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62 0 [ST金顶吧] 最好朴素至纯一次性把百分二十都卖了,把这个临 捣蛋宝贝 03-2903-29 19:29
- 2497 1 [财经评论吧] 中东冲突致燃油短缺 越南多家航空公司将削减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2903-29 19:29
- 338 5 [联泓新科吧] 流通盘近三百个亿,净利润才三个亿难怪股价上不 买什么都涨个不停 03-2903-29 19:29
- 497 3 [长江电力吧] 睡在30元卧铺上面的兄弟,套了3年了知道自己套 虎跳峡之巅 03-2803-29 19:29
- 378 3 [东方钽业吧] 为什么大股东不压价到40块左右定增发价?非要52 股友7c836O2213 03-2703-29 19:29
- 94 2 [海信视像吧] 海信熊股只能无奈守着等分红了 股友t695780V29 03-2803-29 19:29
- 1000 1 [冠豪高新吧] 冠豪高新: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土地收储事宜,目前 冠豪高新资讯 03-2703-29 19:29
- 1068 6 [江南高纤吧] 星期一会涨停吗 时机买守卖KO 03-2703-29 19:29
- 168 2 [中航高科吧] 2025年经营净现金流11.95亿,同比增140.95%. 股友208C091h11 03-2903-29 19:29
- 2323 7 [国际医学吧] 这是我用st预警软件看到的,有点慌啊 股友F765i63950 03-2903-29 19:29
- 836 4 [康得3吧] 黑子们看下,退市股中年营收达10亿以上的一家都 坚定的空军 03-2903-29 19:29
- 688 3 [圣邦股份吧] 圣邦股份:202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圣邦股份资讯 03-2703-29 19:29
- 77 2 [*ST正平吧] 这几个唱空的估计是线上机器人,回复的评论1s就 麻袋速速速装钱 03-2903-29 19:29
- 83 3 [爱美客吧] 一个月跌了17个点,还没止跌,有史以来跌的最多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03-2603-29 19:29
- 74 0 [可川科技吧] 吸的差不多了,准备起飞吧 股友1aBAip 03-2903-29 19:29
- 190 0 [宏明电子吧] 你也太不够格局了吧?299就好卖给人家了,也让 股友738z7h6688 03-2903-29 19:29
- 123 4 [顶点软件吧] 我回来看看该股,还有原来的老铁记得我吗,请点 心即是佛 03-2403-29 19:29
- 314 1 [国泰纳斯达克100指数吧] 增加0.8亿美元额度 北十字 03-2803-29 19:29
- 74 0 [新华制药吧] 3个散户进入十大股东,机构跑的真厉害,惨兮兮 铁牛飞不高 03-2903-29 19:29
- 523 2 [豫能控股吧] 4块敢满仓干,越涨越不敢买,结果翻了4倍,这就 远离ST 03-2903-29 19:29
- 76 1 [方正证券吧] 今晚出去打一针,缓解一下,明天低开吃面了 基民630O12I868 03-2903-29 19:29
- 353 0 [广汇能源吧] 原油近期持续大涨.广汇反应不暴力.一堆玩短线的 aB清秋0373 03-2903-29 19:29
- 75 0 [燃油吧] 今晚懂王不出来安抚,明天原油开盘要往105走了 老铁好啊 03-2903-29 19:28
- 53 0 [XD中国石吧] 明天涨停了 专业地产20年 03-2903-29 19:28
- 844 0 [鹏辉能源吧] 划重点:鹏辉能源:持有西藏阿里地区兆源同硼矿 股友3669Q3w913 03-2903-29 19:28
- 99 0 [博力威吧] 全是锂电池和储能的利好消息,明天开盘还能买的 有执行力的贺熠5 03-2903-29 19:28
