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0
[
白糖吧
]
空!人狠话不多!
乾坤论道
03-14 09:35
03-14 09:35
362
3
[
玻璃吧
]
国泰一跑就砸不下来了?
股友U9idVq
03-14 09:14
03-14 09:35
378
0
[
原油吧
]
现在几个意思,外盘涨了内盘又不跟了?
wallwn
03-14 09:35
03-14 09:35
177
0
[
白糖吧
]
掌握定价权,牛
做多暴富
03-14 09:35
03-14 09:35
197
0
[
白糖吧
]
收手吧啊祖,三年疫情糕点都卖不出去
股友083w73C0
03-14 09:34
03-14 09:34
534
0
[
纯碱吧
]
今天创新低
顺势者昌AA
03-14 09:34
03-14 09:34
24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周一复盘早上油空太稳健了没进场,后面被摆了两道。好在金子直接封神,拉回了几
慧的金油日记
03-14 09:34
03-14 09:34
474
0
[
纯碱吧
]
罕见的高利润行业,利润率远超什么金融高科技,要发财就去开碱厂,一本万利呀
吾心宇宙
03-14 09:34
03-14 09:34
286
0
[
白糖吧
]
这小品种,都被玩坏了!
你的妖怪在找
03-14 09:34
03-14 09:34
198
0
[
螺纹钢吧
]
泰迪不是赢得输不得?怎么这里为割小散,自废武功?
Jadw123
03-14 09:34
03-14 09:34
331
2
[
弘业期货吧
]
后悔重仓,可能是开启一路向下了[哭][哭][哭]
知止乃有得
03-14 08:24
03-14 09:34
195
0
[
甲醇吧
]
这只不过是假象他们不管是主力也好行情也罢操作得需要他们自己的钱他们失误也有损失他
生来如此胜天
03-14 09:34
03-14 09:34
439
0
[
股指期货吧
]
空股指多黑色组合,超级无敌爽!
国色天香的空
03-14 09:34
03-14 09:34
512
2
[
菜油吧
]
开多就跌开空猛涨
股友BhCQwA
03-14 09:20
03-14 09:33
319
1
[
A50期指吧
]
暴跌一触即发
关注基本面分
03-14 09:29
03-14 09:33
228
0
[
沪镍吧
]
又收割一批
皖北闫
03-14 09:33
03-14 09:33
485
0
[
尿素吧
]
麻溜的上2500不就得了
招财猫芒果小
03-14 09:33
03-14 09:33
421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黄金都赚了不少吧
稳定的司马徐
03-14 09:18
03-14 09:33
87
0
[
A50期指吧
]
涨呀
欢快的时候
03-14 09:33
03-14 09:33
190
0
[
白银/美元吧
]
周二,早!!
钱莱论汇市
03-14 09:33
03-14 09:33
247
2
[
A50期指吧
]
四川黄金,是不是要发律师函了。连续涨停的赶紧查查
账户已注销
03-14 09:26
03-14 09:33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现在1910位置先空一波,目标下看到1894位置,止损放在191
老许点金
03-14 09:33
03-14 09:33
143
0
[
玻璃吧
]
牛逼了
华尔街马后炮
03-14 09:33
03-14 09:33
483
1
[
甲醇吧
]
阻力位2587,我相信会一笔带过,待验证
乾坤烛敕
03-14 09:27
03-14 09:33
163
0
[
生猪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继续奔向一万五
精忠报国122
03-14 09:33
03-14 09:33
211
0
[
螺纹钢吧
]
国泰空没平完前不会跌了
股友vOmgdW
03-14 09:33
03-14 09:33
1841
10
[
螺纹钢吧
]
4300满仓空还有机会解套吗,周一要不要割肉,请各路英雄帮我提见解
不能吃快餐
03-11 18:36
03-14 09:33
493
0
[
南华期货吧
]
硅谷银行破产风波倒逼美联储政策转向?
南华期货
03-14 09:33
03-14 09:33
346
0
[
棕榈油吧
]
做空吃肉
华尔街马后炮
03-14 09:33
03-14 09:33
163
0
[
甲醇吧
]
跌下来啊,我好加仓
轻仓活着最重
03-14 09:33
03-14 09:33
1685
13
[
铁矿石吧
]
摩根大通是铁矿石的多头主力之一!明早开盘会不会平多救急?
雄鹰展翅劈云
03-12 21:50
03-14 09:33
366
2
[
螺纹钢吧
]
只能顺势,别犟
三旬老汉掘金
03-13 22:14
03-14 09:33
182
0
[
螺纹钢吧
]
空开加酒
账户已注销
03-14 09:32
03-14 09:32
155
0
[
玻璃吧
]
铁矿、螺纹钢不暴跌,玻璃也跌不下来了!
yuqinm
03-14 09:32
03-14 09:32
405
0
[
股指期货吧
]
美股绿的,使劲空
牛哪去啦
03-14 09:32
03-14 09:32
155
0
[
燃油吧
]
多空都伤元气,很盘休整
黑色一四五
03-14 09:32
03-14 09:32
316
0
[
硅铁吧
]
怎么也得反弹一二百点
顺手牵羊2024
03-14 09:32
03-14 09:32
150
0
[
纸浆吧
]
反弹结束,先跑在说
中年大叔一
03-14 09:32
03-14 09:32
193
0
[
白糖吧
]
各种农产品跌的面目全非,你还这样坚挺合适吗?
纯碱不是人
03-14 09:32
03-14 09:32
154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大跌
股友19aB3582
03-14 09:32
03-14 09:32
508
1
[
沪金吧
]
幸亏没在这放空单,要不惨不忍睹!
