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51 3 [璞泰来吧] 大家看看21年6月收季线,如果现在收季度线,下 想顶 03-2903-30 02:36
- 287 8 [新朋股份吧] 各位股民朋友;今天开盘有被那个什么妖的忽悠卖 股友9n66N23571 03-2703-30 02:36
- 181 5 [昆仑万维吧] 不回购,低价增发用于员工激励,侵犯二级市场股 任继明 03-2803-30 02:36
- 176 2 [顺发恒能吧] 天然气涨价使发电原材料成本上升,会影响利润吧 空中接龙 03-1903-30 02:36
- 55 0 [康美药业吧] 刚看了康美之恋 明眸皓齿de哈里特 03-2603-30 02:35
- 149 7 [三六零吧] 周一涨停价11.85元 张婷360 03-2803-30 02:35
- 54 0 [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 3.45准备进 股友183OC52083 03-3003-30 02:35
- 492 6 [*ST精伦吧] 门票有了! vsuevdhcgdhsh 03-2903-30 02:35
- 269 6 [莲花控股吧] 都别吹,持有的都在担心,原油 好来花生 03-2903-30 02:35
- 126 1 [国药现代吧] 最搞笑的是控股股东居然是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 股友806h638z56 03-2903-30 02:35
- 230 0 [再升科技吧] 航天级飞机棉唯一标的 观察龙9 03-3003-30 02:35
- 62 0 [航天电子吧] 搞太空港口,你是不是该涨了 一勺盐加点醋 03-3003-30 02:35
- 113 2 [金固股份吧] 大股东百分百质押,真的慌兮兮 股友FUqzsx2408 03-2903-30 02:35
- 74 0 [乐凯胶片吧] 散户开始变多了,慢慢阴跌路 善良的枫子雁0 03-3003-30 02:35
- 136 2 [诺德股份吧] 今天诺德的人气怎么涨那么快啊 股友60157d2D38 03-2903-30 02:35
- 98 1 [XD惠泉啤吧] 周一来喝点啤酒安全 股友21n7557m12 03-2803-30 02:34
- 68 0 [海油工程吧] 波动一俩个点很正常,千万不要低卖高买。 股友q8K5989101 03-3003-30 02:34
- 61 0 [云铝股份吧] [想一下] 股友7HH7607655 03-3003-30 02:34
- 2761 9 [信维通信吧] 完了,卖飞了 华丽丽的舞步 03-2903-30 02:34
- 86 0 [万向钱潮吧] 2024年事件,至今发蓝货,居心何在?! 股友1H1M787631 03-3003-30 02:34
- 39 0 [铁矿石吧] 坚持就是胜利 粘粘腻腻 03-3003-30 02:34
- 55 0 [东方新能吧] 亏损企业不能买 每天都要做T 03-3003-30 02:34
- 564 4 [基金动态吧] 多元配置短期失效了吗?真相在这里 天天基金秦荣 03-2803-30 02:34
- 257 1 [华达科技吧] 华达科技卡位前沿赛道 布局飞行汽车与人形机器 这麻雀不好骗 03-3003-30 02:34
- 231 2 [R元成1吧] 今天放了大量,我昨天挂的夜单居然没有抢到?明 风度翩翩的晚枫4 03-2603-30 02:34
- 336 6 [江淮汽车吧] 53的成本。。。。。。 股友6U528n7068 03-2703-30 02:33
- 110 1 [中国铝业吧] 周一加仓猛干中铝国际。 股友5L0393566q 03-3003-30 02:33
- 62 0 [海油工程吧] 多好的股票,不要轻易把筹码交给人了 股友q8K5989101 03-3003-30 02:33
- 243 1 [银座股份吧] $银座股份(SH600858)$ 晓晓一公主爱唱歌 03-3003-30 02:33
