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59 3 [法尔胜吧] 明天任何位置卖出都是对的,不能买。一阴一阳。 清龙道门 03-2903-29 18:22
- 36 0 [中利集团吧] 板让散户排队接盘 n1413263080d0f959536 03-2903-29 18:22
- 1863 12 [协鑫集成吧] 这算不算利好 惠楹hh 03-2903-29 18:22
- 140 4 [辽宁能源吧] 大减持的票明天地板无疑 基民7670k3208q 03-2903-29 18:22
- 42 0 [节能风电吧] 我可是4.77的本,你还要套我? 冰清的郜湉 03-2903-29 18:22
- 71 0 [上海复旦吧] 海外监管公告 - 2025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上海复旦资讯 03-2903-29 18:22
- 455 3 [株冶集团吧] 株冶集团走势非常明了:高位跌落触底反弹震荡整 股友323KQ38615 03-2903-29 18:21
- 211 2 [山西焦化吧] $山西焦化(。公司现有焦炭产能360万吨,并拥有完 日进斗金地令狐冲 03-2903-29 18:21
- 222 3 [奥瑞德吧] 天天有人传销式叫买,年前,3.74左右5万股上车 CHN95C21 03-2903-29 18:21
- 93 2 [*ST精伦吧] 四毛收精伦,四毛不出退市归零,出的速度联系! 精伦张学阳 03-2703-29 18:21
- 81 0 [上实发展吧] 为什么涨停? 细心的曾渝18 03-2903-29 18:21
- 47 0 [和邦生物吧] 减持的股票总是会打压 Wanyi 03-2903-29 18:21
- 8532 59 [中金公司吧] 中金公司“三合一”合并标的均跌破行权价,套利 中金公司资讯 03-2503-29 18:21
- 165 4 [海力风电吧] 如果我在路上不慎晕倒了,周围的人先别急着打12 开始慢慢回血养号 03-2803-29 18:21
- 107 4 [NYMEX原油吧] 为什么要停,每天多卖这么多钱,中东国家越打越 跟随国家意志干 03-2903-29 18:21
- 285 1 [金宏气体吧] 卡塔尔断供,氦气价格两周内翻倍!金宏气体(68 日进纳福的扫地僧 03-2903-29 18:21
- 147 1 [北方长龙吧] 这种走势竟然没有人看懂,这两天100-110的货应 有福种田 03-2903-29 18:21
- 1163 16 [和邦生物吧] 菲不碰 行合知 03-2803-29 18:21
- 70 0 [云天化吧] 别涨停跌停的,安静点不好吗 股友frm7Kb 03-2903-29 18:21
- 63 0 [天岳先进吧] 关于变更会计政策的公告 天岳先进资讯 03-2903-29 18:21
- 67 0 [康圣环球吧] 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末期股息 康圣环球资讯 03-2903-29 18:21
- 66 2 [豫能控股吧] 开盘跌停, 财运成金de小龙女 03-2903-29 18:21
- 128 1 [中国中车吧] 什么订单多少,新在哪国加码投资,都是虚的。内 股友629mU77096 03-2903-29 18:21
- 61 0 [中船防务吧] 海外监管公告 中船防务资讯 03-2903-29 18:21
- 65 0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海外监管公告 – 2025年度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资讯 03-2903-29 18:21
- 52 0 [上证指数吧] 3800点保不住了!!!! 股市de小麻雀 03-2903-29 18:21
- 88 3 [爱尔眼科吧] 周一它又要跌了 京沪加油 03-2903-29 18:21
- 267 7 [大胜达吧] 拟收购懂不懂?拟,就想收购,合约还未签订!竞 股友gnVfYo 03-2903-29 18:21
