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8 5 [A50期指吧] —2应该是没有悬念的 你y到底涨不涨 03-3003-30 09:15
- 101 1 [大东南吧] 这波看到6元附近应该没问题了,今天4.48元与前 股友E9071c7710 03-3003-30 09:15
- 84 2 [北新路桥吧] 明个连板 买了就翻倍 03-2903-30 09:15
- 945 6 [沐曦股份-U吧] 沐曦、摩尔线程接连“上市即巅峰”:别让“国产 趋势为王大道至简 03-2703-30 09:15
- 151 1 [海泰科吧] PEEK唯科科技20%上涨并创下110元之上,海泰科做 n396413638733776 03-2603-30 09:15
- 90 0 [湖南黄金吧] 怎么可能?白送算了[捂脸] //@爱炒股的田鼠 :虚 爱炒股的田鼠 03-3003-30 09:15
- 21 0 [上证指数吧] 各位韭菜们,颤抖吧要开始迎接暴风雨了 轻盈的黎莉萍1 03-3003-30 09:15
- 162 1 [中国宏桥吧] 铝期货一早大涨5.5%历史最大涨幅,中东二大铝厂 股友852m3305r2 03-3003-30 09:15
- 43 0 [中航科工吧] 准备破3了 有礼貌的多里冰 03-3003-30 09:15
- 24 0 [生猪吧] 跌吧继续跌,坚持做多 股友0729Z9x600 03-3003-30 09:15
- 36 2 [纳指科技ETF景顺吧] 今天是好日子,路上还能唱两段儿,有酒有肉。 三啃先生 03-3003-30 09:15
- 597 14 [ST洲际吧] 下周一字板开盘 股海问道998 03-2803-30 09:15
- 44 0 [奥赛康吧] WC 默守花开花落 03-3003-30 09:15
- 345 1 [中国能建吧] 中国能建(601868):营收稳增业绩承压氢能、储能 谦逊十努力 03-3003-30 09:15
- 110 3 [华海药业吧] 参考23号的走势 麻醉科 03-3003-30 09:15
- 34 0 [惠天热电吧] 牛掰 芭婉婉 03-3003-30 09:15
- 21 0 [生猪吧] 起码振荡3个月 丹曦照林 03-3003-30 09:15
- 42 1 [工业富联吧] 8% 海阔天空之江湖情 03-3003-30 09:15
- 127 4 [中超控股吧] 今天怎么说 股友22n66101c6 03-3003-30 09:15
- 180 0 [维信诺吧] $维信诺(SZ002387)$ 股友wYE5di 03-3003-30 09:15
- 28 0 [上证指数吧] 低开无疑了 东方再来8 03-3003-30 09:15
- 32 0 [江苏新能吧] 跌停 基民zD6XF1 03-3003-30 09:15
- 251 6 [天瑞仪器吧] 明天涨停,香槟走起 st翻倍哥 03-2903-30 09:15
- 86 0 [雪迪龙吧] 为什么如此跌跌不休 万小姐 03-2903-30 09:15
- 119 3 [双环传动吧] 跌破年线的股,是不是要完蛋了 滚烫的大米粥 03-2803-30 09:15
- 312 2 [华大基因吧] 创始人的基因决定企业未来 F聪哥 02-2603-30 09:15
- 41 1 [上证指数吧] 现在买股票无异于刀口舔血 聚聚聚吃吃吃5676 03-3003-30 09:15
- 93 1 [东方新能吧] 绿电,低价股,小盘,资产重整成功了,主升浪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03-3003-30 09:15
- 48 1 [美年健康吧] 早上卖,收盘买。 金雀山路 03-3003-30 09:15
- 52 1 [智飞生物吧] ;继续上涨突破16元才有上涨的可能啊!,不然继 股友590218UC89 03-3003-30 09:15
- 144 0 [上证指数吧] $上证指数(SH000001)$ 倔犟的韭菜花 03-3003-30 09:15
- 47 0 [顺景科技吧] 油价涨了很多了,今天朱莉继续洗盘,清理不坚定 傲雪的龙昭 03-3003-30 09:15
- 74 1 [稳健医疗吧] 还是那句话,没有放量大阳线别看别碰,典型的僵 股友Dx83112687 03-3003-30 09:15
- 52 0 [外汇吧] 连汇率都跳舞了 有礼貌的柯棋8 03-3003-30 09:15
- 245 7 [徐工机械吧] 明天徐工9.85见 耐心忍心决心 03-2903-30 09:15
- 41 0 [神剑股份吧] 高开高走 股友DrSdBd 03-3003-30 09:15
- 43 0 [智飞生物吧] 这已经是被抛弃的板块了,还祈祷啥呢,疫苗要回 自由的袁云卉 03-3003-30 09:15
- 53 0 [君正集团吧] 垃圾人家龙头涨你不涨烧碱大跌完了 活跃的施舒4 03-3003-30 09:15
- 400 0 [大摩双利增强债券A吧] 摩根士丹利基金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旗下公募基金 基金资讯 03-3003-30 09:15
- 65 1 [聚飞光电吧] 明天跌十个点啊,快点跌,啊,连续跌停啊 牧马泉 03-2903-30 09:15
- 62 1 [诺德股份吧] 三安光电1.6激光模块量产要出货了。行业领先。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3-3003-30 09:15
- 23 0 [生猪吧] 真能闹 久恒门窗 03-3003-30 09:15
- 28 0 [金蝶国际吧] 赶紧跑,股价会跌破5.2 珍惜家庭远离港股 03-3003-30 09:15
- 169 2 [股市实战吧] 今天,如果沪市大盘股指没有冲击3918点早盘就直 股海上的灯塔 03-3003-30 09:15
