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89 0 [森马服饰吧] 己清仓此垃圾了, A星矢A 10-0710-07 19:05
- 289 1 [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 感觉尾盘要往上拉 股友n5750k8593 10-0710-07 19:05
- 443 1 [安科生物吧] 安科创新药指数缠论5F同级别分解(多义性) 荷塘月色2 10-0710-07 19:05
- 325 1 [国投智能吧] 很明显,这个人气是买的,太假了 倔强的一茬韭菜 10-0710-07 19:05
- 299 1 [万向钱潮吧] 开盘看谁跑的快 浑水摸龙头 10-0710-07 19:05
- 293 0 [佳电股份吧] 节前最后一天多数股票大幅涨,辛苦您付出巨大的 农家乐123000 10-0710-07 19:05
- 211 1 [山子高科吧] 筹码松动了,个人节前清了买了上海临港,国内最 账户已注销 10-0610-07 19:05
- 296 0 [动力源吧] 业绩太差了,量价还行 我要看到趋势 10-0710-07 19:04
- 323 3 [西部黄金吧] 一定会两连板,因为我节前清仓了,我买股的规律 英姿飒爽的长亭 10-0710-07 19:04
- 517 0 [阿斯利康吧] 阿斯利康在研高血压药物baxdrostat达到临床主要 阿斯利康资讯 10-0710-07 19:04
- 421 3 [华丽家族吧] 最大风险是十几万股东,谁来抬轿,没题材没业绩 给自己一片悬崖 10-0710-07 19:04
- 303 0 [A50期指吧] 美国石油板块大暴跌 负责的朱空间 10-0710-07 19:04
- 504 1 [国盾量子吧] 开启“量子电路学”(quantronics)时代:电路 Fu666666 10-0710-07 19:04
- 116 0 [黄金/美元吧] 金熵说:10.7黄金日内观点!(19.00分)目前胜 金熵说 10-0710-07 19:04
- 1554 2 [东方甄选吧] 鹏鹏如此值夜班,身体受的了吗?是自愿的吗? 雪球道哥闯龙潭 10-0710-07 19:04
- 379 1 [京粮控股吧] 小洗一段时间,年底准备起稳了 京粮大虎哥 09-3010-07 19:04
- 107 1 [华大基因吧] 伟大旗帜光耀千秋祖国万岁,伟大复兴 买了吗 09-0310-07 19:04
- 616 0 [伟创电气吧] 924以来涨了5倍,这么牛的股人气一千多。秦川都 看30分线60分线 10-0710-07 19:04
- 381 0 [格力电器吧] 再次持有格力电器19年买入格力电器持有三年亏损 懂得满足是幸福 10-0710-07 19:04
- 550 9 [东鹏饮料吧] 一年净利润也就30多亿,市值却有1580亿。更搞不 长坡厚雪Z 10-0710-07 19:04
- 964 9 [浩云科技吧] 耐心持有,应该会被购讯之美物联网借壳上市!! 新鲜的大韭菜呀 10-0410-07 19:04
- 330 0 [杉杉股份吧] 失恋第七天 基民C71yeH 10-0710-07 19:04
- 303 0 [A50期指吧] 石油板块大暴跌 负责的朱空间 10-0710-07 19:04
- 89 0 [保罗迪圣电讯吧]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Rules 13a-16 and 1 保罗迪圣电讯资讯 10-0710-07 19:04
- 118 0 [美国黄金吧] [Amend]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美国黄金资讯 10-0710-07 19:04
- 83 0 [保罗迪圣电讯吧]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Rules 13a-16 and 1 保罗迪圣电讯资讯 10-0710-07 19:04
- 355 0 [原油吧] $原油2511(INE|sc2511)$ 股友信仰之道 10-0710-07 19:04
- 993 4 [ST海泰吧] $海泰发展(SH600082)$ hducuuvnrjqijv 10-0610-07 19:04
- 304 1 [锦浪科技吧] 人气又开始下降了,忽高忽低的,感觉有点危险啊 夏日寒风冬日暖阳 10-0710-07 19:04
