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93 11 [渤海化学吧] 今天消费10个点,明天能回本不? 厚土载物 03-2903-29 21:16
- 249 1 [隆基绿能吧] 冲突升级油价上涨对你是利好还是利空?可以加仓 深沉的周亦凡 03-2903-29 21:16
- 43 0 [R比特1吧] 股价又不高,加仓 十年磨剑de小天使 03-2903-29 21:16
- 57 0 [川发龙蟒吧] 删除软件,业绩出来当天清仓 风姿绰约的戎耀4 03-2903-29 21:16
- 76 1 [华电能源吧] 已经是负数,拿着你再拿着你 红宏鸿紅 03-2903-29 21:16
- 491 2 [北方国际吧] $北方国际(SZ000065)$ 果敢地齐天大圣 03-2903-29 21:16
- 77 2 [科大智能吧] 尾盘跳水出货慌不择路 股友yF78912916 03-2703-29 21:16
- 132 2 [开创国际吧] 截止目前,小间一致方是否已经清仓了? 稍稍亦善 03-2903-29 21:16
- 497 3 [晋控电力吧] @妙想晋控电力隔夜单挂单情况 心中开迈巴赫 03-2903-29 21:16
- 1787 24 [赛力斯吧] 赛力斯:公司锚定高端智能电动汽车主航道 赛力斯资讯 03-2603-29 21:16
- 211 0 [澄星股份吧] 继续,星星默默加油。 这把我来c 03-2903-29 21:16
- 47 0 [湖南发展吧]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隔夜单走起 lilp 03-2903-29 21:16
- 200 4 [长飞光纤吧] A股散户是疯了吗,扣非净利润只有五个多亿,业 华尔街65746 03-2903-29 21:16
- 94 1 [激智科技吧] 明天加大力度补仓,降低成本,我就不信邪,赚钱 yao饭chao股两不误 03-2903-29 21:16
- 7003 46 [金风科技吧] 金风科技技术分析及未来展望! 新一代赵小哥 03-2103-29 21:16
- 68 1 [盈方微吧] 明天大阳线 纯粹的小牛 03-2903-29 21:16
- 713 6 [珈伟新能吧] 愚见杂侃(二十一)——电力这次十五五规划里面 守心侠骨柔情 03-2903-29 21:16
- 63 0 [ST京蓝吧] ,不用看了 超级车轱辘 03-2903-29 21:16
- 85 0 [泡泡玛特吧] 泡泡玛特,行业内绝对头部,几乎没有接近的竞争 股友91O7x91788 03-2903-29 21:16
- 62 0 [闽发铝业吧] 不太懂,一个做铝生意得不要被骗了。 休克四 03-2903-29 21:16
- 188 4 [R吉药1吧] 本人持仓60万股,请问各位大神,涨到多少我才能 股友i5q6301513 03-2703-29 21:16
- 50 0 [天海防务吧] 还要再跌一半差不多加仓,底仓不变 豁达的苗蔚桦 03-2903-29 21:16
- 65 0 [悦龙科技吧] 65 蛐蛐快乐 03-2903-29 21:16
- 185 0 [中兴通讯吧] 一时半伙难上去,大户门从去年9月到现在看多在 TOP168 03-2903-29 21:16
- 61 0 [金风科技吧] 吧里人气呢? 股友6G7985m837 03-2903-29 21:16
- 59 0 [璞泰来吧] 一堆唱多的,完蛋 股友8911290ge3 03-2903-29 21:16
- 103 3 [中国人寿吧] 战争保险赔付吗今年年报爆亏?刺激 基民5KoTDr 03-0403-29 21:16
- 80 0 [三花智控吧] 明天会大涨,形成金叉,今年翻倍 爱在盛夏里 03-2903-29 21:16
- 142 8 [深南电A吧] 你们这些明天要跑的就跑我要梭哈明天 看多华电辽能啊 03-2903-29 21:16
- 373 0 [DR电科数吧] 也就每天瞎弄点生活费。套牢下个台阶再来。 真正的上海股民 03-2903-29 21:16
