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9 1 [*ST华幸吧] 上次预警跌到1字头,这次预警再跌三个跌停我觉 勤勉的袁艳 03-2903-29 19:24
- 144 0 [中国铝业吧] 我说一句中国铝业4季度净利润48亿只是纪提了30 股友121w9090Y5 03-2903-29 19:24
- 210 0 [铖昌科技吧] 2026年铖昌每股收益大概率在5元/股左右,反观源 眉清目秀的龚杰 03-2903-29 19:24
- 86 0 [五一视界吧] 展示文件 五一视界资讯 03-2903-29 19:24
- 392 7 [兆易创新吧] 完了DDR5官宣降价,周一地板吃面了 洛阳老炮 03-2903-29 19:24
- 141 2 [A50期指吧] 看3700-3750砸完就修复低开高走就不错了,不要Y 你赖东东 03-2903-29 19:24
- 255 0 [国寿安保稳荣混合A吧] 可能基金经理觉得我有点儿讨厌,找人来攻击我。 乐而忘忧乐逍遥 03-2903-29 19:24
- 77 0 [包钢股份吧] 都别在这胡咧咧了,要敬畏市场,股市里市场说了 股友T12X721631 03-2903-29 19:24
- 81 1 [布伦特原油吧] 现在原油价格被控制住了,霍尔木兹海峡谈判放行 TrustMeBro 03-2903-29 19:24
- 642 4 [芯联集成-U吧] 结尾新联集成成为新能源激光雷达896线主力生产 闲中乐翰卿 03-2903-29 19:24
- 127 1 [儒意电影吧] 现在是主力拉涨停最好的时候一个涨停韭菜不敢买 股友97vn515358 03-2903-29 19:24
- 311 3 [卫星化学吧] 这周能回调吗?回调到26,让我上车 股友88R6222X58 03-2903-29 19:24
- 478 2 [华菱线缆吧] 收购了? 有条理的邱引 03-2903-29 19:24
- 90 1 [上海机场吧] 战争升级油价破百上机周一低开大泻负四点四八 乐淘淘之蜘蛛侠 03-2903-29 19:24
- 58 1 [豪威集团吧] 密西西比河见各位散户! 文雅的常琼 03-2703-29 19:24
- 56 0 [东鹏饮料吧] emm怎么这么贵啊 q麻v雀q 03-2903-29 19:24
- 70 0 [宝新能源吧] 他们都有规律不是在收盘价上方震荡就是下方震荡 股友3I258505u5 03-2903-29 19:24
- 1880 9 [拓维信息吧] 一字板有点预期 铁马冰河66 03-2903-29 19:24
- 81 2 [狮腾控股吧] 没啥公告啊,也没有啥消息,为啥人气突然涨了, 股友217M92Y750 03-2803-29 19:24
- 152 3 [粤电力A吧] 完了,都在唱多,明天怕是要天崩开局 主力别光盯着我 03-2903-29 19:24
- 1420 4 [深科技吧] 影响光模块的法拉第旋光片全球短缺在持续发酵深 民间金手指 03-2903-29 19:24
- 122 1 [安科生物吧] 大家都来说一下明天业绩会增长多少或下降多少 勇敢无畏的马哥 03-2903-29 19:24
- 209 5 [双杰电气吧] 一路不离不弃,18本,何时解套? 持久坚定不移 03-2703-29 19:24
- 106 0 [佛慈制药吧] 从0到1的突破,这种能买到吗,买到的话不会是坑 多拉贡claw 03-2903-29 19:24
- 104 1 [中一科技吧] 油价越高,电池和锂矿越涨,以后电动汽车更受欢 幻境之影 03-2803-29 19:24
- 92 1 [海科新源吧] ,顶游买入,JG量化卖出…… 四海升平2 03-2903-29 19:24
- 2535 23 [利欧股份吧] 前天冲高减了三分之一,结果卖飞了,成本又高了 生是低处仰望 03-2703-29 19:24
- 38 0 [恒立钻具吧] 慢慢开始织毛衣了 年入百万富翁 03-2903-29 19:24
