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5
1
[
白糖吧
]
这种逼空行情就核武器,会把空头炸到体无完肤,如果还不投降,就会有第二枚,第三枚,
查理芒德
03-12 21:35
03-14 08:44
468
1
[
白糖吧
]
开盘就做多!!!拉爆空头!!!!
有一只小鸟跌
03-12 18:50
03-14 08:43
245
0
[
菜粕吧
]
【期市小怡】3/14早盘见解:菜粕2305
期市小怡
03-14 08:43
03-14 08:43
362
0
[
乙二醇吧
]
【启星点评】3/14白盘乙二醇2305主力合约思路:昨日晚间低开下探4055,预
启星点评
03-14 08:42
03-14 08:42
513
6
[
玻璃吧
]
只要我不止损,玻璃是不会涨的[大笑]
空多都不怕
03-08 22:04
03-14 08:42
684
0
[
甲醇吧
]
【启星点评】3/14白盘甲醇2305主力合约思路:昨天交易逻辑还是低估值产品的反
启星点评
03-14 08:42
03-14 08:42
400
0
[
菜油吧
]
开盘又要跌多少?
期货毁人生
03-14 08:42
03-14 08:42
340
0
[
铁矿石吧
]
【伍盛期者】3.14早盘操作建议:铁矿2305
rzzqfdc伍
03-14 08:42
03-14 08:42
388
0
[
尿素吧
]
dd日本大跌600点.原油继续回落
股权霸
03-14 08:42
03-14 08:42
370
1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红2个点以上。。
丶通通通通萨
03-13 20:57
03-14 08:42
592
0
[
甲醇吧
]
【金乾解析】3/14盘中策略:甲醇2305
MACD金乾8884
03-14 08:41
03-14 08:41
487
0
[
纯碱吧
]
【期市不败】纯碱不如玻璃抗跌,这里可干空单
期市不败
03-14 08:41
03-14 08:41
729
0
[
乙二醇吧
]
uu日本大跌600点.原油继续回落
股权霸
03-14 08:41
03-14 08:41
1171
0
[
迷你黄金吧
]
纽约金价13日大涨
迷你黄金资讯
03-14 07:24
03-14 08:41
982
5
[
生猪吧
]
一年收入十几倍,真正赚钱才是王道
哈利波特的魔
03-12 13:44
03-14 08:41
398
0
[
菜油吧
]
这个价位差不多了,可以做多了,
SC自由
03-14 08:41
03-14 08:41
561
0
[
尿素吧
]
看这行情,这货要低开低走[鼓掌]
坚韧的董恒9
03-14 08:40
03-14 08:40
290
0
[
铁矿石吧
]
宝武4月份比3月份涨400元,但是3月份合同是2月份签的,等于2月份加400元,
股友3275y270
03-14 08:40
03-14 08:40
278
0
[
橡胶吧
]
反弹一点再破新低的走势,相比昨天收盘价涨了50个点左右,跌了2000点下来多头说
杰森i斯坦森
03-14 08:40
03-14 08:40
321
2
[
小型道指吧
]
这不科学,如果是应该就暴跌熔断吗?
宏图兴隆的王
03-13 22:02
03-14 08:40
165
0
[
白糖吧
]
横盘一个月,多空都别争论了,就这样了
为天地立命
03-14 08:39
03-14 08:39
205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准时跳水的极宙
股友9WjE7Q
03-14 08:39
03-14 08:39
46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图形优美动人所有资金全部投入做多黄金,快速发财致富财源滚滚。
金银的郑玮
03-14 08:39
03-14 08:39
645
0
[
玻璃吧
]
【期市不败】如期突破1630,这里继续干多
期市不败
03-14 08:39
03-14 08:39
762
1
[
沪银吧
]
明早早起先看外盘走势,有涨这边逢低加三手多,没涨就算了…毕竟这么大利好如果涨不起
股友qSTOmr
03-13 00:33
03-14 08:38
168
0
[
COMEX黄金吧
]
持续做空美元指数做多黄金一年,到今年年底一定快速发财致富财源滚滚。
金银的郑玮
03-14 08:38
03-14 08:38
317
2
[
纯碱吧
]
全部反弹就你不涨,真的倒霉
真理之下
03-13 22:00
03-14 08:37
354
2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今天晚上睡不着,熔断机制
聪慧的姜依硕
03-13 20:56
03-14 08:37
698
5
[
橡胶吧
]
这位置拿到的筹码足够沉重,必须用来给空头祭天~[加油][牛]
彼岸牛肉饭
03-10 08:32
03-14 08:37
351
1
[
COMEX黄金吧
]
这么猛,今年上3000啊!!!!!!