- 233 5 [爱尔眼科吧] 又回到个位数了,上次24年个位数涨到15,六七十 今年翻几倍 03-2903-29 21:16
- 463 1 [ST洲际吧] 周一把人气干上第一 破五毒 03-2903-29 21:16
- 179 5 [ST京蓝吧] 本人于今日清仓了。昨天说的逻辑依旧在。但是我 波段忍者 03-2703-29 21:16
- 65 0 [圣阳股份吧] 不是杀猪盘我就进 股友7Y69795M28 03-2903-29 21:16
- 82 1 [美利云吧] 明天是低开缩量阴线,但是后天周二绝对是阳线 股市需要反人性 03-2903-29 21:16
- 38 0 [湖南发展吧] 我问你浏阳河流过了几道弯 lilp 03-2903-29 21:16
- 489 1 [天弘增强回报债券C吧] $天弘增强回报债券C$今天为什么跌? 基民z1okzL 03-1803-29 21:16
- 58 1 [三安光电吧] 刚刚大股东不是都增持了吗 尽职的吕芷端 03-2903-29 21:15
- 85 1 [中远海特吧] 真好,没有人说明天会涨,这就是利好了 歌凡ABC 03-2903-29 21:15
- 78 0 [华阳集团吧] peg小于1 股友iPN5Uj 03-2903-29 21:15
- 68 1 [大有能源吧] 局势这样了,挖煤的是不是该干点活了 股友a1511575W6 03-2903-29 21:15
- 87 1 [赛力斯吧] 车机卡的要死 haishiwole9827 03-2903-29 21:15
- 208 3 [R汇车1吧] 周5差点买不进,还好挂单早了,主力没耐性了, 意志坚强 03-2903-29 21:15
- 62 0 [华能国际吧] 周一要低开了, 股友g228M07970 03-2903-29 21:15
- 110 2 [华达科技吧] 明跌停一堆人进来,可能???红开就是信号 善辩的仉珺 03-2903-29 21:15
- 140 1 [硕贝德吧] 下周将迎来强悍飞板行情开启!(入市需谨慎,风 广东投资628 03-2903-29 21:15
- 127 4 [海印5吧] 卖盘不多啊!什么时候能开板谁也说不准了,只能 沉浮红绿间 03-2903-29 21:15
- 329 7 [常山药业吧] 新药获批前,没有任何投资价值了。 临时股东生涯 03-2403-29 21:15
- 483 3 [兆易创新吧] 周五美股大跌,但是存储板块是逆势反弹,结合周 股友H9W5821983 03-2903-29 21:15
- 282 1 [大秦铁路吧] 今晚一定要庆祝一下明天涨停,买了五罐啤酒,一 金灿光辉 03-2903-29 21:15
- 171 0 [黄金/美元吧] 【本周肖欢短线进账3.7w美刀】虽然本周开仓次数 肖欢短线 03-2903-29 21:15
- 3993 33 [厦门钨业吧] 假设26年钨均价21.79万与2025年均价一致,厦门 太阳升起的时候可以 03-2703-29 21:15
- 76 0 [中大力德吧] 周一加仓 犇犇犇sxg 03-2903-29 21:15
- 69 1 [两面针吧] 买少了,我哭死 牛大彪 03-2903-29 21:15
- 91 5 [吉鑫科技吧] 最后的逃跑机会。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3-2903-29 21:15
- 339 2 [比亚迪吧] 你应该是在故意藏拙,特意拉低利润,还没投产的 多吃肉少挨刀 03-2903-29 21:15
- 184 3 [科华数据吧] 周五全仓买科华,储能算力要暴发,卖方势力已枯 茄哥 03-2803-29 21:15
- 160 3 [衢州东峰吧] 周一低开就是机会,买买买,资产注入强大重组预 多财州鹤de楼高 03-2903-29 21:15
- 220 2 [华夏港股前沿经济混合(QDII)A吧] 以后华夏的基金不能买。看到这个经理头就晕。什 基民S9QGse 03-0503-29 21:15
