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10 3 [沃顿科技吧] 中东概念? 实力不允许啊咋办 03-2703-29 23:32
- 81 4 [深南电路吧] 要跌了 一飞冲天gogogo 03-2703-29 23:32
- 85 0 [三特索道吧] 公司的负面情况终于水落石出了,相信未来随着原 股友1617W31P08 03-2903-29 23:32
- 170 2 [兆易创新吧] 好多空旺旺,看来周五割肉的很多 多文善贾的弗兰德 03-2903-29 23:32
- 546 3 [利通电子吧] 利通电子的算力、液冷项目,完全符合国家十五五 长牛时代 03-2903-29 23:32
- 81 1 [韩建河山吧] 下周估计连续跌停 股市秃鹫 03-2903-29 23:32
- 62 0 [中国铝业吧] 明天早上人气第一,摩拳擦掌 玉兔囤金萝 03-2903-29 23:32
- 771 1 [承德露露吧] 从国民品牌到躺平典型,承德露露的治理之殇鲁伟 股友Bhfznx 03-2903-29 23:32
- 78 0 [财经评论吧] 一周内第二次 伊朗称美以再次袭击伊斯法罕理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2903-29 23:32
- 43 0 [嘉高达资本吧] 凡是我买了就不灵光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3-2903-29 23:31
- 82 2 [国芳集团吧] 你要套我到什么时候? 股友n3y2Vf8886 03-2603-29 23:31
- 65 0 [顺网科技吧] 你们不要再说了,明天涨停 吉龙一街 03-2903-29 23:31
- 87 3 [安记食品吧] 准备梭哈了 股友G0d1630337 03-2803-29 23:31
- 438 0 [长电科技吧] 晚间话长电科技:周五回顾与明日展望周五回顾: 不忘初心fdsz 03-2903-29 23:31
- 249 0 [深纺织A吧] 25年业绩看不看都没所谓,人民币升值阶段,进口 安之_1212 03-2903-29 23:31
- 1231 18 [国晟科技吧] 我看不懂,但是针对于已经发生了的事,这个无需 尽职的魏徐佳蕾 03-2903-29 23:31
- 90 0 [永辉超市吧] 都忘记有这个票了 有点鼠了 03-2903-29 23:31
- 67 0 [基金动态吧] 股市极客的修行成长之路 清梦逐光 03-2903-29 23:31
- 64 0 [通源石油吧] 上个星期五买人,星期一开盘涨涨涨!!!菩萨保 HX7050094392055386 03-2903-29 23:31
- 124 2 [华脉科技吧] 够拖太多,明天不跌停都是主力慈悲 一万年三千点 03-2903-29 23:31
- 93 0 [赤天化吧] 主力量化机构有第一手的消息,散户得到的消息都 每天都要做T 03-2903-29 23:31
- 68 1 [漫步者吧] 明天又是暴跌的一天,漫步者破10估计也就是这个 股友D0R8978725 03-2903-29 23:31
- 92 2 [苏利股份吧] 这不是三班组的的0票吧,不会到时又砸吧?毕竟 财富手cfs 03-2903-29 23:31
- 67 2 [联合动力吧] 涨个20cm让我们回点本! 股友FeYhlg 03-2903-29 23:31
- 143 4 [航天发展吧] 23的本 股友682I970R21 03-2903-29 23:31
- 52 0 [北斗星通吧] 赶紧割肉进铝业,抓紧!!! 奔跑的老鹰 03-2903-29 23:31
- 567 1 [杉杉股份吧] @妙想隔夜单 股友57m582C881 03-2903-29 23:31
- 678 14 [润和软件吧] 到底有没有财务造假? 股友7BqOXs 03-2903-29 23:31
- 30 0 [巨子生物吧] 我觉得目前割有点太早了,可以看下618的表现, 四大风烟 03-2903-29 23:31
- 37 0 [基金动态吧] 明天搞事 自然的南宫清平 03-2903-29 23:31
