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29 0 [大众公用吧] 今天不砸难道让港股通明天获利砸出? 坚韧的冷叶gym 10-0810-08 10:55
- 177 2 [黄金/美元吧] 今天早上破新高可不是什么好事!! o散户中的霸主o 10-0810-08 10:55
- 121 0 [MIRXES-B吧] - 截至2025年9月30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MIRXES-B资讯 10-0810-08 10:55
- 145 1 [黄金/美元吧] 各种韭菜还黄金涨了赚了三瓜两枣的开心的,实际 豪爽大气的毅行1 10-0810-08 10:55
- 1289 0 [财经评论吧] 宁德时代上海智能科技公司增资至约28.3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810-08 10:55
- 394 1 [龙佰集团吧] 孙公司铭瑞锆业矿区件生有黄金!!! 持有必有厚报 10-0710-08 10:55
- 150 0 [COMEX黄金吧] 今天就要拿下4050 翡翠富贵地翠薇 10-0810-08 10:55
- 273 3 [均胜电子吧] 这个时候发利好就是在找接盘侠 多财多亿de张Sir 10-0810-08 10:55
- 5995 13 [国际复材吧] 两融余额增加38.65亿元 杠杆资金大幅加仓302股 国际复材资讯 07-1010-08 10:55
- 141 0 [恒生指数吧] 月亮节后跌得有点多,都是月光惹的祸? 里外付 10-0810-08 10:55
- 165 0 [北陆药业吧] 12386 股友zeYF6E 10-0810-08 10:55
- 151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 吵股哇 10-0810-08 10:55
- 161 0 [汇量科技吧] 假期港股开市四天,被吊打了四天!,港股通又不 爱问哥 10-0810-08 10:55
- 132 0 [纽约金TN12吧] 兄弟们一千一千走起,世界不稳,就我大A稳如泰 静水流深时 10-0810-08 10:55
- 152 0 [天伦燃气吧] 截至二零二五年九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天伦燃气资讯 10-0810-08 10:55
- 318 0 [和誉-B吧] 港股和誉-B(02256.HK)涨超8% 和誉-B资讯 10-0810-08 10:55
- 192 2 [黄金/美元吧] 为什么融通金不同步涨? 高风亮节的雷靖娴 10-0810-08 10:55
- 401 1 [中际旭创吧] 领导PK西沟内沟,鹿死谁手还不得而知,当然,大 雨朦胧短线 10-0810-08 10:55
- 177 0 [阳光电源吧] 自从清仓了也不知道买啥,这票三季报应该还能炒 这是技术性调整A 10-0810-08 10:55
- 154 0 [COMEX黄金吧] 高处不胜寒,危险时刻到来,平仓观望,准备挂空 魅力之鹰 10-0810-08 10:54
- 162 1 [黄金/美元吧] 加速了一一黄金,因为你是黄金! 码头生活 10-0810-08 10:54
- 142 0 [药师帮吧] 破12了 牛市持股熊市做T 10-0810-08 10:54
- 309 2 [长城证券吧] 开盘A股大涨压证券,长城领跌 与你独舞 10-0710-08 10:54
- 181 0 [银之杰吧] 你叫金之杰就起飞了 基民S1kmk2 10-0810-08 10:54
- 363 4 [三安光电吧] 这货好象是大牛股 基民3570S720w2 10-0810-08 10:54
- 541 6 [福耀玻璃吧] 绩优股也就这个跑赢指数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9-3010-08 10:54
- 154 0 [金山云吧] 金山系,就是大A的量化股,长期盘踞,不往上做 中签侠 10-0810-08 10:54
- 2217 2 [润和软件吧] 核心亮点:第一个就是星闪技术,润和的 草根亦有股神 10-0710-08 10:54
