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9
12
[
铁矿石吧
]
美股第一共和银行盘前跌超30%,继硅谷银行后,该行上周晚些时候亦遭到挤兑。
热爱劳动得伊
03-13 16:25
03-14 09:07
396
0
[
尿素吧
]
多头拿稳
股友683oF306
03-14 09:07
03-14 09:07
99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水
守门小苟777
03-14 09:07
03-14 09:07
157
0
[
白糖吧
]
拉高点[胜利]
股友K9FhOP
03-14 09:07
03-14 09:07
160
0
[
PTA吧
]
下不来了
专注做空三十
03-14 09:07
03-14 09:07
286
3
[
玻璃吧
]
飞得高跌的狠!!
bytaingoona
03-13 22:31
03-14 09:07
264
2
[
焦煤吧
]
原油暴跌,这么便宜,烧油,烧毛煤炭
Tian929
03-13 21:22
03-14 09:07
374
0
[
苹果吧
]
苹果大量滞销价格暴跌两元
专业研究商品
03-14 09:07
03-14 09:07
158
0
[
焦煤吧
]
好磨叽干冒啊
吾心宇宙
03-14 09:07
03-14 09:07
161
0
[
白糖吧
]
兄弟拉起来呀,我还没进场呢
钞票还没密码
03-14 09:07
03-14 09:07
904
3
[
COMEX黄金吧
]
2023.03.12(周日):回看过去的一个月,根本就赚不到钱,,杠杆太高反而很
think666deep
03-12 21:22
03-14 09:06
216
1
[
A50期指吧
]
不急着跳看来是阴跌发套
火星炒股养家
03-14 09:03
03-14 09:06
304
0
[
甲醇吧
]
甲醇关注2570附近多,止损2545,目标2628。
股友65586597
03-14 09:06
03-14 09:06
191
0
[
玻璃吧
]
1615重仓空了
有主见的白桦
03-14 09:06
03-14 09:06
635
0
[
豆二吧
]
豆二一直跌
股友9X2O2959
03-14 09:06
03-14 09:06
345
0
[
纯碱吧
]
置顶: 玻璃 :多机构集中空翻多净空单从29万手直线下降到6万手!
股权霸
03-14 09:06
03-14 09:06
558
0
[
生猪吧
]
玩了这么多品种还是生猪比较贴近生活,走势正常
粤e的追涨杀
03-14 09:06
03-14 09:06
250
0
[
玻璃吧
]
玻璃要朝着2000上冲了[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4 09:06
03-14 09:06
176
0
[
白糖吧
]
庄已经扛不住了看到5900!6300空的能奈我何????
candon
03-14 09:06
03-14 09:06
128
0
[
A50期指吧
]
等9:15选择方向?
一双筷子123
03-14 09:05
03-14 09:05
170
0
[
COMEX黄金吧
]
生日都送金了
ABC涨价
03-14 09:05
03-14 09:05
27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日线严重破位下方没有明确支撑,而周最后支撑70.9,到位在考虑多。策略:7
账户已注销
03-14 09:05
03-14 09:05
353
0
[
尿素吧
]
不是空的时候了
股友h6393179
03-14 09:05
03-14 09:05
441
0
[
菜油吧
]
菜油下探9000关口反弹,早间关注9100附近多,止损9045,目标9280。
股友65586597
03-14 09:05
03-14 09:05
423
0
[
菜油吧
]
卧槽给了机会手慢了,哎脑壳疼啊
账户已注销
03-14 09:05
03-14 09:05
228
0
[
PTA吧
]
内盘一开,原油拉一点pta乘势就上去了,收盘原油下跌。昨晚11点收盘后空了一下原
绝世大空头
03-14 09:05
03-14 09:05
4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涨指数跌个股的一天么,大盘股几个拉拉拉,小盘股全部阵亡
全球独一份的
03-14 09:05
03-14 09:05
112
0
[
A50期指吧
]
全仓开怼
森林通雨
03-14 09:05
03-14 09:05
177
0
[
白糖吧
]
昨晚的空继续赚钱
一生一二生二
03-14 09:05
03-14 09:05
151
0
[
玻璃吧
]
空即是色
初阳台1
03-14 09:05
03-14 09:05
785
3
[
NYMEX原油吧
]
只要涨就有人说上100,只要跌就有人说到60.全是墙头草,这就是顺势?