- 761 3 [吉林化纤吧] 上市以来,一直在发行价以下波动。几十年的发展 股友rw58317186 03-2903-29 19:28
- 57 0 [红板科技吧] 是不是未回交割就是没中签呀 Minami囡囡活宝 03-2903-29 19:28
- 65 0 [西部矿业吧] 有锂矿高看一眼 股友1M9H591566 03-2903-29 19:28
- 275 3 [荣科科技吧] 去年河南吹哥把股价从33吹到29看还没有吹下去、 涨升响起来1828 03-2903-29 19:28
- 212 6 [上证指数吧] 周k顶背离调整进行时! 老吴话股 03-1803-29 19:28
- 95 2 [顺网科技吧] 明天考验承接 生财满斗的李白 03-2903-29 19:28
- 94 0 [XD中国联吧] 乘着战争升级,和中东达成协议,把联通的影响力 山中修士SKY 03-2903-29 19:28
- 476 8 [金风科技吧] 唱空的为啥突然这么多之前也没见这么多啊 宝宝薇 03-2903-29 19:28
- 253 7 [中国光大控股吧] $中国光大控股(HK|00165)$ 老木哥00165 03-2903-29 19:28
- 237 2 [股市实战吧] @妙想 券商的业绩来自哪里?!? 淡定从容长长久久 03-2903-29 19:28
- 211 2 [中国能建吧] 第一次3.13购入涨停板2次,后面不追高清仓了, 小女子炎夏 03-2803-29 19:28
- 94 0 [福晶科技吧] 先是让等半年线再入的踏空,后是精准回踩了十日 大聪明二十五 03-2903-29 19:28
- 343 12 [湖南白银吧] 14的本,让我回本吧,我不玩了 蚂蚁上树呗 03-2703-29 19:28
- 78 2 [爱美客吧] 爱美客融券做空的赚得盆满钵满 中金财富9588888 03-2703-29 19:28
- 195 1 [索通发展吧] 索通对阿联酋的出口阳极应该彻底停了,而且不会 股友50o82M199 03-2903-29 19:28
- 67 0 [中电鑫龙吧] 吃瘪明日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3-2903-29 19:28
- 53 0 [中毅达吧] 明天大涨哈 打的就是游击战 03-2903-29 19:28
- 1122 6 [蓝思科技吧] 基于苹果iPhone17系列在中国市场及全球的强劲销 真诚之洪七公 03-2903-29 19:28
- 559 0 [慧谷新材吧] 开盘价起码是一倍以上,慧谷新材市盈率远低于同 潇潇雨不歇4695 03-2903-29 19:28
- 918 6 [鼎胜新材吧] 干就完了 股友611519G2w8 03-2903-29 19:28
- 921 4 [锋龙股份吧] 这三个地方的老鼠仓,一查一个准,消息早就提前 否极的敖瑾 03-2803-29 19:28
- 95 5 [三花智控吧] 43的本,买了120多万,留着给我孙子了 威廉肖拉曼 03-2703-29 19:28
- 346 6 [奥瑞德吧] 这票跟当年奋达走得实在是像(我没票,我单纯感 Tok1o 03-2903-29 19:28
- 219 7 [生益科技吧] 跌破51.7,就要止损了! 土豆哥爱喝 03-2903-29 19:28
- 58 0 [金风科技吧] 这人气咋回事 coscis 03-2903-29 19:28
- 118 3 [奥瑞德吧] 周一继续涨停,支持的点赞 何处日暮乡关 03-2903-29 19:28
- 258 3 [南山铝业吧] 查询千问:并非“亏损”,而是净利润同比下滑1. 黎尔叶 03-2703-29 19:28
- 236 0 [股市实战吧] 这太过分了,怎么也得5元钱才说得过去。 股市八阿哥 03-2903-29 19:28
- 257 2 [奥瑞德吧] @妙想600666隔夜挂单 妩媚的陶婕 03-2903-29 19:28
- 315 1 [南山铝业吧] 我觉得现在的焦点不是在南山铝业是否违规减持上 股友50z0202t66 03-2903-29 19:28
- 110 0 [万科A吧] 新闻是真的吗?都抓了? 中电污泥发电 03-2903-29 19:28
- 776 5 [美诺华吧] 诺华这票,真正有意思的不是创新药板块和减肥药 自强不息我休息 03-2903-29 19:28