- 328 5 [中国铁建吧] 上一次国务院增加央企上交利润,也就是所谓国企 骑扬腾达地风清扬 03-2903-29 23:31
- 60 2 [沪银吧] 哪边多割哪边!其他都是虚的 不留仓位 03-2903-29 23:31
- 58 0 [昊天国际建投吧] 凡是我买了就不灵光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3-2903-29 23:31
- 53 0 [宏明电子吧] 试试发消息, 股友DA88935518 03-2903-29 23:31
- 57 0 [ST洲际吧] 有油,有气,明天肯定涨停 c不败老顽童 03-2903-29 23:31
- 46 0 [新朋股份吧] [奸笑] 股友y615w56158 03-2903-29 23:31
- 218 9 [苏药发3吧] 有成交的朋友吗?我没有成交过,根本买不到。 国际战神剑齿虎 03-2703-29 23:31
- 57 1 [明阳电气吧] 今天九转没有象样的反弹,说明抄底资金弱,市场 金生緣 03-2703-29 23:31
- 105 3 [赣锋锂业吧] 明天必须一字板涨停 股友07K0712O32 03-2903-29 23:31
- 72 2 [农业银行吧] 二次缩量探底 就吃麻辣烫 03-2903-29 23:31
- 301 6 [招商轮船吧] 其实这个票最明智的选择是拿到4月29号,就看能 有同情心的沈梓6 03-2903-29 23:31
- 60 0 [通源石油吧] 上个星期五买人,星期一开盘涨涨涨!!!发财了 HX7050094392055386 03-2903-29 23:31
- 55 0 [长安汽车吧] 经济不好买车不多 不炒股天天好心情 03-2903-29 23:31
- 428 7 [新疆交建吧] 只要我走,他要不了多久就会启动 不厌iiiiiii 03-2803-29 23:31
- 108 0 [中科星图吧] 南天门计划~第一章,《太空港口》 军团跟班 03-2903-29 23:31
- 54 0 [锡华科技吧] 这盘子没多少散户了,涨停也进不去,跌了也没啥 大方的许寄琴 03-2903-29 23:31
- 625 0 [宏明电子吧] 睡觉,梦一场。 冬天与GOU 03-2903-29 23:31
- 68 0 [ST雪浪吧] 有对赌协议,所以上市是必然的。 马大中哈 03-2903-29 23:31
- 476 13 [特锐德吧] 给“拴心猿意马2026”、"黄雀在前"兄弟的财务 千里龙湾 03-2903-29 23:31
- 44 0 [天地在线吧] [抓狂][惊吓][加油] 股友323g8733E0 03-2903-29 23:31
- 93 0 [中南文化吧] 我已经挂4.88隔夜单有筹码只管砸,不砸是 股友OauTkE 03-2903-29 23:30
- 940 25 [华建集团吧] 别恐慌!别割肉! 要熠熠生辉呀 03-2303-29 23:30
- 1012 12 [节能风电吧] 很多老铁说明天买不进了,有没有一种可能,明天 东园老中医 03-2903-29 23:30
- 53 0 [盈方微吧] 你们都股神 股友8G1180575n 03-2903-29 23:30
- 95 2 [绿盟科技吧] 美股大跌,等星期一大跌吧!只能割肉了 有魄力的云 03-2803-29 23:30
- 52 0 [三瑞智能吧] 让我中一签吧,哈! 摇曳在红尘 03-2903-29 23:30
- 607 1 [以岭药业吧] 以岭药业八子补肾胶囊抗衰老成就对股价影响 我心永恒888 03-2903-29 23:30
- 269 4 [白云山吧] 白云山2025年营收增长但盈利压力大,王牌产品“ 股友736086kR57 03-2903-29 23:30
- 172 3 [NYMEX原油吧] 看评论区就知道未来怎么走了,韭菜的想法太一致 文静秀雅的谷子轩 03-2903-29 23:30
- 164 2 [伊力特吧] 都跌这样子了华润回收购伊力特不现在新疆大开发 股友km02730822 03-2703-29 23:30
