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71 0 [泰尔股份吧] 这种票,反弹就跑,没有辨识度! 敢与天下争8771 03-2903-29 19:27
- 68 0 [达梦数据吧] 日线5浪看起来是完成了,做个反弹,这里踩个二 觅觅神 03-2903-29 19:27
- 56 0 [琏升科技吧] 点赞祝愿明天大涨 开心富足的招财猫 03-2903-29 19:27
- 60 0 [众合科技吧] 买了乌合之众,倒了八辈子霉。 股友M810v15730 03-2903-29 19:27
- 87 1 [思特威-W吧] 数人头来炒股,产品产能市场都说不清的250还跑 他来自江湖88 03-2903-29 19:27
- 379 12 [北汽蓝谷吧] 华为要是能砍掉智界,把智界的mpv给享界,把智 FEMSGT 03-2703-29 19:27
- 277 5 [沙钢股份吧] 钢铁厂炸了,等战争结束需要重建,霍尔木兹海峡 股友Yx90035162 03-2803-29 19:27
- 1431 39 [雅达股份吧] 一个默默无名的小企业却有大企业无法比拟大作用 股友95U0Y17217 03-2603-29 19:27
- 91 4 [利通电子吧] 没涨停,卖出一大半,等低点接回 安徽小张 03-2603-29 19:27
- 333 0 [NYMEX原油吧] 19:11:16【伊朗说美方唯一能听懂的就是武力】财 华信大作手 03-2903-29 19:27
- 121 0 [科沃斯吧] 擦窗机器人订单同比增长130% 牛人牛市买牛股 03-2903-29 19:27
- 57 1 [*ST八钢吧] 热度居然这么高了。。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3-2903-29 19:26
- 55 0 [法尔胜吧] 下周又是大阳 低吸富 03-2903-29 19:26
- 234 0 [标普油气ETF富国吧] 原油暗盘大涨,虽然不是100%准确,但是从中东局势 股友5HZJGn 03-2903-29 19:26
- 79 0 [皇氏集团吧] 有4.5进的场一直在唱多 股友697631y66L 03-2903-29 19:26
- 726 9 [湖南发展吧] 下周一肯定会一字开板了 股友31i689l083 03-2803-29 19:26
- 212 0 [锋龙股份吧] 明天集合竞价见[大笑] 婀娜妩媚的舒扬栋 03-2903-29 19:26
- 498 2 [宇邦新材吧] 原来是因为这个原因大跌——公司股票自2026年1 天道一哥 03-2603-29 19:26
- 90 0 [中国电建吧] 给电建老总一个提议,以后每建一个工程最少10% 东方升 03-2903-29 19:26
- 78 1 [正丹股份吧] 删帖不说了,一切交给市场 道法自然克服心魔 03-2903-29 19:26
- 1304 5 [两面针吧] 两面针抓住机遇必有所做为 旅游BK 03-1403-29 19:26
- 91 1 [捷佳伟创吧] 捷吧除了托就全是韭菜,不断得找利好给自己攒胆 abage3223 03-2903-29 19:26
- 118 1 [泰晶科技吧] 剩余资金按照30元还能买1700顾,周一跟进,牛市 瓜批主力 03-2903-29 19:26
- 92 2 [科翔股份吧] 外围大跌,祥子会不会一次性跌停 n1416889691478d2 03-2903-29 19:26
- 50 0 [万丰奥威吧] 3 深沉的司马浩源1 03-2903-29 19:26
- 47 0 [中国铝业吧] 涨停也回不了本 股友762135O9v6 03-2903-29 19:26
- 57 0 [富祥股份吧] 结合目前最热题材锂电加创新药外加业绩大幅增长 股友63259Dr972 03-2903-29 19:26
- 257 9 [R汇车1吧] 就算只能涨到七毛,也能挣一百多万元,比主板厉 高拋ALVMW 03-2903-29 19:26
- 3470 18 [佰维存储吧] 挺吓人的这…… 股友qTFinI 03-2903-29 19:26
- 656 1 [美诺华吧] $美诺华(SH603538)$ 股友36227G706D 03-2903-29 19:26