- 48 0 [中电鑫龙吧] 吃瘪明日 股友969A98m897 03-2903-29 19:28
- 52 0 [长城汽车吧] 原谅绿那款车还在卖吗 明智的车莉萍 03-2903-29 19:28
- 80 1 [德威5吧] 豆包说明不开盘吧? 股友l69RUH 03-2903-29 19:28
- 81 2 [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 明天凶多吉少,早上冲高先出来后面接回来做t 原神要启动了 03-2903-29 19:28
- 973 8 [中兴通讯吧] 关于回购的事已经给中兴的证券部门打电话咨询了 大连老郑 03-2903-29 19:28
- 120 3 [布伦特原油吧] 我的油车一年开二次,没事尽管涨 司珐布公 03-2903-29 19:28
- 1296 12 [豫能控股吧] 哪位大佬教教怎么回本 梧桐树下555 03-2903-29 19:28
- 89 1 [儒意电影吧] 说白了就是腾讯影视娱乐有限公司、还万达? 股友66nQ552139 03-2903-29 19:28
- 192 2 [中银5吧] 国内最大规格特种石墨在万贯实现量产 我爱众和亏多少 03-2903-29 19:28
- 331 3 [东田微吧] 10转5啥意思 坚持有希望吗 03-2703-29 19:28
- 93 2 [南山铝业吧] 别想太多在座的各位就算涨停也没几个能回本的躺 小白阿成 03-2903-29 19:27
- 63 1 [华电能源吧] 两天就跑了五个亿,你们怎么看? 赚钱养家80后 03-2903-29 19:27
- 94 0 [股市实战吧] 中东国防通信安全性(伊朗吃大亏)以充分体现, 啄木先生 03-2903-29 19:27
- 131 1 [潍柴动力吧] 感觉不好,周五21.5进10手,现在提前下单明天22 冰冻722490818 03-2903-29 19:27
- 88 2 [南威软件吧] 这个股票不会退市吧 股友529G6y3530 03-2903-29 19:27
- 78 0 [ST易购吧] 呦呦呦,还删我帖子啊,不应该啊,1.36加仓的明 一号抄底大军 03-2903-29 19:27
- 75 0 [ST金顶吧] 本人认为朴素至纯卖了金顶是好事,这种欠债累累 捣蛋宝贝 03-2903-29 19:27
- 48 1 [保力新3吧] 以小博大,值得!!!!!!! 江湖神涨 03-2903-29 19:27
- 95 0 [梅雁吉祥吧] 他也有天然气…氢能源,看来什么都有布局,就是 接盘侠来呢 03-2903-29 19:27
- 203 1 [海马汽车吧] 明天不跌都是有鬼http://mguba.eastmoney.com/m 小韭菜卑微求生存 03-2903-29 19:27
- 492 1 [航天智装吧] 央视财经重磅…… 股友22u7365z02 03-2903-29 19:27
- 215 3 [招商轮船吧] 关闭霍尔木兹海峡利好招商轮船 股友7Iu0062075 03-2803-29 19:27
- 101 2 [珈伟新能吧] 明天继续低开低走大幅度下杀 给脖大郦 03-2903-29 19:27
- 70 0 [ST金顶吧] 后续可能控制权变更。。。。 鸿运照当头 03-2903-29 19:27
- 74 0 [金牛化工吧] 中东局势继续升级,二波主升浪即将启动! 股友02N60506a3 03-2903-29 19:27
- 139 4 [智云股份吧] 周二主力必然拉涨停,发财了,守了两个月 财源万贯的陆小凤 03-2903-29 19:27
- 102 4 [高新兴吧] 低位盘整半年后再看,量能和换手 芒哩芒哩991 03-2903-29 19:27
- 647 1 [卫宁健康吧] 、医疗信息化(政策落地核心基建)分级诊疗、医 严谨认真之柿子 03-2903-29 19:27
- 57 0 [NYMEX原油吧] 明天105开盘 小飞淇 03-2903-29 19:27
- 141 3 [S佳通吧] 为什么土豆一直在佳通轮胎?其实土豆已经告诉大 超级土豆888 03-2903-29 19:2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