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6
0
[
沪锡吧
]
空空空!明天开盘,又是一根!
诚信的我
03-14 00:16
03-14 00:16
303
0
[
沪锡吧
]
不敢开多,卖空弄了1000大洋,真累,睡觉
冀州投机客
03-14 00:16
03-14 00:16
613
0
[
白糖吧
]
本来会以为有一个像样子的回调,准备跟多走一波,结果没等回过神就已经回调结束了?那
跳动的砝码
03-14 00:15
03-14 00:15
338
0
[
棕榈油吧
]
一朋友7945的空 套了快一个月今天解套还赚了不少 他都觉得神奇
禅师一休
03-14 00:14
03-14 00:14
291
0
[
沪镍吧
]
怎么都不会跌
AAABBBCC
03-14 00:12
03-14 00:12
238
0
[
NYMEX原油吧
]
下半夜有回调预期!晚安!
稳健与顺势
03-14 00:12
03-14 00:12
605
0
[
纯碱吧
]
不对劲,先撤一波。日线到强支撑位就拉升。
cherryko
03-14 00:11
03-14 00:11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玩意仓位一定要小
庄家入货
03-14 00:10
03-14 00:10
212
0
[
COMEX白银吧
]
要涨停
股友9bf9Lo
03-14 00:10
03-14 00:10
394
0
[
沪铜吧
]
经济那么好?我不信空单继续持有
王牌空头
03-14 00:08
03-14 00:08
811
0
[
甲醇吧
]
三大原因导致甲醇跌不下来1.10号13号14号这三天触碰上升趋势线大概率会涨2.
ETF乐活每一
03-14 00:08
03-14 00:08
541
0
[
纯碱吧
]
铁矿螺纹纯碱的主力要不是得到新上领导的支持或者授意敢这么炒么!
LogicHll3926
03-14 00:07
03-14 00:07
164
0
[
COMEX黄金吧
]
跳水
笑对人生呀
03-14 00:07
03-14 00:07
521
0
[
菜油吧
]
再放2万进去,7000元,中国天天可以用到便宜的,不好吗
账户已注销
03-14 00:05
03-14 00:05
21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坑!明天挣得又会回去了!
股友n3K28180
03-14 00:05
03-14 00:05
396
0
[
沪锡吧
]
明天估计又是跌
股友wkaT1O
03-14 00:04
03-14 00:04
392
2
[
PTA吧
]
牛笔,从竞价挂单5666,硬是没成交。。。
一周双休
03-13 23:02
03-14 00:04
456
0
[
沪铜吧
]
老外真会玩[赞][赞]
名字要起好
03-14 00:03
03-14 00:03
833
0
[
沪锌吧
]
都后半夜了,还的拉
账户已注销
03-14 00:02
03-14 00:02
246
0
[
原油吧
]
头都不回了吗,什么鬼,来回割我
新年大吉喜欢
03-14 00:02
03-14 00:02
377
0
[
沪银吧
]
银行和白银是同一个银
飞天甲醇矿
03-14 00:01
03-14 00:01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风浪越大,越贵[呲牙][呲牙]
小富婆财金
03-14 00:01
03-14 00:01
844
4
[
原油吧
]
这因为什么涨,又因为什么跌的?
缘来非梦
03-13 23:31
03-14 00:01
309
0
[
沪镍吧
]
18万都站不稳吗?
股友66M79815
03-14 00:00
03-14 00:00
517
0
[
棉花吧
]
这样子搞,真的没事的么,上个交易日跌停,这个交易日涨停,真把散户当狗了啊
跳击膝盖郭小
03-14 00:00
03-14 00:00
243
0
[
原油吧
]
明天我的化工品的多与空原则就取决544.8这个数字了啊
盘绿账红星期
03-13 23:59
03-13 23:59
251
0
[
PTA吧
]
要不要空点PTA,多点乙二醇,有没有人这么干的?[大笑]
起的名字不能
03-13 23:59
03-13 23:59
301
0
[
COMEX黄金吧
]
趋势行者:日内三单获利32.5个点
btc171811
03-13 23:59
03-13 23:59
457
3
[
海通期货-海新2号吧
]
基准利率才5.2%哦,不如1号高。
稳稳的投资者
03-10 11:07
03-13 23:59
263
0
[
沪银吧
]
上不去了吧[大笑]
捕风1149
03-13 23:58
03-13 23:58
617
6
[
NYMEX原油吧
]
科普一下!石油是地球最大的可再生资源!地球有45亿年,生命38亿年。石油大致初生
热心的寒
03-13 22:24
03-13 23:58
245
0
[
NYMEX原油吧
]
虽然没买,但是看着就好刺激。。
超大只
03-13 23:58
03-13 23:58
349
0
[
甲醇吧
]
消息面,美油强势反包,美股大涨
空空期货初学
03-13 23:58
03-13 23:58
20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80
烈酒焚心
03-13 23:32
03-13 23:57
23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得涨3个点以上
诚恳的杨指挥
03-13 23:38
03-13 23:57
331
0
[
沪银吧
]
明早开盘5000以下见
账户已注销
03-13 23:57
03-13 23:57
264
0
[
甲醇吧
]
明天早上先回调,然后再回升,一涨一跌再一涨,如同快三步舞曲。
稳健与顺势
03-13 23:56
03-13 23:56
301
0
[
沪银吧
]
牛比
为生活炒股12
03-13 23:55
03-13 23:55
581
0
[
COMEX黄金吧
]
使劲买,美国银行最起码下个季度才能稳
附近的哦
03-13 23:55
03-13 23:55
610
1
[
沪铜吧
]
神奇,基本都是国内开盘就拉
股友i9785y33
03-13 23:21
03-13 23:55
487
2
[
玻璃吧
]
万剑在吗?