- 962 3 [财经评论吧] 英国电动垂直起降飞机制造商Vertical Aerospace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3003-30 02:32
- 197 0 [永泰能源吧] 永泰能源市值太吓人了。。苏宁环球年报盈利龙头 黑凤凰股在天成像 03-3003-30 02:32
- 98 2 [螺纹钢吧] 沙散还在说螺纹钢没有需求,中东产能这样一摧毁 安全第一Z 03-2803-30 02:31
- 544 5 [韶能股份吧] 看看周线,两根放量周线,中间夹着一根缩量的大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3-2903-30 02:31
- 404 0 [股市实战吧] 不锈钢条,碳钢条 悠闲的曾筱寒 03-3003-30 02:31
- 73 0 [豫能控股吧] 这礼拜十个八个都是傻,我还是 王小红七 03-3003-30 02:31
- 136 3 [赣锋锂业吧] 有周五走的吗? 热情的叶恺7 03-3003-30 02:31
- 71 1 [柏星龙吧] 柏星龙调入热门因子3日CCI连续走高 好运常伴999 03-2803-30 02:31
- 53 0 [赤天化吧] 感觉这个好强 股友2032R1K153 03-3003-30 02:31
- 475 0 [高鸿3吧] 起飞 股友0u0650E682 03-3003-30 02:31
- 103 0 [科大讯飞吧] 完了,唱多水军又出来了,明天又低开低走 股友3323zW1139 03-3003-30 02:30
- 97 1 [康力电梯吧] 马斯克与康力合作太空电梯项目,总计37.68亿美 牛牛带我火 03-3003-30 02:30
- 44 0 [川润股份吧] 追高高,四翘翘 股友22239q08P8 03-3003-30 02:30
- 447 4 [诚志股份吧] 虽然不愿意看到战争,但是中东战争如果暂时不能 小蚯蚓画k线 03-2903-30 02:30
- 75 0 [牧原股份吧] [吃瓜][兴奋][笑哭] 股友0830uz3197 03-3003-30 02:29
- 114 3 [华菱线缆吧] 分红了跟没分没什么区别 有条理的邱引 03-2903-30 02:29
- 762 3 [诺德股份吧] 其实交易走到最后,拼的从来不是多复杂,而是敢 神笔小灵 03-2803-30 02:29
- 136 5 [盛运5吧] 一堆空来唱空了,还说80%跌幅,我立帖为证,能 天人远 03-2903-30 02:29
- 322 3 [美信科技吧] 刚才查了一下比亚迪要建造20000座充电站,一个 风行鹜百鸣 03-2803-30 02:29
- 1541 4 [京东方A吧] TCL科技发布了2025年财报,业绩大幅度增加了百 暮年老头 03-2803-30 02:29
- 445 6 [赣能股份吧] 下周一应该很有意思,主力钱花了,小散却变多了 SHER买入法 03-2803-30 02:29
- 345 12 [歌尔股份吧] 短线死得快!不信走着瞧。那些在乎短期波动的都 成都小富婆 03-2903-30 02:29
- 47 0 [安彩高科吧] [憨笑][囧] 股友279W80017z 03-3003-30 02:29
- 57 0 [高澜股份吧] 一季报后走向百元 我又要胡说了 03-3003-30 02:29
- 804 3 [开滦股份吧] 开滦股份有甲醇20万吨等化工产品 科技爱半导体 03-2903-30 02:29
- 141 2 [三峡能源吧] 头条送的消息,许多央企要退出光伏,不知道几个 老钢牙 03-2903-30 02:28
- 93 0 [华友钴业吧] [惊吓] 响亮的南黎辰1 03-3003-30 02:28
- 750 13 [三安光电吧] 持仓4年了亏了10个w,被坑惨了 叶孤城之天龙八部 03-2903-30 02:27
- 434 9 [NYMEX原油吧] 伊朗应该找机会接受停火建议,长期打下国家废了 炽热的东方红 03-2703-30 02:27
- 213 0 [沪锡吧] 国内最大的锡商上市公司锡业股份的25年年报出来 温州吧友 03-3003-30 02:27