- 63 1 [广西能源吧] 14再走 老张889977 03-2903-29 19:26
- 72 0 [股市实战吧] 妙想一下:储能链中A股有哪些质地比较好的股票 谢昌8 03-2903-29 19:26
- 46 0 [中裕能源吧] 开源节流看好明天大涨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3-2903-29 19:26
- 225 0 [养元饮品吧] 一看你就是踏空了的气急败坏 花开斗金得李寻欢 03-2903-29 19:26
- 84 0 [XD广钢气吧] 这两天公众号的小作文又冒出来了 xhnwyr2694 03-2903-29 19:26
- 32 0 [工业硅吧] 下周直接回落 拿着花呗来炒股 03-2903-29 19:26
- 83 0 [每日互动吧] 老铁们,明天又要开始自动扣款程序了,大家准备 红虹鸿洪 03-2903-29 19:26
- 70 2 [豪威集团吧] 你们砸盘我连续大买,来多少要多少 山上红牡丹1 03-2703-29 19:26
- 148 0 [景顺景颐招利6个月持有期债券C吧] 危机加大了,胡塞武装也加入进来了,美军基地遭 乐而忘忧乐逍遥 03-2903-29 19:26
- 77 2 [佰维存储吧] 唱空唱多自由,佰微去留自便。 lgmrg 03-2903-29 19:26
- 201 0 [比亚迪吧] 有可能吗,太可笑了 谈股论金8 03-2903-29 19:26
- 87 0 [布伦特原油吧] 这下有得玩了,真实承诺85波+胡塞武装波塞冬之 股友R5H2290026 03-2903-29 19:26
- 219 3 [大胜达吧] 逛了一圈不知道是有意曲解还是真看不懂公告! 空空空仓好 03-2903-29 19:26
- 68 0 [上海瀚讯吧] 挺好的票让增发给耽误了 股友C3a6267012 03-2903-29 19:26
- 38 0 [*ST八钢吧] 完了,明天吃了 涨幅100 03-2903-29 19:26
- 111 1 [生益科技吧] 公发个公告说部分产品涨价百分之10,哪怕意思意 惬意的余浩源 03-2903-29 19:26
- 44 0 [兴蓉环境吧] 明天参考上周一走势 横店小妹妹 03-2903-29 19:26
- 65 0 [昌鱼3吧] 底位不买,等涨起来就别想在那到底位价 股友5Uw9fg 03-2903-29 19:26
- 1954 13 [南大光电吧] 如果继续断供,后果可想而知,所有芯片厂商只能 股友10 03-2903-29 19:26
- 57 0 [平潭发展吧] 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De鹿梦鱼 03-2903-29 19:26
- 241 2 [通化金马吧] 金马是属于优先审评还是常规审评? 行者无疆商者无域 03-2803-29 19:26
- 120 0 [中关村吧] 太空港口 长眠不起的股民 03-2903-29 19:26
- 317 5 [金固股份吧] 12.5毛多成本,还能回本吗 我叫大涨涨停 03-2703-29 19:26
- 63 0 [*ST正平吧] 每个月月初破产网都会有消息静候佳音即可 撒造小章盟主 03-2903-29 19:26
- 629 8 [中银5吧] 玩三板票,如果把希望放在回主板,那是最大的误 非常看好中银5的YY 03-1203-29 19:26
- 321 0 [股市实战吧] 结合中东战火巴林铝业遭袭,明天中国铝业直接一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03-2903-29 19:25
- 160 1 [中信证券吧] 证券牛市不涨的逻辑都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证券 气宇不凡的儒风6 03-2903-29 19:25
- 56 0 [胜宏科技吧] 南无阿弥陀佛 股友2693Ux6768 03-2903-29 19:25
- 113 1 [菜粕吧] $菜粕主连(CZCE|RMM)$ 先不说了哈 03-2903-29 19:25
