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702 2 [沃格光电吧] $沃格光电(SH603773)$ 遇见168 03-2903-29 21:15
- 196 8 [水井坊吧] 你看军工那些偶尔一年挣10亿甚至多年都是亏损股 大地11111111 03-2703-29 21:14
- 50 0 [联环药业吧] 明天我要验牌 吟游诗人刘海柱 03-2903-29 21:14
- 103 0 [节能风电吧] 参考东方新能,大跌后也急忙拉升涨停板!看当日 南宁二代战神 03-2903-29 21:14
- 117 0 [盈新发展吧] 周一,山东矿机,利欧股份,国电南自,值得关注 点石成金六二哥 03-2903-29 21:14
- 608 3 [XD贵研铂吧] 半导体…37亿逆袭 股友22u7365z02 03-2903-29 21:14
- 108 1 [东方精工吧] 行动。 鲸鱼先生呢 03-2303-29 21:14
- 187 3 [益民集团吧] 益民调整结束了即将开始上涨 陆逊陆伯言 03-2803-29 21:14
- 219 0 [赣锋锂业吧] 卫星互联网成本大降!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手给 赵子颖 03-2903-29 21:14
- 74 1 [亚太精选ETF南方吧] 好像没抄到底,周一又得糟心 墨菲特殴打巴菲特 03-2903-29 21:14
- 113 1 [江特电机吧] 低位首板无量怎么说来着 福红牛 03-2903-29 21:14
- 89 0 [醋化股份吧] 铁定规律的一个星期涨一天! 股友610837F13n 03-2903-29 21:14
- 395 5 [中芯国际吧] 台积电二季度降价,哈哈,中芯更加废了 基民x7362292W3 03-2903-29 21:14
- 113 1 [中国海防吧] 低位买入坐等资产注入 stone156 03-2903-29 21:14
- 83 1 [ST晨鸣吧] 一字一字! 改个名回点本 03-2903-29 21:14
- 82 0 [晋控电力吧] 庄家开一字板,几乎不可能,等于自毁长城。 股友8P95679G22 03-2903-29 21:14
- 113 1 [潍柴动力吧] 油价大涨,国外销售还那么火爆?牛市已结束,还 资息自渡 03-2903-29 21:14
- 55 1 [雪龙集团吧] 我看跌停!明天我就喜欢买它 便捷的聊绮怀1 03-2903-29 21:14
- 295 6 [南京商旅吧]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跑掉 埋伏潜伏伏击 03-2903-29 21:14
- 140 2 [大北农吧] 年报亏损肯定板上钉,今年猪价在地下,不起来又 李凤琴专用号 03-2903-29 21:14
- 67 1 [江特电机吧] 明天低开进去抄底 jackbluce888 03-2903-29 21:14
- 132 4 [赣锋锂业吧] 这算不算操控?,一个亏损企业,市值炒这么高 坚强的颜离浩1 03-2903-29 21:14
- 94 3 [布伦特原油吧] 开盘就跑 齐欣协力 03-2903-29 21:14
- 1942 7 [九安医疗吧] 3月27日龙虎榜数据 小半仓姐 03-2703-29 21:14
- 621 15 [太阳能吧] 太阳能+节能风电,合并后拟定名为:阳光风电做大 沉毅果决的耿柏 03-2803-29 21:14
- 50 0 [怡球资源吧] 都是说好,流出资金都是谁的 勇往直聪 03-2903-29 21:14
- 133 1 [华阳集团吧] 一个个幻想太严重了!还涨停?不可能的!现在的 铁面无私的楚云 03-2903-29 21:14
- 57 0 [华菱线缆吧] 主力提前知道年报不及预期,早跑了,消息不对等 可靠的康港 03-2903-29 21:14
- 70 0 [北方稀土吧] 明天涨就清仓 豁达的苗蔚桦 03-2903-29 21:14
- 191 6 [宏明电子吧] 买了买了买了124.90元买了1000股!昨日132.50元 一将功成599 03-2703-29 21:14