- 231 4 [丽岛新材吧] 同花顺头条,铝厂被袭击,做铝的可想而知,哈哈 十五年股海全胜 03-2903-29 19:24
- 68 0 [股市实战吧] 报名信息怎么改呀朋友们 mystery岁月如歌 03-2903-29 19:24
- 68 0 [凯美特气吧] 连板了 溃败样子 03-2903-29 19:24
- 56 1 [爱美客吧] 每天都是上涨垫底,下跌领先 有条理的范昊18 03-2703-29 19:24
- 104 0 [永太科技吧] 锂电是化工板块性价比最高的并且26年化工板块是 词中梦 03-2903-29 19:24
- 388 7 [双杰电气吧] 早上13.5卖飞了,还能接回来吗? 爱米羅 03-2703-29 19:24
- 92 0 [景旺电子吧] 十几万的散户,搞个球吧。半年前才6万。 京户墅车男博 03-2903-29 19:24
- 452 6 [华工科技吧] 很多人吹华工,什么技术先进全球第一!这个大家 如来徒弟 03-2903-29 19:24
- 56 0 [康芝药业吧] 明日给低点上车 翻倍就走168 03-2903-29 19:24
- 57 1 [真视通吧] 这货明天要反包 妩媚的杨衍慕 03-2903-29 19:24
- 215 2 [西藏珠峰吧] 它和融捷股份那个适合中长线 乐观的枫子雁13 03-2803-29 19:24
- 51 0 [当升科技吧] 杂毛涨是真群 股友gayrxC 03-2903-29 19:24
- 126 0 [华强科技吧] 地面兵装大利好据伊朗媒体今天(3月29日)报道 手机的账户 03-2903-29 19:24
- 57 0 [钧达股份吧] 怎么没出业绩报告? 闲散的冷静 03-2903-29 19:23
- 248 1 [沪铝吧] 哎没那命周末不敢持仓就留了一手大爷的 我不是鲜嫩韭菜 03-2903-29 19:23
- 268 2 [新疆众和吧] 天山铝业一季报大幅预增,加上周末打废的两个中 滑头侠 03-2903-29 19:23
- 78 0 [迈瑞医疗吧] 立贴为准。建仓完成。休息 鞭挞水军 03-2903-29 19:23
- 66 0 [鱼跃医疗吧] 分级诊疗,小诊所基础设备还是要上一些的收入继 A爱无缘 03-2903-29 19:23
- 805 9 [恒邦股份吧] 人家的矿山产量一目了然,哪怕是生产0.173吨也 抬高1CM 03-2803-29 19:23
- 180 0 [沪铝吧] 有一手也是赚 靠蒙才会赢 03-2903-29 19:23
- 127 0 [ST洲际吧] [图片] 股友t0382r3981 03-2903-29 19:23
- 225 4 [豪威集团吧] 豪威集团要被ST了对不对? 看透要说破 03-2703-29 19:23
- 323 8 [基蛋生物吧] 第一次打板,请问挂多久能买进? 今明后不论结果 03-2703-29 19:23
- 81 0 [首华燃气吧] 战争升级还没到位周一不是高潮大概周五到下周一 大鹅专卖 03-2903-29 19:23
- 69 2 [豪威集团吧] 这个公司是要退市了吗? 看透要说破 03-2703-29 19:23
- 49 0 [达利凯普吧] 明天挣500块就跑路 专一得红桔 03-2903-29 19:23
- 52 0 [江南高纤吧] 股吧很安静 北丐洪七公之 03-2903-29 19:23
- 60 1 [中国能建吧] 明天又要跌停了 股友6127u3m739 03-2903-29 19:23
- 50 1 [通源石油吧] 明天大跌 股友W60H503895 03-2903-29 19:23
- 144 2 [酒钢宏兴吧] 下周继续看好电力,算电协同等待进局时机 短线007 03-2903-29 19:23
- 102 1 [中一科技吧] 明天过63.80就大胆加仓100个 股友78lPZy 03-2903-29 19:23
- 71 0 [中利集团吧] 25号那天挂的5元卖完了,晚上很后悔类,现在看 平静的冉博弘 03-2903-29 19:23