- 276 3 [富祥股份吧] 什么逻辑,周五冲高回落卖了,不会卖飞了吧?这 老头狙 03-2903-29 23:30
- 151 6 [绿盟科技吧] 我看这股票,周一可能上涨,也有可能下跌,当然 股友521v8300A9 03-2803-29 23:30
- 126 5 [上证指数吧] 我是大学生满仓明天可以优先跑路吗 追涨杀跌打板 03-2903-29 23:30
- 118 0 [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吧] $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龚经理,把榨菜 基民PbROpc 03-2903-29 23:30
- 283 4 [青鸟智控吧] 山西太原火灾!消防安全刻不容缓! 吃肉族 03-2903-29 23:30
- 571 3 [泰达股份吧] 泰达股份: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减持股份实施情况公 泰达股份资讯 03-2703-29 23:30
- 129 4 [合富中国吧] 3月24日国常会:研究加快建设分级诊疗体系有关 游童靴 03-2703-29 23:30
- 49 0 [康弘药业吧] 感谢主力,再拉两个涨停吧,够本就不玩了 愉快得大橙子 03-2903-29 23:30
- 44 0 [维远股份吧] [哭][哈欠][吃瓜] 股友38076ZN993 03-2903-29 23:30
- 51 0 [通源石油吧] 明天,开盘,就是机会 c不败老顽童 03-2903-29 23:30
- 59 0 [宝丰能源吧] 放量下跌,完了 谦逊小栋 03-2903-29 23:30
- 74 1 [隆基绿能吧] 又是一堆人发利好,真服了,每一次说对过,还是 股友0q5995R669 03-2903-29 23:30
- 107 0 [科大讯飞吧] 未来人工智能机器人去星球,看图。主力,不给没 账户已注销 03-2903-29 23:30
- 456 7 [京基智农吧] 还不出公告,收购失败嘛。 人生在于自己 03-2903-29 23:30
- 67 1 [绿盟科技吧] 跌到位了 一切都是缘份 03-2803-29 23:30
- 577 0 [大胜达吧] 就不能安安静静的吗,卖了的唱空,持股的安心待 小幸运买入就涨 03-2903-29 23:30
- 90 0 [科伦药业吧] 明日集合竞价卖出了,惹不起躲得起 反驳者都是披萨 03-2903-29 23:30
- 61 0 [中国交建吧] 股价都这样了主力你速度砸吧抄你的底堂堂央企被 牛主力 03-2903-29 23:30
- 57 0 [宏昌电子吧] [口罩] 股友80a258032E 03-2903-29 23:30
- 75 0 [永辉超市吧] 大家什么价格补仓啊?3.7可以补吗? 基民96a935c139 03-2903-29 23:30
- 57 0 [上海医药吧] 强力加大分红,送股,提振股价! 股友xR9Mrr 03-2903-29 23:30
- 479 0 [浙文互联吧] 晚间话浙文互联:周五回顾与明日展望周五回顾: 不忘初心fdsz 03-2903-29 23:30
- 69 0 [富瑞特装吧] 没有实控人,没有市值管理!没得搞咯! 明日之星18 03-2903-29 23:30
- 116 3 [绿盟科技吧] 我的粉丝注意,下周买信息发展去。 红毛黄牯 03-2803-29 23:30
- 54 0 [南京商旅吧] 最火的项羽何润东来参加苏超了 股友K1699G1823 03-2903-29 23:30
- 522 4 [鼎龙股份吧] 鼎龙股份今天直接爆拉,近20cm,量能放得很大, 谷子爱炒谷 03-2703-29 23:30
- 99 0 [股市实战吧] 2026年第一次企业公平竞争座谈会,强调深入整治 醉爱琳儿 03-2903-29 23:30
- 93 0 [康冠科技吧] 造点飞控板子走陆路货运过去。 股友1i1O525718 03-2903-29 23:3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