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75 0 [中南文化吧] 看见空GOU在狂吠,大部分筹码已经交到主力手里 股友OauTkE 03-2903-29 23:25
- 87 0 [中利集团吧] 短期见顶是不争事实,看多实属自欺欺人,长期看 股友shj__5622 03-2903-29 23:25
- 548 6 [沪铝吧] 多空都别在争论了,如果明天开盘盘面异动(暴涨 我只是一小散 03-2903-29 23:25
- 676 0 [晋控电力吧] 只说大事,各位该如何应对! 疤菲特 03-2903-29 23:25
- 375 6 [普昂医疗吧] 完全不看好的一只票 如此耗费精力意欲何为? 维尚必牛 03-2803-29 23:25
- 61 1 [沪锡吧] 大概率历史低位 顺势而为切勿抗单 03-2903-29 23:25
- 105 1 [中兵红箭吧] 军工股这一波大跌,和小散期待的逆向而行,这就 ord 03-2903-29 23:25
- 86 1 [中国石化吧] 中石化下跌趋势不改,目标5 股友FKHrFV 03-2903-29 23:25
- 772 9 [京运通吧] 4月1日取消光伏出口退税,市场还看不出谁是光伏 股海猎奇 03-2903-29 23:25
- 41 0 [迅策吧] 明天来个回调给我上车 踏准节奏风生水起 03-2903-29 23:24
- 40 0 [均瑶健康吧] [旺柴][哼] 股友f79185057G 03-2903-29 23:24
- 83 2 [长春高新吧] 很快推到风口浪尖 长春高新225止盈 03-2903-29 23:24
- 371 1 [九号公司-WD吧] 能源危机对电动车或是重大利好提振 基民1p0o700911 03-2903-29 23:24
- 91 0 [圣阳股份吧] 圣阳到了这个前期高点关键位置,明天竞价开出来 股友83x3331F52 03-2903-29 23:24
- 268 0 [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 感觉创新药又可以开启新波段行情了,来买点 抱富抱富 03-2903-29 23:24
- 55 2 [上证指数吧] 兄弟们明天了! 越来越好娣夏兰 03-2903-29 23:24
- 969 8 [比亚迪吧] 比亚迪本周总结及下周展望(2026-03-29):财报与 LinkMore 03-2903-29 23:24
- 739 3 [TCL科技吧] 我这个点位5块钱每股买进的,那时候3200点大盘 睿智的叶芮潮 03-2803-29 23:24
- 59 1 [NYMEX原油吧] 还早呢的上230 股友uJtDux 03-2903-29 23:24
- 43 0 [派诺科技吧] 所有均线全部跌破 有远见的虎太王 03-2903-29 23:24
- 1232 19 [厦门钨业吧] 请问,这个和章源钨业,哪个值得长期持有,想50 SSSSS_会卖是王道 03-2803-29 23:24
- 108 2 [宏明电子吧] 既然规则可以高开800%,那就总有第一个吃螃蟹的 Tahiti12 03-2903-29 23:24
- 216 8 [三花智控吧] 看趋势要跌到20块了 诚恳的戴诚炳 03-2903-29 23:24
- 58 0 [京运通吧] 不破五日线可以拿着 金牛聚宝梦想启航 03-2903-29 23:24
- 54 0 [火星人吧] 巨亏概念股,就值5块一股 牛气冲天翻倍股 03-2903-29 23:24
- 43 0 [海宁皮城吧] 黄金坑,越跌越买,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胆大的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3-2903-29 23:24
- 519 10 [布伦特原油吧] 暗盘的人呢?怎么不出 跌停板买入 03-2903-29 23:24
- 86 1 [鑫科材料吧] 都是唱多的明天危已 来财00520 03-2903-29 23:24
- 239 0 [龙芯中科吧] 2026年3月26日,美帝《芯片安全法》出台了,重 秦鄂社 03-2903-29 23:24