一行客
03-13 23:38
03-13 23:55
284
0
[
10年美国债吧
]
反抽结束,一波大浪正在袭来[大笑][大笑][大笑]
黄大锤
03-13 23:55
03-13 23:55
423
4
[
COMEX黄金吧
]
来回搞多空双杀,下半夜在下杀估计得死翘翘,这行情涨不起来,要涨必须还得一跌
股友L3g27039
03-13 23:21
03-13 23:55
722
1
[
原油吧
]
白天都在炒油,晚上看到跌五个点,急疯了,拼了命拉
账户已注销
03-13 23:15
03-13 23:55
426
0
[
沪银吧
]
振幅越来越小了,这个是要选方向冲一波了么
要么我没要么
03-13 23:54
03-13 23:54
241
0
[
铁矿石吧
]
小发是胡士泰的化身大胆做多就是 看1200上
禅师一休
03-13 23:53
03-13 23:53
420
0
[
沪银吧
]
这的太土了,外盘多少了
xiangrofu
03-13 23:53
03-13 23:53
394
2
[
热卷吧
]
4060的多单要不要先走几手。我5手。
期货寨主
03-13 22:14
03-13 23:53
509
4
[
纸浆吧
]
晚上低开,多方就难过了。
股友30833d50
03-13 14:38
03-13 23:53
488
5
[
甲醇吧
]
历史上是不是没有出现过这个情况?期龄长的知道吗?
股友i1579U60
03-13 23:09
03-13 23:52
464
0
[
沪银吧
]
反手了,空
股友f1856765
03-13 23:52
03-13 23:52
32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等着数钱,我第一次买这玩意
花开富贵2269
03-13 23:52
03-13 23:52
295
0
[
沪锡吧
]
涨不动,止盈撤了,这走势等会关灯吃面
股友1137808e
03-13 23:52
03-13 23:52
209
0
[
原油吧
]
内盘死顶,可能是高价油买多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23:51
03-13 23:51
279
0
[
铁矿石吧
]
[买入][买入][买入][买入][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期海小韭
03-13 23:51
03-13 23:51
248
0
[
A50期指吧
]
你不能红,必须等明天开盘再红!
经纶利市得江
03-13 23:51
03-13 23:51
376
1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
虎牙狼7084
03-13 23:39
03-13 23:51
552
0
[
原油吧
]
还有几天调价,不得涨回去啊
小韭菜一霉
03-13 23:50
03-13 23:50
237
0
[
NYMEX原油吧
]
不会真的又跌回开盘价吧?
lgrlxm
03-13 23:50
03-13 23:50
536
1
[
PTA吧
]
记住!原油突破不了554.8,就是空!多空来回收割
盘绿账红星期
03-13 23:39
03-13 23:50
310
1
[
豆油吧
]
美豆又拉回1500以上了,,,国内没便宜的豆子,,,跌的还真起劲笑死
账户已注销
03-13 22:00
03-13 23:50
587
3
[
甲醇吧
]
我们每个人身上都背负了太多太多,可是期货有人笑就有人哭,无数个亏损的夜晚,走到了
乾坤烛敕
03-13 22:04
03-13 23:50
535
1
[
棕榈油吧
]
最后一单同时砸盘三油,明显是操纵市场!
大漠孤烟三年
03-13 23:03
03-13 23:50
505
2
[
铁矿石吧
]
越喊越高!7月煤炭下降通道!
县城小空头
03-13 22:57
03-13 23:50
629
2
[
棕榈油吧
]
最后一单谁干的?!
关中马大侠
03-13 23:12
03-13 23:49
319
2
[
甲醇吧
]
做空
专业甲醇
03-13 23:09
03-13 23:49
501
0
[
COMEX白银吧
]
这么点波动算啥,还记得瑞士公投么
股友0Q1718e0
03-13 23:22
03-13 23:49
691
1
[
玻璃吧
]
国泰全部空平必须拉到1700以上
莫小巫
03-13 23:38
03-13 23:49
521
6
[
白糖吧
]
坐等明天6200收米
不追多不追空
03-13 22:55
03-13 23:49
196
0
[
NYMEX原油吧
]
跌到70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23:49
03-13 23:49
366
1
[
棕榈油吧
]
佩服佩服
苟且偷生22
03-13 23:09
03-13 23:49
497
1
[
燃油吧
]
今天做空亏了你们信吗?
吉祥广进地祖
03-10 15:08
03-13 23:48
1257
30
[
螺纹钢吧
]
戏精啊戏精,不装了?主力是表演系毕业的?
运道在我
03-10 14:53
03-13 23:48
416
1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放心持有下看我们的目标,破位继续下看!
btc171811
03-10 13:57
03-13 23:48
297
0
[
螺纹钢吧
]
感谢发歌,真吭人
账户已注销
03-13 23:48
03-13 23:48
271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突然间崩盘了,发生什么事了呢?
真假神一
03-13 20:23
03-13 23:48
247
0
[
沪银吧
]
内外盘怎么失衡了?
好好存在是重
03-13 23:48
03-13 23:48
290
1
[
棕榈油吧
]
认栽认栽。
maco_xiao
03-13 23:12
03-13 23:48
547
0
[
甲醇吧
]
以2309合约为例。多头不要怀疑。但先调整至2440附近然后涨上3100附近都是
司马仲达是在
03-13 23:48
03-13 23:48
546
4
[
白糖吧
]
60分钟明显顶背离,还多!
不谷先生
03-13 22:56
03-13 23:48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96958
96959
96960
96961
96962
96963
96964
96965
96966
96967
969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