辰星日月
03-12 20:24
03-14 09:05
142
0
[
菜粕吧
]
深不见底
钞票还没密码
03-14 09:05
03-14 09:05
493
0
[
尿素吧
]
2600
股友h6393179
03-14 09:05
03-14 09:05
285
0
[
螺纹钢吧
]
创新高继续干多
杉哥666
03-13 22:11
03-14 09:05
381
0
[
沪镍吧
]
跌下来就继续吃肉
亏得没有裤衩
03-14 09:05
03-14 09:05
169
0
[
铁矿石吧
]
多就完事了 散空不服拉爆为止
花狸猫O5
03-14 09:04
03-14 09:04
407
0
[
沪金吧
]
440
熊来了快跑啊
03-14 09:04
03-14 09:04
402
7
[
小型纳指吧
]
中国资产明天崛起,房地产必将被抢筹
农民伯伯的傻
03-13 21:05
03-14 09:04
404
0
[
尿素吧
]
居然还高开[赞]
ajbdxhidbd28
03-14 09:04
03-14 09:04
387
0
[
螺纹钢吧
]
美丽国情况那么复杂,这货还这样拉,的确有点担心会不会追高
刚强的许楠莉
03-14 09:04
03-14 09:04
393
0
[
甲醇吧
]
外盘跌那么多,跳空低开居然都没有
钻石法则的执
03-14 09:04
03-14 09:04
220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继续多
悬壶金翁2
03-14 09:04
03-14 09:04
94
0
[
A50期指吧
]
直线拉升
股友117l258u
03-14 09:04
03-14 09:04
278
0
[
铁矿石吧
]
喊过来这么多散空必修拉爆啊 眼球经济
花狸猫O5
03-14 09:04
03-14 09:04
582
0
[
LPG吧
]
坑啊,最低位割肉多,最高位割肉空
AAABBBCC
03-14 09:03
03-14 09:03
565
1
[
硅铁吧
]
这明天要再上不去就太秀了
瓜得炮
03-14 00:01
03-14 09:03
1039
0
[
锰硅吧
]
恶意操纵
股友mu0RPm
03-14 09:03
03-14 09:03
288
2
[
A50期指吧
]
昨晚涨纳斯达克,今天涨创业板[微笑]
财经大四马
03-14 08:29
03-14 09:03
174
0
[
螺纹钢吧
]
黄线被拉到天上去,今晚开盘我估计都能直接开到4400
听着呢
03-14 09:03
03-14 09:03
200
0
[
螺纹钢吧
]
破产解读为偏好,真是有才
股友88U97662
03-14 09:03
03-14 09:03
173
0
[
乙二醇吧
]
上去就被打压下来了,
股友0v006351
03-14 09:03
03-14 09:03
170
0
[
螺纹钢吧
]
空假酒
账户已注销
03-14 09:03
03-14 09:03
10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是金融护盘
股友030Lk262
03-14 09:03
03-14 09:03
148
0
[
白糖吧
]
巴西糖来了
股友cUfj3Z
03-14 09:03
03-14 09:03
110
0
[
A50期指吧
]
你有哪一次是开盘直线拉升的吗?硬气一回不被股民耻笑,我想大概是没有了!
股友v668986L
03-14 09:03
03-14 09:03
745
0
[
鸡蛋吧
]
原本打算今天做多的,结果来个高开
纯洁de小叮当
03-14 09:03
03-14 09:03
311
0
[
沥青吧
]
[大笑]广发期货:原油爸爸带我飞[亏大了]广发期货:原油爸爸下去了
努力顺势而为
03-14 09:02
03-14 09:02
329
0
[
A50期指吧
]
我国的跳水运动竞技世界前列,
坚持就是胜利
03-14 09:02
03-14 09:02
161
0
[
尿素吧
]
不要空
股友683oF306
03-14 09:02
03-14 09:02
216
0
[
螺纹钢吧
]
先整死空头再回来收拾多头
悟道2025
03-14 09:02
03-14 09:02
608
0
[
尿素吧
]
多就得了2600
股友683oF306
03-14 09:02
03-14 09:02
12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要当做白酒和欧美一样对待。
股友lgkroek0
03-14 09:02
03-14 09:02
126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前十多分钟,开始放量砸盘,这是什么鬼操作
温暖地威士忌
03-14 09:02
03-14 09:02
414
0
[
菜油吧
]
油脂开盘完全没有跟随外盘昨晚盘后的大幅回撤,坚挺走势。底部确认。
千方博士财经
03-14 09:02
03-14 09:02
215
0
[
红枣吧
]
【鑫光点评】3/14 红枣2305
鑫光点评
03-14 09:01
03-14 09:01
149
0
[
A50期指吧
]
真的准时跳水
宋你牛牛牛
03-14 09:01
03-14 09:01
129
0
[
A50期指吧
]
都看涨看看今天咋样
飞黄成章的宛
03-14 09:01
03-14 09:01
347
1
[
尿素吧
]
我擦,按照我现在发帖整体的反弹程度,明天平开了,下半夜有没有奇迹
我是国泰的水
03-13 22:10
03-14 09:01
179
0
[
螺纹钢吧
]
钢子确实牛逼
红钻石与绿钻
03-14 09:01
03-14 09:01
304
0
[
硅铁吧
]
开盘又是最高价!又横盘一天
股友8o8AwC
03-14 09:01
03-14 09:01
446
0
[
尿素吧
]
多
股友683oF306
03-14 09:01
03-14 09:01
576
0
[
乙二醇吧
]
做空来的实在
股友0v006351
03-14 09:01
03-14 09:01
98
0
[
A50期指吧
]
小爬嘛蓝筹看涨
股友ROolZu
03-14 09:01
03-14 09:01
453
1
[
白糖吧
]
我一点都不慌,我是双头
一个亏货的救
03-12 22:29
03-14 09:01
231
0
[
菜油吧
]
真是没想到啊,短短几天,菜油能到这个价格
股友q9661950
03-14 09:01
03-14 09:01
189
0
[
PTA吧
]
恐慌跌停[捂脸][捂脸][捂脸]
屡败屡战的战
03-14 09:01
03-14 09:01
13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
仰望天空的鱼
03-14 09:01
03-14 09:01
209
0
[
螺纹钢吧
]
减仓上行
杉哥666
03-14 09:01
03-14 09:01
365
4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开盘低开这么多一瞬间又拉涨回去不如开盘就高开得了
股友EwI5rH57
03-13 21:24
03-14 09:01
203
2
[
A50期指吧
]
拜登出面按抚,指数立马上行
股友hzfGzP
03-13 21:10
03-14 09:01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96950
96951
96952
96953
96954
96955
96956
96957
96958
96959
969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