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2417 101 [格力电器吧] 屁股决定脑袋:从高瓴减持格力,看懂投资里的真 沈阳老李 02-2703-30 07:58
- 99 2 [恒力石化吧] 跌停吧我好抄底 玩短期的小晨 03-3003-30 07:58
- 39 0 [上证指数吧] 今天跌50点打底 快速的钱亦凡 03-3003-30 07:58
- 446 13 [歌尔股份吧] 明天虽然会低开四个点以上,但这依然是未来几年 股友25763v828f 03-2903-30 07:58
- 436 7 [盛运5吧] DeepSeek查到盛运环保董事长程鹏在2024年接受《 股友176m5336r1 03-2903-30 07:58
- 45 1 [布伦特原油吧] 2022年涨到140,也没见全球崩 吉祥运气 03-3003-30 07:58
- 130 1 [万憬能源吧] 今年买的最差的一条股。 深山山茶花 03-1703-30 07:58
- 517 0 [江特电机吧] 月线底部不到4元已投产的锂业新秀,锂矿和2万吨 景阳冈老股民 03-2803-30 07:58
- 113 1 [万憬能源吧] 看不懂,看不透 股市曹德旺旺旺 03-2003-30 07:58
- 53 0 [闽发铝业吧] 开盘就板 股友38V506658V 03-3003-30 07:58
- 2137 0 [永信至诚吧] 香港Agentic AI创新与安全论坛|永信至诚付磊: 永信至诚 03-3003-30 07:58
- 945 3 [中兴通讯吧] 明天(3月30日)开的是2025年度业绩说明会,业 股市守护者 03-2903-30 07:58
- 275 1 [美元吧] 美国华盛顿举行集会抗议美以对伊朗军事行动中国 PSR股市观察员 03-2903-30 07:58
- 111 2 [中瑞股份吧] 明天低开三到五个点。 朱丽真魂淡 03-2903-30 07:58
- 227 0 [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 最近行情不太好,希望今天可以给点力吧 悦悦不爱理财 03-3003-30 07:58
- 57 0 [三角防务吧] 拉军工大盘就嘚跪,国家队没这么傻,全部跑了再 学蛇起步 03-3003-30 07:58
- 168 2 [道氏技术吧] 芯培森的第二代apu怎么没消息了,说好了最迟上 股友051aA36807 03-2903-30 07:58
- 97 3 [科力股份吧] 原油期货高开低走,现在下跌了一个点了,低开是 凛然的戈绮 03-3003-30 07:58
- 161 1 [应流股份吧] 燃气轮机发电,不知道有没有搞头。 电竞霍景良 03-3003-30 07:58
- 59 1 [大东南吧] 外围大跌,今天完犊子了 笋子味道不错 03-3003-30 07:58
- 650 2 [长飞光纤吧] 哎!损失几十万大洋。 股市探戈 03-3003-30 07:58
- 481 1 [山东路桥吧] 山东路桥:技术顶流,大国工程真正主力军!山东 waapbbfcc 03-2603-30 07:58
- 738 9 [完美世界吧] 建仓了,会成功吗 账户1000万退休 03-2303-30 07:58
- 272 3 [华胜天成吧] 我卖飞了,我卖飞了,因为礼拜5尾盘追高买的实 股友891p0o9059 03-0903-30 07:58
- 50 1 [海航控股吧] 垃圾股,没有大资金进来。算是散户 乐于助人的薛霄14 03-3003-30 07:58
- 166 1 [长盈精密吧] 张雪机车夺冠,涨停??? 不赚钱不抛 03-2903-30 07:58
- 1697 1 [金山云吧] 中信建投:头部企业持续加大AI领域资本投入,AI 金山云资讯 03-3003-30 07:58
- 191 0 [昆仑万维吧] 早间话昆仑万维:上周五回顾与今日展望上周五回 不忘初心fdsz 03-3003-30 07:58
- 33 0 [COMEX黄金吧] …… 梭哈猛干直冲云霄 03-3003-30 07:58
