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0
0
[
橡胶吧
]
涨涨涨
股友lh8YqS
05-08 21:30
05-08 21:30
133
0
[
玻璃吧
]
站上1736就是一路长虹!
期货老手穿裤
05-08 21:30
05-08 21:30
240
0
[
白糖吧
]
机构还是不想跌,低多为主[胜利]
股友K9FhOP
05-08 21:30
05-08 21:30
37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今天的高开很不错,因为说明了反弹到位了,往后该跌了
期市赵子龙
05-08 21:30
05-08 21:30
181
0
[
纯碱吧
]
今年纯碱厂这么玩,未来几年估计要被玻璃厂整傻。
幸福的邓芝蔓
05-08 21:30
05-08 21:30
1357
13
[
纯碱吧
]
画个调整行情,看看是否如此
洛洛AN
05-08 18:59
05-08 21:30
261
0
[
棕榈油吧
]
涨就对了
专割你们老亏
05-08 21:29
05-08 21:29
253
0
[
燃油吧
]
国泰庄家又把自己当上帝,反转9%,快赶上外盘了,又要虐华尔街空头了吗
沙M特小王子
05-08 21:29
05-08 21:29
19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牛逼,涨起来不墨迹,暴力拉,发财就做乙二醇[大笑][鼓掌]
姬飞燕重出江
05-08 21:29
05-08 21:29
227
0
[
纯碱吧
]
2000以下再来接盘,没机会就退出了
不亏就是赚99
05-08 21:29
05-08 21:29
102
0
[
菜油吧
]
继续涨
专割你们老亏
05-08 21:29
05-08 21:29
260
0
[
豆油吧
]
调整一下继续拉升
专割你们老亏
05-08 21:29
05-08 21:29
191
0
[
铁矿石吧
]
起飞,兄弟们,拿稳了
拿不住了
05-08 21:29
05-08 21:29
257
0
[
螺纹钢吧
]
不敢开空,低位不敢啊
期货毁人生
05-08 21:29
05-08 21:29
446
1
[
纯碱吧
]
可以涨了,我已经割肉卖了
修改昵称修改
05-08 21:19
05-08 21:29
202
0
[
铁矿石吧
]
750很快
熊来了快跑啊
05-08 21:29
05-08 21:29
132
0
[
玻璃吧
]
1700整数关口强支撑,中信来回倒仓
梦幻的庄园
05-08 21:29
05-08 21:29
190
0
[
焦煤吧
]
有点忍不住了,好想买
八方积玉de王
05-08 21:29
05-08 21:29
442
0
[
燃油吧
]
在上3200。
wang20151743
05-08 21:29
05-08 21:29
932
4
[
菜油吧
]
菜油这纯纯电子单挂单,观望了一天,没找到明显的规律,撤。换品种。资金盘散户最好别
倔强的头刀韭
03-29 21:22
05-08 21:28
183
1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多单好像可以加仓了啊
尊重的王小达
05-08 21:21
05-08 21:28
112
0
[
玻璃吧
]
5000大单,都拉不动
J9xLVu
05-08 21:28
05-08 21:28
134
0
[
玻璃吧
]
来回杀
韭菜辛
05-08 21:28
05-08 21:28
1352
9
[
甲醇吧
]
甲醇09顺势而为,2320成压了,可以怼一波看回踩了
猴哥说期a
05-08 11:25
05-08 21:28
369
1
[
玉米吧
]
开多开多往上整
期海无边回头
05-08 21:15
05-08 21:28
1135
1
[
螺纹钢吧
]
5/8青山点评:螺纹2310晚盘策略:【做多】,3730-3710附近进场(补仓
青山点评6
05-08 20:06
05-08 21:28
389
2
[
沪银吧
]
外盘绿了啊,你怎么不跌了?这不跟国际盘了?
只空橡胶
05-08 21:17
05-08 21:28
278
1
[
豆油吧
]
增仓5000使劲砸喽,,开盘临时出多懵对了
账户已注销
05-08 21:19
05-08 21:28
414
0
[
PTA吧
]
压不住的,还得大涨
sima2020
05-08 21:27
05-08 21:27
148
0
[
纯碱吧
]
上不去的,赶紧下来吧,把我干爆
股友5dWARA
05-08 21:27
05-08 21:27
127
0
[
玻璃吧
]
空
股友6172U66d
05-08 21:27
05-08 21:27
27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最近的行情非常平静,原油这边是要走反弹的我们也只能顺势做多,72.2-72.
yina16800
05-08 21:27
05-08 21:27
183
0
[
纸浆吧
]
这小碎步走的好[大笑]
昂立复古
05-08 21:27
05-08 21:27
214
0
[
纯碱吧
]
快把纯碱拉高个100点吧!,我准备在上面空他,现在空仓看着也难受,就怕他跌下来,
陈小期
05-08 21:27
05-08 21:27
285
0
[
螺纹钢吧
]
明天直接干到3850
股友h20891A5
05-08 21:27
05-08 21:27
237
0
[
豆油吧
]
突破7754去7900附近的目标
账户已注销
05-08 21:27
05-08 21:27
419
2
[
燃油吧
]
缺口都补了,快下来吧
华尔街NO1
05-08 21:03
05-08 21:27
249
0
[
橡胶吧
]
主力又给我们散户下个套子呢,明白[呲牙]
期货市场如履
05-08 21:26
05-08 21:26
573
6
[
橡胶吧
]
我八十受空单稳如泰山,11万利润等你们收
彩云伴明月
05-08 17:05
05-08 21:26
191
0
[
纯碱吧
]
小心瀑布,雨季来了
道琼斯股神88
05-08 21:26
05-08 21:26
555
9
[
白糖吧
]
6881是大顶了,6850又加了空单,止损6900
舒适的余亚特
04-19 09:42
05-08 21:26
276
0
[
白糖吧
]
急涨慢跌,典型出货锁仓模式,适合低多不过夜!后半夜必拉涨!
