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76 0 [吉鑫科技吧] 两百股小小底仓,继续跌,我可以加仓几个月,不 股友k868H63295 03-3003-30 04:49
- 730 7 [光线传媒吧] 论光线传媒股票明天启动上涨模式 即将成为股长 03-2503-30 04:49
- 56 1 [丁二烯胶吧] 高位放量见顶信号明显,全仓空,我要发财了 负春染织 03-2903-30 04:49
- 1321 14 [拓维信息吧] 兄弟们,明天有一个笨办法。把华为链核心个股集 吾谷丰登 03-2903-30 04:49
- 105 0 [新兴装备吧] $新兴装备(SZ002933)$ 股友aDIWrR 03-3003-30 04:49
- 42 0 [美利云吧] [旺柴] 股友3E985x6836 03-3003-30 04:49
- 211 5 [民爆光电吧] @妙想,鼎泰高科扩产对夏芝精密有什么影响 大众1 03-2803-30 04:48
- 98 0 [金煤科技吧] 俄罗斯宣布四月一日起,禁止汽油出口。煤化工受 无心21345 03-3003-30 04:48
- 48 0 [宝丰能源吧] [笑哭][委屈] 股友0E57z90285 03-3003-30 04:48
- 190 4 [明阳智能吧] 下周大盘继续跌,明阳向下继续跌补缺口,从哪里 股友RuOTAx5144 03-2903-30 04:48
- 219 7 [A50期指吧] 不要总是自己吓自己,有我们国家做后盾,请大家 计澜光 03-2903-30 04:48
- 105 4 [天通5吧] 聪明人都走了,留下来的都是发财的命 三板宝1 03-2903-30 04:48
- 245 0 [诺德股份吧] $诺德股份(SH600110)$ 股友2V53916W33 03-3003-30 04:47
- 235 0 [黄金/美元吧] 2026年3月30日现货黄金早间解析上周黄金先暴跌 A程景盛 03-3003-30 04:47
- 316 0 [江特电机吧] $江特电机(SZ002176)$ 股友2V53916W33 03-3003-30 04:47
- 49 0 [智云股份吧] [再见][微笑][拜神] 股友9t861v8362 03-3003-30 04:47
- 150 0 [赣锋锂业吧] 以色列化工厂被炸 股友2V53916W33 03-3003-30 04:47
- 151 3 [东鹏饮料吧] 说明这公司投资可以的 行走的强力打桩机 03-2903-30 04:47
- 91 1 [三瑞智能吧] 中了二签,会破发,不交钱。 脾气不好的韭菜 03-3003-30 04:46
- 66 0 [XD紫金矿吧] [爱心][哼] 股友53881m7D76 03-3003-30 04:46
- 55 0 [华银电力吧] 利多就是利空 股友k868H63295 03-3003-30 04:46
- 86 2 [粤电力A吧] 我七块的本,不知道能不能赚回来,感觉要炸了 股友08t69A9979 03-3003-30 04:46
- 183 0 [天山铝业吧] $天山铝业(SZ002532)$ 股友2V53916W33 03-3003-30 04:46
- 234 4 [布伦特原油吧] 很多人认为科幻股的大跌是因为石油涨价,到处唱 价投是假头 03-3003-30 04:46
- 98 0 [一鸣食品吧] 快起飞了 盈利加仓一次赔光 03-3003-30 04:45
- 71 0 [富临精工吧] [亲][惊讶][兴奋] 股友380338ea67 03-3003-30 04:45
- 80 2 [锡业股份吧] 明天应该几连板了 股友06379A95E0 03-3003-30 04:45
- 224 0 [NYMEX原油吧] 彻底失控。大量打击波斯猫电厂,基础能源设施, 招财大花猫sun 03-3003-30 04:45
- 283 2 [卫星化学吧] 最近的研报有点儿多,跟不花钱似的。按说这业绩 乐观地雅典娜 03-2903-30 04:44