- 32 0 [小型纳指吧] 哈哈,现在白天就能跌1个点了 基民M505Y39965 03-3003-30 07:58
- 28 0 [布伦特原油吧] 如果三角形向上突破,量度升幅从哪里开始算? 雌雄同体 03-3003-30 07:58
- 73 0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吧] 海外监管公告 - 2025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告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资讯 03-3003-30 07:58
- 35 0 [国新能源吧] [惊讶] 股友592383m2E6 03-3003-30 07:58
- 46 1 [长城军工吧] 唱多的太多了,堪忧啊 烟灭酒半杯l 03-3003-30 07:58
- 69 1 [安徽建工吧] 安徽建工,业绩不错,长期不动,天地不容!站上 天地人和大道行 03-3003-30 07:58
- 50 1 [招商南油吧] 一字板了。 股友2e33536x61 03-3003-30 07:57
- 105 2 [ST百灵吧] 仓位还没转过来,这就出消息了,给留条缝 肾上腺炒股 03-2903-30 07:57
- 50 0 [青山纸业吧] 垃圾股 股友38V506658V 03-3003-30 07:57
- 45 0 [东方财富吧] 连跌7个月,真刺激! 基民oO31986796 03-3003-30 07:57
- 141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雪峰Li 03-3003-30 07:57
- 38 1 [上证指数吧] 兄弟们顶住,希望一次性跌到位,救市资金就来了 股友50250Z395p 03-3003-30 07:57
- 63 0 [西藏旅游吧] 跌了8个多月了,垃圾哦 飞天小飞侠 03-2903-30 07:57
- 37 0 [布伦特原油吧] 暂时的高位在108.75 股友O25931t568 03-3003-30 07:57
- 54 0 [工业富联吧] 这个群里的人都被主任跌成神经病了, 股友953q209m12 03-3003-30 07:57
- 222 0 [新天然气吧] 煤企“抢矿”持续升温 能源巨头百亿“扫货” 20 n7747136894847568474 03-3003-30 07:57
- 61 0 [外汇吧] 贬值好厉害 深沉de木瓜 03-3003-30 07:57
- 36 0 [金陵体育吧] 今天收复30高地 温文尔雅的杜程琳 03-3003-30 07:57
- 144 2 [招商南油吧] 预测一下今天走势,高开几个点,然后慢慢的下来 股市新手评论家 03-3003-30 07:57
- 1057 5 [宏明电子吧] 怎么还不澄清真要任由事态发展下去,宏明真有可 提前埋伏强势股 03-3003-30 07:57
- 44 0 [电科蓝天吧] 这不也是有锂电池概念吗,为什么这样跌 股友961y66k791 03-3003-30 07:57
- 128 1 [同和药业吧] 下周会有一个涨停 股友0ay2851726 03-2703-30 07:57
- 59 0 [ST汇洲吧] 外面到处挨打,那就玩St吧 有条理的薛旋3 03-3003-30 07:57
- 305 0 [双星新材吧] 双星新材等八股,周五资金净流入一览。 南岭劲松傲风雪 03-3003-30 07:57
- 32 0 [布伦特原油吧] 俄乌都150,现在才多少 封狼居胥1 03-3003-30 07:57
- 1487 4 [亿纬锂能吧] 亿纬锂能在合肥成立新公司 亿纬锂能资讯 02-2403-30 07:57
- 48 0 [股市实战吧] 结合周末的消息面,外围市场的表现,最重要的是 进退取舍之间 03-3003-30 07:57
- 139 1 [西藏旅游吧] 股友们还在激烈讨论呢,什么老庄游资的,看看新 打女人且帅气 03-3003-30 07:57
- 58 1 [维远股份吧] 人气爆棚啊啊啊 土豆在流浪 03-3003-30 07:57