小猴子掰玉米
03-14 07:44
03-14 08:36
246
0
[
沪镍吧
]
尾盘跳水,没好事
看尽繁华艾
03-14 08:35
03-14 08:35
576
0
[
苹果吧
]
【金乾解析】3/14盘中策略:苹果2305可等冲高至8950下方空
MACD金乾8884
03-14 08:35
03-14 08:35
208
0
[
PTA吧
]
看空你要拿得住,不是嘴巴喊的。多头的韭菜那么多,你何愁没有钱赚。
吞日月吐山河
03-14 08:35
03-14 08:35
902
3
[
沪银吧
]
明天怎么上去绝对怎么下来!主力偷笑了,明天拉一下让大家追,追进去就套人!!!
正不急
03-12 22:20
03-14 08:34
331
0
[
A50期指吧
]
新股首发,之后不停的解禁,不停的跑路。
前路漫漫
03-14 08:34
03-14 08:34
335
1
[
螺纹钢吧
]
又是老套路磨到05合约到期割05合约韭菜.
股友y1910O23
03-09 20:16
03-14 08:34
412
0
[
苹果吧
]
开盘全仓开空亲民节后跌停五一后再跌停
专业研究商品
03-14 08:33
03-14 08:33
438
0
[
螺纹钢吧
]
【期市不败】“金三银四”,钢材价格有望延续震荡上行的趋势
期市不败
03-14 08:32
03-14 08:32
1034
31
[
沪银吧
]
@平平安安G 我又预测错了,预测最高180点,它还不止,我还是得继续再学习学习了
爱吃曲奇饼干
03-13 21:13
03-14 08:31
536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IF右侧多单第一次没追上,第二次给机会了,也到了预计压力4012[666]中
心灵幸福
03-13 15:00
03-14 08:31
239
0
[
沪银吧
]
自古多空是一家。昨天盘后持多的是好汉。今天盘后持多的是莽汉。
合鑫资本
03-14 08:31
03-14 08:31
486
0
[
苹果吧
]
清明备货开始,客户装货增多,最近苹果不会跌价,期货怎么买总是赔钱。
向东向海
03-14 08:31
03-14 08:31
877
36
[
甲醇吧
]
白天没空,晚上2550开多50手,看2570左右吧
账户已注销
03-13 21:08
03-14 08:30
225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居然还有人大买虚拟币,脑子烧坏了吧?连银行里的钱都敢说没就没,虚拟币那玩意不
股友95695oI2
03-14 08:28
03-14 08:28
18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8点30分
账户已注销
03-14 08:28
03-14 08:28
985
5
[
铁矿石吧
]
我已经说了多少次了,这个位置还能拿得住多单的人一定是期货的赢家
国色天香的空
03-13 23:01
03-14 08:28
890
4
[
生猪吧
]
请教各位大神我是赢了还是亏了[笑哭][笑哭][笑哭]
富有的戚乐4
03-13 19:46
03-14 08:28
47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短期要防范逼仓
水手2019
03-14 08:27
03-14 08:27
452
0
[
PTA吧
]
一二战再而衰三而结晚上在低开多头就撑不住了。连锁反应刚开始,这周能稳住算不错了
乐在其中60
03-14 08:27
03-14 08:27
256
0
[
沪镍吧
]
镍还是空头趋势,没有改变!
