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16 3 [景峰医药吧] 投资主看大势不必纠结一城一地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平常心的清散人 03-2903-29 21:12
- 397 0 [拓维信息吧] 尾盘追高了? 伟大的复兴 03-2903-29 21:12
- 56 0 [立讯精密吧] 这么多小散担心大跌拼命唱多!明天可能要跌了拭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03-2903-29 21:12
- 1353 5 [江钨装备吧] 核心驱动:定增重组进度+钨/钽铌价格+业绩扭亏 再让我赚亿点点 03-2903-29 21:12
- 62 2 [宏明电子吧] 请问各位宏友:明天是上顶林婷好或是下干林婷? 没耐心做长线 03-2903-29 21:12
- 618 1 [深科技吧] 华为昇腾怎么没有深科技??怎么没有深科技? 总走错路 03-2903-29 21:12
- 179 5 [趣致集团吧] 打造AI问诊+慢病管理的闭环生态 晒太阳的草莓 03-2903-29 21:12
- 222 3 [旋极信息吧] 旋极信息买了很多公司的股票,都是赚钱的,投资 大光明 03-2903-29 21:12
- 103 0 [赣锋锂业吧] 3月份锂盐厂检修高峰结束,产量将会恢复,预计 飞在空中的小鸟 03-2903-29 21:12
- 140 2 [亿纬锂能吧] 大爷挂在87元的高岗上,也不敢做t,持有吧! 博实股份股东 03-2903-29 21:12
- 38 0 [宏明电子吧] 我明天不看关电脑,因为这吧里疯子太多,乌烟瘴 谦虚的魏弘19 03-2903-29 21:12
- 226 4 [锡华科技吧] 昨天问了很多抖音直播间都说这是个烂股…所以没 妖精晶9141 03-2703-29 21:12
- 327 1 [宁德时代吧] 愚见杂侃(二十一)——电力这次十五五规划里面 守心侠骨柔情 03-2903-29 21:12
- 593 2 [百洋医药吧] 核药革命前夜!国产阿尔法同位素量产破局2026年 一只小骆驼 03-2903-29 21:12
- 71 1 [中国卫通吧] 叫你们那两年,两年才解套 睿智沉稳的加仓 03-2903-29 21:12
- 1608 11 [多氟多吧] 来看两个公式:一.碳酸锂涨价+六氟加速去库=六 WQWQ2026 03-2903-29 21:12
- 103 2 [首华燃气吧] 暗油涨一个点了,不错的信号! 馬到成功88 03-2903-29 21:12
- 141 2 [三安光电吧] 国资委要接盘,股价是越高越好还是越低越好,有 缘念谁 03-2903-29 21:12
- 88 1 [拓维信息吧] 明天不是一字板,就赶紧走 股友69R0f96655 03-2903-29 21:12
- 179 2 [万科A吧] 转发 星海2002 03-2903-29 21:12
- 1180 5 [智云股份吧] ST智云:3月31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证券简称变 智云股份资讯 03-2903-29 21:12
- 111 0 [华控赛格吧] 出了吧 AI国资新能高科 03-2903-29 21:12
- 85 1 [布伦特原油吧] 暗盘180了明天高开高走没问题 股友uJtDux 03-2903-29 21:12
- 4916 87 [华工科技吧] 华工的病 众生平安一世无忧 03-2903-29 21:12
- 52 0 [圣阳股份吧] 周五卖了,磨磨唧唧,不涨 玲珑剔透的司马婕 03-2903-29 21:12
- 321 1 [金诚信吧] 铜期货25年q3是9800现在是1.2万,q3去税后,铜 水的流动 03-2903-29 21:12
- 250 1 [南山铝业吧] $南山铝业(SH600219)$ 勇闯天涯客123 03-2903-29 21:12
