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10 0 [亚威股份吧] 持仓价-1?还在这里找安慰啊?呵呵 乌蒙老朽爸爸123 10-0710-07 19:13
- 262 0 [香农芯创吧] 30卖的哭死 悠蓝风20296 10-0710-07 19:13
- 570 0 [山金国际吧] 山金国际(000975)山金国际昨天收在22.83元, 番禺大户鱼塘姐 10-0710-07 19:13
- 342 4 [小米集团-W吧] 三年没用小米手机了买一个来试试,以前只用小米 入市一年的韭菜 10-0710-07 19:13
- 846 3 [脑动极光-B吧] 跟它有关系吗? babyshankeass 10-0610-07 19:13
- 383 4 [浙江震元吧] 需要一个点火的大神,套牢盘已经释放差不多了, 莫负时光莫负己 10-0710-07 19:13
- 74 0 [Adicet Bio Inc吧] Current report, items 8.01 and 9.01 Adicet Bio Inc资讯 10-0710-07 19:13
- 44 0 [DIVERSE INCOME TRUST (THE) PLC吧] Net Asset Value(s) DIVERSE INCOME T资讯 10-0710-07 19:13
- 323 2 [上海电气吧] 港股破了去年的新高,这个破了至少20多个点应该 稳为先行 10-0710-07 19:13
- 514 10 [A50期指吧] 刚刚,中国资产大爆发 健康熊 10-0710-07 19:13
- 282 0 [国机精工吧] 后天的走势决定10月行情 牛散总动员 10-0710-07 19:13
- 586 6 [游族网络吧] unity有严重bug,要不要做空他呢?至少板块是要 雷猴呀 10-0510-07 19:12
- 313 1 [华天科技吧] 伪半导体,不要心存幻想! 股友70e2L30591 10-0710-07 19:12
- 809 1 [通富微电吧] 拿不住,换来换去本钱就剩1W了 回本销号了 10-0710-07 19:12
- 2044 0 [财经评论吧] 再创新高!金价一路狂飙 这类ETF加速扩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710-07 19:12
- 556 15 [沃尔核材吧] 每天掉人气还利好,利好绝对上人气,节后不说一 股友F329V32836 10-0710-07 19:12
- 256 0 [沪银吧] 又拉上去了 知足才能不暴仓 10-0710-07 19:12
- 531 2 [东方财富吧] 这人气,看来节后券商、金融科技有行情 悠哉炒股 10-0710-07 19:12
- 570 3 [青岛金王吧] 不卖,一股也不卖!!刚到底! 评论区主管 10-0310-07 19:12
- 354 5 [中电鑫龙吧] 多gou太恶心了别人唱空一下就要说别人疯了周四 柔和的哥涛 10-0710-07 19:12
- 645 0 [南网储能吧] $南网储能(SH600995)$ 北斗就干海格 10-0710-07 19:12
- 356 2 [通富微电吧] 赚了220%。目前还有几十个仓位,感谢通富。不动 笑笑m 10-0710-07 19:12
- 431 2 [包钢股份吧] 1吨钍资源价值1万亿人民币! 股友S3epxr 10-0710-07 19:12
- 63 0 [日经ETF华夏吧] 这下好了,国庆节的花费挣回来了。 欣慰的老王 10-0710-07 19:12
- 492 0 [财经评论吧] 2025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揭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710-07 19:12
- 1405 0 [杭电股份吧] 杭电的光纤要起飞了 不动风 10-0710-07 19:12
- 264 0 [COMEX黄金吧] 完啦 金银财宝时来运到 10-0710-07 19:12
- 271 0 [德林控股吧] 香港RWA立法进度超预期,德林大厦代币化项目或 股友31o963M950 10-0710-07 19:12
- 531 3 [纽约金TN12吧] 还是那句话(金价1000元一克是起步价) 油墩头彭于晏 10-0710-07 19:11
- 1406 1 [长电科技吧] 这个买点怎么样?节后会赚钱吗 买进就是套 10-0710-07 19:11
