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9 0 [生猪吧] 别磨了冲吧大家一起挣钱 a123321a阿 03-3003-30 09:16
- 46 0 [水井坊吧] 快破30了 WANGJINGWU 03-3003-30 09:16
- 42 0 [中国平安吧] 一开盘就崩 Carlos8044 03-3003-30 09:16
- 36 0 [美诺华吧] 福禄娃牛逼 悄悄的来静静地走 03-3003-30 09:16
- 46 0 [长海股份吧] 别撤单,让我再吸上一点 天行健顺心意 03-3003-30 09:16
- 87 0 [嘉美包装吧] 追觅科技这次参加4月份深圳CME国际电子展,会不 杰哥A 03-3003-30 09:16
- 66 1 [*ST实达吧] 会ST吗 股友1c95772z56 03-3003-30 09:16
- 41 1 [小商品城吧] 准备周线十连阴 自信的魏珊龙 03-3003-30 09:16
- 782 3 [豫能控股吧] 3.29复盘 抱团行情 庐山中大道 03-2903-30 09:16
- 28 0 [上证指数吧] 今天低开多少 罗菲特特 03-3003-30 09:15
- 45 0 [中科创达吧] 66666666666 股友91V59630D3 03-3003-30 09:15
- 31 0 [湖南发展吧] 跑 股友890lZ76237 03-3003-30 09:15
- 31 0 [顺灏股份吧] 总能买到下跌的票 解套姐 03-3003-30 09:15
- 18 0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狠狠拿下 勇敢的欧阳晨光 03-3003-30 09:15
- 207 1 [巨化股份吧] 刚发现巨化是社保重仓股啊,11、12、13都是社保 liushu柳树 03-3003-30 09:15
- 413 19 [云南锗业吧] 这种亏损股票炒这么高有韭菜接盘吗 有创造力的魏霏5 03-2903-30 09:15
- 57 2 [广汽集团吧] 听我的没错吧,卖空赚大钱。想做多去上汽集团, 价值投资拥趸者 03-2403-30 09:15
- 100 0 [黄河旋风吧] 主力不要撤单!求你了 加冰的柠檬水 03-3003-30 09:15
- 28 0 [豫能控股吧] 真的恶心,开盘前就发短信了 坚毅不拔的张日轩 03-3003-30 09:15
- 20 0 [上证指数吧] 今天肯定大跌,等待时机,战争缓和马上抄底 奋发的岳尹迎 03-3003-30 09:15
- 31 0 [联环药业吧] 看好+1 冲高一定要跑 03-3003-30 09:15
- 23 0 [PTA吧] 低吸干多 沉默一下 03-3003-30 09:15
- 35 0 [ST得润吧] 啊? 吃瓜吃到你和他 03-3003-30 09:15
- 50 0 [康龙化成吧] 昭衍有猴场,康龙也有呀 苍星银月 03-3003-30 09:15
- 99 0 [首药控股-U吧] 什么情况 股友SnJjYd 03-3003-30 09:15
- 38 0 [山子高科吧] 呼叫万手哥,冲冲冲 股友0558W67D08 03-3003-30 09:15
- 43 0 [双林股份吧] 跌这么多开盘 基民879R8873p3 03-3003-30 09:15
- 67 2 [中金黄金吧] 闪电进场炒底↑ PSR股市观察员 03-3003-30 09:15
- 32 0 [山东墨龙吧] 上周五应该搞墨龙好过洲际。确实要强一些 愉悦的王凡1 03-3003-30 09:15
- 23 0 [纯碱吧] 真恶心啊其他化工都红连玻璃都红了 噜噜静 03-3003-30 09:15
- 37 0 [天山铝业吧] 厉害涨停,能封板吗。 一帆风顺的你 03-3003-30 09:15
- 51 0 [国旅联合吧] 一个板都没有 收益常红就好 03-3003-30 09:15
- 41 0 [中际旭创吧] 大盘本周破3800,中际假突破后等一根放巨量阴线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3-3003-30 09:15
- 34 0 [安泰集团吧] [囧][囧][囧] 种砂糖橘炒股 03-3003-30 09:15
- 64 0 [嘉美包装吧] 追觅听说已经和马老师联手 大局观530关键点 03-3003-30 09:15
- 34 0 [中国石化吧] 原油爆涨110了 小刘炒股盈利 03-3003-30 09:15
- 44 0 [ST洲际吧] 石油LOF涨停了 十全十美炒 03-3003-30 09:15
- 66 1 [中利集团吧] 今天如果还和周五的趋势没变化,就赶紧跑,主力 放下前一天 03-3003-30 09:15
- 65 2 [华工科技吧] 这个股合理价位在2元以下 有钱不花贬值白搭 03-3003-30 09:15
- 39 0 [航天发展吧] 最少水下3个点开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03-3003-30 09:15
- 35 0 [阿里巴巴-W吧] 为什么呢?它到底怎么了?! 股友Sgioyh 03-3003-30 09:15
- 45 0 [中广核技吧] 赛脸 花有重開日 03-3003-30 09:15
- 49 0 [稀有金属ETF广发吧] 原油没有大幅波动,国内能源稳定可控,应该能延 股友01l288886D 03-3003-30 09:15
- 266 5 [锦浪科技吧] 我有个不懂,无论石油大涨,能源危机,电力大涨 一指阳阳阳 03-3003-30 09:15
- 6902 15 [上证指数吧] 3.28日,周末美以伊局势分析,下周那些板块个股 账户已注销 03-2803-30 09:15