- 77 1 [广汇能源吧] 明天-10开盘就买一点!绝对不割肉 黄雀守牛 03-2903-29 21:12
- 99 3 [华恒生物吧] 每次人气上涨就要跌 应教练 03-2903-29 21:12
- 101 1 [赣锋锂业吧] 历史教训,热搜第一的第二天大概没有什么好下场 紫阳路 03-2903-29 21:12
- 55 0 [*ST瑞和吧] 下周再板一周 春风吹雪 03-2903-29 21:12
- 505 0 [德赛西威吧] @德赛西威002920@华阳集团 考验人的内心 03-2903-29 21:12
- 85 2 [股市实战吧] 这个话的意思就是我会慢慢把油价提高,只是维持 股友670989R2V0 03-2903-29 21:12
- 85 1 [通富微电吧] 量能缩到地量,该起来了 佛即道 03-2903-29 21:12
- 82 0 [ST喜临门吧] 每经媒资库刘颂辉摄此次涉案资金和冻结资金总额 龙元建设涨停 03-2903-29 21:12
- 67 0 [宝新能源吧] 突破后进入主升,继续看多做多! 股友9g5G202151 03-2903-29 21:12
- 244 7 [融捷股份吧] 锂电锂电,本质上也是电的发散,看好融捷4进5成 股友9D6851N319 03-2903-29 21:12
- 46 1 [A50期指吧] 明天低开,是向上还是向下 a煎饼侠 03-2903-29 21:12
- 86 1 [网宿科技吧] 这种票跌了你要敢买,涨了你要舍得卖 水中鱼杯中水 03-2903-29 21:12
- 1097 2 [艾比森吧] 储能新秀艾比森 n669513745391250 03-2903-29 21:12
- 102 0 [设计总院吧] 业绩尚可,分红尚可,股本偏小,股价偏低,周一 并列阳光 03-2903-29 21:12
- 1185 9 [东方国信吧] 自开工以来,项目建设高效推进,成果显著。目前 牵手官阴 03-2903-29 21:12
- 282 4 [湖南白银吧] 周一不会和周五一样大低开 基民836T2f1562 03-2903-29 21:12
- 1109 11 [华达科技吧] 这次增持不简单 幸运的暴白莲1 03-2803-29 21:12
- 57 1 [A50期指吧] 明天又要自动扣费 追涨杀跌专业户 03-2903-29 21:12
- 1681 15 [亚虹医药-U吧] 世界局势动荡不安的大环境下,调整时间较长调整 可人一生平安 03-2703-29 21:11
- 79 0 [石药创新吧] $新诺威(SZ300765)$$应流股份(SH603308)$ 负责的朱空间 03-2903-29 21:11
- 37 0 [潮宏基吧] 如果周一板块大跌,你们就会明白主力为啥利好不 信心必黄金还贵 03-2903-29 21:11
- 50 2 [A50期指吧] 感觉没怎么打了。 财运腾达地鲁班 03-2903-29 21:11
- 94 2 [顺灏股份吧] 下周到前低13.12元看来没啥悬念了! 股友387l73076L 03-2803-29 21:11
- 54 0 [中闽能源吧] 下周主线继续电力跟化工,等周一低开接回 股友0729k15y87 03-2903-29 21:11
- 65 0 [宝丰能源吧] 周日,国际原油暗盘又涨了两个点 陈旧的卓水云3 03-2903-29 21:11
- 165 0 [大唐电信吧] 大唐的出路在于商业航天,目前来看商业航天刚起 慕容带鱼 03-2903-29 21:11
- 413 0 [新天然气吧] 1.拥有常规油气资源(含石油):喀什北项目这是 大A至简 03-2903-29 21:11
- 665 6 [云南铜业吧] 耐心持有40必见 带鱼鱼鱼 03-2703-29 21:11
- 59 0 [远东股份吧] 向40元进发 账户已注销 03-2903-29 21:11
- 68 0 [鼎龙股份吧] $鼎龙股份(SZ300054)$$应流股份(SH603308)$ 负责的朱空间 03-2903-29 21:11
- 66 0 [北方稀土吧] 好多人22的成本,赚麻了 地狱魔鬼 03-2903-29 21:11