- 406 2 [华宇软件吧] 果然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姓钱名满仓钱满仓 03-2903-30 09:15
- 61 0 [豫能控股吧] 高开低开看主力的意思。散户不都是在观望?主力 缺崖168 03-3003-30 09:15
- 29 0 [棕榈油吧] 9点胎盘了,稳住,观察情况! 一浪千尘 03-3003-30 09:15
- 51 0 [天富能源吧] 天山今天涨停,天富追讨会不会快点 浪漫风琴 03-3003-30 09:15
- 25 0 [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 国内能源价格稳定,我觉得能涨 野味e少女心 03-3003-30 09:15
- 69 0 [国泰集团吧] 情绪一致,拖多,今天是打压局 我左眼皮使劲跳 03-3003-30 09:15
- 51 0 [巨化股份吧] 一起吃大面 股友8M6w580886 03-3003-30 09:15
- 42 1 [山东墨龙吧] 12的本快扛不住了 拉萨天团0008 03-3003-30 09:15
- 66 3 [盈康生命吧] 开盘下杀到10元再买 WJC04291462 03-3003-30 09:15
- 157 6 [芭田股份吧] 周末两天没赚到钱,还倒贴了生活费 股林皇者林小侠 03-2903-30 09:15
- 310 10 [天通5吧] 天通5在三板人气大股,预估短期价格恢复至6-8毛 心平气和不怼人 03-2903-30 09:15
- 22 0 [氧化铝吧] 还是沪铝涨的快,这个被压住了。 只做空单的多头 03-3003-30 09:15
- 26 0 [NYMEX原油吧] 马上跌破100 Handsome520 03-3003-30 09:15
- 408 1 [中国生物制药吧] 中国生物制药(01177.HK)3月27日回购535.00万股 中国生物制药资讯 03-2703-30 09:15
- 34 0 [中国铝业吧] 稳了 有创造力的苏展16 03-3003-30 09:15
- 43 0 [永贵电器吧] 范桶今天直接在深水区吧 有执行力的孟意15 03-3003-30 09:15
- 26 0 [中闽能源吧] 能平开就不错了 隔壁大叔陈大器 03-3003-30 09:15
- 32 0 [南山铝业吧] 我清仓了,他涨了 n505613689461592 03-3003-30 09:15
- 19 0 [布伦特原油吧] 150是最基本的都 股市赢白发 03-3003-30 09:15
- 157 4 [西部建设吧] 别人贪婪的时候选择恐惧,在别人恐惧的时候选择 梦的方向888 03-2903-30 09:15
- 49 0 [ST司特吧] 造假被ST 娴淑的曦慧 03-3003-30 09:15
- 44 0 [TCL中环吧] 马斯克200亿买的全是下游的制造设备想要机器转 潇洒不羁的鹤川7 03-3003-30 09:15
- 68 0 [华映科技吧] 等你抬起头的时候,必会展翅高翔…~ 倾国倾城的江雪6 03-3003-30 09:15
- 52 0 [ST司特吧] 小散也是可以用大资金的通道的,以前讲过怎么使 股友g6M0007813 03-3003-30 09:14
- 66 0 [国泰集团吧] 能跑跑吧 宇宙观天 03-3003-30 09:14
- 38 0 [上证指数吧] 占领格陵兰岛 涨停真嗨 03-3003-30 09:14
- 35 0 [首程控股吧] 卖盘这么大。。。 不想和你说话 03-3003-30 09:14
- 43 0 [东方甄选吧] 甄选论坛,请绘总粉丝Gin出论坛 雪球道哥戏龙潭 03-3003-30 09:14
- 37 0 [中兴通讯吧] 开盘这不得2%以上啊还好清仓了 西装爆徒24 03-3003-30 09:14
- 24 0 [A50期指吧] 砸 怕涨怕民富的市场 03-3003-30 09:14
- 98 1 [宏明电子吧] 等到芯瞳半导体上市的那一天,持有的22.98%股权 园田路1996 03-3003-30 09:14
- 65 2 [纽约金TN12吧] 跟股票一样了,买的人多了就控制不涨。太坏了。 股友381x71u371 03-3003-30 09:14
- 111 2 [地平线机器人-W吧] 最后还是走老乾的路线,人面相是不会撒谎的 金蚂蚁168 03-2903-30 09:14
- 41 0 [基蛋生物吧] 只买一百股,赚了钱买点鸡蛋吃吃 我是三剑客 03-3003-30 09:14
- 22 0 [A50期指吧] 瑟瑟发抖 陶博士叫你接盘 03-3003-30 09:14
- 28 0 [宏明电子吧] 如果mlcc真的涨价,这个票看来不会跌的 仙鹤飞飞飞 03-3003-30 09:14
- 76 1 [天通股份吧] 光通信,光纤周末吹的那么高,大家放心持有,静 股友5N76m56580 03-3003-30 09:14
- 36 0 [璞泰来吧] 跌停 股友03U763h762 03-3003-30 09:14
- 37 1 [汇金科技吧] 跌停加仓 酷毙了 03-3003-30 09:14
- 116 4 [海马汽车吧] 如果今天涨停怎么办? 有自信的施梁15 03-3003-30 09:14
- 559 6 [沪铜吧] 下周一,,,又是天崩开局。承压直接到9了。战 velive1988 03-2803-30 09:14
- 321 5 [迪森股份吧] 还有近4个点利润,不对就出局,回避,全球都坏 BOY桀傲不驯 03-2703-30 09:14
- 61 0 [再升科技吧] 各位朋友对那些开口就涨停。跌停的评论不要进去 短线看长线 03-3003-30 09:14
- 219 0 [沪金吧] 加多中 东方明珠a 03-3003-30 09:1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