- 518 7 [蓝色光标吧] 明天应该要大涨了吧 股友5h69O11522 03-2903-29 18:21
- 485 0 [海森药业吧] 医药方向,这个方向最大的优势在于处于低位,周 渔夫观市 03-2903-29 18:21
- 48 0 [华天科技吧] 明天看谁跑得快了 抄家养股Plus 03-2903-29 18:21
- 269 5 [卫星ETF永赢吧] 下周一直接大涨了,卫星产业出政策了 庐州草民 03-2703-29 18:21
- 50 0 [南华期货股份吧] 海外监管公告 南华期货股份资讯 03-2903-29 18:21
- 110 3 [昆仑万维吧] 挂单负20个点,狗让我集合价出来,拜托 鲁二家的三叔 03-2903-29 18:21
- 312 2 [百川股份吧] 百川股份的走势,本质是产业周期(伊朗危机→产 股票哈哈镜 03-2903-29 18:21
- 53 0 [生猪吧] 猪肉价格这么便宜,怎么就涨不起来,大家都不吃 小侏Pessi 03-2903-29 18:21
- 75 0 [天齐锂业吧] 啥情况,被公告刷屏了,来个大的解释一下。 玄幻星海 03-2903-29 18:21
- 85 2 [川润股份吧] 量化极速拉涨停,韭菜们蜂拥而至! 股友55667788 03-2903-29 18:21
- 65 0 [上海复旦吧] 海外监管公告 - 2025年度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 上海复旦资讯 03-2903-29 18:21
- 68 1 [ST达华吧] 这个股会退市吗 游荡股市的牛 03-2903-29 18:21
- 508 8 [贵广网络吧] 周一大哥们怎么看 鼠谷稳通 03-2803-29 18:21
- 71 0 [天山股份吧] 中东打的更猛了!加上周一收盘后发年报,大家有 股友T8038Y3723 03-2903-29 18:21
- 366 1 [首华燃气吧] 大家听我说,刚刚发布的,太强了,没想到能把E3 c不败老顽童 03-2903-29 18:21
- 503 0 [露笑科技吧] 负债几十个亿(又摊上9个大问题证监会警示函) 擒大牛抓妖 03-2903-29 18:20
- 506 3 [贵广网络吧] $贵广网络(SH600996)$ 俺们村俺最牛 03-2903-29 18:20
- 390 1 [科大讯飞吧] 3月26日美国出台芯片安全法。所有出口的ai芯片 ZIMOMO1 03-2903-29 18:20
- 724 6 [宏明电子吧] 一位私募老板密告:上周五机构对倒打压吸筹建仓 胡了就好 03-2903-29 18:20
- 200 5 [ST洲际吧] 真TM恶心,周六开打推高油价,周日谈判开放海峡 亏钱的韭菜 03-2903-29 18:20
- 604 1 [贵绳股份吧] $贵绳股份(SH600992)$ 股友78056v080v 03-2803-29 18:20
- 56 0 [华菱线缆吧] 华菱线缆一季报什么时间公布? 次要的钟定2 03-2903-29 18:20
- 67 0 [中船防务吧] 海外监管公告 中船防务资讯 03-2903-29 18:20
- 134 3 [厦门信达吧] 呼叫厦工股份,海峡创新,平潭发展,带带不争气 盼望回本的小韭菜 03-2503-29 18:20
- 49 0 [抚顺特钢吧] 关注东南亚的出口。 素封翁 03-2903-29 18:20
- 1365 5 [XD国泰海吧] 每股净资产18.30元,现在16.80元,管理层怎么好 股友77D68K9663 03-2803-29 18:20
- 62 0 [中国电建吧] 被捆绑在镰刀下面瑟瑟发抖。 股友UxBZuc 03-2903-29 18:20
- 57 0 [佳士科技吧] 明天出退市公告,直接清零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03-2903-29 18:20
- 87 1 [ST云动吧] 这个时间点也快启动了吧,卸载不看 葡萄軍 03-2903-29 18:20
- 70 0 [凯盛新材吧] 凡你能看懂的,资本绕着走 世界正看着你 03-2903-29 18:20
- 68 1 [大东南吧] 二级市场跌了几年都是市场行为。涨二天就不是二 东方日出文正 03-2903-29 18:20