- 146 0 [财经评论吧] 2025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揭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710-07 19:11
- 160 0 [财经评论吧] 三名科学家获得2025年诺贝尔物理学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710-07 19:11
- 412 3 [康尼机电吧] 没猜错一路到底30度下坡,按这个趋势今天下午收 康尼小妮子 09-3010-07 19:11
- 287 0 [中国飞鹤吧] 跟恒大一样左手交右手吃分红吃差不多了爆雷 股友65621Tx322 10-0710-07 19:11
- 54 0 [GLOBAL OPPORTUNITIES TRUST PLC吧] Net Asset Value(s) GLOBAL OPPORTUNI资讯 10-0710-07 19:11
- 46 0 [TR PROPERTY INVESTMENT TRUST PL吧] Net Asset Value(s) TR PROPERTY INVE资讯 10-0710-07 19:11
- 307 0 [超威半导体吧] A股的AMD就是协创数据。拭目以待。 n1434415126690a0 10-0710-07 19:11
- 302 1 [R汇车1吧] 三板机会,主板机会已不多!!!! 飞黄民丰的夏雪宜 10-0710-07 19:11
- 270 0 [国光电器吧] 这票有电池啊 老师的长辈 10-0710-07 19:11
- 1098 3 [电投产融吧] 中止的目的是去年金融题材估值低,核电估值高, 股民中的股民222 10-0310-07 19:11
- 315 1 [三峡旅游吧] 疯了吧,只值三块钱,还吹涨停? 高效的章麦克 10-0710-07 19:11
- 431 2 [星源材质吧] 人气又暴涨了,大后天开盘时能顶到前五十的话, 乐滋滋之李秋水 10-0610-07 19:11
- 701 3 [江苏神通吧] $江苏神通(SZ002438)$ n430413748373254 10-0710-07 19:11
- 1999 2 [财经评论吧] 俄外长:第三国在阿富汗境内部署军事设施不可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710-07 19:11
- 296 0 [股市实战吧] 山塬,特有的地理词条,好美!还是带兵的时候去 青岛一勃 10-0710-07 19:11
- 393 0 [台基股份吧] 公司产品大量应用在电力、储能、工业控制已经在 sulinka 10-0710-07 19:11
- 1645 1 [海峡股份吧] 海峡深股通持股数量三季度增加一倍!好消息 石油基地 10-0710-07 19:11
- 2879 8 [特变电工吧] 人气前三的票子,我占了两,啥节奏 落子无悔小白羊 10-0710-07 19:11
- 286 0 [COMEX黄金吧] 50w黄金一点不慌不赚20w不走 忠心耿耿的卢俐玄 10-0710-07 19:11
- 331 2 [西藏天路吧] 铜矿到底还开发不开发 温柔虐111 10-0710-07 19:11
- 266 0 [综合铜03吧] 小驴拉磨没后劲了 玉皇天帝888 10-0710-07 19:11
- 275 0 [珠江钢琴吧] 涨跌都是资金说了算,那资金什么时候说呢?这个 股市新人刚入股市 10-0710-07 19:11
- 431 2 [燃油吧] 好像是反转了,要连长三天了。欧派克增产不及预 薇姐笑看小散 10-0710-07 19:11
- 659 6 [果麦文化吧] 今天三国的星空票房又回到800万了,明天预售又 世界股市先知 10-0710-07 19:11
- 276 0 [德国DAX30吧] 看来节后建仓德国了,趋势起来了 做1个平凡的人 10-0710-07 19:11
- 167 0 [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 $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你什么基金扯淡, 乐观的海如杰13 10-0710-07 19:11
- 522 1 [海天瑞声吧] 方向二:OpenAI及人工智能核心逻辑:先是Sora2 股友slQfSO0452 10-0710-07 19:10
- 314 1 [*ST金科吧] 真可怜啊请那么多托 股友61392P009A 10-0710-07 19:10