- 572 6 [海南华铁吧] 这个点可以抄底吗? 绍兴方新侠 10-0710-07 19:04
- 362 2 [*ST元成吧] 原来股海持有南置啊,怪不得一直在股吧唱空咱们 炒股炒成十年股东 10-0710-07 19:04
- 254 0 [海南华铁吧] $海南华铁(SH603300)$ 基民GJpANl 10-0710-07 19:04
- 284 1 [阳光城3吧] 三板机会,主板机会已不多!!! 飞黄民丰的夏雪宜 10-0710-07 19:04
- 77 0 [AST SpaceMobile Inc-A吧] Additional definitive proxy soliciting mater AST SpaceMobile 资讯 10-0710-07 19:04
- 5129 7 [美团(ADR)吧]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 美团ADR跌超9% 美团(ADR)资讯 08-2710-07 19:04
- 267 0 [汇车退债吧] 等待21号股东大会下修结果。 就做转债 10-0710-07 19:03
- 331 0 [沥青吧] $沥青2511(SHFE|bu2511)$ 股友信仰之道 10-0710-07 19:03
- 337 3 [中视传媒吧] 散户不割肉,主力不肯拉 xy19830525 09-3010-07 19:03
- 265 0 [圆信永丰科技驱动混合发起A吧] 消费复苏真的有那么弱吗?我看未必! 已不是当年 10-0710-07 19:03
- 1065 0 [山子高科吧] 拿去大胆想象! feter古月 10-0710-07 19:03
- 455 12 [达仁堂吧] 慢牛刚刚开始,做为低市值的中药股,达仁堂潜力 长坡厚雪Z 08-2110-07 19:03
- 247 1 [天桥起重吧] 股票就像男人,涨停就像男人的B-OQ-I如果一个男 welk808 10-0710-07 19:03
- 284 0 [沥青吧] $沥青2511(SHFE|bu2511)$ 股友信仰之道 10-0710-07 19:03
- 354 1 [中国船舶吧] 每天在股评唱衰的无非两种人:已经把股票卖了的 股友90012mw077 10-0710-07 19:03
- 720 3 [东莞控股吧] 东证预计4季度完成问询,明年上半年通过注册 股海硝烟迷漫 10-0510-07 19:03
- 1171 1 [深科技吧] 与AMD有合作 n146713687848604 10-0710-07 19:03
- 287 0 [NYMEX原油吧] 明天能破61吗?破61开盘,让所有的空单好跑掉 只做空单的多头 10-0710-07 19:03
- 266 0 [小型纳指吧] 你要涨到银河系吗 股友26985Ww366 10-0710-07 19:03
- 891 10 [捷佳伟创吧] 一个假期过了,都发酵成啥样了,有仓位的又要笑 方新侠神 10-0710-07 19:03
- 493 4 [观典防务吧] 不还款,本年报将出具内控非标意见,三年连续非 小满季8 10-0510-07 19:03
- 561 5 [伟隆股份吧] 这股到底算啥范畴的?叫通用设备这个概括太宽了 前瞻思维 10-0410-07 19:03
- 400 0 [当升科技吧] 固态天天新技术突破懵逼了迄今为止作为正极材料 徽州胡 10-0710-07 19:03
- 267 0 [黄金/美元吧] 回调继续做多上去3755做多,止损3745,目标3765 账户已注销 10-0710-07 19:03
- 3880 8 [XD上海电吧] 刚刚路过,给你们看看门头 选牛大王 10-0610-07 19:03
- 802 2 [南网储能吧] 9月2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大国 北斗就干海格 09-2910-07 19:03
- 330 0 [美都3吧] 三板机会!!!! 飞黄民丰的夏雪宜 10-0710-07 19:03
- 379 2 [甘李药业吧] 老甘老甘,一别两宽;老李老李,心痛不已 蓝天白云是K线 10-0610-07 19:02
- 330 0 [比亚迪吧] 挚达科技即将登陆港交所,比亚迪已入股比亚迪# 长线价值投机者 10-0710-07 19:02