我和白糖不共
05-08 21:26
05-08 21:26
212
0
[
白糖吧
]
东财威武
此生相逢也不
05-08 21:26
05-08 21:26
172
2
[
玻璃吧
]
09的多快跑。。。06现货都跳了
早起的虫子被
05-08 21:04
05-08 21:26
269
1
[
铁矿石吧
]
就问服不服,老夫铁板神算灵不灵[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5-08 21:04
05-08 21:26
127
0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上来就空
人在江湖飘者
05-08 21:26
05-08 21:26
148
0
[
玻璃吧
]
拉爆国泰
股友rdTkLC
05-08 21:26
05-08 21:26
224
1
[
白糖吧
]
完了,拦不住压力了,要跳水[害羞羞][害羞羞][害羞羞]
全垕炆
05-08 21:15
05-08 21:26
324
2
[
燃油吧
]
今晚3000好像没戏了[想一下]
喝汤的韭菜苗
05-08 21:07
05-08 21:26
208
1
[
白糖吧
]
多头减仓意愿强烈,都去抄底别的品种了
欢乐旅途
05-08 21:06
05-08 21:26
107
1
[
白银/美元吧
]
能这么发展吗
观之利行
05-08 20:44
05-08 21:26
252
0
[
燃油吧
]
总想着回调要跌,硬抗,它一直反方向走不带回调的[大哭]
股友zNkbkU
05-08 21:26
05-08 21:26
266
0
[
白糖吧
]
这个sx就很难跌
海福满
05-08 21:26
05-08 21:26
227
0
[
原油吧
]
终于回本了哈哈[大笑]真不容易
昂立复古
05-08 21:26
05-08 21:26
353
0
[
棉花吧
]
给了机会依然可以短空
三旬老汉掘金
05-08 21:26
05-08 21:26
171
0
[
燃油吧
]
3000附近还是要摸一下的嘛
创杰财富
05-08 21:25
05-08 21:25
1004
4
[
玻璃吧
]
原油涨成这样,今晚玻璃要高开多少呢?
牛天胡
05-08 19:00
05-08 21:25
281
1
[
铁矿石吧
]
06沽购比涨,今晚有妖,谨慎下单
唱多想出唱空
05-08 21:15
05-08 21:25
263
0
[
淀粉吧
]
活捉弱鸡一只
账户已注销
05-08 21:25
05-08 21:25
194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大手是真多……要搞事[滴汗]
鱼入江湖
05-08 21:25
05-08 21:25
106
0
[
菜油吧
]
这100点跌的丝滑
路瑶知玛丽
05-08 21:25
05-08 21:25
242
0
[
沪银吧
]
空
深蹲入多急拉
05-08 21:25
05-08 21:25
225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基金7年亏损,高管的工资没少拿吧???!!!
股友Qv4Owz
05-08 21:25
05-08 21:25
144
1
[
菜油吧
]
弱爆了,原油系才是大哥
姬飞燕重出江
05-08 21:13
05-08 21:25
237
1
[
纯碱吧
]
这坑比一买就跌,不买不跌
修改昵称修改
05-08 21:10
05-08 21:25
235
0
[
沪银吧
]
内盘牛叉,服了!
黎明8899
05-08 21:25
05-08 21:25
217
1
[
铁矿石吧
]
长下影,趋势反转了,一起做多吃肉
拿不住了
05-08 21:06
05-08 21:25
150
0
[
苯乙烯吧
]
这走势真恶心,要涨要跌痛快点,磨磨唧唧
翡翠高升的李
05-08 21:25
05-08 21:25
181
0
[
白糖吧
]
说句你们不爱听的话,东财净空,你们细细品[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5-08 21:25
05-08 21:25
215
0
[
白糖吧
]
不破1900感觉空就是耍流氓,随时拉起来
盆满州鹤de李
05-08 21:24
05-08 21:24
379
1
[
纯碱吧
]
关注2050就行了[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05-08 18:27
05-08 21:24
200
0
[
燃油吧
]
2690的多10手过瘾
股友3A06370w
05-08 21:24
05-08 21:24
288
3
[
PVC吧
]
今天真是太差了,空在了最低点,还不服输,一路补仓,最后全仓,亏40个点止损,太难
阿龙2023
05-08 20:03
05-08 21:24
26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是明显要上涨的,72.2-72.3这里做多的朋友们,现在来到73.3位置也有
点金胜手_老
05-08 21:24
05-08 21:24
387
2
[
白糖吧
]
不等了!
账户已注销
05-08 21:13
05-08 21:24
291
1
[
白糖吧
]
缩量减仓
踢碎你的蛋
05-08 21:13
05-08 21:24
162
3
[
玻璃吧
]
现货不是2100吗?
股友U9idVq
05-08 21:04
05-08 21:24
205
0
[
低硫燃油吧
]
今天能不能到3800
股友A83x5932
05-08 21:24
05-08 21:24
100
0
[
菜油吧
]
我只有一声
股友0Z321f58
05-08 21:24
05-08 21:24
233
0
[
白糖吧
]
冷静,下跌趋势没出来怎么这么多唱空的[哭]别唱了!
剑剑的威力
05-08 21:24
05-08 21:24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25
92926
92927
92928
92929
92930
92931
92932
92933
92934
929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