- 80 2 [上证指数吧] 应该再次确认3800点。确认后,在3750点到4100点 任纵横一一陈三哥 03-3003-30 07:57
- 88 1 [大秦铁路吧] 原油继续暴涨,大秦还涨吗? super提款机 03-3003-30 07:57
- 941 10 [小米集团-W吧] 这让你受得了不? 华文1111 03-2803-30 07:57
- 282 2 [五粮液吧] 消费想彻底好起来。。需要时间啊。。目前看最少 股友bP7tJq8981 03-2903-30 07:57
- 304 4 [酒钢宏兴吧] 美国以色列炸了伊朗的两个最大的钢铁厂,伊朗说 省三好学生 03-2803-30 07:57
- 79 0 [康欣新材吧] 大家看,吹多的来了就跑,唱空的来了就进,屡试 风姿绰约的焰光3 03-3003-30 07:57
- 118 0 [金隅集团吧] 我们这里房价下跌了百分之五十多,金隅集团2025 股友mjrgXQ 03-3003-30 07:57
- 43 0 [首华燃气吧] 虽然利好不断,这砸重主力会不会先低开洗盘给加 有远见的紫若扬9 03-3003-30 07:57
- 90 2 [XD健康元吧] 又有新药获临床试验了,还跌 不做韭菜的小伞 03-2703-30 07:57
- 48 1 [布伦特原油吧] 两天晚上12点等有缘人,看来还是没缘分 已婚人士 03-3003-30 07:57
- 104 0 [退市太和吧] 去看看ST美谷同一天拍卖,人家经75次加价拍成。 股友6E9930d398 03-2903-30 07:57
- 45 0 [ST达华吧] 人性与人品唱多,唱空,诱多,诱空,股吧里人性 股友Lt2IHT 03-3003-30 07:57
- 29 0 [COMEX黄金吧] 真离谱没影响 炒股养家88号 03-3003-30 07:57
- 26 0 [布伦特原油吧] 目标120 锦上添花2026 03-3003-30 07:57
- 49 0 [科大讯飞吧] 科大,你是我跌,我看你眼睛都绿了 股友126R9Q0712 03-3003-30 07:57
- 258 5 [COMEX黄金吧] 富国银行上调2026年底黄金目标价至6300美元↑50 PSR股市观察员 03-3003-30 07:57
- 59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全球没人能准确预测股市,除了金毛 聪慧睿智的慧瞳1 03-3003-30 07:57
- 30 0 [上证指数吧] 梦回2024了 大扑棱蛾子 03-3003-30 07:57
- 79 0 [新凤鸣吧] 尿不湿都涨价了 该股有恶庄 03-3003-30 07:57
- 35 0 [甲醇吧] 3649 王者风光x3999939999 03-3003-30 07:57
- 35 0 [NYMEX原油吧] 实践证明,靠嘴还是争取不到任何利益的。 常想一二三四五 03-3003-30 07:57
- 36 0 [布伦特原油吧] 每次周一都是高开低走 星大派 03-3003-30 07:57
- 40 1 [COMEX黄金吧] 完全操纵 方11118 03-3003-30 07:57
- 72 1 [中国中车吧] 今天要是跌停那就是愧对投资者们,那就关门大吉 恭喜亨通的尔泰 03-3003-30 07:57
- 43 0 [和而泰吧] 今天没有任何下跌理由 十意孤行 03-3003-30 07:57
- 37 0 [天山铝业吧] 三板应该有 股友HmbFIU 03-3003-30 07:57
- 114 0 [NYMEX原油吧] 3.30今日早盘原油参考分析 李云啊425926999 03-3003-30 07:57
- 865 6 [R东方1吧] 为啥我不能买 股友92287Tf620 03-2903-30 07:57
- 78 0 [星源材质吧] 预亏已经提前释放了,搞不懂有些人还这里嚷嚷啥 天天cpo 03-3003-30 07:57
- 125 2 [木林森吧] 探底洗盘成功。明天高开张婷婷节奏突破前期新高 股友eRogxo 03-2903-30 07:5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