- 204 0 [保变电气吧] $保变电气(【贵州加强电力保障赋能算力产业升级 股友567Zm80880 03-2903-29 23:24
- 556 8 [*ST正平吧] 我是在3月17号出掉的,不过,我不后悔,因为300 杭州聚鑫投资 03-2903-29 23:24
- 55 0 [ST萃华吧] 没办法了只能连夜挂单抢筹! 爱里财的小羊 03-2903-29 23:24
- 66 2 [上证指数吧] 重仓的今晚把脖子洗干净 股友29i9538f99 03-2903-29 23:24
- 158 4 [布伦特原油吧] 这次退潮不知有多少人会成为拍死在沙滩上的 长空月三 03-2903-29 23:24
- 43 0 [小米集团-W吧] 两百多亿的盘子,你回购两百多万,有个屁用啊! 贝加尔湖湖长 03-2903-29 23:24
- 389 2 [云赛智联吧] 不知道年报一出,有什么好看空的。这份年报基本 基民WejA8A 03-2903-29 23:24
- 61 1 [天山铝业吧] 还钱 欣慰的姜榕燕 03-2903-29 23:24
- 524 5 [中国西电吧] 这么好公司,为什么股价这么低 华氏皇族 03-2903-29 23:24
- 321 0 [乐普医疗吧] 国际顶级投行的认同: 乐普医疗2026 03-2903-29 23:24
- 91 1 [协鑫集成吧] 都不看好就对了明天开始五连版涨停 股友7936o66N15 03-2903-29 23:24
- 76 1 [万科A吧] 又出利好,明天早上开盘就跑 金百w 03-2903-29 23:24
- 325 3 [布伦特原油吧] 实时价格109,时间周日晚23点 时来运转1988 03-2903-29 23:24
- 79 1 [正丹股份吧] 明天化工大涨,正丹跟不跟涨就不知道了 股友036Z3771r7 03-2903-29 23:24
- 132 2 [黄山旅游吧] 13.45收盘吗 养家理财 03-2703-29 23:24
- 59 0 [宏明电子吧] 要不我给你st花王拉拉人气票?那边的人气老差了 冬天与GOU 03-2903-29 23:24
- 52 0 [基金动态吧] #下个风口赛道是谁?# 基民ZA1vzY 03-2903-29 23:24
- 228 2 [南网能源吧] 中东战火不停,油汽价飞涨,电力不起飞都难,主 股友53987Pd158 03-2903-29 23:24
- 127 2 [*ST金科吧] 年报肯定是带强调事项的无保留意见 onezerozero 03-2903-29 23:24
- 95 0 [财经评论吧] 【环球财经】美国多地举行抗议示威反对特朗普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2903-29 23:23
- 130 2 [*ST宝馨吧] 一堆说要退市的,亏损收窄、业务正常,哪来的退 闲枕山河 03-2703-29 23:23
- 122 0 [浙江震元吧] 马上起飞,下个月 消扶遥 03-2603-29 23:23
- 49 0 [生猪吧] 啥都不用看,日线反弹需求强烈,不要跟我讲现货 亮闪波澜 03-2903-29 23:23
- 61 0 [玉米吧] 我看到买盘公允值在高位其实接受度挺高的啊,我 山羊胡子 03-2903-29 23:23
- 853 3 [特变电工吧] 铝是个好东西。。。 zzzao 03-2903-29 23:23
- 46 0 [上证指数吧] 结不结束伊朗说了算 爱拼2015 03-2903-29 23:23
- 54 0 [上证指数吧] 暗盘油价上天了 端庄大气的男人 03-2903-29 23:23
- 41 0 [基金动态吧] 三月最后一天收官低开低走再拉起 招财生财地珮青 03-2903-29 23:23
- 58 0 [光环新网吧] 15块 贴心的华菡 03-2903-29 23:23
- 63 1 [晶科科技吧] 我等5块钱以下慢慢加 股友76W3G26380 03-2903-29 23:23
- 73 1 [恩捷股份吧] 拿到四月底,静待花开 买了马上就涨 03-2903-29 23:23
