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4
9
[
A50期指吧
]
8点左右后悔没有清仓。如果清仓,估计现在又后悔清仓,新能源锂矿求你反弹次,挺不住
账户已注销
03-13 22:09
03-14 08:10
544
3
[
纯碱吧
]
冲高就得继续下来
专割你们老亏
03-13 14:26
03-14 08:09
420
0
[
燃油吧
]
已经跌破中轨,跌破下轨只是迟早的事情了!2400以下再说反转吧!
五步穿杨
03-14 08:09
03-14 08:09
357
1
[
NYMEX原油吧
]
谁能抗住,谁就能等到50以下的油[吃瓜]期待加油变便宜的那天
正经的来日方
03-14 07:19
03-14 08:09
200
0
[
甲醇吧
]
这两天追涨杀跌,输的一塌糊涂
果然诱惑
03-14 08:09
03-14 08:09
23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期现差看着真香
最人间
03-14 08:09
03-14 08:09
238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烟花喽
鸡皮摸根
03-14 08:08
03-14 08:08
1510
3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再次加息,如果你在美国,手中有25%的期货,25%股票,25%黄金,25%的
向南向北
03-12 19:49
03-14 08:08
555
0
[
热卷吧
]
05:27【燃油车降价自救潮来袭,新能源汽车挑战与机遇并存】一场席卷全国各地的燃
吉祥兴隆地楼
03-14 08:07
03-14 08:07
41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走势可以参照去年11.21的走势,继续大幅下杀拉回!
五步穿杨
03-14 08:05
03-14 08:05
966
13
[
不锈钢吧
]
我抗了200个点了,谁有我多
卖车炒股票
03-13 22:14
03-14 08:05
1038
2
[
铁矿石吧
]
硅谷倒闭!风暴来临!股债双杀!看你横行几时![得意][发呆][困顿][兴奋][兴
谨慎的谢三仟
03-12 23:43
03-14 08:04
454
5
[
橡胶吧
]
差不多没人了吧?
著名网友铁头
03-10 13:25
03-14 08:04
32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哥们是五院出来的。
伍佰除二
03-14 08:03
03-14 08:03
500
0
[
TSI铁矿石(62%)吧
]
开盘做手多单,再陪你玩最后一把多单
股友5U1O5055
03-14 08:02
03-14 08:02
345
1
[
铁矿石吧
]
按趋势亏钱那X呢
顺势而为0088
03-12 22:05
03-14 08:00
618
1
[
天然气吧
]
各位前辈们!这个品牌怎么参与?国内有相对应的基金ETF吗?
随遇而安8686
03-14 05:03
03-14 08:00
192
2
[
小型道指吧
]
我们看到的小道指不知道准不准
股友rNzK62
03-13 16:57
03-14 08:00
1077
17
[
玻璃吧
]
一周前说的1520多玻璃同时2980空纯碱已经有超过200个点利润空间。并且第一
洛洛AN
03-13 15:15
03-14 08:00
748
0
[
COMEX黄金吧
]
人类社会好像已进入混沌区间,人们用日久俗成的思维分析着现有的事件,然而自然有自己
春播了
03-14 08:00
03-14 08:00
182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
炒股养家us
03-14 08:00
03-14 08:00
468
0
[
乙二醇吧
]
上海迪士尼乐园此前经历过数次调价此次变动后,基础票价涨了40元
光伏协会刘大
03-14 07:58
03-14 07:58
376
2
[
橡胶吧
]
05空头主力已经移仓09做多
不要误会我不
03-13 21:54
03-14 07:56
479
2
[
纯碱吧
]
国泰教空头做人
贝刀力
03-13 22:08
03-14 07:54
597
6
[
白糖吧
]
开盘没跑,后悔死了[哭]真是太贪了,
师姐张
03-13 22:24
03-14 07:53
223
0
[
弘业期货吧
]
19块才能赚钱,难啊,每次到18就下来
股友191L9d73
03-14 07:53
03-14 07:53
797
2
[
A50期指吧
]
外国银行不安全!中国银行安全!你说资金往哪里跑!妥妥的利好!要学会逆向思维![大
我说行就行88
03-12 22:11
03-14 07:53
130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存在没任何价值
股友h20891A5
03-13 22:25
03-14 07:52
733
10
[
燃油吧
]
锁仓过夜今天开盘差点搞的爆仓了。这刺激劲真的厉害。早盘不贪心好几个月的收入都有了
赚取零花钱
03-13 22:19
03-14 07:52
639
18
[
原油吧
]
今晚低开的概率大了
纯技术交易员
03-13 14:57
03-14 07:50
15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再跌,就破位了,果断出清,5月再来!
