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9
1
[
燃油吧
]
没有几个星期就不要进去送了,估计大半年的熊市要来了
胆量去哪了
03-14 08:36
03-14 09:30
485
0
[
纯碱吧
]
破多少可以加入跌一波
你我都是韭菜
03-14 09:30
03-14 09:30
505
2
[
硅铁吧
]
再上拉100吧
逆势操作找反
03-14 09:15
03-14 09:29
28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期油价快要崩了
STEVEN探索发
03-14 02:22
03-14 09:29
387
0
[
菜油吧
]
拉吸,带头咂。
股友XqMQmb
03-14 09:29
03-14 09:29
396
0
[
棕榈油吧
]
【小北说期】3/14棕榈油主力合约盘中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7780-7800附
小北说期1
03-14 09:29
03-14 09:29
151
0
[
燃油吧
]
能红吗
股友556735n9
03-14 09:29
03-14 09:29
654
0
[
原油吧
]
抄底[胜利]
股友K9FhOP
03-14 09:29
03-14 09:29
134
0
[
A50期指吧
]
求你了快绿吧,绿起来
金玉高雅得梦
03-14 09:29
03-14 09:29
288
0
[
沪银吧
]
多头庆幸外盘还在硬拉,不然稍微回落一点内盘就杀猪了,昨晚外盘离下午收盘涨了6%,
全福168
03-14 09:29
03-14 09:29
311
1
[
甲醇吧
]
老子锁仓呢,随便你折腾吧,日内哪边强留哪边,收盘就上锁![无语][无语][无语]
守护草原
03-14 08:12
03-14 09:29
156
0
[
甲醇吧
]
我服了这个老6
狂妄的野生操
03-14 09:29
03-14 09:29
167
0
[
甲醇吧
]
散户一涨就会恐慌做空一跌就马上做多越是这样他今晚越让你们懵逼一句话多
生来如此胜天
03-14 09:29
03-14 09:29
149
0
[
铁矿石吧
]
慢慢磨死
股友lPTils
03-14 09:29
03-14 09:29
178
0
[
玻璃吧
]
玻璃,我的观点还是多。不变。
一诺一生一世
03-14 09:29
03-14 09:29
674
1
[
尿素吧
]
空单平仓吧,什么季节了还空傻呀
股友683oF306
03-14 09:08
03-14 09:29
267
0
[
白银/美元吧
]
[财力]白银现在21.80附近建议反弹21.8-22.00区间附近做空,防守带0
金钰投手
03-14 09:29
03-14 09:29
124
0
[
A50期指吧
]
多单拉满赚大钱
股海风云路
03-14 09:29
03-14 09:29
207
0
[
白糖吧
]
继续雄起[胜利]
股友K9FhOP
03-14 09:29
03-14 09:29
166
0
[
菜粕吧
]
破位,个人意见,看空
股友3fg15737
03-14 09:29
03-14 09:29
167
0
[
纯碱吧
]
在来一个加速下跌,跑路。
进步的章鱼小
03-14 09:29
03-14 09:29
1823
6
[
塑料吧
]
外盘原油夜盘大涨,塑料星期一要高开
恭喜满腹的赵
03-11 12:51
03-14 09:29
319
0
[
纯碱吧
]
下不来就拉起来了[胜利]
股友K9FhOP
03-14 09:28
03-14 09:28
183
0
[
螺纹钢吧
]
能干倒多头的也只有多平大军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那里有个穿越
03-14 09:28
03-14 09:28
160
0
[
甲醇吧
]
又进入织布机状态,就等一根线
乐观地草莓
03-14 09:28
03-14 09:28
170
0
[
白糖吧
]
中信多单没跑呀,短空
账户已注销
03-14 09:28
03-14 09:28
202
0
[
螺纹钢吧
]
宁愿高位空平认输,也要保证他鼠爹的利益,好个二哈
乏人行远533
03-14 09:28