- 190 0 [比亚迪吧] 地主家的傻儿子 谈股论金8 03-2903-29 21:15
- 112 2 [祥明智能吧] 为什么没有有商业航天概念的,其它证券软件上都 股友50Q0799X58 03-2903-29 21:15
- 93 3 [水井坊吧] 按现在牛市指数算水井坊至少应该炒到90元以上才 大地11111111 03-2903-29 21:15
- 62 0 [景峰医药吧] 已经顶板了希望有我好果子吃 柚子688 03-2903-29 21:15
- 180 1 [包钢股份吧] 包钢股份:融资净偿还700.32万元,融资余额27.8 包钢股份资讯 03-2803-29 21:15
- 88 3 [北方国际吧] 最近应该有2次下跌,周一必然下跌!31年报肯定 taoyu88888 03-2903-29 21:15
- 475 0 [碧桂园服务吧] 碧桂园服务2025年实现营收483.54亿元 计划今年 碧桂园服务资讯 03-2903-29 21:15
- 444 10 [*ST正平吧] 等它那天断板就可以走了 借壳矿 03-2903-29 21:15
- 77 2 [华电能源吧] 主力边拉边跑 情绪核心 03-2903-29 21:15
- 284 3 [南山铝业吧] 铝股明天涨停应该很多 直率的范瑜晴 03-2903-29 21:15
- 312 4 [光电股份吧] 周一,是否低开,让明友买一点??? 多财亨通得如意 03-2803-29 21:15
- 73 0 [白银有色吧] 这个星期绝对有大动作! 麻袋装钱123 03-2903-29 21:15
- 300 9 [永泰能源吧] 还有15个半小时就要开始数钱了,准备好几个麻袋 忽悠王 03-2903-29 21:15
- 2573 25 [东方新能吧] 本周终于放量突破了2023.8月份的高点3.35,而且 买在阴极 03-2903-29 21:15
- 1269 3 [豫能控股吧] 2026年全球地缘冲突加剧、油价高企、通胀反复、 超前挖掘机 03-2903-29 21:15
- 53 0 [融捷股份吧] 龙头可以跌了…… 股友E8699h8136 03-2903-29 21:15
- 87 0 [中兴通讯吧] 中兴什么时候出一季报?预测怎么样? 善解人意的秦宜仲 03-2903-29 21:15
- 57 0 [长江能科吧] 周一追好的,又套一批 迷人的马心宇 03-2903-29 21:15
- 109 1 [奥飞娱乐吧] 带大家重温一下几天前的《五年v1的阿依土鳖王子 咱也改个名 03-2903-29 21:15
- 53 0 [东方日升吧] 这是啥股,啥啥不是,要命啊 一瞬流光一柯 03-2903-29 21:15
- 344 3 [耐普矿机吧] $耐普矿机(SZ300818)$ 别当韭菜了 03-2903-29 21:15
- 71 0 [奥瑞德吧] 有人能到老隔夜挂单吗? 率性得戟哥 03-2903-29 21:15
- 524 2 [佰维存储吧] 看到美光,闪迪涨了,那些周五卖空的现在已经疯 市场细研 03-2903-29 21:15
- 100 4 [海峡创新吧] 涨跌全看平谭脸色,啥也不是 八戒爱炒股 03-2703-29 21:15
- 2523 9 [美诺华吧] 全球首创“肠道工厂”口服GLP-1益生菌,欧洲202 thompson11 03-2203-29 21:15
- 102 0 [易成新能吧] 石墨电极负极价格也上涨1000每吨 股友72208td866 03-2903-29 21:15
- 124 2 [云南锗业吧] 有色明天又要开始大涨了 恭喜来财de苏星河 03-2903-29 21:15
- 780 6 [赛力斯吧] 现在汽车越来越先进了 泉涨停板 03-2903-29 21:15
- 60 0 [ST西王吧] 梦想总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c5673571436120951 03-2903-29 21:1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