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28 0 [金一文化吧] 黄金主业,目前不需要太多的关注。想要做金一文 账户已注销 10-0810-08 07:45
- 387 0 [财经评论吧]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热门中概股普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810-08 07:45
- 361 1 [瑞迈特吧] 周四开盘大涨五个点 农村人A 10-0610-08 07:45
- 616 1 [神马股份吧] 10月10日股东大会:若战略重组方案超预期(如资 股友7zO3509303 10-0710-08 07:45
- 205 0 [神州数码吧] 万金油的神州数码 一速即发 10-0810-08 07:45
- 553 6 [福日电子吧] 梭哈是一种智慧,梭哈、梭哈、梭哈 珠峰值班员over 10-0610-08 07:44
- 161 0 [鲁西化工吧] $鲁西化工(SZ000830)$ 无名小卒之小小卒 10-0810-08 07:44
- 195 2 [永鼎股份吧] 在高位了,利好就是叫人接盘 三钱捉妖师 10-0810-08 07:44
- 406 7 [白银有色吧] 开盘会一直涨停吗? 花若盛开蝴蝶自来 10-0710-08 07:44
- 200 0 [容百科技吧] 三百多亿的解禁股把我洗出去了 细心的俞浚沛 10-0810-08 07:44
- 721 9 [弘信电子吧] 定增出来后,吧里的一群跳梁小丑在唱多。弘信公 股友x7C2702397 10-0710-08 07:44
- 254 2 [金发科技吧] 股吧里唱空这股的空苟太多了,实在找不到坏消息 股友0T7261W267 10-0810-08 07:44
- 806 3 [海信视像吧] 刘浪小号又出来炸毛了。大家一定要小心,别被忽 柠檬骑士2024手提 10-0410-08 07:44
- 220 0 [中科星图吧] $中科星图(SH688568)$ 股友0H79F73783 10-0810-08 07:44
- 371 1 [中金公司吧]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10-0810-08 07:44
- 163 0 [紫光国微吧] 看好就悄悄的买,不要张扬。 波动制胜 10-0810-08 07:44
- 1352 3 [中信证券吧] 中信证券,月线级别的走势来看,存在一个超大型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10-0710-08 07:44
- 168 0 [欧菲光吧] [大笑] 股友1v85o35668 10-0810-08 07:44
- 170 0 [COMEX黄金吧]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忠心耿耿的丁三仟 10-0810-08 07:44
- 1451 10 [光启技术吧] 卖公司给大家,接着吧,小散发大财的时候到了哈 顶上抄底鸭 10-0710-08 07:44
- 110 0 [Highland Opportunities and Inco吧] [Amend]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Highland Opportu资讯 10-0810-08 07:44
- 168 0 [蓝英装备吧] $蓝英装备(SZ300293)$ 股友0H79F73783 10-0810-08 07:44
- 153 1 [黄金/美元吧] 回调继续多!多单持有,明年冲5000 南豪1001 10-0810-08 07:44
- 205 0 [比依股份吧] 越过6月份的高点只需一点点成交量 醉卧沙场113 10-0810-08 07:44
- 381 3 [雪人集团吧] 雪人集团: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公司2025年股票 雪人集团资讯 09-2910-08 07:44
- 162 1 [创业板指吧] 创业板突破3265牛市新高,大趋势实力验证!现在 账户已注销 09-2910-08 07:43
- 190 0 [合力科技吧] 这么刚性的走势,完全是庄股了,大盘指数波动对 我想回农村 10-0810-08 07:43
