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3 0 [宏明电子吧] 主力不要,你们死了别想爆涨,纯属自乐。 国盾大叔 03-2903-29 23:29
- 212 3 [四方精创吧] 有没有渣打银行和汇丰银行的出来证实一下,是否 机智的齐绮丰 03-2903-29 23:29
- 5649 5 [大唐发电吧] 电力,估值最低的10家公司 可转债王者归来 03-2903-29 23:29
- 153 1 [赣能股份吧] 这主力牛逼,搞了个8连阳,股价还在原地踏步踏 天南散修韩老魔 03-2903-29 23:29
- 108 5 [赛力斯吧] 菊花把利润都抢走,怎么升 杰Tata老伯 03-2603-29 23:29
- 55 0 [红板科技吧] 让我中一签吧, 摇曳在红尘 03-2903-29 23:29
- 96 3 [万源通吧] 我再拿一周,再不涨割肉,妈的,什么 一哥不割肉 03-2903-29 23:29
- 54 1 [绿盟科技吧] 下周又是石化煤炭有色化工的天下 山海连城 03-2903-29 23:29
- 472 6 [厦门钨业吧] 战争受益,钨业大爆发!厦门钨业要翻倍了,150 爱炒股的哥哥 03-2903-29 23:29
- 170 2 [兴业银行吧] 这票再没转股之前不会大跌到哪里去的,转股以后 股友6i57632W57 03-2903-29 23:29
- 253 5 [中油资本吧] 油价暴涨,这么大利好,怎么人气反而跌了 A股d丁x蟹 03-2903-29 23:29
- 48 0 [*ST联翔吧] [愉快][惊讶] 葡萄灰的鸡翅1 03-2903-29 23:29
- 74 0 [东方财富吧] 我只想问问拿东财的小股民你们争钱了吗天天赔钱 股友j6kCa7 03-2903-29 23:29
- 64 0 [兴源环境吧] 退市股哦。 登山者 03-2903-29 23:29
- 83 3 [奥瑞德吧] 这么多人看空啊好事这是最大利好 将帅ai趋势美人 03-2903-29 23:29
- 331 1 [湖南发展吧] 我觉得,今天是必须披露消息的最后一天,但迟迟 坏了买到真龙头了 03-2803-29 23:29
- 55 0 [*ST八钢吧] 披星戴月!直奔一元时代! 股友ZbqLNE 03-2903-29 23:29
- 1385 10 [通源石油吧] 暗盘看着很强劲啊,为什么这里的黎明黎明静悄悄 成功源于耐心 03-2903-29 23:29
- 125 1 [国新能源吧] 外围不好,明天会不会跌停哦 股友69558Qm877 03-2903-29 23:29
- 138 0 [华宝优势产业混合A吧] $华宝优势产业混合A$亏多赚少 股友A6K3950585 03-2903-29 23:29
- 69 0 [七匹狼吧] 看到这些沙子,一个个都在唱多,明天估计又要跌 长城贴瓷砖的老贾 03-2903-29 23:29
- 1164 3 [中国国航吧] 2026夏秋航季开启:航司旅游、商务线“两头抓” 中国国航资讯 03-2903-29 23:29
- 931 5 [芯原股份吧] 芯原股份:将于2026年03月30日召开2026年第一次 芯原股份资讯 03-2903-29 23:29
- 230 1 [金山办公吧] 金山办公:融资净买入1980.06万元,融资余额49. 金山办公资讯 03-2803-29 23:29
- 74 1 [引力传媒吧] 打死不割有本事跌到十块 股友5h69O11522 03-2903-29 23:29
- 82 2 [中国能建吧] 庄家早就跑了,都不在均线上 声如的金琬 03-2903-29 23:29
- 61 1 [山西焦化吧] 周五卖飞了。哎。 福临钉子户 03-2903-29 23:29
- 251 6 [新开普吧] 15.97的本,亏损近30%,不知还有没机会回本 似水的流年 03-2003-29 23:29
- 70 0 [节能风电吧] 乖乖,这里吹牛的真多。这个利空,那个利好。明 股友08u11188o8 03-2903-29 23:29
- 57 0 [盛剑科技吧] [快哭了] 股友931M17U597 03-2903-29 23:29
- 131 0 [上证指数吧] 明日大A低开是大概率!油气、油运、黄金、军工 耀哥论市888 03-2903-29 23:29