- 445 3 [泡泡玛特吧] 2026年管理层展望偏审慎,指引增速不及预期;下 泡泡玛特资讯 03-2903-29 18:20
- 423 3 [隆鑫通用吧] 我经历了什么?你让我在无极最好的时候走?我可 超级无敌暴龙战神013 03-2703-29 18:20
- 77 0 [股市实战吧] 预测一下变盘日期,看看是不是4.15左右。价格, 香港卡vise365 03-2903-29 18:20
- 964 7 [利亚德吧] 别的不多说,你们从公众号利亚德集团直播回放看 Bengalo菌儿 03-2903-29 18:20
- 41 0 [辽宁能源吧] 大户要拿散户当对手盘,没办法了 股友JQHVLc 03-2903-29 18:20
- 415 3 [新易盛吧] //@守得云开静待花开:给机会不跑,那就等下周的 基民9e136D2260 03-2903-29 18:20
- 57 0 [原油吧] 开盘如果顶高价等着开盘下杀套你,最近每次都这 瑞雪一丰年 03-2903-29 18:20
- 72 1 [嘉美包装吧] 没有大批唱多那明天大概高开低走有大批唱多那就 反t高手 03-2903-29 18:20
- 79 0 [苏宁环球吧] 好家伙,出什么利好了,人气突飞猛进 我的发baby 03-2903-29 18:20
- 203 4 [百川股份吧] 有连板基因吗 梦里都有吧 03-2903-29 18:20
- 2060 20 [昆仑万维吧] 股权激励行权目标大致标定了公司业绩预期 股友122369R8v2 03-2703-29 18:20
- 289 5 [雪峰科技吧] 3月30号,31号连续涨停 李成功的炒股心得 03-2903-29 18:20
- 70 1 [储能概念吧] 明天A股普涨还是普跌?。 股友13L521R899 03-2903-29 18:20
- 56 0 [深圳能源吧] 明天开盘就得扎盘要不然就得高开低走 回本学打版 03-2903-29 18:20
- 95 1 [海润1吧] 金融改革要重海润光伏开始 小晴天花开满路 03-2903-29 18:20
- 1272 14 [宏明电子吧] 只能等星期一了 股友65180Q3H69 03-2903-29 18:20
- 49 1 [天润3吧] 退市以来第一次就这么强势整整三年了 就起来啊萨特得了 03-2703-29 18:20
- 363 2 [外汇吧] 世界看似波涛汹涌,实则充满机遇。我们创造和新 渝潼别 03-2903-29 18:20
- 419 3 [东方电热吧] 东方电热家电电热配件是原来的基本盘,期间光伏 潇湘复利 03-2903-29 18:20
- 45 0 [南华期货股份吧] 海外监管公告 南华期货股份资讯 03-2903-29 18:20
- 45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害怕,别开盘了。 股友7l85716n59 03-2903-29 18:19
- 69 0 [中芯国际吧] 感觉中芯不像个企业 有毅力的乔滨1 03-2903-29 18:19
- 75 0 [西典新能吧] 储能概念 买必跌侠1 03-2903-29 18:19
- 103 1 [再升科技吧] 核污染防治龙头!美以炸伊朗核设施! 股友e3M2965027 03-2903-29 18:19
- 57 0 [中国铝业吧] 海外监管公告 - 关于2026年度开展货币类期货和 中国铝业资讯 03-2903-29 18:19
- 115 1 [再升科技吧] 下周连续5天涨停。这日线走得就像某天的分时图 涨停不破高 03-2903-29 18:19
- 1033 1 [长虹华意吧] 长虹华意: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 长虹华意资讯 03-2903-29 18:19
- 5768 0 [航天发展吧] 商业航天又要崛起了吗?尾盘突然的投机拉升,总 渔夫观市 03-2603-29 18:19
- 77 0 [保变电气吧] 明天至少跌3个点起步吧 brird 03-2903-29 18:1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