百分百盈利才
03-14 08:49
03-14 09:32
193
0
[
白糖吧
]
30分钟三连阴
明亮的天空亮
03-14 09:32
03-14 09:32
852
2
[
原油吧
]
昨晚的原油真是大落大起,上下波动近30个点,神仙打架的行情,是大机会但也蕴藏大风
账户已注销
03-14 08:16
03-14 09:32
257
0
[
燃油吧
]
今天会有瀑布
股友JYJLsE
03-14 09:31
03-14 09:31
395
0
[
黄金/美元吧
]
你现在的付出,都会是一种沉淀,人生的路,靠的是自己一步步取走,真正能保护你的,是
漫学阔啊
03-14 09:31
03-14 09:31
423
3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分时图和日线图的涨幅不一样啊
无恶不作
03-14 09:04
03-14 09:31
719
2
[
纯碱吧
]
发个实盘单子,区别下嘴炮们吧!
我真的就是主
03-13 15:12
03-14 09:31
178
0
[
甲醇吧
]
阻力位是2600,,是在阻力价格前面滞胀,不是在到达阻力位才滞胀,,一旦破了阻力
空空期货初学
03-14 09:31
03-14 09:31
338
0
[
豆粕吧
]
没有像想象中那样弹起来,宁愿错过也不去赌了[囧]
神州十大杰出
03-14 09:31
03-14 09:31
159
0
[
白糖吧
]
黄线下运行
明亮的天空亮
03-14 09:31
03-14 09:31
205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格局确立,大阳线捅破天花板!大事件刺激避险属性,技术分析已经无效!一个原则,
股友nini0001
03-14 09:31
03-14 09:31
263
0
[
沪银吧
]
天天非法操控,吗的
真诚的伊夫力
03-14 09:31
03-14 09:31
907
16
[
白糖吧
]
一个月涨了700个点,凭什么继续涨
不知春秋
03-10 11:28
03-14 09:31
1293
23
[
甲醇吧
]
甲醇千万别私自补仓,等他走完今天的走势再做决定,别盲目去补,补错了扩大损失,底仓
账户已注销
03-10 10:41
03-14 09:31
828
6
[
菜油吧
]
继续空,我空单放着不动
A期市刀客
03-08 09:44
03-14 09:31
195
0
[
PTA吧
]
太垃圾了,换其他品种去,根本涨1分钱都难
账户已注销
03-14 09:31
03-14 09:31
329
0
[
橡胶吧
]
橡胶多头真踏马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F729129U
03-14 09:31
03-14 09:31
323
2
[
A50期指吧
]
9.11分了啊!还没想好向上还是向下
翔龙摆尾
03-14 09:12
03-14 09:31
248
3
[
A50期指吧
]
厉害,竟然没跌
故事开始忘记
03-14 09:18
03-14 09:31
133
0
[
A50期指吧
]
好
想长胖啊
03-14 09:31
03-14 09:31
11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水,老套路了
大鹏展翅6503
03-14 09:31
03-14 09:31
215
0
[
螺纹钢吧
]
走了走了,周四周五不回调再来当多头。
清流清流清流
03-14 09:31
03-14 09:31
313
0
[
螺纹钢吧
]
4377继续加空单
股友88U97662
03-14 09:30
03-14 09:30
229
0
[
PTA吧
]
大家一起喊!跌停!跌停!跌停!
屡败屡战的战
03-14 09:30
03-14 09:30
516
0
[
燃油吧
]
买燃油避险,放一堆燃油,[微笑]
财政20
03-14 09:30
03-14 09:30
324
2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分化走势很漂亮,赌对
上海的Ada
03-13 14:16
03-14 09:30
173
0
[
玻璃吧
]
上涨趋势横久必涨,下降趋势横久必跌。
期开得胜6868
03-14 09:30
03-14 09:30
278
0
[
玻璃吧
]
玻璃这尿性,除非出现奇迹,不然别想砸下去
杰_不住
03-14 09:30
03-14 09:30
466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 沪深300IF 上证指数 3.14早盘
期货先生668
03-14 09:30
03-14 09:30
129
0
[
尿素吧
]
早上想着怎么也得低开下杀挂了2452没买上[滴汗]
宁武子邦
03-14 09:30
03-14 09:30
197
1
[
甲醇吧
]
这波涨到哪里,大家发表一下意见
天高云美
03-14 09:12
03-14 09:30
122
0
[
菜粕吧
]
你说会回补缺口吗?
股友3fg15737
03-14 09:30
03-14 09:30
400
2
[
纸浆吧
]
纸浆今晚会破6000吗?
大阳总在风雨
03-13 21:17
03-14 09:30
478
1
[
铁矿石吧
]
哈哈把发发按到地里摩擦。地面都不行了得地下18层摩擦。
丄善若氺
03-14 09:25
03-14 09:30
102
0
[
A50期指吧
]
大跌开始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3-14 09:30
03-14 09:30
3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顺势做多两连胜,今日还是要继续多,早盘依托1900的关口支撑回落继续看涨
股友nini0001
03-14 09:30
03-14 09:30
146
0
[
纯碱吧
]
2816挂的多单今天让我发大财
捣蛋鬼日记
03-14 09:30
03-14 09:30
218
0
[
铁矿石吧
]
可怜我昨晚开盘追空了
五味的冷昕
03-14 09:30
03-14 09:30
160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开盘先跑一波
da囿
03-14 09:30
03-14 09:30
167
0
[
白糖吧
]
三年疫情糕点啥的有卖出去的吗
股友083w73C0
03-14 09:30
03-14 09:30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96946
96947
96948
96949
96950
96951
96952
96953
96954
96955
969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