47
- 185 0 [卓胜微吧] $卓胜微(SZ300782)$ 股友0H79F73783 10-0810-08 07:47
- 463 0 [东通退吧] 新三板成交活跃很猛的,基础层100个点,创新层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10-0810-08 07:47
- 368 2 [杭钢股份吧] 杭钢明天起飞 出手稳赢 10-0710-08 07:47
- 463 4 [国机通用吧] 安徽+核聚变+核电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10-0510-08 07:47
- 204 2 [A50期指吧] 一个跳空大黑棒确立圆弧大顶,二月内回3000 听床师说 10-0810-08 07:47
- 446 0 [上港集团吧] 韭菜们也贡献了十分之一 择机而买 10-0810-08 07:47
- 181 0 [永鼎股份吧] 真真的踏空啦 守拙100 10-0810-08 07:47
- 267 1 [雅克科技吧] 每10元股价没有一角钱现金分红的都应ST处理! 先机998 10-0710-08 07:47
- 468 5 [北方稀土吧] 会不会周四主力借着利好砸盘?! 遗失的美好 10-0710-08 07:46
- 379 4 [山子高科吧] 不如宝信软件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10-0510-08 07:46
- 491 2 [海南华铁吧] 财务造假与合同取消是有区别的,炒高股价只为减 蒋飞鱼 10-0210-08 07:46
- 180 0 [中控技术吧] $中控技术(SH688777)$ 股友0H79F73783 10-0810-08 07:46
- 1274 10 [中国中铁吧] 我融券做空在,千万不要重组? 骑上大牛股 10-0610-08 07:46
- 17700 25 [立讯精密吧] 以前一直在思考,王总是如何从一个打工妹做到现 顺势而为836 10-0710-08 07:46
- 258 2 [飞南资源吧] 飞南今天早上继续持有,成本价14.59元,底仓300 神鬼二七 09-3010-08 07:46
- 1300 7 [天赐材料吧] 左手赣锋,右手天赐,头顶三花,9号应该不会绿 请面面远离我 10-0710-08 07:46
- 1593 0 [基金动态吧] 美股中概齐齐回落,中概跌幅偏大:7日,美国10 基少成多81 10-0810-08 07:46
- 1378 6 [山子高科吧] 可惜了买了,又卖了 基民0O05Z85271 10-0810-08 07:46
- 212 0 [科大智能吧] $科大智能(SZ300222)$ 股友0H79F73783 10-0810-08 07:46
- 169 1 [COMEX黄金吧] 这是世界末日式的上涨!太牛了! 执著追月 10-0810-08 07:46
- 171 1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 明天开盘大A有理由跌了 谦逊的祝妍蓓 10-0810-08 07:4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