- 148 0 [恒生指数吧] 恒生指数收市价4648.48点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10-0810-08 10:54
- 146 0 [COMEX黄金吧] 牛逼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会涨到你目瞪口呆 lwh9090 10-0810-08 10:54
- 158 1 [阿里巴巴-W吧] 预估今日收盘177.1港元,每人领0.1的过节红包 市场是对的 10-0810-08 10:54
- 161 1 [恒生科技指数吧] 开盘暴跌,放假期间该赚的都赚完了,干得漂亮手 Ace铭灏 10-0810-08 10:54
- 160 1 [*ST网达吧] 明天怎么说 股友67082Q57K9 10-0810-08 10:54
- 226 2 [洛阳钼业吧] 跟江西铜差距太大了 股友699X172v93 10-0810-08 10:54
- 261 1 [芒果超媒吧] 谨慎选择 股友q50066013h 10-0810-08 10:54
- 608 3 [海南发展吧] 2023一带一路峰会,概念股都只有十个点。有些人 股友61R6312U06 10-0710-08 10:54
- 179 2 [外汇吧] 一如既往的把汇率控制的很好 千株松下两函经 10-0810-08 10:54
- 799 6 [中欣氟材吧] 中欣氟材(002915.SZ)签约“年产5万吨钠离子电 股友266819tZ19 10-0310-08 10:54
- 165 1 [泡泡玛特吧] 近几个月净流入几十个亿。还是跌。 Simoneue 10-0810-08 10:54
- 151 1 [赣锋锂业吧] 大a要开市了,所以你要下来了吗 勇敢的竹天心8 10-0810-08 10:54
- 220 3 [恒生科技指数吧] 都是内资在玩 专注才能有所成就 10-0810-08 10:54
- 491 5 [上汽集团吧] 实地试驾:20万的价格30万的配置40万的豪华。华 阿果啊 10-0610-08 10:54
- 155 0 [IFBH吧] 要加速了 平静的朱卓婷 10-0810-08 10:54
- 132 0 [大众公用吧] 只要不跌低于4。2元。还是上升通道,持有。 珠海二十六年股龄9213 10-0810-08 10:54
- 143 0 [众安在线吧] 不放量不要参与 股友ElIjKU8079 10-0810-08 10:54
- 207 0 [中芯国际吧] 港股固态电池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爆涨,完胜芯片 无人驾驶技术 10-0810-08 10:54
- 317 1 [中欣氟材吧] 到底了吗? 驴市口 10-0710-08 10:54
- 143 0 [COMEX黄金吧] 涨停算了,磨磨唧唧, 财运善贾得江浩 10-0810-08 10:54
- 144 0 [中芯国际吧] 牛逼克拉斯 宏电子的智子 10-0810-08 10:54
- 155 1 [中芯国际吧] 一看就是大单卖小单托盘,主力资金出货明显 kmwa 10-0810-08 10:54
- 197 3 [紫金矿业吧] 港股受汇率影响太大,明天看我们的 股友nCTVVP 10-0810-08 10:54
- 129 3 [晶泰控股吧] 完蛋了 股友zr4soX 10-0810-08 10:54
- 165 1 [山子高科吧] 观察明天抛压,突破则继续猛攻 绝处逢生A先生 10-0810-08 10:54
- 184 2 [*ST亿晶吧] 这股已连跌两周,10月首周升的概率大,我赌的是 南岭劲松傲风雪 09-3010-08 10:54
- 145 0 [黄金/美元吧] 做多就是了。 翡翠富贵地翠薇 10-0810-08 10:54
- 324 2 [百利电气吧] 大家小心,小心杀猪盘,。直播间推介 n1413198411894cc2119 10-0710-08 10:54
- 169 0 [山子高科吧] 净资产不到一元,现4元多,金融街净资产8元十4 紅红火火财源来 10-0810-08 10:54
- 387 0 [中信金属吧] 贵金属期指假期涨疯了,可控核聚变假期又出大利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0810-08 10:54