03-14 09:28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3月14周二日原油操作建议:昨日先跌后涨,最高77.18附近,最低跌至72.30
GSZZ
03-14 09:28
03-14 09:28
146
0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2号吧
]
最近有点弱!今天我就没选择它继续加仓。
稳稳的投资者
03-14 09:28
03-14 09:28
184
0
[
螺纹钢吧
]
别跌,空转多了
交易理念
03-14 09:28
03-14 09:28
119
0
[
纸浆吧
]
走了,太弱了,别我卖就涨就行,给点面子
工作认真
03-14 09:28
03-14 09:28
1041
0
[
锰硅吧
]
加仓
股友h20891A5
03-14 09:28
03-14 09:28
737
1
[
纯碱吧
]
不理解2860附近多开的逻辑和意义在哪……,明显要去2500点了
ndnfhdj
03-14 09:19
03-14 09:28
218
0
[
沪镍吧
]
这一门心思的想跌下去
赵龙斗士
03-14 09:28
03-14 09:28
920
0
[
鸡蛋吧
]
郁闷4448触发平仓
st砖业户
03-14 09:28
03-14 09:28
229
0
[
乙二醇吧
]
还有没有涨的机会啊
一一零
03-14 09:28
03-14 09:28
157
0
[
玻璃吧
]
资金都去黑色了,主力说今天不拉烂玻璃
股友零零零零
03-14 09:27
03-14 09:27
334
1
[
沪锡吧
]
炒锡的大神呢
多晶硅的趋势
03-14 07:57
03-14 09:27
178
0
[
生猪吧
]
昨天日线收红,今天挣个反弹钱。还想套我。
账户已注销
03-14 09:27
03-14 09:27
546
1
[
小型纳指吧
]
第一共和银行盘前跌60个点,所以~
黄大海海海
03-13 16:41
03-14 09:27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战绩!!!
冬葵子与决明
03-14 09:27
03-14 09:27
301
0
[
棕榈油吧
]
下午就红了,空单赶快跑吧,已经到底了
股友o069d789
03-14 09:27
03-14 09:27
245
0
[
花生吧
]
不过04的弱势可能给10后面带来隐患,低价的仓单,可能成为后面对10的套利压制
泰迪杀手
03-14 09:27
03-14 09:27
1431
0
[
锰硅吧
]
开盘加多了5手,希望本周吃大肉
股友WZImdf
03-14 09:27
03-14 09:27
506
5
[
菜粕吧
]
多在山顶上啊!什么时候能解套!拿了两周了!亏大发了
股友3E99612l
03-13 14:11
03-14 09:27
212
1
[
菜粕吧
]
继续无条件看空做空菜粕!这种图形做空发大财!继续无条件看空做空菜粕!这种图形做空
资深市场观察
03-14 09:23
03-14 09:27
228
2
[
铁矿石吧
]
真的是无法无天了,小发呢?光打雷不下雨啊
股友u07Y3065
03-14 09:10
03-14 09:27
2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在1910附近,也已突破我昨晚所说的重要压力位。还捏有周五黄金策略的伙伴
许胜看点
03-14 09:26
03-14 09:26
232
0
[
苹果吧
]
8500
股友BlKumy
03-14 09:26
03-14 09:26
388
1
[
螺纹钢吧
]
国内产品操控真严重
股友fHshCK
03-14 09:13
03-14 09:26
406
0
[
菜油吧
]
操得一手好盘啊!
买多就涨买空
03-14 09:26
03-14 09:26
288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早上好!今天需重点关注晚上20:30的美国2月末季调CPI年率,这项数据直
账户已注销
03-14 09:26
03-14 09:26
382
1
[
甲醇吧
]
今天交割03了吗
嗦迪斯奈
03-14 09:19
03-14 09:26
155
0
[
铁矿石吧
]
这里是妥妥的利益输送
股友bGS8gN
03-14 09:26
03-14 09:26
513
0
[
棉花吧
]
美棉涨了,中棉怎跌了呢?