- 64 0 [莲花控股吧] [奸笑] 股友8x7e239861 03-3003-30 04:44
- 12389 111 [财经评论吧] 全国猪价跌破5元 创历史新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2903-30 04:44
- 52 0 [欢乐家吧] 八宝粥踩雷? 猫头鹰不吃鱼 03-3003-30 04:43
- 69 0 [北新建材吧] 中国建筑未来十年后会怎样呢,百分之八十的建恐 基民2Y5P112800 03-3003-30 04:43
- 49 0 [闽东电力吧] [为什么][害羞羞] 股友617110mw57 03-3003-30 04:43
- 477 5 [永太科技吧] 26年3月27日上午板块分析【主线等级判定(今日 股友7VTC0C 03-2703-30 04:43
- 97 0 [大唐发电吧] [憨笑] 股友F2Q8600509 03-3003-30 04:43
- 149 3 [标普油气ETF富国吧] 明天隔壁停牌,这里不用停那还好。 智慧每天红 03-2903-30 04:43
- 128 0 [东方明珠吧] 今天是分水岭,如果继续跌,就还会洗上几天,构 重生之门A 03-3003-30 04:42
- 43 0 [三安光电吧] 千载难逢 股友12F039l018 03-3003-30 04:42
- 82 2 [三安光电吧] 增持是假象,维护一下形象,让股民接盘 股友2w78P80777 03-3003-30 04:42
- 180 5 [ST金顶吧] 这大股东一次性卖完算了,还分十次,真气人 捣蛋宝贝 03-2903-30 04:42
- 172 4 [拓斯达吧] 为什么上市公司高管,到他退出高管辞职都能拿到 灵活的康小达1 03-2803-30 04:42
- 156 2 [华夏银行吧] 华夏银行股价低估了,强烈建议提高分红! cai神华 03-2903-30 04:42
- 37 0 [财经评论吧] 机构3月调研热潮:CPO概念股成吸金焦点,这些热 火山与冰川 03-3003-30 04:42
- 31 0 [标普油气ETF富国吧] 开盘前停一个钟还可以理解,盘中还有连续停盘的 吾名傲风 03-3003-30 04:41
- 85 0 [山东墨龙吧] 7个以上连续涨停板 股友3O693F5837 03-3003-30 04:41
- 78 0 [舒泰神吧] 预期是拉满的,不知道市场给力不给力了。 股友80A20N0171 03-3003-30 04:41
- 51 0 [基金动态吧] 一般般 风姿绰约的范婉 03-3003-30 04:40
- 43 0 [药明康德吧] [愉快][俏皮][撇嘴] 毛纺的风辰1 03-3003-30 04:40
- 701 5 [金正大吧] 禁止出口,保障国内。卖不出去了。 不能全仓高抛低吸 03-2903-30 04:40
- 161 7 [金鹤5吧] 你们完蛋了,星期一爆下跌,封单150万就在明天 云南蒙自送外卖 03-2903-30 04:40
- 71 0 [豫能控股吧] 负责地说一句没有续杯,已移出监控 虚心之小猫 03-3003-30 04:40
- 1398 6 [圣阳股份吧] 预判19天对16次,周一,3月30日满仓.十年回测模 xxyp6312解码大盘 03-2903-30 04:40
- 79 1 [浙大网新吧] 周一8.5见 万绿千红牛牛牛 03-2803-30 04:40
- 98 1 [浙大网新吧] 周五外围又一片大跌,下周一A股能挺住吗?浙大 股友UwXgWr 03-2803-30 04:39
- 39 0 [红星发展吧] [惊吓][想一下][大哭] 股友938N5l8806 03-3003-30 04:39
- 263 4 [浙大网新吧] 群核科技上市,股东 随风而动888 03-2903-30 04:39
- 50 0 [深圳能源吧] [旺柴][兴奋][哼] 股友1010u599P3 03-3003-30 04:38
- 146 0 [上证指数吧] 希望钟老做好万泰生物市值管理了啊!!要知道钟 股友86N7573n31 03-3003-30 04:38