- 4439 20 [COMEX黄金吧] COMEX大丰收留念 真天降铭KIT 09-0910-08 10:54
- 225 3 [永泰能源吧] 这次牛市拉到18.8大家一起 忽悠王 10-0810-08 10:54
- 162 0 [万科A吧] 缺口必补 小亏损王 10-0810-08 10:54
- 164 0 [恒生指数吧] 港股没有流动性 投资是一种修练 10-0810-08 10:54
- 134 0 [上海电气吧] ,真强啊 远古老九菜 10-0810-08 10:54
- 165 0 [晶晨股份吧] 好公司 灵巧的温芸艳 10-0810-08 10:54
- 145 0 [中国黄金吧] 今年假期,只有黄金最疯狂。屡破纪录 自然的叶珏定 10-0810-08 10:54
- 156 0 [怡亚通吧] 这放假人气还这么高呢 安承禹 10-0810-08 10:54
- 260 2 [三花智控吧] @妙想三年后涨幅有多大 n664313697894216 10-0810-08 10:54
- 318 2 [山子高科吧] 无脑唱多的这帮家伙,有种明天不要跑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0810-08 10:54
- 697 6 [云维股份吧] 改啥名呢?云能电力?云南电力? 北上南下东奔西走 10-0510-08 10:54
- 109 0 [宁德时代吧] 领导PK西沟内沟,鹿死谁手还不得而知,当然,大 雨朦胧短线 10-0810-08 10:54
- 144 0 [龙蟠科技吧] 跑不过整体固态电池概念,服了 坚韧的沈沛1 10-0810-08 10:54
- 152 0 [江西铜业吧] 这波龙头了,港股假期狂拉,没有溢价了。 翻倍啊 10-0810-08 10:54
- 169 0 [山子高科吧] 10月,总龙头就是山子高科。每个月都有总龙头, y5x2802815 10-0810-08 10:54
- 1466 7 [拓维信息吧] 刚刚拓维签下订单60亿起飞了 冲在2800套在3800 10-0810-08 10:54
- 2171 14 [华建集团吧] 第一,明天不会有任何公告;第二,微电子借壳也 账户已注销 10-0710-08 10:54
- 134 0 [上海电气吧] 又又创新高 股友DeSDMF 10-0810-08 10:53
- 148 0 [诺亚控股吧] 小幅调整一下,然后再连续小涨起来 足智多谋的雅颂 10-0810-08 10:53
- 542 1 [飞马国际吧] 明天开始小长假了,要把股吧里的一些黑子都拉黑 日进四海得王常笑 09-3010-08 10:53
- 141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恒生科技肯定有调整斜率的需求,暴涨上去都得挂 我炒的是国运 10-0810-08 10:53
- 203 1 [*ST康乐吧] 今天假期结束,打开网吧一看,这么多大鳝人都没 yyj2016 10-0810-08 10:53
- 147 0 [COMEX黄金吧] 求一个低保证金的期货平台 端庄秀丽的耿小达 10-0810-08 10:53
- 211 0 [纳斯达克吧] 黄金大涨,美元信用崩塌是原因。 股友63119x115E 10-0810-08 10:53
- 143 0 [中核科技吧] 明天套人 股友89597X7v26 10-0810-08 10:53
- 161 0 [金力永磁吧] 稳如 鸟略大 10-0810-08 10:53
- 154 0 [广发证券吧] 港股通只能眼看着他跌,操作不了 东方睿富 10-0810-08 10:53
- 216 0 [大有能源吧] $大有能源(SH600403)$ 足智腾达得千道流 10-0810-08 10:53
- 166 0 [华宝海外科技股票(QDII-LOF)C吧] 果然大回调了,节后红包缩水了 屡战屡败的绿韭菜 10-0810-08 10:53
- 192 2 [中国软件国际吧] 硬件产业链已经完成国产化,消耗大量财力物力, 坦荡de小柿子 10-0810-08 10:5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