股友P29236Q8
03-14 09:26
03-14 09:26
224
1
[
甲醇吧
]
晚上杀空白天该杀多了[滴汗]天天两头收割
宁武子邦
03-14 09:19
03-14 09:26
458
3
[
螺纹钢吧
]
做了半年期货最近每次开单都心跳是怎么回事
生意腾达地翠
03-13 15:17
03-14 09:26
257
0
[
铁矿石吧
]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这铁矿石果然是将帅之风范,一路狂飙,前期也提示过880一
大圣说期1
03-14 09:26
03-14 09:26
493
1
[
纯碱吧
]
2850附近多一波,止损2825,目标2910。
股友65586597
03-14 09:22
03-14 09:26
343
0
[
铁矿石吧
]
继续万手加多,散空速速受死[憨笑]
非著名韭菜小
03-14 09:26
03-14 09:26
511
1
[
白糖吧
]
这样的走法,今天外盘在往上稍微涨一点,这内盘的玩意又要起飞了,唉!
掘钟信祖粽的
03-14 09:16
03-14 09:26
157
0
[
菜粕吧
]
抢个反弹怎么样
liushi168
03-14 09:26
03-14 09:26
379
8
[
燃油吧
]
还有多少人3070以上空单留着的[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顺势而为可行
03-10 11:04
03-14 09:25
1289
16
[
PTA吧
]
哪位大哥告诉我,pta跟不跟原油?
鳄鱼333333
03-04 01:51
03-14 09:25
493
4
[
甲醇吧
]
[图片]
可靠芒果
03-13 22:54
03-14 09:25
200
0
[
螺纹钢吧
]
我不信这东西鞥上到填上去
多头如何把货
03-14 09:25
03-14 09:25
698
0
[
乙二醇吧
]
【小北说期】3/14乙二醇主力合约盘中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4100-4110附
小北说期1
03-14 09:25
03-14 09:25
230
0
[
PVC吧
]
真硬。观望再看
抗揍的韭菜
03-14 09:25
03-14 09:25
154
0
[
白糖吧
]
什么叫自由落体
一生一二生二
03-14 09:25
03-14 09:25
215
0
[
PTA吧
]
服装,布料 消费低迷。
嘻哈江湖
03-14 09:25
03-14 09:25
266
0
[
燃油吧
]
趋势已成,空就好了
实盘说话
03-14 09:25
03-14 09:25
359
0
[
菜油吧
]
冒头杀啊。。。
期货毁人生
03-14 09:25
03-14 09:25
250
0
[
沪金吧
]
3月14日,黄金、原油价格走势解析:黄金:昨日黄金涨势如虹,主要因为美硅谷银行倒
宁颖说期888
03-14 09:25
03-14 09:25
191
0
[
铁矿石吧
]
昨晚低开吓跑多少散多?主力啊,真是厉害,连口汤都不给喝啊
邕投资者
03-14 09:25
03-14 09:25
317
0
[
甲醇吧
]
看来2600都是高看你,点赞2580都要接受考验了
看山是山看水
03-14 09:25
03-14 09:25
317
7
[
A50期指吧
]
今天谁来护盘?呵呵
大阪樱花嘟嘟
03-14 09:01
03-14 09:25
581
1
[
纯碱吧
]
做了半年多期货才慢慢品出一点味道。
只做日线波段
03-13 23:00
03-14 09:25
447
2
[
甲醇吧
]
这样的氛围,多头应该会趁机补了2597缺口的
当下人性
03-14 09:12
03-14 09:25
299
0
[
硅铁吧
]
终于拿到个开盘趋势,这次我就一点不走看你演。
人潮人海中
03-14 09:25
03-14 09:25
470
0
[
棕榈油吧
]
7800空,吃几十个点几波了
半仓做中线
03-14 09:24
03-14 09:24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96947
96948
96949
96950
96951
96952
96953
96954
96955
96956
969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