- 457 0 [中国卫通吧] 晚间话中国卫通:周五回顾与明日展望周五回顾: 不忘初心fdsz 03-2903-29 23:29
- 145 1 [富临运业吧] 搞什么飞机 龙卷凤卷大龙卷风 02-2403-29 23:29
- 175 1 [电气风电吧] 从两块多涨到20多,翻了近10倍的股票,并不是业 股友85226M7N99 03-2903-29 23:29
- 49 0 [上证指数吧] 但是全仓贵金属和银行 美的太太太 03-2903-29 23:29
- 52 0 [ST萃华吧] 利空消息一大堆,明天不是涨就是跌,最多就是涨 股友Bzl6Do 03-2903-29 23:29
- 96 2 [中超控股吧] 这个票今年要退市了散户报团买去接盘 n1413263080d0f959536 03-2903-29 23:29
- 66 0 [上海电气吧] 所有均线全部跌破。 有远见的虎太王 03-2903-29 23:29
- 199 6 [南京商旅吧] 开盘跑,毫无保留 股友5A3795111f 03-2903-29 23:29
- 68 0 [海能达吧] 打仗明天不会好,而且,周五普涨该还回去了 基基之王 03-2903-29 23:29
- 56 1 [通源石油吧] 上个星期五买人,星期一开盘涨涨涨!!!发财了 HX7050094392055386 03-2903-29 23:29
- 944 0 [ST美晨吧] 请问公司年报是否赢利?何时公布年报? ST美晨股友 12-3103-29 23:29
- 102 0 [*ST正平吧] 我是大便哥,前两个交易日,加上前三个交易日, 关注首福一生有福 03-2903-29 23:29
- 109 2 [东方锆业吧] 纯粹概念炒作,没任何业绩支撑 股友0EkDgR6389 03-2803-29 23:29
- 708 5 [云天励飞-U吧] 云天P芯片的PD分离定位,能直接把谷歌的记忆/上 守云见天 03-2903-29 23:29
- 45 0 [乐惠国际吧] [捂脸][大笑] 股市丨逍遥 03-2903-29 23:28
- 57 1 [鹏都5吧] 明天开板 股友2Kwei6 03-2903-29 23:28
- 883 4 [湖南白银吧] 国内2025vs2026总用银量,合并光伏、新能源车、 股友6P0862175i 03-2803-29 23:28
- 76 0 [瑞芯微吧] 存储涨了半年,你跌了半年,现在存储降价了,你 天天吃涨 03-2903-29 23:28
- 36 0 [宏明电子吧] 主力放烟花,散户都说,好美呀,哈哈哈哈 sz心诚则灵9864 03-2903-29 23:28
- 558 1 [XD紫金矿吧] 请你们读一篇AI创作的文章:紫金矿业的多头行情 开心的耐心 03-2903-29 23:28
- 50 0 [东鹏饮料吧] 对标红牛,干啊 Forest16 03-2903-29 23:28
- 76 2 [天原股份吧] 我打算卸载软件博一把 宇逸尘v 03-2803-29 23:28
- 1238 2 [三安光电吧] 明天涨停,国资接盘,现在国资股份和实际控制人 星夜月眠 03-2903-29 23:28
- 405 6 [ST司特吧] 国内30%品位磷矿石价格(如湖北、云南)在970– 龙凤呈祥8 03-2903-29 23:28
- 77 1 [ST洲际吧] 突破109了 Responsibility。4635 03-2903-29 23:28
- 1220 3 [西部矿业吧] 还在拿西部矿业分红说事的,也不看一看西部矿业 一臂之力LSS 03-2903-29 23:28
- 93 2 [万顺新材吧] 我来报道了!周一你们先撤子弹留下我来掩护部队 随性鹈鹕 03-2903-29 23:28
- 46 1 [万源通吧] 今日股东大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啥没啥 嘉进美一步 03-2903-29 23:28
- 97 0 [光迅科技吧] 香港破土搞算力建设了。 财旺多谋地龙啸云 03-2903-29 23:28
- 336 0 [罗博特科吧] 晚间话罗博特科:周五回顾与明日展望周五回顾: 不忘初心fdsz 03-2903-29 23:28
