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5
2
[
白糖吧
]
7000已过,5000等你
laivieeee
05-08 21:28
05-08 21:45
150
0
[
菜粕吧
]
赶紧涨呀,磨叽
一扫天下庄
05-08 21:45
05-08 21:45
290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老张强势回归,最近一周多的时间老张有自己的生意忙,大家都有混口饭吃的主业,才
老张侃侃
05-08 21:45
05-08 21:45
106
0
[
菜油吧
]
哪个又在砸
期货玩的心累
05-08 21:45
05-08 21:45
73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凌晨2点。公布继续加息。此时暴跌5%以上
虚心的柠檬茶
05-03 17:37
05-08 21:45
371
0
[
螺纹钢吧
]
这走势感觉跌不下去了
全仓扛霸子
05-08 21:44
05-08 21:44
159
0
[
甲醇吧
]
上下洗盘,目前大部分是做空的,主力会一点一点倾斜向下引导更多空单到一定的时间就爆
绿马枪骑兵
05-08 21:44
05-08 21:44
515
0
[
沪金吧
]
大家晚上好,2024空单,晚间2018附近获利离场,横盘太久,稳健把握开门红利润
金帝财神C
05-08 21:44
05-08 21:44
103
0
[
玻璃吧
]
十一点前开多
前瞻把握趋势
05-08 21:44
05-08 21:44
218
0
[
乙二醇吧
]
到头了吧?
股友60d98D79
05-08 21:44
05-08 21:44
9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进场的黄金空单现在美盘时间回撤下来了,看空已有6个点收益,各位注意合理护li
ZLLJ012
05-08 21:44
05-08 21:44
165
0
[
甲醇吧
]
不让这些假多单平掉涨不了,空头主力的对倒盘
妖刀22
05-08 21:44
05-08 21:44
236
0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关键位置没有量,不要急着上车
交易参谋长
05-08 21:44
05-08 21:44
227
0
[
豆粕吧
]
震荡了,等周五了
流光细160259
05-08 21:44
05-08 21:44
169
0
[
白糖吧
]
外盘大涨了,为什么这个没涨
股友2619f507
05-08 21:44
05-08 21:44
239
0
[
橡胶吧
]
今天多方炮,明天12500[俏皮]
一定要顺势啊
05-08 21:44
05-08 21:44
197
0
[
白糖吧
]
这里大部分都是托,谁的也别信
一骑飞扬
05-08 21:44
05-08 21:44
158
0
[
甲醇吧
]
空空空
股友6CE53161
05-08 21:44
05-08 21:44
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18再多,防守2014,目标2026-2032
股友友muxi66
05-08 21:43
05-08 21:43
163
0
[
纯碱吧
]
53.54织布多久了啊
打个比方大哥
05-08 21:43
05-08 21:43
452
4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开始史诗级大暴跌吧。。请快跌下来谢谢
超大只
05-08 16:25
05-08 21:43
373
1
[
焦煤吧
]
下午1个半小时猛拉7个点,扯蛋了吧,还好尾盘直接平多了,不过也不能开空
拉风的网名
05-08 21:27
05-08 21:43
234
2
[
白糖吧
]
看谁跑的快
我欲逆天而行
05-08 14:45
05-08 21:43
237
0
[
原油吧
]
兄弟们我要止盈了,不挣最后一块铜板[大笑][大笑]
小韭菜一霉
05-08 21:43
05-08 21:43
841
8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抢了个短多,看下午有没有点肉吃
交易参谋长
05-05 12:57
05-08 21:43
221
0
[
豆粕吧
]
横盘几天了看你跌不跌一手陪你耗到天荒地老
做空捡钱
05-08 21:43
05-08 21:43
126
0
[
PVC吧
]
去燃油走一波多
一线破苍穹
05-08 21:43
05-08 21:43
531
0
[
COMEX黄金吧
]
我补仓,卡均价,方向多不变
qw5qw88
05-08 21:43
05-08 21:43
81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开门红】,2025空现在收米中,黄金现价2018
hhhh6670234
05-08 21:43
05-08 21:43
120
0
[
PVC吧
]
永安这个废财,两头挨揍啊
股友聚氯乙烯
05-08 21:43
05-08 21:43
444
0
[
COMEX黄金吧
]
2024的空,现价2018,一天了6个点可以出了,这是今天最大的波动利润。
股友小文zy12
05-08 21:42
05-08 21:42
133
0
[
玻璃吧
]
这货是天天吹,天天跌
人在江湖飘者
05-08 21:42
05-08 21:42
311
0
[
螺纹钢吧
]
该涨的涨了该跌的跌了现在开始织布了[想一下]
HHH锦衣卫
05-08 21:42
05-08 21:42
429
0
[
菜油吧
]
今年菜籽产量比往年高出一倍,供过于求,高空
David999
05-08 21:42
05-08 21:42
210
3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会直接高开到2000吗
小赵1982
03-19 12:03
05-08 21:42
488
1
[
PTA吧
]
果然不出料,这个品种不能按常理思维去做
股友WfiCYe
05-08 21:27
05-08 21:42
284
0
[
白糖吧
]
白糖最多到7400点,创新高后回落
聪明的馨里幻
05-08 21:42
05-08 21:42
182
0
[
白糖吧
]
红红红
账户已注销
05-08 21:42
05-08 21:42
142
0
[
玻璃吧
]
玻璃这周大概率是会向上的
前瞻把握趋势
05-08 21:42
05-08 21:42
341
1
[
玉米吧
]
涨[鼓掌][鼓掌][鼓掌]
LPG2301
05-08 19:43
05-08 21:42
140
0
[
玻璃吧
]
增仓上涨3000居然30没站上,跌不动就涨,涨不动就跌。
骨股古
05-08 21:41
05-08 21:41
145
1
[
玻璃吧
]
支愣起来啊
乐淘淘的爱玛
05-08 21:32
05-08 21:41
153
0
[
玻璃吧
]
大单加空!怎么上行?