- 111 1 [洛阳钼业吧] 芯片的尽头需要电,而算电协同的尽头需要铜吧, 小女子炎夏 03-2803-29 19:23
- 47 0 [航天发展吧] 吗回来就得骂骂你 新奇的舒念茜 03-2903-29 19:23
- 1407 1 [佰维存储吧] 》》佰维存储获得159家机构调研。来源证券时报 温666666我 03-2903-29 19:23
- 57 2 [中信证券吧] 无底洞、无底线。 純炒作 03-1603-29 19:23
- 37 0 [半导体吧] 半导体近一年才涨40%,不如,新能源,电网设备 小丫头Y 03-2903-29 19:23
- 380 2 [鼎龙股份吧] 核心业务是不是要增加锂电概念? 八方生财地柳二龙 03-2903-29 19:23
- 279 0 [捷强装备吧] 地面兵装大利好据伊朗媒体今天(3月29日)报道 手机的账户 03-2903-29 19:23
- 334 8 [三安光电吧] 实控人被留置后无法签字办理展期,金融机构为了 天空才是极限丶 03-2903-29 19:23
- 1145 2 [迈普医学吧] 迈普医学: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 迈普医学资讯 03-2703-29 19:23
- 377 6 [XD广钢气吧] $广钢气体(SH688548)$ 军工比亚迪 03-2903-29 19:23
- 243 3 [工业富联吧] 梦里啥都有!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3-2803-29 19:23
- 156 5 [利尔达吧] 拿了1年多亏了几十万,割了,受不了了,拿着也 一笑而过965 03-2803-29 19:23
- 68 1 [NYMEX原油吧] 如果伊朗发生地面战,那么原油海啸试上涨。我们 唯一真神j 03-2703-29 19:23
- 94 0 [广西能源吧] 大盘大涨,市场情绪回暖。 财富波浪 03-2903-29 19:23
- 535 3 [联络3吧] 按照联络3这个市值,提出重整,战投方可以用比 天通宝矿力哥666 03-2903-29 19:23
- 57 0 [天风证券吧] 天天托单几万手,压单几万手,股价只下不上恶心 温柔敦厚的逸尘8 03-2903-29 19:23
- 79 1 [ST达华吧] 看股吧,割肉的散户都在底下等着抄底呢,希望主 金镶玉帛 03-2903-29 19:23
- 1183 2 [和元生物吧] 2026地球一小时 | 关上灯,点亮希望 和元生物 03-2803-29 19:23
- 56 0 [泰坦股份吧] 继续不停涨涨不停 wsgfutnv888 03-2903-29 19:23
- 57 1 [豪威集团吧] 怎么我这边之前显示买的是韦尔股份,啥时候改名 喜盈盈得龙啸天 03-2703-29 19:23
- 152 1 [盛龙股份吧] 泰金新能公布了啦 因为我还在 03-2903-29 19:23
- 818 4 [新疆众和吧] 明天有研复材申购,众和2024年以3元多的成本持 饕餮老牛 03-2903-29 19:23
- 173 0 [沪铝吧] 不用怀疑,肯定的。 靠蒙才会赢 03-2903-29 19:23
- 231 0 [中科金财吧] $中科金财(SZ002657)$ 淡泊的葡萄 03-2903-29 19:23
- 329 11 [天保基建吧] 进来那么多新韭菜,有的割了!4.18跑了当天还后 股友536J60h872 03-2803-29 19:23
- 72 0 [中力股份吧] 出年报就知道哪家是老何的马甲了,解禁即套现, 梁戒烟 03-2903-29 19:23
- 70 0 [宝新能源吧] 我的判断应该不可能跌,要跌就不是这样子了,散 股友3I258505u5 03-2903-29 19:23
- 73 0 [宝丰能源吧] 明天大涨 南山20160910 03-2903-29 19:2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