- 96 3 [豆粕吧] 下周豆粕破两千,有支持的吗 机灵的盛芝蔓 03-2903-29 23:28
- 376 4 [两面针吧] 我收到短信停牌了? 股友15798mt632 03-2903-29 23:28
- 48 6 [深证成指吧] 东方海洋,历史低位,即将起爆,全仓猛干 火云邪神1993 03-2903-29 23:28
- 62 0 [安道麦A吧] [献花][偷笑] 股友758p53P111 03-2903-29 23:28
- 92 1 [广汇能源吧] 明天一字板涨停 武汉小小韭菜 03-2903-29 23:28
- 4677 17 [财经评论吧] 一份声明草案显示:世贸组织(WTO)成员国们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2903-29 23:28
- 1262 9 [泰达股份吧] 泰达股份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2938.35万股,成 泰达股份资讯 03-2703-29 23:28
- 3446 7 [富祥股份吧] 富祥药业202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超22倍 新能源 富祥股份资讯 03-2403-29 23:28
- 2182 7 [中国东航吧] 民航新航季将至 燃油费上涨预期下“五一”机票 中国东航资讯 03-2803-29 23:28
- 254 5 [嘉美包装吧] 明天开盘踩踏开始!看看唱多的这帮人还是那几个 智多星智慧的智 03-2903-29 23:28
- 264 4 [山东墨龙吧] 为什么都在说山东墨龙在周五原油和财报双重利好 股友590n978G95 03-2803-29 23:28
- 93 0 [太钢不锈吧] 你身后的祖国稳如泰山! 有亲和力之荔枝 03-2903-29 23:28
- 725 4 [上海医药吧] 上海医药创新药按已上市、NDA阶段、临床III期、 国师豹哥 03-2803-29 23:28
- 104 2 [九州通吧] 拉,拉,拉,拉,针拉胯! 五路财神归来 03-1003-29 23:28
- 51 0 [通源石油吧] 跟周五比涨了11个点 股友hMkDYk 03-2903-29 23:28
- 82 0 [上海建工吧] 建工爷叔说了,减亏不叫亏,还是盈利股,马上分 悟道锋哥 03-2903-29 23:28
- 226 0 [富国碳中和混合C吧] $富国碳中和混合C$最近大家都在聊AI,其实AI最 定投是滴呢 03-2903-29 23:28
- 189 0 [富国碳中和混合C吧] $富国碳中和混合C$AI技术的快速普及与规模化落 思思姐姐 03-2903-29 23:28
- 184 5 [甲醇吧] 3350开的30手空单周一跑不了~ 富贵惹人眼 03-2903-29 23:28
- 243 0 [富国碳中和混合C吧] $富国碳中和混合C$AI技术的全面普及与深度应用 会很伤心X 03-2903-29 23:28
- 139 0 [鸿博股份吧] 一季报不会增长的,去年一季报是因为确认了京能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3-2903-29 23:28
- 845 7 [亚盛集团吧] 来看看豆包的分析 股友N8733g7009 03-2903-29 23:28
- 3610 7 [赣锋锂业吧] CLNB 2026将于4月8日在苏州举办 赣锋锂业、欣旺 赣锋锂业资讯 03-2703-29 23:28
- 266 8 [锦浪科技吧] 一群韭菜看空估计周五都割了太好了下周一高开高 国服干将莫邪 03-2903-29 23:28
- 59 0 [生猪吧] 下跌需要理由吗?上涨需要理由吗?都是大资金说 手有余粮淡定不慌 03-2903-29 23:28
- 1804 18 [利欧股份吧] 明天大家齐心协力!拉到8,51 股友ycPxwS 03-2903-29 23:28
- 463 0 [智立方吧] 晚间话万华化学:周五回顾与下周一展望周五回顾 不忘初心fdsz 03-2903-29 23:2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