- 126 2 [上海电气吧] 上海电汽天天利好,天天阴跌,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股民协会纪律会 03-2903-29 23:23
- 65 1 [ST司特吧] 本身行情就差,还造假带帽,破4吧、 远见必卓识 03-2903-29 23:23
- 678 2 [杭钢股份吧] deepseekv4 股友069E735c33 03-2903-29 23:23
- 95 0 [财经评论吧] 浓雾叠加强对流天气,浙江沿海50条客运航线停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2903-29 23:23
- 226 0 [财经评论吧] 百亿级产业再添强企,光伏绿色建材龙头嘉盛光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2903-29 23:23
- 50 0 [财经评论吧] 美以袭击邻近霍尔木兹海峡伊朗码头,致5人死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2903-29 23:23
- 217 1 [ST京蓝吧] [献花]二师兄,我要[偷笑] 白居易007 03-2903-29 23:23
- 52 0 [布伦特原油吧] 直接120开盘 股友uJtDux 03-2903-29 23:23
- 1911 4 [NYMEX原油吧] 打爆空头 真诚的人儿 03-2903-29 23:23
- 341 0 [中国海油吧] 老美要登陆了。起码三个涨停吧。 石滩仔6789 03-2903-29 23:23
- 106 1 [岩山科技吧] 明天岩山科技,是不是要大跌啊 股友11386E73x0 03-2903-29 23:23
- 155 6 [宏明电子吧] 这股怎么了突然这么热 六月的雨五月的天 03-2903-29 23:23
- 1994 1 [蠡湖股份吧] 放心了,阿姨违规卖不了了,很快要被处罚了:虽 赚钱养老咯 03-2903-29 23:23
- 189 1 [晋控电力吧] 毫无悬念,周一二进三的股是晋控了!中东的战势 股友02972eh365 03-2903-29 23:23
- 2147 0 [布伦特原油吧] 小日子真能压啊,美油都快三个点了 金玉四海得凌康 03-2903-29 23:23
- 110 1 [锦浪科技吧] 同志们!听我号召!你们要知道,你们的运气是多 蓝思2蛋 03-2903-29 23:23
- 66 0 [中闽能源吧] 放量下跌赶紧跑 欢乐T王 03-2903-29 23:23
- 366 2 [齐翔腾达吧] 公司经营范围有甲醇 ,请问产能是多少。 齐翔腾达股友 03-0103-29 23:23
- 109 2 [恩捷股份吧] 周末局势不容乐观,周一低开5个点跌停 热泪盈眶王满仓 03-2903-29 23:23
- 1250 0 [ST京蓝吧] 一般资金正常不大敢这里大量买进还地天的这个几 蓝天的朱茹雪 03-2903-29 23:23
- 91 1 [章源钨业吧] 暴跌开始了! SHRg 03-2903-29 23:23
- 71 0 [宇信科技吧] 历史每股收益最高 n142759619327eb4 03-2903-29 23:23
- 230 2 [富临精工吧] 拉了一个月的漂亮线,周末各种吹,吸引眼球,大 数字势能 03-2903-29 23:23
- 633 1 [恒辉安防吧] $恒辉安防(SZ300952)$ 股友78M13w0513 03-2903-29 23:23
- 63 0 [科大讯飞吧] 明天最后出逃机会,每天开盘最高、收盘最低,天 公牛300头 03-2903-29 23:23
- 88 1 [渤海化学吧] 散户少的很,人气不算太低,明天绝对走板,主力 股起鼓起26 03-2903-29 23:23
- 112 2 [巨轮智能吧] 巨轮己见底,机会不会最有,抄底 W财神到 03-2703-29 23:23
- 189 4 [金风科技吧] 这么好的业绩,2026年外单都排满,业绪在大A也 沧海无敌 03-2903-29 23:2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