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9
0
[
尿素吧
]
空,止损xx18
Qi途寻梦
03-14 09:18
03-14 09:18
431
1
[
花生吧
]
04可以空到交割,确定性行情
暴富的皮皮虾
03-14 09:11
03-14 09:18
216
0
[
花生吧
]
这货还上的去才怪了
平平淡淡才是
03-14 09:18
03-14 09:18
517
0
[
LPG吧
]
卧槽,又跌回来了,
AAABBBCC
03-14 09:18
03-14 09:18
446
0
[
LPG吧
]
还好我之前多单赚着跑的
归来一瞬
03-14 09:18
03-14 09:18
631
1
[
沪铜吧
]
被玩坏了[想一下]
涨跌都能赚
03-14 00:26
03-14 09:18
42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呲牙][呲牙][呲牙],加油加油加油经理加油加油要雄起来了
沈万三的智慧
03-14 08:07
03-14 09:18
752
2
[
螺纹钢吧
]
低开多少?
国泰碱安
03-13 20:56
03-14 09:18
220
1
[
燃油吧
]
中性今晚要被活埋[大笑]
股友69M5i991
03-13 20:50
03-14 09:18
38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三大运营商要拍毕业照了
东财吴彦祖
03-14 09:09
03-14 09:18
41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刚再冲顶了,大家多看少动,目标位4410,4460,4490,建议多单陆续止
波段跟随
03-13 23:31
03-14 09:18
344
0
[
沪金吧
]
大家上午好,现货黄金建议1910-1912附近做个空,损1918,目标1900-
金帝财神C
03-14 09:17
03-14 09:17
1273
4
[
鸡蛋吧
]
有没有做多鸡蛋的战友哦!我尾盘进的,想搞三十点,有希望吗?
人生如戏之小
03-11 15:48
03-14 09:17
227
0
[
南华期货吧
]
跌停
清子6677
03-14 09:17
03-14 09:17
154
1
[
菜粕吧
]
空菜粕多豆粕!正常操作[得意][得意]
KCZD多看少动
03-14 09:09
03-14 09:17
1434
17
[
玻璃吧
]
玻璃05周五夜盘做了缺口收货10个点后在1585开了多单,今天在1610挂单平仓
雨润春期
03-13 16:18
03-14 09:17
218
0
[
白糖吧
]
多头偷摸的减仓下跌。空方见下来保本就跑行情忽高忽低。一有多空方面的消息就出方向了
斐然多谋得古
03-14 09:17
03-14 09:17
181
0
[
甲醇吧
]
上次高点是2621这次估计到2600就差不多该下来了
看山是山看水
03-14 09:17
03-14 09:17
203
1
[
甲醇吧
]
真是多空双杀
齐天大圣悟空
03-14 07:23
03-14 09:17
159
0
[
燃油吧
]
怎么做呢
诙谐幽默的林
03-14 09:17
03-14 09:17
162
0
[
燃油吧
]
诱多偏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大道至简大巧
03-14 09:17
03-14 09:17
16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加油买房买你多换房子靠你了
哈里路
03-14 09:17
03-14 09:17
143
0
[
玻璃吧
]
倒车接人,把握机会
账户已注销
03-14 09:16
03-14 09:16
106
0
[
生猪吧
]
杀空头了
卖香精的阿达
03-14 09:16
03-14 09:16
467
0
[
纯碱吧
]
国泰纯碱绝对是最成功一次。
一诺一生一世
03-14 09:16
03-14 09:16
447
3
[
甲醇吧
]
扶我起来,继续加两手空[加油][加油]
龙少侠6
03-14 09:01
03-14 09:16
180
0
[
PTA吧
]
一大早就跳水。太难做了
账户已注销
03-14 09:16
03-14 09:16
225
0
[
铁矿石吧
]
。加点做空的产品安全些。别幻想着大涨。观望到美国的3月14日CPi公布之后。还有
股友g71U5980
03-14 09:16
03-14 09:16
249
0
[
燃油吧
]
草,应该跌到2600才对,麻痹国泰君安,纯碱就是他爆拉起来,又在燃油作妖
股友0f9h3115
03-14 09:16
03-14 09:16
164
0
[
铁矿石吧
]
快了,快废了的品种
热爱劳动得伊
03-14 09:16
03-14 09:16
