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67 2 [COMEX黄金吧] 明天别跌就可以了,直接卖! 鲁B59988 10-0810-08 11:01
- 145 1 [A50期指吧] 寒武纪寒王翻几倍 活泼的夏艳娥 10-0810-08 11:01
- 286 3 [外汇吧] 用了什么法力,美指涨这么多,离岸不跟的? 秀丽的赵婉 10-0810-08 11:01
- 252 3 [大众公用吧] 港股什么叫砸盘,开票负十,跌20个点以上,十个 股友51p28930Q9 10-0810-08 11:01
- 215 2 [北京汽车吧] 北京汽车自上市以来一路下跌形成多年底部形态, 招财暴富得周芷若 10-0810-08 11:01
- 728 9 [国光电器吧] 看后天开盘量化砸盘有没有承接,有承接可以拿, 小志打板王 10-0710-08 11:01
- 153 0 [江西铜业股份吧] 丑国未来大力发展Ai算力!势必少不了大量铜矿需 我唔系彭于晏 10-0810-08 11:01
- 148 0 [赤峰黄金吧] 这波真起飞困 清新的潘宜仲 10-0810-08 11:01
- 166 0 [越南胡志明吧] 天弘汇率又要吃多少哦 股友289p21Y100 10-0810-08 11:01
- 157 1 [沪银吧] 外盘继续暴涨,明天空头全部爆仓,可怜的家人们 遛鸟人马拉卡 10-0810-08 11:01
- 173 1 [上海建工吧] 收礼了 幸运永远在一起 10-0810-08 11:01
- 166 0 [张江高科吧] “劳心”者看来又是个嫩韭菜,连基本的股票知识 股友7m01313f05 10-0810-08 11:01
- 150 2 [A50期指吧] 不要着急,明天涨的你们头晕眼花 嘿韭菜作手 10-0810-08 11:01
- 169 1 [中芯国际吧] 这货机构重仓股板块没有它,基金重仓股板块也没 干琼方丹 10-0810-08 11:01
- 205 1 [大唐黄金吧] 下午暴力拉升 股友M610815Z60 10-0810-08 11:01
- 342 3 [山子高科吧] 现在唱空的很多,无论唱空唱多都要理性看待,唱 股海仇深 10-0810-08 11:01
- 183 1 [比亚迪股份吧] 客观讲,迪子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最近反复 经纶四海地文泰来 10-0810-08 11:01
- 1650 3 [ST易购吧] 电商陆续启动备战 “双11”周期再拉长 ST易购资讯 10-0710-08 11:01
- 179 1 [荣昌生物吧] 这个ABN卖不完的 股友2Y059X7317 10-0810-08 11:01
- 169 2 [赣锋锂业吧] 赣峰锂业何时是顶啊?涨涨跌跌多好! 股友0010DD6575 10-0810-08 11:01
- 161 3 [顺丰控股吧] 这货一绿了,基本红不了 回归理性 10-0810-08 11:01
- 438 1 [东华软件吧] 东华软件在新疆有多项投资,涉及医疗、数字科技 阿郎929 10-0810-08 11:01
- 346 2 [金田股份吧] 美股无人机概念股强势上涨。金田也有无人机概念 知行合一复利888 10-0710-08 11:01
- 860 8 [黄金ETF博时吧] 这次节假日挺长,要是节前入的话,建议选一个低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9-3010-08 11:01
- 1146 12 [沪银吧] 这大佬挺厉害的 得之我命 09-2710-08 11:00
- 198 0 [东方新能吧] 更新了之后给我带了实盘俩字 错付巨星误一生 10-0810-08 11:00
- 161 2 [赤峰黄金吧] 快点倒车接人 春天花不开 10-0810-08 11:00
- 184 2 [中金黄金吧] 明天开盘应该会有不少人冲进来 不小的惊喜 10-0810-08 11:00