西江月888
03-14 08:27
03-14 08:27
1047
4
[
沪银吧
]
好久没发了,吧里多单很激动!持空单,理性看待,大趋势下持续到5月个人判断上攻行情
大魔王ACE
03-12 21:09
03-14 08:26
38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价格一路涨就是天下大势,顺之者昌,任何利空和打压都不别想改变!经过几次喊话
文曲星
03-14 08:25
03-14 08:25
363
0
[
沪银吧
]
今晚九点又是大幅高低开
心想事成yww
03-14 08:25
03-14 08:25
343
2
[
纯碱吧
]
又在拉09诱多05合约,不用怕缝高大胆崆05就行,拉起来就是高崆机会,我从头到尾
账户已注销
03-08 09:10
03-14 08:24
493
0
[
期货吧
]
张彦溱:3.14今日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布局
招财成章de鼎
03-14 08:24
03-14 08:24
1869
4
[
纯碱吧
]
硅谷银行的崩塌掀起轩然大波,美国知名对冲基金经理Bill Ackman呼吁政府
牛牛牛11牛
03-12 21:19
03-14 08:23
628
0
[
玻璃吧
]
置顶: 玻璃 :多机构集中空翻多净空单从29万手直线下降到6万手
股权霸
03-14 08:23
03-14 08:23
327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晚上割[怒]你大爷……给老子爆涨回本[怒]
基民085t0G87
03-14 08:23
03-14 08:23
237
0
[
豆油吧
]
外盘的豆油头肩顶了
西郊蛇王小号
03-14 08:23
03-14 08:23
211
0
[
NYMEX原油吧
]
坐等亚洲人开盘做多!
方向不对努力
03-14 08:23
03-14 08:23
1017
3
[
南华期货吧
]
车上的股友,这个股票,我觉得我有必要出来说说。本人研究了快30年的股票,预测个股
茅台世界第一
03-13 20:09
03-14 08:22
789
2
[
豆粕吧
]
豆粕我开了一手,3000多,不贵吧?
爱吃火锅无辣
03-13 15:04
03-14 08:22
263
0
[
玻璃吧
]
铁矿大涨
林沐a
03-14 08:21
03-14 08:21
595
0
[
黄金期货吧
]
张彦溱:3.13今日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布局
招财成章de鼎
03-14 08:20
03-14 08:20
335
0
[
小型纳指吧
]
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加息终点提前,纳斯达克最大的利空没有了。ai科技革命推动纳斯达
A股波段大师
03-14 08:20
03-14 08:20
6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汇率直接亏一个点,很划不来!
天涯股夫
03-14 08:19
03-14 08:19
432
1
[
燃油吧
]
拿空单的人想想原油宝事件,将不再彷徨
王者归来把韮
03-13 14:04
03-14 08:18
197
0
[
甲醇吧
]
上午回调预期。
稳健与顺势
03-14 08:18
03-14 08:18
173
0
[
燃油吧
]
上午回调,再午启稳震荡预期。
稳健与顺势
03-14 08:17
03-14 08:17
324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小票大幅低开,权重股高开吃肉的节奏[大笑][大笑][大笑]
蛟龙梦
03-14 08:17
03-14 08:17
200
0
[
低硫燃油吧
]
太恶心
账户已注销
03-14 08:16
03-14 08:16
432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黄金快速发财致富。
金银的郑玮
03-14 08:14
03-14 08:14
554
0
[
TSI铁矿石(62%)吧
]
按惯例,还有最后一波猛烈攻击的
股友776206R5
03-14 08:13
03-14 08:13
789
0
[
期货吧
]
孤雨(03.14)上午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3-14 08:12
03-14 08:12
232
0
[
NYMEX原油吧
]
下跌放量,容易破位下跌,形成真突破。否则容易假突破!
五步穿杨
03-14 08:12
03-14 08:12
416
2
[
PTA吧
]
我能说什么,外盘原油跌4个点,这些家伙居然不跌,资本的力量啊
股友u07Y3065
03-08 09:18
03-14 08:11
427
2
[
棕榈油吧
]
棕榈8040之下找机会开多
心灵幸福
03-08 09:06
03-14 08:11
908
8
[
尿素吧
]
尿素2305;反弹可以空
SX198792短线
03-08 09:02
03-14 08:11
276
0
[
菜油吧
]
今天如果不能迅速脱离成本区;我选择清仓
买多就涨买空
03-14 08:11
03-14 08:11
172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开盘下杀是诱空啊,今天继续大涨
不在意
03-14 08:10
03-14 08:10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96952
96953
96954
96955
96956
96957
96958
96959
96960
96961
969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