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00 0 [A50期指吧] 看见了吗最大的空头原来在这。 小眼哥666 10-0810-08 10:02
- 153 0 [小米集团-W吧] $小米集团-W(HK|01810)$ 开天斩 10-0810-08 10:02
- 135 0 [小米集团-W吧] 一天比一天绿 帮自己出口饿气 10-0810-08 10:02
- 139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科技再好,也会回调,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抄底 股友332d839v95 10-0810-08 10:02
- 450 0 [财经评论吧] 恒生科技指数跌逾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810-08 10:02
- 134 0 [美团-W吧] 明天大a股民每人赠送一碗大凉面 濮朴如股 10-0810-08 10:02
- 163 5 [中国软件国际吧] 一千多万就能砸四个点,一点承接都没有, 一路长虹1225n 10-0810-08 10:02
- 222 1 [COMEX黄金吧] 华钰矿业目前控制的黄金资源总量约为118.52金属 岳菲菲 10-0810-08 10:02
- 127 0 [大众公用吧] 涨这么多跌点正常,今天跌明天涨。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0810-08 10:02
- 163 0 [大众公用吧] 今天股吧怎么这么冷清? 股友75d8307W57 10-0810-08 10:02
- 183 1 [三花智控吧] 这点成交量内资的三花主力随便扣点牙缝都能拉起 金盟主 10-0810-08 10:02
- 202 6 [上海电气吧] 答应我,今天5个点好吗 红桃罐头 10-0810-08 10:02
- 150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去年的今天,恒科跌了12个点 股友3D366W1609 10-0810-08 10:02
- 156 0 [医渡科技吧] 假期被外资玩了个寂寞 金玉钵满地楚留香 10-0810-08 10:02
- 143 0 [A50期指吧] 明天没买的散户抄底,真好 退群炒股 10-0810-08 10:02
- 261 1 [昊华能源吧] 谁知道601101与601001晋能相比为什么股价会相差 股友W169099e61 10-0810-08 10:02
- 176 2 [海南华铁吧] 算力是有的,只是37亿协议取消了,还有别的订单 横盘交易员 10-0810-08 10:02
- 313 2 [浙江世宝吧] 要连板的节奏 股友589521r6k2 10-0710-08 10:02
- 136 0 [永赢医药健康C吧] 医药趋势逐渐回升,等节后继续拉升 汀兰岸芷 10-0810-08 10:02
- 132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这不是挺好的吗?回踩10日线 windyeeeded 10-0810-08 10:02
- 138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明天空头要来了,所以 罗大牛 10-0810-08 10:02
- 232 0 [高澜股份吧] 绑定英特尔GB90000风冷命脉:长和的“首选”定 我就是量化 10-0810-08 10:02
- 142 1 [江西铜业股份吧] 会有哭的时候 股友pCQaQv 10-0810-08 10:02
- 160 0 [中国铝业吧] 是老鼠跌落米窖还是关门打狗? 用心看看 10-0810-08 10:01
- 135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这四天了 吃鱼的鱼 10-0810-08 10:01
- 134 0 [粉笔吧] 垃圾 盘泥西蛙 10-0810-08 10:01
- 142 1 [江西铜业股份吧] 会有哭的时候 股友pCQaQv 10-0810-08 10:01
- 59 1 [西部黄金吧] 明天开盘估计买不到了! 放眼望星河 10-0810-08 10:01
- 305 0 [亚太科技吧] 从利润趋势来看,利润是逐年下降,所以三季度利 n266913496601174 10-0710-08 10:01
- 135 0 [万科企业吧] 我河北 龙魂水乡1072 10-0810-08 10:01
- 236 2 [棕榈油吧] 9400左右开盘,不会高开太多,现货假期没变化, 花哥爱超短 10-0810-08 10:01
- 224 2 [嘉元科技吧] $嘉元科技(SH688388)$ 迅捷的钱梦香 10-0810-08 10:01
- 441 0 [齐鲁银行吧] 过完节清仓A股,全仓纳指,天天涨还是t+0,不用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10-0310-08 10:01
- 311 2 [道生天合吧] 有69项专利,真牛 东财网友4417513679537818 10-0810-08 10:01
- 318 0 [赣锋锂业吧] 锂矿之前作为固态电池的材料还不是那么确定,所 股市挣点要跑 10-0810-08 10:01
- 172 2 [李宁吧]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高开低走 upup0001586 10-0810-08 10:01
- 816 2 [北京君正吧] 北京君正的优势不在数据中心存储,而是智能终端 乔本韭菜 10-0610-08 10:01
- 150 0 [江西铜业股份吧] 今天破了34.2,下个目标位应该在48.2 股友3q56L95656 10-0810-08 10:01
- 141 0 [优必选吧] 这3天没有内资参与,交易量也没有 123哦喔 10-0810-08 10:01
- 135 0 [上海电气吧] 在等大A,震荡行情! 股友LhDNLw 10-0810-08 10:01
- 210 0 [光大银行吧] 悲剧了,光大银行H股10月份连续大跌四天 xgawa6022 10-0810-08 10:01
- 155 0 [特变电工吧] 开盘股价跌下来,排名也会跟着下去的,老套路了 股友b913RL 10-0810-08 10:01
- 137 0 [中芯国际吧] 你这涨的没虹哥多,跌的到不少 承德00016 10-0810-08 10:01