- 49 0 [BLACKROCK FRONTIERS INVESTMENT吧] Net Asset Value(s) BLACKROCK FRONTI资讯 10-0710-07 19:02
- 310 0 [金龙鱼吧] 21年上市就是机构抱团炒新股。这么多年一直起不 追跌杀涨的人 10-0710-07 19:02
- 374 1 [招商蛇口吧] 评论区韭菜跑掉不少,节后看涨 敬畏之心油然而生 10-0510-07 19:02
- 1456 8 [当升科技吧]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日前消息,该所科研团队在 龙科多多 10-0710-07 19:02
- 593 2 [平安银行吧] 10能买到吗? 股友延迟满足 10-0110-07 19:02
- 304 1 [大中矿业吧] 目前价量齐升,箱体上沿,是突破,还是继续箱体 渝无名 10-0710-07 19:02
- 478 2 [光大银行吧] [图片] 申万投资 10-0710-07 19:02
- 413 2 [斯达半导吧] 看存储芯片多么地厉害! 吉祥厅 10-0710-07 19:02
- 299 2 [海南华铁吧] 起码5个跌停,反正姐姐我就2万股,无所谓了 有远见的董 10-0710-07 19:02
- 1489 4 [莲花控股吧] 怎么有种似成相识的感觉 股友8buRQQ 10-0610-07 19:02
- 716 54 [世茂3吧] 跌穿一角钱就好了,等三年五年都等。 股友n3m6226822 09-2910-07 19:02
- 287 0 [华自科技吧] 没有放量就没有行情量不会骗人 意泊天涯 10-0710-07 19:02
- 504 2 [雅克科技吧] 雅克科技是摩尔线程的供应商。二者无直接股权或 林润娥AMY 10-0710-07 19:02
- 272 0 [黄金/美元吧] 今天空头有点强,压的死死的 股友768007tA06 10-0710-07 19:02
- 321 0 [XD上海电吧] 看周线是大妖股 我要看到趋势 10-0710-07 19:02
- 574 3 [金健米业吧] 要进口大美的大豆了?看来米业又要大跌一轮了, 就介意思 10-0510-07 19:02
- 467 4 [山子高科吧] 明天晚上必定出公告………然后后天早上一骑绝尘 幸运222 10-0710-07 19:02
- 256 1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节后咱们一起,大 独角兽财富树 10-0710-07 19:02
- 791 1 [广汇物流吧] 疆煤入曹有广汇物流的故事吗? 股友p7678X2835 10-0710-07 19:02
- 287 0 [招金黄金吧] 三十多个一字跌停,二十多个一字涨停。光名字就 日进斗金不嫌少 10-0710-07 19:02
- 353 0 [PTA吧] $PTA601(CZCE|TA601)$ 股友信仰之道 10-0710-07 19:02
- 333 0 [金融街吧] 国庆8天,旅游旺季!金融街应该收入不少吧!今 风水宝地 10-0710-07 19:02
- 278 0 [海南华铁吧] 还好跑了否则那可是衰啊,九月遇上创意信息亏一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10-0710-07 19:02
- 266 1 [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 看好科技产业趋势的投资机会,分批布局了$永赢 月若曦 10-0710-07 19:01
- 334 1 [超威半导体吧] 美股负责吹泡沫就行,国内影子股负责业绩,易中 我就玩原神玩的 10-0610-07 19:01
- 298 0 [新钢股份吧] 我记得疫情时炒铜陵有色时,这个飞饼哥就在[大 Blueblood 10-0710-07 19:01
- 282 1 [七匹狼吧] 天天吃,人气没了。 天狼星999888 10-0710-07 19:01
- 544 3 [新雷能吧] 涨停板拆单太多,节后风险大啊 保盖丁 10-0110-07 19:01
- 545 1 [春兰股份吧] 年发电200亿千瓦?哄鬼呢 指标养股 10-0710-07 19:01
- 258 0 [纳斯达克吧] 天天新高 如意宝郎君 10-0710-07 19:0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