- 77 0 [股市实战吧] 当每一次卖出都是正确时,就是该空仓了 股友XLl130 03-2903-29 21:14
- 99 0 [华电辽能吧] 基本上确定是2026年十倍龙头了就看你们敢不敢上 周期资产管理公司 03-2903-29 21:14
- 59 0 [国轩高科吧] 花钱的主,借钱的种 万水是我 03-2903-29 21:14
- 64 0 [蓝焰控股吧] 来财来财来财来财本人看多,天然气也是看多、没 天空二号 03-2903-29 21:14
- 68 0 [宏桥控股吧] 明天涨停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3-2903-29 21:14
- 56 0 [川能动力吧] 10个板 股友71X3V65679 03-2903-29 21:14
- 169 5 [华达科技吧] 一定会重组的 股友9p8160A150 03-2903-29 21:14
- 68 0 [生猪吧] 空头主力还没放弃,周五上午本来走势良好,不能 陆地青羊 03-2903-29 21:14
- 200 2 [万通发展吧] 想看看从16下来都套在哪个位置,明天大跌准备买 亏的老惨了 03-2903-29 21:14
- 55 0 [安泰集团吧] 明天涨停 桀骜不驯的祝芝菲 03-2903-29 21:14
- 544 9 [纯碱吧] 等待起爆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3-2503-29 21:14
- 57 0 [海螺水泥吧] 等战后重建吧,现在价位可以等 股友636013Kl63 03-2903-29 21:14
- 55 0 [中远海能吧] 明天能高开让我走吗 股友k627W01219 03-2903-29 21:14
- 91 0 [罗平锌电吧] 7块差不多了吧 钱多多爱炒股 03-2903-29 21:14
- 107 2 [九洲集团吧] 看来明天又要吃面了 股友17m90H7018 03-2903-29 21:14
- 52 5 [海润1吧] 两吧除了全海润人统一C27有票以外都是10多年装 全海润人统一C27 03-2903-29 21:14
- 1077 2 [赣锋锂业吧] 昨晚梦到航发高开2个点,十五分钟拉涨停了,封 云瑾规划 03-2903-29 21:14
- 610 7 [宗申动力吧] 宗申动力旗下宗申航发的无人机发动机客户覆盖军 股友Z919363l62 03-2803-29 21:14
- 49 0 [川能动力吧] 涨停 股友71X3V65679 03-2903-29 21:14
- 121 6 [山子高科吧] 也不抄底,后天还有底,抄底不见底,不到一块八 世界高人 03-2903-29 21:14
- 93 0 [岳阳林纸吧] 我的目标价5.51---成本4.51 居然天下妾 03-2903-29 21:14
- 71 0 [晋控电力吧] 明天周一继续接着嗨皮接着舞,就是量放的大了点 波段大哥 03-2903-29 21:14
- 196 0 [恒拓开源吧] 利好 股友R93360u376 03-2903-29 21:14
- 120 1 [两面针吧] 停牌前逆势大涨,这种走势,明显是消息提前泄露 傲寒的徒昭 03-2903-29 21:14
- 1206 4 [浙江医药吧] 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挑战与机遇就在眼前 Mr脱兔 03-2903-29 21:14
- 211 5 [仁东控股吧] 没有公告,凉凉,下周跑得快了。 股友02623tr175 03-2803-29 21:14
- 91 1 [泰豪科技吧] 储能车----很牛B的------涨停 股友1103Uz6598 03-2903-29 21:13
- 387 1 [歌尔股份吧] 1、取一万块钱,每天往河里扔一千,扔完内心毫 松原王 03-2903-29 21:13
- 101 2 [京运通吧] 高位放量一定是主力出货了,因为散户没有那么多 生日王 03-2903-29 21:13