特郎不靠谱
03-14 07:50
03-14 07:50
167
0
[
NYMEX原油吧
]
对,顺势就对了
浪迹天涯的油
03-14 07:49
03-14 07:49
199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股今年会不会高转送????
喊兄长
03-14 07:49
03-14 07:49
192
0
[
NYMEX原油吧
]
毫无疑问,今天到70
清白的沈凤美
03-14 07:49
03-14 07:49
8094
19
[
布伦特原油吧
]
沙特和伊朗恢复建交 对未来油价和供应格局影响几何
布伦特原油资
03-13 18:39
03-14 07:49
882
2
[
螺纹钢吧
]
基本逻辑:土耳其豆腐渣工程有目共睹,重建时整体框架抗震结构必然是第一选项乌克兰一
吃低保
03-13 00:10
03-14 07:49
293
2
[
乙二醇吧
]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司马仲达是在
03-13 22:17
03-14 07:49
372
0
[
沥青吧
]
开盘低开多少,![大笑]最多70开
老建叔
03-14 07:48
03-14 07:48
1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是正常,不涨才怪,任何力量都压不住的
踊跃的勇娟丽
03-14 07:48
03-14 07:48
517
5
[
红枣吧
]
抓紧做多了,机会失不再来,最好多09
蛋多多
03-08 09:07
03-14 07:48
619
10
[
甲醇吧
]
2601多50手,拟26158-2620平
账户已注销
03-08 09:03
03-14 07:48
711
6
[
螺纹钢吧
]
今晚瀑布会非常的迅猛,都来不及平开单
勤劳的王蓉4
03-13 16:15
03-14 07:47
143
0
[
COMEX黄金吧
]
洗了一波人
赚ji个点就走
03-14 07:45
03-14 07:45
466
3
[
原油吧
]
他么的原油把我坑惨了
AAABBBCC
03-13 22:37
03-14 07:45
332
3
[
沪锡吧
]
翻红就牛笔了
Luckystar发
03-13 22:07
03-14 07:45
193
0
[
铁矿石吧
]
我看能上1000
刑事组之虎地
03-14 07:43
03-14 07:43
735
3
[
纯碱吧
]
今晚跟玻璃和铁矿,又是倒车接人,国泰给力点啊[怒][怒][怒][怒][怒][怒]
广东打板战神
03-13 15:41
03-14 07:43
1462
1
[
螺纹钢吧
]
重磅:宇宙最大行摩根大通,有大量未计提亏损,达479亿美元。相比之下,#硅谷银行
雄鹰展翅劈云
03-12 23:25
03-14 07:43
223
0
[
生猪吧
]
一手套了700点
股友YQ098502
03-14 07:43
03-14 07:43
231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下跌]
经历与感受
03-14 07:39
03-14 07:39
253
0
[
小型纳指吧
]
拍拍土爬起来没事了?
他披着牛皮的
03-14 07:38
03-14 07:38
322
1
[
PTA吧
]
多单还是小心,万一夜盘美油又跳水就恶心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22:44
03-14 07:38
629
4
[
花生吧
]
担心交割,早知道空04了,唉,空的10
博易作手之路
03-13 15:13
03-14 07:38
4323
14
[
螺纹钢吧
]
你以为是硅谷银行暴雷,其实是美债危机!