- 432 1 [宝龙地产吧] 一个没有成交量的死股了! FHFQ 10-0310-08 11:00
- 199 1 [中国中冶吧] 港股爆发,明天稳了 旗开的辛波 10-0810-08 11:00
- 546 5 [恒生指数吧] 大A要慢牛不要疯牛 静则深藏 10-0810-08 11:00
- 173 4 [佰泽医疗吧] 真不是人 股友NMAvIR 10-0810-08 11:00
- 197 5 [美团-W吧] 跌成这样也是该的,就是不知道反弹的时候还有没 笑看江潮生 10-0810-08 11:00
- 243 1 [山子高科吧] 可以一字顶板 圣斗罗 10-0810-08 11:00
- 348 3 [阿里巴巴-W吧] 已经上涨无力了,190套的太多了,没3~4个月是 泡泡马T 10-0610-08 11:00
- 1990 3 [太极实业吧] 预计节后热点集中在三大板块,首先是芯片,热股 纳百川有容乃大 10-0510-08 11:00
- 296 5 [佰泽医疗吧] 这股一点拿的出手的东西没有,蹭概念都不沾边, 股友FvIqKT 10-0710-08 11:00
- 747 4 [普达特科技吧] 上半年中微公司的lpcvd开发成功,实现销售额才1 沉默的夹头 10-0410-08 11:00
- 307 4 [光线传媒吧] 三国的星空不知道为什么排片好少,一天就2场, 恭喜高升的逍遥子 10-0710-08 11:00
- 173 0 [孩子王吧] 贝莱德输的原因不是牌技差,是因他们的对手作弊 稳定的梅念茜1 10-0810-08 11:00
- 756 7 [利能5吧] 重新上市的大门几乎关闭 无所不能的挖掘机 10-0310-08 11:00
- 250 5 [恒生指数吧] 涨得好好的,为什么跌? 股友XOEhn9 10-0810-08 11:00
- 1259 4 [赤峰黄金吧] 又被我买到了 高效的蒋小达 10-0810-08 11:00
- 163 1 [美图公司吧] 8月到现在才红了多少天,跌第一,红无份。垃圾 才望生财地大年 10-0810-08 11:00
- 170 2 [A50期指吧] 全球大利空,注意回避,大A明天开市 有责任心的付翔11 10-0810-08 11:00
- 188 2 [中金黄金吧] 明天画跌停抢跑。热度全在赤峰黄金 亏货就是我 10-0810-08 11:00
- 198 0 [常山药业吧] 常山明天开始进入疯狂初级阶段 金色年代818 10-0810-08 11:00
- 136 0 [东方电气吧] 港股119.9怎么来的? 柒兄贰弟 10-0810-08 11:00
- 362 1 [佳都科技吧] 一到休市,散户们就在玻璃渣里找糖吃,什么过时 不翻倍一股不卖 10-0710-08 11:00
- 160 0 [海南华铁吧] 明天10月9日开盘必须肯定跌停 生机万贯de洁心 10-0810-08 11:00
- 162 0 [云汉芯城吧] 港股次新很猛啊 天空TianKong1014 10-0810-08 11:00
- 160 1 [白银/美元吧] 又在发疯干什么?晚上再砸下来? 亏得没有裤衩 10-0810-08 11:00
- 399 1 [普达特科技吧] 二壮同志。可不可以搞点实际的,不要搞一些虚头 等待时机退出股市 10-0610-08 11:00
- 435 4 [平潭发展吧] 军工也动了,真要回来了 有梦想的普通人 09-3010-08 11:00
- 233 0 [奥比中光-W吧] 大胆的想法,奥比的眼睛研发应用于星链卫星上! 大局投资 10-0810-08 11:00
- 172 0 [邮储银行吧] 增持是假!抛售是真!我就不信跌不死你! 曹青竹 10-0810-08 11:00
- 405 2 [XD紫金矿吧] 明天你高开高走吗 幸福的丁怡萱 10-0810-08 11:00
- 267 5 [寒武纪吧] 明天就要开盘了,为了不会踏空或被套,对大盘涨 火眼金睛看市 10-0810-08 11:00
- 290 4 [先健科技吧] 可以沽空 鸟略大 10-0810-08 11:00