- 181 5 [博雅生物吧] 套一年亏了百分之三十怎么办啊 股友005w086c12 03-2803-29 21:13
- 42 0 [上海电影吧] 明天是不是要继续扣费了 Tm2026 03-2903-29 21:13
- 229 7 [NYMEX原油吧] 莫将金融博弈曲解为战争期许,和平永非无人问津 华信大作手 03-2903-29 21:13
- 43 0 [三安光电吧] 反弹再跌破10以下 aribab 03-2903-29 21:13
- 242 3 [中国海油吧] 这个走势,季线指标调整的空间不够,导致现在完 老庄你红蛋 03-2903-29 21:13
- 127 0 [宗申动力吧] 超万亿市场的低空经济,最核心的技术就是无人机 股友Z919363l62 03-2903-29 21:13
- 71 1 [深桑达A吧] 致某人:跑个滴滴可能会比在这发帖赚的更多。 心态决定成败o 03-2903-29 21:13
- 1074 6 [怡亚通吧] 还有这个别忘了。。。。 股友xNkFmG 03-2903-29 21:13
- 63 0 [隆基绿能吧] 聋龟能绿:1季度叶绩煲蕾,我2季度金属袋提矢㗑 空军出没 03-2903-29 21:13
- 221 5 [*ST利源吧] 超凡666这叫的这么厉害,究竟是什么原因 希望明天会更好 03-2903-29 21:13
- 126 2 [天合光能吧] 警惕“野蛮人”马斯克“抄作业”:运用中国设备 岁月如哥519 03-2903-29 21:13
- 95 2 [嘉美包装吧] 一直拿着的这个月挣钱了吗33解套了吗?卖就完事 迷一样518 03-2903-29 21:13
- 50 0 [普利特吧] 垃圾 神奇高手 03-2903-29 21:13
- 246 0 [浙江医药吧] 1400一公斤也没看股价涨,蛋氨酸涨价才是安迪苏 翻滚吧100 03-2903-29 21:13
- 66 0 [三安光电吧] 咱现在都是和三安所有股东员工一条船上,退市破 散户阿强 03-2903-29 21:13
- 133 1 [福田汽车吧] 获政府补助资金近一亿,对股价有何影响。请股友 股友919x8872A3 03-2903-29 21:13
- 244 4 [京运通吧] 上周五这根明晃晃的,如果下周一平开被阳线反包 生日王 03-2903-29 21:13
- 345 10 [华电新能吧] 最高点买的,真TM的垃圾到家了,真不知道怎么办 luoqufu 03-2903-29 21:13
- 435 0 [东方电气吧] 绿色智造,世界的东方一流电气!希望你的股价也 妖涨不停呀 03-2903-29 21:13
- 158 3 [大东南吧] 周一低开几个点 舒缓的王司机 03-2903-29 21:13
- 122 2 [索通发展吧] 下周见20以下 股友6966X120R2 03-2903-29 21:13
- 177 2 [赣锋锂业吧] 不要忘了上周五龙虎榜可是有两个砸盘王在里面的 股友0y37r28896 03-2903-29 21:13
- 48 0 [上证指数吧] 603993 股友of93199161 03-2903-29 21:13
- 542 0 [华安新材料主题股票发起式A吧] 紧跟热点,新材料迎来布局机会 酷拉皮卡小杰 03-2903-29 21:13
- 759 5 [美诺华吧]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今日卖出:今日上车:今日持 股友13888mU562 03-2703-29 21:13
- 62 0 [甘肃能源吧] 突破后走主升阶段,看涨! 股友9g5G202151 03-2903-29 21:13
- 64 0 [新朋股份吧] 如果这股是炒储能,那明天不会差,如果炒液冷, 自信稳健起飞 03-2903-29 21:13
- 947 5 [北方导航吧] 北方导航:拟使用不超7.50亿元闲置自有资金进行 北方导航资讯 03-2703-29 21:13
- 289 5 [三安光电吧] 第二次发帖,小白弱弱的问一下周末大股东出大事 股友00Bdry7401 03-2903-29 21:1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