- 351 0 [豆粕吧] 太猛了,美豆国庆假期才过去5个交易日,就从9字 FZYY319 10-0710-08 07:43
- 190 0 [杭电股份吧] 明天不放量上五天线,就走了。 又把娃卖飞 10-0810-08 07:43
- 287 1 [方大特钢吧] 推进弹簧钢大断面铸坯技术研究,计划对结晶器总 富足的杨瑗3 10-0710-08 07:43
- 160 0 [三花智控吧] 每一次大跌,都是买入点 AI快烧坏了 10-0810-08 07:43
- 176 0 [航天软件吧] $航天软件(SH688562)$ 股友0H79F73783 10-0810-08 07:43
- 160 0 [西部材料吧] 垃圾股成色,没有核心技术 温和友善的云帆9 10-0810-08 07:43
- 210 0 [Solid Power Inc吧] 海目星的设备横向来看,同行固态电池量产设备交 茶道的天鹰 10-0810-08 07:43
- 533 3 [新华医疗吧] 晒单【不言语】昨天被俺抄底 今天咋个不跌了 晒单_必赢 09-3010-08 07:43
- 150 0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 回踩完成,今天反攻,明天助力大A 股友w4eOaB 10-0810-08 07:43
- 254 1 [中远海控吧] 眼神不好就不要把老花眼镜戴到胸口那么低 股友k0z8116597 10-0710-08 07:43
- 780 9 [晶合集成吧] 最多时亏了六十一万现在盈利 我爱天威AAA 10-0610-08 07:42
- 497 3 [山子高科吧] 山子是十月妖股总龙,大哥中的大哥!不容置疑! 老韭门的 10-0810-08 07:42
- 162 0 [旷达科技吧] 明天涨停板拭目以待 //@生龙活虎龙哥 :涨停板 飞龙在天805 10-0810-08 07:42
- 67 0 [智谱AI概念吧] 运鸿08349 幸福之爱丝魅 10-0810-08 07:42
- 169 0 [鼎胜新材吧] 明天开盘 拌粉茶树菇 10-0810-08 07:42
- 292 2 [海联金汇吧] 开盘不会一字吧 生财斗金的程咬金 10-0710-08 07:42
- 507 3 [辽宁成大吧] 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a发发之新号 10-0110-08 07:42
- 293 1 [Trilogy Metals Inc吧] 向昨天1000%的那位选手看齐我就知道你会上去6.6 happy1432 10-0710-08 07:42
- 389 1 [南京高科吧] 满仓了。就等开盘翻倍了 逗你玩gu 10-0710-08 07:42
- 218 1 [兴欣新材吧] 22--25元横盘一年多,翻倍预期是44-50元。两个 c5722013921109014 09-2910-08 07:42
- 331 1 [国旅联合吧] 已问询结束了,什么时候上会啊? 炒股专业人士 10-0710-08 07:41
- 87 0 [上证指数吧] 话音刚落,美国股票SPRB近两天最高妙涨1500倍左 泰森格斗2 10-0810-08 07:41
- 242 1 [Trilogy Metals Inc吧] 对标华友钴业、盛屯矿业 牛王888 10-0810-08 07:41
- 762 2 [广安爱众吧] 爱众是不是财务造假影子。那就风险大啦! 散户33 10-0110-08 07:41
- 460 4 [香农芯创吧] 还唱多吗?外围崩了,节前进的,后天一个都别想 股友51Z3H39227 10-0810-08 07:41
- 352 1 [东方明珠吧] 应该给东方明珠增加一个创投概念 右侧还是左侧 10-0810-08 07:41
- 371 0 [通富微电吧] @旷达科技明天涨停板拭目以待 飞龙在天805 10-0810-08 07:41
- 980 2 [华泰证券吧] 什么时候与港股同步时间→也就是A延长1小时,到 韭菜收歌市场 10-0410-08 07:41
- 271 1 [华策影视吧] 明天就开盘见分晓了,有票没票的都可以歇歇了, 股友ba5smr 10-0810-08 07:41
- 168 0 [天邦食品吧] 黄金上涨猪肉下跌! 股海大阿哥8021 10-0810-08 07:41
- 535 3 [巨人网络吧] openaisoraii消息会刺激游戏传媒板块。10、11月 悠闲了 10-0310-08 07:40
- 232 3 [白银有色吧] 补涨补涨 w8jc点上轨5rxm 10-0810-08 07:40