- 53 0 [广西能源吧] 如果明天还是低开,可能还有一个涨停板。又一个 股友U863z77553 03-3003-30 09:15
- 29 0 [股市实战吧] 2026-03-30原材料价格监控挖掘分析价值投资不是 一键工坊 03-3003-30 09:15
- 69 1 [奥瑞德吧] 这个股曾经造假,让我损失了3万多,一辈子的狠 n897213736733014 03-3003-30 09:15
- 30 0 [ST洲际吧] 给哈哈哈低开!!! 华业健康1358 03-3003-30 09:15
- 430 1 [每日互动吧] 啥情况? 今天也要加油冲 03-3003-30 09:15
- 54 1 [六国化工吧] 今天会连板 股友91D6018C92 03-3003-30 09:15
- 100 3 [卓郎智能吧] 人气变高了,华为合作与电子布Q布设备未来可期 方牙子牛逼 03-2703-30 09:15
- 58 0 [贵广网络吧] 笑死,还有叫68e的没?3e都没有,等到20就撤了 股友YAO 03-3003-30 09:15
- 26 0 [科力股份吧] 周五那1700手是用来砸盘的吧 新手买啥股 03-3003-30 09:15
- 39 0 [双杰电气吧] 又到了每天扣费时间了 老四云中鹤 03-3003-30 09:15
- 36 0 [海南发展吧] 今天5个点能挡住吗? 股友9617l3r598 03-3003-30 09:15
- 48 0 [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 一点机会都没有 马上来财58 03-3003-30 09:15
- 43 0 [视觉中国吧] 跌五个点起步 myoyoj 03-3003-30 09:15
- 45 0 [奥瑞德吧] 完了都要还回去了 西山烛 03-3003-30 09:15
- 38 1 [NYMEX原油吧] 无语,买石油你就跌,卖了买其他,你就涨,不让 我不格局谁格局 03-3003-30 09:15
- 179 1 [华鼎股份吧] 今天要大跌 甲乙丙丁火 03-3003-30 09:15
- 53 0 [航天彩虹吧] 4.20日股东大会 灵魂之窗 03-3003-30 09:15
- 38 0 [京运通吧] 买了,抄底了 意难平88888 03-3003-30 09:15
- 34 0 [中闽能源吧] [捂脸] 股友3n13C89003 03-3003-30 09:15
- 38 0 [奥瑞德吧] ov了 女孩的快乐你不懂 03-3003-30 09:15
- 78 2 [铭普光磁吧] 有没有可能成为光伏储能新龙啊? 天亮以前说再见W 03-2903-30 09:15
- 147 2 [药明生物吧] 李革对药明生物的股东当菲菜,每次半年报及年报 坚韧的竹爱玲15 03-2703-30 09:15
- 35 0 [中利集团吧] 牛逼上周全卖了只拿了二百股今天加仓了 神秘人操盘手 03-3003-30 09:15
- 44 0 [贵广网络吧] 开板 炒股就是玩呗 03-3003-30 09:15
- 42 0 [金开新能吧] 煤化工,今天涨停 隔夜一字板 03-3003-30 09:15
- 80 1 [奥瑞德吧] 挂单买单有多少@妙想 心胸宽广得薛宝钗 03-3003-30 09:15
- 65 1 [中国卫通吧] 炒股毁了我,回首往事,哭晕在厕所,希望你们不 富贵万能的神 03-3003-30 09:15
- 714 2 [众和3吧] 我只是说目前的基本面支撑不起一千亿的市值,营 姜蓉燕 03-3003-30 09:15
- 197 1 [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A吧] 算的太怪异了吧 股友63ZX076037 03-0203-30 09:15
- 41 0 [海天味业吧] 加仓,高开高走 加仓哥YH 03-3003-30 09:15
- 64 0 [锦江在线吧] 看竞价又是浪费时间浪费电还要被套的一天,停止 生机富贵地弗兰德 03-3003-30 09:15
- 48 0 [鲁北化工吧] 看封单就行了 周到的爱锦鹏 03-3003-30 09:15
- 99 0 [XD索宝蛋吧] 上礼拜五尾盘减出来一半,肯定会回调下来的,下 勤奋的竹花心2 03-3003-30 09:15
- 24 0 [上证指数吧] 在这样一直跌,怕是要找地方去打螺丝了 芭菲橙 03-3003-30 09:15
- 88 1 [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 这周形势严峻,看来只能做做石油股避险了 冬至123456789 03-3003-30 09:15
- 218 1 [红板科技吧] 回血,中中中 王者0星 03-3003-30 09:15
- 62 1 [亿纬锂能吧] 港股宁王估计要涨停板了 无人驾驶技术 03-3003-30 09:15
- 115 2 [三瑞智能吧] 为什么我的冻结资金了,不是只有北交所的股票申 点石广进地张无忌 03-3003-30 09:15
- 81 1 [弘元绿能吧] 明天上涨三个点,清仓!!! 谦虚谨慎的程烁9 03-2903-30 09:15
- 147 4 [DR电科数吧] 跌停 暴躁萝莉桃桃涨停 03-2903-30 09:15
- 42 0 [亨通光电吧] 完蛋了。赶紧跑吧。 讲讲讲讲讲讲 03-3003-30 09:15
- 75 3 [华力创通吧] 小日子跌了五个点,今天大a能不能挺住 钛酷辣 03-3003-30 09:15
- 114 4 [广安爱众吧] 老庄股,套你一年没商量 股友269l66o029 03-3003-30 09:1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