23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的汇率都去0.61了,能赚回汇率就行了
基民d8652Y11
03-14 09:16
03-14 09:16
719
0
[
鸡蛋吧
]
鸡蛋又到了4450了,这两个月一直都是维持在4500-4100来回运行,继续当成
华夏5000
03-14 09:16
03-14 09:16
271
0
[
焦煤吧
]
见鬼了,跌又不肯跌,涨又涨不动,到底想咋样
吾心宇宙
03-14 09:16
03-14 09:16
49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完哪出啊?意思还没跌到位
美好的爱芝菲
03-14 09:16
03-14 09:16
249
0
[
豆油吧
]
8460追多,我先冲当炮灰还是吃肉下午14点回来
账户已注销
03-14 09:16
03-14 09:16
811
1
[
铁矿石吧
]
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新华社主办,中国证监会法定披露证券市场信息媒体。1991年
乏人行远533
03-14 09:05
03-14 09:16
647
1
[
纯碱吧
]
今天能翻红吗
玉龙云飞
03-14 09:09
03-14 09:16
269
0
[
豆粕吧
]
豆粕下山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正正想进步
03-14 09:16
03-14 09:16
411
0
[
螺纹钢吧
]
贸易商可以慢慢建仓套保啦[鼓掌][鼓掌]涨100点套保单翻倍加
经纶善贾的令
03-14 09:15
03-14 09:15
273
0
[
10年美国债吧
]
美债终于涨了。这次中国可要把握住机会卖个高价了!不要像上次一样2020年三月都到
一叶知秋2049
03-13 20:51
03-14 09:15
1033
6
[
玻璃吧
]
陂离多头难持久上涨!1650有强大阻力!冲高多单可出。回到1570附近空单可先出
顺势不止损
03-13 16:09
03-14 09:15
241
0
[
苹果吧
]
开盘一分钟全包
股友gRew6j
03-14 09:15
03-14 09:15
618
0
[
铁矿石吧
]
实战中MACD运用的讲解分析,先点赞后观看!MACD的DIF和DEA两线组成的双
大圣说期1
03-14 09:15
03-14 09:15
776
11
[
铁矿石吧
]
做空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910以下的全部活埋,跌也跌不了几个点,一涨就是二三十个
吃亏是福
03-13 15:55
03-14 09:15
283
1
[
A50期指吧
]
听我命令……
足智万贯de李
03-14 09:10
03-14 09:15
150
0
[
燃油吧
]
抄底抄底
股友556735n9
03-14 09:15
03-14 09:15
825
3
[
生猪吧
]
现货又跌了,今天又是大跌
请叫我涨停小
03-14 08:53
03-14 09:15
203
0
[
铁矿石吧
]
又创新高,加油干,发改委,哈哈
股东帐户
03-14 09:15
03-14 09:15
238
0
[
豆粕吧
]
又被坑~
股友18h32q23
03-14 09:15
03-14 09:15
264
0
[
豆粕吧
]
还得跌跌跌,先看3736能不能撑住
飘鳐鱼
03-14 09:15
03-14 09:15
175
0
[
燃油吧
]
主力资金又琐发育了
五步穿杨
03-14 09:15
03-14 09:15
135
0
[
菜粕吧
]
这是要奔这历史最低价去啊
修改昵称修改
03-14 09:15
03-14 09:15
23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点位已给到
鑫光点评
03-14 09:15
03-14 09:15
249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干多黄金两连胜,再次声明,在这个牛市里只做多不做空。黄金回落就干多。受到硅谷
HJ711199
03-14 09:15
03-14 09:15
328
0
[
铁矿石吧
]
人家花大价钱诱空头,不吃饱喝足怎么跌?空头别做梦了,嘻嘻
吃亏是福
03-14 09:14
03-14 09:14
20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干多黄金两连胜,再次声明,在这个牛市里只做多不做空。黄金回落就干多。受到硅谷
HJ711199
03-14 09:14
03-14 09:14
145
0
[
甲醇吧
]
[微笑]
金银如意de牛
03-14 09:14
03-14 09:14
381
0
[
花生吧
]
装死的一天么?