- 606 2 [云南白药吧] 本次诺贝尔医学奖成果与云南白药扯的上边 豁达得奥丽华 10-0710-07 19:10
- 290 1 [日经225吧] 都没人报道了吗? 区5斤 10-0710-07 19:10
- 296 1 [COMEX白银吧] 要敬畏市场!金、银、油是国际资本定价的大宗商 股友qs1E3X 10-0710-07 19:10
- 2428 81 [杭钢股份吧] 亏损的继续持有吧,在这里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预市先知 09-3010-07 19:10
- 336 0 [飞马国际吧] 股价在20日均线附近缩量震荡几天,然后逐渐放量 五线之上第一阳 10-0710-07 19:10
- 523 7 [汇绿生态吧] 周四水下再加点仓 格局决定心态 10-0710-07 19:10
- 2875 9 [台基股份吧] 台基股份:IGBT器件应用于数字能源、智能制造等 台基股份资讯 09-3010-07 19:10
- 276 0 [XD乐山电吧] 看到3元 有同情心的姜渊0 10-0710-07 19:10
- 425 4 [国轩高科吧] 阿维塔会带崩所有新能源吗 账户已注销 10-0710-07 19:10
- 298 1 [山子高科吧] 涨那么多还亏损严重,你这水平还有脸发小作文? 股友iMJlWZ 10-0710-07 19:10
- 351 1 [包钢股份吧] 中国的稀土只会造磁铁 风度翩翩的苗菡 10-0710-07 19:10
- 676 1 [郑州银行吧] 郑州银行 l18097 10-0610-07 19:10
- 261 0 [和而泰吧] 站岗了 誓与歌尔共存亡 10-0710-07 19:10
- 366 8 [山子高科吧] 地产公司借汽车概念包装资产,最后一地鸡毛!! 正义之怒22 10-0710-07 19:10
- 387 2 [特变电工吧] 好不容易选了个这个票,打算节后赶紧进场,怎么 股友11r2795H11 10-0710-07 19:10
- 514 3 [奔图科技吧] 下周机器人要大跌了,纳思达一样要跌破16元 追涨杀跌者也 10-0710-07 19:10
- 433 3 [英维克吧] 就因为AMD的高开低走吗就这个利好?可是感觉k线 股友5379R8890L 10-0710-07 19:10
- 332 1 [英维克吧] 强势开盘看涨 基你钛梅 10-0710-07 19:10
- 308 1 [晶合集成吧] 今年上百元 股友pZ22935509 10-0710-07 19:10
- 273 0 [COMEX黄金吧] 哎呀呀上天喽 SHEN神 10-0710-07 19:10
- 344 0 [大众公用吧] 看到股友们近期发掘的各类资料,确实让人对大众 股海游泳者 10-0710-07 19:10
- 296 1 [纯碱吧] 光伏涨价有用吗 股友he60RR 10-0710-07 19:10
- 1113 6 [恒邦股份吧] 小结:恒邦股份拥有自己的矿山,金金属资源量超 资深股民老王 10-0610-07 19:10
- 56 0 [ABERDEEN GROUP PLC ORD 13 61/63吧] Form 8.3 - ME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ABERDEEN GROUP P资讯 10-0710-07 19:10
- 185 0 [小型纳指吧]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说,预计关门要持续18天左右, 作手扶拖拉机 10-0710-07 19:10
- 1969 13 [大众公用吧] 有人说深创投只值2000亿,我们来算笔账!目前深 xiaobing2566 10-0710-07 19:10
- 267 0 [COMEX黄金吧] 今天不是终点 您吉祥如意一口闷 10-0710-07 19:09
- 296 0 [安洁科技吧] 还得跌 天随人愿2 10-0710-07 19:09
- 204 0 [财经评论吧] 巴西9月对美出口继续大幅下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710-07 19:09
- 489 0 [财经评论吧] 财经晚报:9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3387亿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710-07 19:0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