J9xLVu
05-08 21:41
05-08 21:41
272
0
[
螺纹钢吧
]
回调到位,回归下跌
期市赵子龙
05-08 21:41
05-08 21:41
1235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和铁矿石走势分化
嘉文笔记
05-08 13:23
05-08 21:41
186
2
[
PVC吧
]
哈哈哈,化工板块里唯一一个绿色的
卖肉的坤坤
05-08 21:20
05-08 21:41
171
0
[
玻璃吧
]
这次我站队国泰,目标1650,现货价格有松动的迹象
国色天香的空
05-08 21:41
05-08 21:41
167
0
[
豆油吧
]
等内盘停了,再拉吧
有星辰的夜
05-08 21:41
05-08 21:41
317
2
[
纸浆吧
]
纸浆现价开仓多单持仓不动,一个月后再来看,最少有200点利润。
王者修心
05-08 21:16
05-08 21:41
203
1
[
纯碱吧
]
看看05成交价!
財招财猫
05-08 21:16
05-08 21:41
293
0
[
NYMEX原油吧
]
就当今新能源发展趋势,石油还是依然强势,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不是,战争冲突的风险
年年高升的李
05-08 21:41
05-08 21:41
124
0
[
玻璃吧
]
在这个位置多空都在强力防御
股友62k19289
05-08 21:41
05-08 21:41
273
0
[
PVC吧
]
用13000做pvc参考价的就是韭菜,pvc真正的高位参考价是7500到8000
股友0381xN16
05-08 21:40
05-08 21:40
173
0
[
COMEX黄金吧
]
交易,个人认为,其技术不限于是一种知识,而更是一种技能。不是说说懂了就可以上路的
雨哥分析
05-08 21:40
05-08 21:40
499
2
[
白糖吧
]
没忍住又买入了,7千还能上去不
ely2035
05-08 21:30
05-08 21:40
303
2
[
纯碱吧
]
出现这个买入多多多多多多多
心动的玄子
05-08 21:29
05-08 21:40
264
0
[
豆油吧
]
外盘的豆油一看就要大跌的节奏啊,哈哈开空
西郊蛇王小号
05-08 21:40
05-08 21:40
106
0
[
玻璃吧
]
全仓多没办法了亏钱了
爱思考de送春
05-08 21:40
05-08 21:40
212
0
[
豆粕吧
]
玩的就是逼仓
全都是泡沫
05-08 21:40
05-08 21:40
246
0
[
乙二醇吧
]
上不去就赶紧割肉平仓,今晚空头威武
心情无电
05-08 21:40
05-08 21:40
278
0
[
PTA吧
]
高空吃回调
电控老李做交
05-08 21:40
05-08 21:40
555
9
[
甲醇吧
]
我2318空了10手!止损2336!唉!不该空
只做多头
05-08 13:54
05-08 21:40
250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就是等抽高之后再做空,要等,越高越好。半天吊没意思的,等等等。
读书万卷人行
05-08 21:40
05-08 21:40
98
0
[
菜油吧
]
稳住不会绿
专割你们老亏
05-08 21:40
05-08 21:40
252
0
[
橡胶吧
]
空起来,下来了
贝刀力
05-08 21:40
05-08 21:40
459
3
[
玉米吧
]
往上干,兄弟们
期海无边回头
05-08 21:16
05-08 21:39
295
0
[
棕榈油吧
]
出利好消息了,空就完了,三天涨了500点了到头了!
一叶知秋2049
05-08 21:39
05-08 21:39
233
0
[
燃油吧
]
不给力,给力的话,直接砸停美国石油,美国还不崩溃。可笑,为了眼前的利益丢掉了整个
总是和我反着
05-08 21:39
05-08 21:39
266
0
[
棉花吧
]
棉花这个苟操盘手太气人了
创艺制版
05-08 21:39
05-08 21:39
194
0
[
菜粕吧
]
怎么和梳子一样,st菜吗?
豆二哥
05-08 21:39
05-08 21:39
496
2
[
棉花吧
]
会不会突然跳水?
wang20151743
05-08 21:24
05-08 21:39
493
1
[
PTA吧
]
空最弱的PTA
股友7995L17R
05-08 21:24
05-08 21:39
409
1
[
COMEX黄金吧
]
未来一年内黄金将上2500。
迎八方财神
05-08 21:22
05-08 21:39
407
2
[
白糖吧
]
信不信明天收盘又是一根阳线!
账户已注销
05-08 21:22
05-08 21:39
212
0
[
铁矿石吧
]
又要操控价格了,ZF呢
股友62AT7680
05-08 21:39
05-08 21:39
242
0
[
纯碱吧
]
下来,感谢多单跑了
西北大汗子
05-08 21:38
05-08 21:38
123
0
[
苯乙烯吧
]
这个走势真是佩服
翡翠高升的李
05-08 21:38
05-08 21:38
254
0
[
纯碱吧
]
空空空,哈哈
一路向北票票
05-08 21:38
05-08 21:38
233
0
[
白糖吧
]
上去就空
ABcD123456
05-08 21:38
05-08 21:38
466
0
[
LPG吧
]
平空了,又砸了
AAABBBCC
05-08 21:38
05-08 21:38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24
92925
92926
92927
92928
92929
92930
92931
92932
92933
929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