zhangwei0930
03-14 09:14
03-14 09:14
459
0
[
尿素吧
]
加多10手了
股友WZImdf
03-14 09:14
03-14 09:14
403
2
[
小型纳指吧
]
abcde下跌浪已完成,后面开启12345上升浪
华府新手
03-13 23:32
03-14 09:14
398
0
[
苹果吧
]
前走震荡了
dxxmysjt0000
03-14 09:14
03-14 09:14
417
0
[
螺纹钢吧
]
没有哪个机构玩得过中信,中信这么多多单不上4800是不可能转空的
股友销户
03-14 09:14
03-14 09:14
156
3
[
A50期指吧
]
这个时候不做多,你就是纯纯
大富大贵之命
03-14 09:06
03-14 09:14
156
0
[
螺纹钢吧
]
这要是能跌猪都会飞
股友21756Zi9
03-14 09:14
03-14 09:14
220
0
[
螺纹钢吧
]
涨停它,把全球的眼睛都吸引到中国,我们最牛逼!闭眼睛多起来
股友u96z8867
03-14 09:14
03-14 09:14
487
3
[
甲醇吧
]
希望这次抄底正确
只做工业硅
03-13 16:12
03-14 09:14
433
1
[
PTA吧
]
还好原油又要拐头向下啦!!!
屡败屡战的战
03-14 00:35
03-14 09:14
197
0
[
白糖吧
]
多头快跑
股友cUfj3Z
03-14 09:13
03-14 09:13
597
0
[
甲醇吧
]
它来了它来了,,美大豆拉直线,,最先率领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空空期货初学
03-14 09:13
03-14 09:13
287
0
[
燃油吧
]
2920空单,10几个点走了[滴汗]下午再看,看情况还得上去
宁武子邦
03-14 09:13
03-14 09:13
308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继续空
悬壶金翁2
03-14 09:13
03-14 09:13
95
0
[
A50期指吧
]
冲上云霄
股友hzfGzP
03-14 09:13
03-14 09:13
429
0
[
股指期货吧
]
就本周行情而言,尽管上周公布的2月信贷数据延续积极扩张态势,有助于提升市场流动性
鑫旺毕
03-14 09:13
03-14 09:13
220
0
[
铁矿石吧
]
现在只需增仓1万多手,就可以轻松拉十多点,没有太多反抗力量,应该快要加速上涨了吧
好运来6338
03-14 09:13
03-14 09:13
563
1
[
纯碱吧
]
大单不走永远下不来?
wang20151743
03-14 09:08
03-14 09:13
381
0
[
菜油吧
]
多头可以歇菜了,翻红无望,居然还在被美豆油控盘,不能走出独立行情永远都是垃圾
止水无痕
03-14 09:13
03-14 09:13
274
0
[
铁矿石吧
]
天天一个新高,960下周就慢慢到来了
瀚海天透
03-14 09:13
03-14 09:13
242
0
[
铁矿石吧
]
避嫌商品不是贵金属吗,什么变成了破铜烂铁了呢,
刚强的许楠莉
03-14 09:12
03-14 09:12
195
0
[
沪银吧
]
周线级别上涨趋势已形成
闻韶驿站
03-14 09:12
03-14 09:12
462
0
[
乙二醇吧
]
什么时候站上4210再多吧,现在要么观望,要么逢高空
股友0v006351
03-14 09:12
03-14 09:12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96949
96950
96951
96952
96953
96954
96955
96956
96957
96958
969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