- 390 5 [大胜达吧] 招商证券认怂了,已经把不实假消息撤了,本身就 股友MxoVx1 03-2903-29 19:25
- 123 2 [江南高纤吧] 星期一又要扣钱了,唉。 股友82762e899M 03-2903-29 19:25
- 779 22 [*ST沐邦吧] *ST沐邦:江西沐邦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年 *ST沐邦资讯 03-2703-29 19:25
- 92 0 [通化金马吧] 信任是得到结果的最重要的好朋友,相信自己,怀 赤马奔跑 03-2903-29 19:25
- 159 2 [*ST中基吧] 他娘的今天晚上会有惊喜不!!!!! 股友m51H333586 03-2903-29 19:25
- 438 4 [贵广网络吧] @妙想挂单量 开心的小孩你 03-2903-29 19:25
- 2307 23 [航天电器吧] 利好一个接一个来了!中东局势出现重大转折,美 股场阿贝尔 03-2503-29 19:25
- 174 4 [双杰电气吧] 半个月了,涨的时候连板块都涨不过,跌的时候却 有毅力的戴皓5 03-2703-29 19:25
- 52 2 [豪威集团吧] 下来继续让我连续上大单买 山上红牡丹1 03-2703-29 19:25
- 68 1 [微盟集团吧] 反复挂单撤单 股友8R361C6116 03-2803-29 19:25
- 146 2 [富祥股份吧] 从人气的狂升上来看,明天至少高开十个点以上, 勤奋的陶桐凌 03-2903-29 19:25
- 251 9 [ST京蓝吧] 《致国瓷兄》虽然国瓷兄已改名,但还在吧里天天 堰塞湖 03-2903-29 19:25
- 147 2 [三一重工吧] 明天大跌稳了 股友r96e369878 03-2903-29 19:25
- 207 2 [泰信发展主题混合吧] 搞个球哦,这只不得行了。经理搞啥子去了,风控 基民s34fS6 03-1903-29 19:25
- 322 11 [宏明电子吧] 个人见解一:大胜达这一波让人眼红了,要用这种 鼎呱呱 03-2903-29 19:25
- 219 4 [顺灏股份吧] 缺口不补了? 股友931286h15e 03-2903-29 19:25
- 680 2 [瑞立科密吧] 4-2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拟购买资产的评估报 瑞立科密资讯 03-2703-29 19:25
- 198 0 [天银机电吧] 有没有关系不要紧,拿住不动,静待花开 知行合一啊啊啊 03-2903-29 19:25
- 88 1 [百川能源吧] 草看多的这么多明天完蛋了 长得像蒜苗的韭菜 03-2903-29 19:25
- 276 4 [海兰信吧] 最近海兰信的海兰云UDC公众号发文章好勤快啊 回本回本回本666 03-2903-29 19:25
- 166 3 [XD华电国吧] 人心不古,人性太贪了!看看吧,这还不满足 好梦成真不醒 03-2903-29 19:25
- 45 0 [海印5吧] 四月份买入,天天都买,有人卖就行。我拿着钱等 标准太阳2349 03-2903-29 19:25
- 1008 2 [京东方A吧] 前期高位震荡回落的过程中,调整到安全线位置都 贡贡分析工作室 03-2903-29 19:25
- 112 1 [国轩高科吧] 什么时候定增?时间确定了吗? 烽烟纵木黄 03-2903-29 19:25
- 162 4 [拓维信息吧] 股票悟道唯一的方法就是买入后不担心下跌,明天 皮特船长 03-2903-29 19:25
- 49 2 [上证指数吧] 周五尾盘满仓半导体。。。被诱多买进来了,主力 深圳小股民163a 03-2903-29 19:25
- 1200 4 [ST南都吧] 全球锂矿供应受到影响,华铂没卖出也算一种幸运 赚点小钱呀 03-2803-29 19:25
- 104 1 [渤海租赁吧] 新的一周怎么说,是向上还是向下? 风雨漫天人下西楼 03-2903-29 19:25
- 365 6 [R星源1吧] 世纪星源在对南油项目不可销售部分物业的所有权 买入星源是福报 03-2903-29 19:2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