- 146 0 [上证指数吧] 10月20前将连续调整 馈赠而非操作 10-0810-08 10:01
- 133 0 [小米集团-W吧] 应该是跌得远超预期 二秒变碳技术 10-0810-08 10:01
- 148 0 [中远海控吧] 真抗跌!10.14静观其变! 股权投资之路漫长 10-0810-08 10:01
- 166 0 [黄金/美元吧] 明天大A开盘带崩一切 股友3l0922n213 10-0810-08 10:01
- 137 0 [恒生指数吧] 明天大A开盘,港股今天就开始砸,大A可能不好受 股友谷 10-0810-08 10:01
- 142 0 [A50期指吧] 明天大低开是肯定的了,就看大A什么救场了 股友3gc3226329 10-0810-08 10:01
- 144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有大A在没好事 股友7XN3155301 10-0810-08 10:01
- 129 0 [大众公用吧] 开盘诱多,现在不装了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10-0810-08 10:01
- 144 1 [融创中国吧] 真是牛放几天就跌几天 扎老铁 10-0810-08 10:01
- 210 5 [A50期指吧] 我不信,下午一定会深V,让我空仓的拍断大腿 韭菜王子1009号 10-0810-08 10:01
- 301 5 [山子高科吧] 低于50W你不要去做职业炒股,因为股市假期太多 虎哥爱炒股 10-0810-08 10:01
- 62 0 [SailPoint Inc吧]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SailPoint Inc资讯 10-0810-08 10:01
- 158 0 [A50期指吧] 好诱人的大长腿 大吉利市的钟馗 10-0810-08 10:01
- 281 8 [恒生指数吧] 情何以堪,大a股明天怎么开盘呀? 低点狙击 10-0810-08 10:01
- 239 3 [万科企业吧] 600亿的市值,200万能砸快两个点,你就说这水分 冯宥鈞710 10-0810-08 10:01
- 560 2 [民生银行吧] 长假要结束了,关灯吃面也挺好,起码没出去添堵 乱炒一气一地 10-0710-08 10:01
- 505 4 [中金黄金吧] 中金黄金节后向上跳空加速上行、形成底部岛型反 追梦富贵 10-0710-08 10:01
- 327 1 [美图公司吧] 现在这行情,很多票都在磨,平常心看待 不着急_看长期 10-0610-08 10:01
- 183 0 [科安达吧] 专家观点.胡国鹏:从市场逻辑看,上半年是流动 向阳花开长虹 10-0810-08 10:01
- 218 2 [上海电气吧] 静待A股上海电气股价站上去年十月历史高点后, 书生旺旺 10-0810-08 10:01
- 267 3 [国企指数吧] 今天大跌明天大A怎么办啊,跟跌不跟涨 股海中的捞钱哥 10-0810-08 10:01
- 2543 1 [财经评论吧] 港股黄金股走强 潼关黄金涨近4%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810-08 10:01
- 1872 13 [宋城演艺吧] 放假闲着没事,随便说两句。我宋城拿了三年,最 打不s的韭菜强 10-0610-08 10:01
- 148 0 [健康之路吧] 港股缺乏南向资金支持,向下调整趋势难改。 山里人家 10-0810-08 10:01
- 160 0 [ST复华吧] 大盘即将进入大调整,st板块大放异彩的时候到了 热血赤子心 10-0810-08 10:01
- 191 3 [全志科技吧] 原来你跟长川相差几块钱,现在人家是你的两倍, 股友7316Zx6060 09-2910-08 10:01
- 154 1 [恒生指数吧] 国庆节大涨的时候我就预料到了,大a开盘前全球 蓝图投资 10-0810-08 10:01
- 603 2 [盛屯矿业吧] 加油,慢慢来吧,冲冲冲 策中说策 10-0810-08 10:01
- 192 1 [通富微电吧] 特斯拉跌4.45%:低价车遇冷与增长隐忧引发市场 新浪168战市 10-0810-08 10:01
- 478 2 [景嘉微吧] 能来个涨停吗哥,你可是完全的国产替代GPU 左手陈6一 10-0710-08 10:01
- 159 0 [莱绅通灵吧] 要开始涨了,莱申还是跟的港股老铺黄金,其实还 安详的西门宜仲1 10-0810-08 10:01
- 198 1 [中创智领吧] 都是主买大单,在压价吸筹,港股真狠 爱存不存宝宝 10-0810-08 10:01
- 184 3 [比亚迪股份吧] 今天不错了恒科指数大跌 股友UN26087552 10-0810-08 10:01
- 480 2 [东方甄选吧] 汉森单干后,偶尔的曝光一点内幕,辉粉肯定很多 雪球道哥闯龙潭 10-0810-08 10:01
- 144 0 [A50期指吧] 空头和空仓的又高潮了 保罗乔治杜兰特 10-0810-08 10:01
- 140 0 [恒生指数吧] 回来才能更有力的出发 A股A哥 10-0810-08 10:01
- 1509 6 [江丰电子吧] 江丰电子与存储芯片企业存在紧密的合作关系,是 钱快到碗里来 10-0710-08 10:01
- 134 0 [巨星传奇吧] 巨星收割机。 金刚石的未来 10-0810-08 10:01
- 373 0 [越南胡志明吧] $越南胡志明(QQZS|VNINDEX)$ 远山行 10-0810-08 10:01
- 157 0 [通富微电吧] 新题材sora2网达软件抓紧排板了 走个面 10-0810-08 10:01
- 152 0 [黄金/美元吧] 也过4000了,比纽约金晚一天,记录一下。 凯迪拉克之宝剑 10-0810-08 10:01
- 468 4 [复星医药吧] 复星人气高,只要股价拉上去,接盘的人有的事, 复星医药总盟主 10-0710-08 10:01
- 545 2 [上海凤凰吧] 老黄和小江都在骑行 股友6i57632W57 10-0410-08 10:01
- 165 1 [亚信科技吧] 辛辛苦苦好多天,国庆回到解放前。节后原形毕露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10-0810-08 10:01
- 180 2 [老铺黄金吧] 这货主力还在流出,无可救救药 股友93283O12v1 10-0810-08 10:0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