- 507 3 [微创医疗吧] 微创医疗中报中的两家股东持股这两家机构,实际 股友229N511x72 10-0810-08 11:00
- 353 1 [博泰车联吧] 省广跟这个有啥关系 快点涨涨涨心累 10-0710-08 11:00
- 3124 16 [亿纬锂能吧] 亿纬锂能国庆节后股价达到120元以上的可能性到 有条理的沈可9 10-0710-08 11:00
- 1745 48 [R汇车1吧] 我入A股十三年来,一直喜欢抄底赚钱,从未失手 炒股女孩张婷 10-0610-08 11:00
- 187 2 [山子高科吧] 阿里山子姑娘美如水 惬意的张婷 09-2810-08 11:00
- 169 0 [越南胡志明吧] 高开低走,MD 基民111y2O3501 10-0810-08 11:00
- 1188 1 [山子高科吧] 还是那么热! 股友67d9759E56 10-0810-08 11:00
- 387 3 [北陆药业吧] 开盘准备清了,调仓换股,要不然不光不挣钱还亏 股友55z85085r1 10-0710-08 11:00
- 140 0 [老铺黄金吧] 今天一阳穿三阴,干 轻舟已过9999重山 10-0810-08 11:00
- 167 0 [上海电气吧] 今天港股大跌情况下上海电气又大涨!牛逼 股友VuAOm47872 10-0810-08 11:00
- 149 0 [华虹宏力吧] 啊?这么牛吗,早上看水下三个点,这会红了一个 财源腾达668 10-0810-08 11:00
- 256 1 [梅雁吉祥吧] 节后暴涨,收购成功应公告,空拖别老乱吠。 RQ2DQU 10-0810-08 11:00
- 206 0 [山子高科吧] 毛哥评论:若山子在20号前,把股价涨上5.6元, 中国小宝88888 10-0810-08 11:00
- 203 0 [豪威集团吧] 豪威集团:25H1稳健增长,新业务多点开花 芯药酒合伙人 10-0810-08 11:00
- 152 2 [沪金吧] 沪金主连严重被低估今天日本现货黄金报19850日 PSR股市观察员 10-0810-08 11:00
- 144 0 [黄金/美元吧] 势不可挡,涨到怀疑人生 美丽地霹雳虎 10-0810-08 11:00
- 143 0 [恒生指数吧] 25年的大顶已现! 稳中向上666 10-0810-08 11:00
- 200 0 [万里股份吧] 不出意外明天开盘大跌,连阴到周五,下周给个小 发个小财拉 10-0810-08 11:00
- 749 7 [青岛金王吧] 青岛金王这走势已经没什么好期待的了,日线摆在 山风i 10-0310-08 11:00
- 167 0 [金银河吧] 这股涨停价上整理得差不多了再调整可以进了 大理王一阳指 10-0810-08 11:00
- 76 0 [基金动态吧] 【观点洞见】10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0810-08 11:00
- 228 1 [中国中冶吧] 港股暴涨明天涨停开盘 和气暴富得无崖子 10-0810-08 11:00
- 1201 13 [工新5吧] 为了打狂犬疫苗的脸,我只能这样,我九月一直适 牧师游民 10-0210-08 11:00
- 166 0 [长药退吧] 等真的重组成功,涨起来你就后悔 风口feizhu 10-0810-08 10:59
- 142 0 [恒生指数吧] 这是谁干的?故意的吗? woaizhubaobao 10-0810-08 10:59
- 173 0 [交通银行吧] 要注意节奏,只要开盘马上卖 账户已注销 10-0810-08 10:59
- 199 1 [叮当健康吧] 见顶了!赶紧清仓逃命吧! 大青山王老师 10-0810-08 10:59
- 270 4 [上海电气吧] 港股大跌,上海电气还涨了,牛 热心之桂圆 10-0810-08 10:59
- 3014 12 [中电鑫龙吧] 经常神预判,东财有几个人可以做到。 葫芦大侠侠 10-0710-08 10:5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