- 233 1 [舒泰神吧] 追高100%被套!药的中军是恒瑞和百济神州。这两 林下兔兔 03-3003-30 04:38
- 65 0 [*ST八钢吧] [憨笑] 高洁de赵灵儿 03-3003-30 04:38
- 108 1 [神州数码吧] 业绩下滑加减持,短期惯性向下补跌 earthDY 03-3003-30 04:38
- 354 0 [中孚实业吧] 600595中孚实业是河南的电解铝与铝深加工龙头, 杨小洪 03-3003-30 04:37
- 240 0 [高能环境吧] 高能环境赴港上市,剑指全球资源循环生态 大陆漂移说 03-3003-30 04:37
- 1646 5 [英唐智控吧] 周末董事长胡庆周与92家机构站台,阵容庞大释放 温泉的水 03-2903-30 04:37
- 191 0 [股市实战吧] 石化油服目标看好8元,懂得自然懂 股友2G8711330N 03-3003-30 04:37
- 266 3 [奥瑞德吧] 隔夜单挂到多少了 nppc 03-2903-30 04:37
- 43 0 [安彩高科吧] [愉快] 股友279W80017z 03-3003-30 04:37
- 49 0 [山东矿机吧] 月球挖矿吗? 静思有股 03-3003-30 04:36
- 42 0 [恩捷股份吧] [哈欠] 股友5988667Ug5 03-3003-30 04:36
- 17116 26 [芯原股份吧] 【中证快报】3月26日中证投资资讯 芯原股份资讯 03-2603-30 04:36
- 74 1 [天孚通信吧] 估值过高的典型,赶紧离场,下周将雪崩,速速离 剩者为王之通机 03-2703-30 04:36
- 69 1 [上证指数吧] 2周差不多了。 股友8916623g2r 03-3003-30 04:35
- 276 0 [易方达医药ETF联接A吧] 从2024.9开始反转,磨了近1.5年,估计该跑的都 春秋积序 03-3003-30 04:35
- 48 0 [多氟多吧] [哈欠] 股友758z226O87 03-3003-30 04:35
- 94 3 [银之杰吧] 明天跌18% 快人快语的杨兰芳 03-2903-30 04:35
- 134 3 [纳斯达克吧] 预言一下,最近一个月以内纳指会跌到熔断 Zichen 03-2903-30 04:35
- 134 5 [银之杰吧] 没有多少人了大家走的差不多了 有激情的许晋13 03-2903-30 04:34
- 204 1 [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C吧] 卖了你涨 好运来耶 03-2703-30 04:34
- 64 0 [上证指数吧] 美国发动战争,必将给美国造成重大的经济损失, 股友tR20569597 03-3003-30 04:34
- 287 4 [海南机场吧] 中东局势升级,霍尔木兹海峡封锁、曼德海峡也很 股友85816z339y 03-2903-30 04:33
- 53 0 [深南电A吧] [想一下][偷笑] 股友503C08911U 03-3003-30 04:33
- 158 7 [国新能源吧] 那个翻江倒海龙估计卖飞了 雪中菲舞的猫 03-2903-30 04:33
- 57 0 [农业银行吧] 央企发表业绩绝大多数第二天都是跌,观望中 周到的温韶华 03-3003-30 04:33
- 147 0 [财经评论吧] 高能环境拟赴港上市:递交H股发行申请,开启国 内行人笔记 03-3003-30 04:33
- 60 0 [杭氧股份吧] [为什么][得意][害羞羞] 股友5K65781I57 03-3003-30 04:32
- 77 0 [天汽模吧] 执着的我,不认输的我 w干爆狗庄 03-3003-30 04:32
- 174 4 [立高食品吧] 为了公司好,控股股东就把那家伙的股份买过来。 股友663g0a1507 03-2703-30 04:3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