- 412 1 [浙江东方吧] 下周四涨停开盘,必须的 旁观变化 10-0510-08 07:40
- 188 0 [拓邦股份吧] 人气进入200才会舞动 星星海L68 10-0810-08 07:40
- 199 0 [深振业A吧] 9.9元荣耀 股友N630y01779 10-0810-08 07:40
- 235 0 [闪迪吧] 这几天的走势太像9月22到25日的走势,今晚很可 沿途看风景的人 10-0810-08 07:40
- 210 0 [东港股份吧] $东港股份(SZ002117)$ 蕙质兰心的远岫2 10-0810-08 07:40
- 656 5 [北汽蓝谷吧] 极狐T1以大空间,长续航,鸿蒙系统L2系统,奔驰 股友ZMhLYG 10-0610-08 07:40
- 304 2 [棕榈油吧] 垃圾油下半年又要冲击一万点牛逼 期货首席操盘手 10-0710-08 07:40
- 438 7 [理想汽车-W吧] 看不懂,订单要多少才算是超预期? 股友71v3939t65 10-0610-08 07:40
- 171 2 [小型标普吧] 我一进去就跌是不是我每次进去都跌一出来就涨 算命股神者辛亥 09-1210-08 07:40
- 126 0 [Pulse Biosciences Inc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ulse Bioscience资讯 10-0810-08 07:40
- 115 0 [中国重汽吧] 截至2025年9月30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中国重汽资讯 10-0810-08 07:40
- 307 2 [杉杉股份吧] 唉!新来的牛鬼蛇神太多老面孔没几个了,后天开 聪明的安琪拉 10-0710-08 07:40
- 540 4 [白云山吧] 炒股其实就是很简单的事,只要是低买高卖你就能 京风雨 10-0710-08 07:39
- 76 0 [黄金/美元吧] 10月7日现货黄金延续逼空:亚-欧盘两度刷新历史 老肖yy125806789 10-0810-08 07:39
- 227 0 [特变电工吧] 这是啥原因哈,人数跑到第二了 日进利市地韦小宝 10-0810-08 07:39
- 170 0 [东港股份吧] $东港股份(SZ002117)$ 蕙质兰心的远岫2 10-0810-08 07:39
- 1379 2 [财经评论吧] 美国会参议院8日将第六次表决短期拨款法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810-08 07:39
- 2271 15 [*ST动力吧] 新动力探店 股5626w6e323 09-3010-08 07:39
- 184 0 [上证指数吧] $上证指数(SH000001)$ 韭菜凶猛2204 10-0810-08 07:39
- 453 1 [意华股份吧] 就算给华丰科技提鞋,也应该有波补涨。这波高点 安详的西门宜仲1 10-0710-08 07:39
- 900 3 [特斯拉吧]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纽约期金首破4000美元/ 特斯拉资讯 10-0810-08 07:39
- 674 1 [金一文化吧] 看看趋势 Z法师 10-0710-08 07:39
- 460 4 [R西源1吧] 清算了,股友们 股友82T0f29615 10-0710-08 07:38
- 549 1 [雪人集团吧] 热度榜前五,三个是核聚变,再差也不会开盘绿吧 股友773qK16337 10-0410-08 07:38
- 64 0 [恒生科技ETF汇添富吧] 恒科国庆2连阴,这个开盘会不会回到解放前 卧龙一白丁在江湖 10-0810-08 07:38
- 192 0 [神工股份吧] 说涨一万元的,都是踏空的主,好笑之及! 吉祥成金de刘正风 10-0810-08 07:38
- 156 0 [黄金/美元吧] 今天晚上:参议院将于8日再次就两项短期拨款法 南豪1001 10-0810-08 07:38
- 233 0 [焦煤吧] 假期港口动力煤累库明显,期货果然定价预期。但 顺势er 10-0810-08 07:38
- 354 1 [雪人集团吧] 就怕机构利用AI骗散户上钩 星落秋枫 10-0710-08 07:3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