- 115 2 [*ST亿晶吧] 重整应该是成功了可能在协议上沟通吧 xxggll和平 03-2903-29 21:11
- 101 1 [ST得润吧] 处罚落地,公司整体业务和治理上都在朝好的方向 节点小捕手i 03-2703-29 21:11
- 633 2 [ST晨鸣吧] 就我认为晨鸣会越来越好吗公司现有给我的感觉是 长线投晨鸣 03-2903-29 21:11
- 451 5 [盟科药业-U吧] 董秘请回答:去年订的任务目标完成多少了,X1X4 股友Vs5emB 03-2803-29 21:11
- 51 0 [广西能源吧] 明天周一继续接着嗨皮接着舞 波段大哥 03-2903-29 21:11
- 77 0 [金瑞矿业吧] 金瑞,红星发展!启稳! 南宁二代战神 03-2903-29 21:11
- 67 2 [航锦科技吧] 两个跌停以后在来 天天涨十点 03-2903-29 21:11
- 69 0 [科拓生物吧] $科拓生物(SZ300858)$$应流股份(SH603308)$ 负责的朱空间 03-2903-29 21:11
- 125 0 [中科三环吧] 产品走高端路线,技术领先,营收和金力永磁差不 猫眼看人 03-2903-29 21:11
- 1259 19 [再升科技吧] 它人恐惧时我贪婪 账户已注销 03-2703-29 21:11
- 70 0 [长城军工吧] 地面一开,就没机会进了 善良的韦博鹰 03-2903-29 21:11
- 107 1 [中国平安吧] 机构砸下来都还没有捡筹码,我们也不要急,看他 股友587833vm37 03-2903-29 21:11
- 82 2 [南山铝业吧] 大股东违规减持,引起股价暴跌,严重伤害中小投 运筹帷幄AAA 03-2903-29 21:11
- 60 1 [立讯精密吧] 明天上涨5个点 股友ug12759105 03-2903-29 21:11
- 53 0 [方正证券吧] 现在的券商都已经倦伤了 ASDF68698 03-2903-29 21:11
- 70 0 [景嘉微吧] 景嘉微周线都破下轨了,啥时能收回 klai789123 03-2903-29 21:11
- 144 0 [林海股份吧] 张雪机车? 老6战法退隐 03-2903-29 21:11
- 52 1 [A50期指吧] 股市定律→不开市,休市时空仓! 雪夜銀狐 03-2903-29 21:11
- 84 1 [沐曦股份-U吧] 没有业绩股终难成大器 股友731Ip69603 03-2903-29 21:11
- 305 3 [新天然气吧] 请各位珍惜新天然气的筹码,仔细看看年报去,他 芸芸众韭之99韭 03-2903-29 21:11
- 86 0 [川润股份吧] 他有北美订单跑个锤子,大利好还跑是不是虎 塞伯坦老斑鸠 03-2903-29 21:11
- 60 0 [汇金股份吧] 磨平了所有的棱角,丝毫脾气都没了 遐迩7 03-2903-29 21:11
- 317 0 [美诺华吧] JH389真正的亮点在于安全性优势突出,试验全程 thompson11 03-2903-29 21:11
- 314 8 [上纬新材吧] 智王是上纬的间接股东,是智元收购上纬的,是上 道比天大用哲学原理分析定位 03-2903-29 21:11
- 127 2 [新能泰山吧] 四个涨停板,谁还在里面?不知明天会怎样? 股友lCHTk01594 03-2903-29 21:11
- 427 0 [中航机载吧] 太空港口建设对中航机载是明确利好,且具备强确 股海淘金岁月 03-2903-29 21:11
- 55 1 [三安光电吧] 表面上增持,实则掩护大资金撤退!不要去接飞刀 股友56720e8F06 03-2903-29 21:11
- 76 0 [电光科技吧] 主力狗贼,硬拉回5日线,涨停跌停洗盘 股友rsHF0F 03-2903-29 21:11
- 58 0 [华友钴业吧] 上面好多套牢盘 一级大师 03-2903-29 21:11
- 73 2 [拓维信息吧] 希望明天开盘不要太难看 被腰斩过的韭菜 03-2903-29 21:1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