天高路远武汉
03-12 21:11
03-14 07:38
184
0
[
铁矿石吧
]
典型的控盘啦
逼空暴富期权
03-14 07:37
03-14 07:37
224
0
[
A50期指吧
]
还是非常顽强的,星星之火,闪闪溢动![胜利][赞][大笑]
Bright数密律
03-14 07:36
03-14 07:36
798
14
[
纯碱吧
]
纯碱:提示过2870企稳的,昨天止盈的朋友回调期间可以继续接上,不要担心这波会跌
大圣说期
03-10 11:21
03-14 07:34
105
0
[
A50期指吧
]
赚了
想学习可以斯
03-14 07:33
03-14 07:33
747
0
[
原油吧
]
呵呵。加油站油价为啥不落
做一个有种的
03-14 07:33
03-14 07:33
515
0
[
股指期货吧
]
IF2303:周一IF最高触及4014,中阳线报收。形态上,上周五中阴线回踩39
股友豪气吞金
03-14 07:33
03-14 07:33
463
0
[
NYMEX原油吧
]
比特币都大涨了,不一样的行情。很难说跌和涨
股友r751N611
03-14 07:33
03-14 07:33
761
1
[
纯碱吧
]
原油又涨了,利好纯碱,高空30点没问题吧
广东打板战神
03-13 07:32
03-14 07:32
929
0
[
沪银吧
]
白银2306:周一白银最高触及4929,中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中阳线回升至49
股友豪气吞金
03-14 07:32
03-14 07:32
193
0
[
NYMEX原油吧
]
仙人指路吗
SmallFishIC
03-14 07:32
03-14 07:32
217
0
[
弘业期货吧
]
离岸和在岸人民币大涨,今天应该大阳线了。
抄家炒股票
03-14 07:32
03-14 07:32
650
0
[
乙二醇吧
]
鉴于最近银行体系承受的压力,不再预期美联储将在3月22日的会议上加息。
光伏协会刘大
03-14 07:32
03-14 07:32
607
0
[
沪镍吧
]
沪镍2305:周一沪镍最低触及172360,十字阴线报收。形态上,上周长阴线重挫
股友豪气吞金
03-14 07:32
03-14 07:32
491
0
[
菜油吧
]
停止加息了,今天能啥样
乾酱紫
03-14 07:31
03-14 07:31
2266
0
[
沪铜吧
]
沪铜2305:周一沪铜最低触及68490,中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晚间低点触及6
股友豪气吞金
03-14 07:31
03-14 07:31
193
0
[
甲醇吧
]
2600是甲醇多空分水领
奔腾的野马
03-14 07:30
03-14 07:30
1738
0
[
白糖吧
]
白糖2305:周一白糖最高触及6328,十字阴线报收。形态上,九连阳线回升冲击6
股友豪气吞金
03-14 07:30
03-14 07:30
484
0
[
棕榈油吧
]
棕油2305:周一棕油最低触及7828,小阴线报收。形态上,上周回落击穿8000
股友豪气吞金
03-14 07:28
03-14 07:28
114
0
[
A50期指吧
]
哇赛,红了
股友259092Ua
03-14 07:28
03-14 07:28
779
0
[
豆粕吧
]
豆粕2305:周一豆粕最低触及3765,小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回踩3760
股友豪气吞金
03-14 07:28
03-14 07:28
1202
0
[
甲醇吧
]
甲醇2305:周一甲醇最低触及2539,中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中阳线收复前一交
股友豪气吞金
03-14 07:27
03-14 07:27
1362
0
[
塑料吧
]
塑料2305:周一塑料最低触及8165,小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晚间杀跌奔向提示
股友豪气吞金
03-14 07:26
03-14 07:26
131
0
[
A50期指吧
]
满仓赚麻了
想学习可以斯
03-14 07:26
03-14 07:26
369
0
[
橡胶吧
]
沪胶2305:周一沪胶最低触及11895,小阴线报收。形态上,上周连续阴线击穿1
股友豪气吞金
03-14 07:26
03-14 07:26
279
0
[
沪锡吧
]
哈哈哈,多的朋友
股友i7K59822
03-14 07:24
03-14 07:24
1134
0
[
纯碱吧
]
纯碱2305:周一纯碱最低触及2860,中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中阴线收低至28
股友豪气吞金
03-14 07:24
03-14 07:24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96953
96954
96955
96956
96957
96958
96959
96960
96961
96962
969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