- 103 0 [广西能源吧] 明天游资要砸盘了,接的住起飞,接不住死 玩的就是个心态 03-3003-30 02:27
- 49 0 [通鼎互联吧] [愉快][可怜][哼] 安详的姜天骄2 03-3003-30 02:27
- 156 1 [友阿股份吧] 并购重组中止股后期走势,可以参考狮头股份6005 股友8510P61Z82 03-3003-30 02:26
- 83 0 [百邦科技吧] [摊手][口罩] 股友8Q530E8891 03-3003-30 02:26
- 54 0 [XD中国石吧] 跌停了 物极必反一笔天开 03-3003-30 02:26
- 447 8 [中际旭创吧] 明天出业绩了,下周要去700 沉毅果决的戴晟莹 03-2903-30 02:25
- 83 0 [深南电A吧] [哈欠][可怜] 股友503C08911U 03-3003-30 02:25
- 96 1 [神农种业吧] 种子大会一点消息没有 勇敢的美爱灵1 03-2903-30 02:25
- 53 0 [康美药业吧] 大盘C波马上走完,开起新的上升`浪,康美也稳步 n254813311314674 03-1803-30 02:25
- 74 0 [原油吧] 原油多头们清醒一点,这波原油行情赚了五倍人不 叫不醒的傻子 03-3003-30 02:25
- 1200 5 [银禧科技吧] 银禧科技:拟回购注销433.13万股限制性股票 银禧科技资讯 03-2903-30 02:25
- 1839 6 [顺网科技吧] 顺网是腾讯在Ai云渲染上的合作伙伴 细心之木芙蓉 03-2903-30 02:24
- 283 5 [康美药业吧] 既然老蔡跟黛玉割肉走了没人唱那就我来唱。毕竟 富可敌国柳琵琶 02-1003-30 02:24
- 942 0 [中超控股吧] 明天起飞等周二发年报 于心炒家 03-3003-30 02:24
- 121 0 [君正集团吧] 做好准备一路下跌 君正瑟孩子 03-3003-30 02:23
- 107 1 [皖天然气吧] 告诉大家一个大秘密,天然气期货暴涨,千万不要 伟大的投资教育家 03-3003-30 02:23
- 100 0 [宏明电子吧] 不管真假,都是因为有人想让他涨。所以手里没票 老衲很不狂了 03-3003-30 02:23
- 108 1 [亨通光电吧] 他有fpv无人机的光纤吗 江湖人称傻强 03-3003-30 02:23
- 1452 3 [泸州老窖吧] 这么跟人家打? 蓝色独孤 03-2803-30 02:23
- 391 3 [保力新3吧] 不含宁德时代,国内大圆柱电池产业链公司(截至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3-2903-30 02:23
- 227 6 [中超控股吧] 这个票要退市了 n1413263080d0f959536 03-2903-30 02:23
- 43 0 [财经评论吧] 资本疯狂涌入!脑机接口项目溢价抢购引爆市场, 后台运作 03-3003-30 02:23
- 56 1 [沪锡吧] 抖音分析师都是看跌的咯 彼岸朦胧雨 03-2903-30 02:22
- 87 0 [航天发展吧] 主力在怕个球…25我满仓满融~只要你敢跌倒25 股友7P08O31227 03-2903-30 02:22
- 162 5 [华电能源吧] 除了为了绕异动不敢大涨,其他没有任何问题 北京灯市西口 03-2903-30 02:22
- 75 0 [*ST雅博吧] 好股 有礼貌的沈炜3 03-3003-30 02:22
- 44 0 [国晟科技吧] [想一下][抓狂][呲牙] 股友91305P225m 03-3003-30 02:22
- 115 2 [铭普光磁吧] 低开一两个点都是买点,超预期 菜无需多盐 03-2903-30 02:22
- 10568 27 [财经评论吧] 洛杉矶10万人参加“不要国王”抗议 多人被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2903-30 02:2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