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9
0
[
燃油吧
]
60分辅助日线!15分重点!任何品种!战必胜!
期货皇冠实盘
04-29 07:10
04-29 07:10
578
0
[
燃油吧
]
阻力!2930
期货皇冠实盘
04-29 07:08
04-29 07:08
1069
3
[
甲醇吧
]
我给大家分享一个做期货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专门看龙虎榜有东财上榜的品种。然后跟东
SC自由
04-28 14:49
04-29 07:06
288
0
[
COMEX黄金吧
]
好好
基民39X955h0
04-29 07:01
04-29 07:01
415
3
[
白糖吧
]
射击之星?
业余的杨芯蕊
04-28 22:40
04-29 06:59
1716
0
[
沪铝吧
]
从昨天下午收盘到现在,外盘涨了2%,什么鬼[发呆][发呆][发呆]
老登交易员
04-29 06:59
04-29 06:59
320
0
[
小型纳指吧
]
强者恒强。
点燃烛火温暖
04-29 06:54
04-29 06:54
326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向250日线挑战
赵龙斗士
04-29 06:52
04-29 06:52
491
0
[
焦煤吧
]
需求不足,
不到2200不建
04-29 06:50
04-29 06:50
358
0
[
NYMEX原油吧
]
减产造成的跳空缺口已经回补了,………
万事积玉de玉
04-29 06:42
04-29 06:42
732
0
[
NYMEX原油吧
]
日线、周线、月线都有反转象征
主力救救我1
04-29 05:20
04-29 06:41
860
0
[
玉米吧
]
玉米不跌,深加工企业就会一直不赚钱,因为消费起不来。结果就是深加工企业压价,玉米
有决策力的柯
04-29 06:38
04-29 06:38
749
3
[
豆油吧
]
掐指一算收盘价53.27,明天杀空,直接高开高走。
炉上鲜烧烤大
04-26 00:32
04-29 06:33
719
6
[
糖11吧
]
是不是要提前恭喜持仓空投的兄弟们了?下跌趋势感觉已经逐渐成形了昂?
萌萌哒杀庄哥
04-28 20:23
04-29 05:53
551
0
[
焦煤吧
]
关停焦煤期货吧,操纵的太明显了
账户已注销
04-29 05:48
04-29 05:48
772
5
[
COMEX黄金吧
]
下月最小回踩1939
翰墨书舍
03-31 16:02
04-29 05:33
432
0
[
糖11吧
]
也要看看期权走势,看看现货走势,多头趋势!!!
期待美好一天
04-29 05:21
04-29 05:21
814
0
[
燃油吧
]
加油涨,节前心不够狠,开少了
来日方长2121
04-29 04:20
04-29 04:20
755
0
[
PTA吧
]
如果美油到90,此货7千不上梦
往前看是幸福
04-29 04:19
04-29 04:19
420
0
[
白糖吧
]
每周上升80点,每月上升260点,下个月,你们可以玩到7300了,
专业收割菜鸡
04-29 04:11
04-29 04:11
747
0
[
PTA吧
]
卖空的心里拔凉拔凉的下周6000见
往前看是幸福
04-29 04:10
04-29 04:10
279
0
[
小型道指吧
]
这种行情随时都会冲高大幅度回落!但是如果美国5月初突然宣布继续加息的话,那就有可
STEVEN探索发
04-29 04:10
04-29 04:10
429
0
[
白糖吧
]
牛B的庄,下月一到,月线底控到6400了,周线控到6800,日线底控到6937,
专业收割菜鸡
04-29 04:08
04-29 04:08
255
0
[
小型纳指吧
]
抛售a股,进入美股怀抱。
真空地带
04-29 04:03
04-29 04:03
336
0
[
NYMEX原油吧
]
上涨空间打开下一站79[兴奋]
摩卡牛
04-29 03:59
04-29 03:59
466
6
[
苹果吧
]
不做广告,只看疗效。非常流畅不卡顿。速度与激情绝配。
中原长线慢跑
04-28 13:36
04-29 03:36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95的空单,1988位置下来了,大家全部获利出局70个点
禅明19186931
04-29 03:20
04-29 03:20
449
0
[
纯碱吧
]
压低成本,玻璃原材料好上去有利润,不然哪里的利润,虽然我是多头,抗过3.4月,5
只做自己喜欢
04-29 02:55
04-29 02:55
513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哪位兄弟知道这货的开收盘时间?帮助告知一下
乐观的洪翼扬
04-28 23:52
04-29 02:43
602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晚有大动作,大概率是暴涨[大笑][大笑][大笑]
昂立复古
04-27 22:35
04-29 02:40
182
1
[
黄金/美元吧
]
回踩1988附近多,损1985,目标1995。收盘前平仓,如果还想做单的。
波诡云闪
04-29 00:12
04-29 02:37
901
1
[
燃油吧
]
战友们,为什么总有人喜欢去赌大小,开/平单要建立在逻辑上,将别是节前,很多因素不
忐忑不定的乐
04-29 00:48
04-29 02:27
544
1
[
纸浆吧
]
坐等纸浆来一次深v,到时候就可以买多了,起码2个点一千个的v
账户已注销
04-28 21:01
04-29 02:26
585
0
[
焦煤吧
]
现在做空的绝对是新韭菜!
我在等一个机
04-29 02:23
04-29 02:23
652
1
[
白糖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白糖#如果你是主力多头你会怎么做】,快来参与投票吧~
禅师一休
04-29 00:15
04-29 02:22
652
2
[
焦煤吧
]
1380补仓20手空单[滴汗]
抓瞎小魔王
04-27 22:55
04-29 02:14
895
0
[
螺纹钢吧
]
外盘石头大跌吗
大j怪兽
04-29 02:11
04-29 02:11
905
1
[
A50期指吧
]
市值3300亿的泸州老窖和市值3300亿的海天味业,谁更有价值[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4-28 20:46
04-29 02:05
614
0
[
纯碱吧
]
尾盘95位置清了,拿了半个月。4号无论涨跌看情况,我倒希望拉起来,我再继续空,看
期期里的小韭
04-29 01:58
04-29 01:58
475
0
[
A50期指吧
]
节日利好股市
炽热的青春
04-29 01:52
04-29 01:52
464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美元指数涨它就跌,唉。太折磨人
整洁的许熙
04-29 01:52
04-29 01:52
321
0
[
小型标普吧
]
已经满仓满融赌一把!
哈耶科结棍啊
04-28 23:07
04-29 01:46
672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期货黄金原油,建仓180刀,单边6usd
开心Top56588
04-29 01:33
04-29 01:33
1207
0
[
豆二吧
]
外盘豆油这波上涨很会选时间。[俏皮]
那里有个穿越
04-29 01:33
04-29 01:33
501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今天油价不会跌了
刻苦的小强
04-29 01:19
04-29 01:19
644
2
[
糖11吧
]
收盘又收到5个点,白天内盘又高开
小小的你ss
04-27 23:52
04-29 01:14
506
0
[
NYMEX原油吧
]
第一共和银行又崩了,怎么油价又上天啦!!!!
屡败屡战的战
04-29 01:12
04-29 01:12
472
12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晃我,就是不到13040是吧
我是股傻有坑
04-27 19:14
04-29 01:11
831
0
[
NYMEX原油吧
]
做交易,主要看支撑位和阻力位,其次看趋势线。趋势结合日,4,1小时来看,你要是看
命运我谱写
04-29 01:09
04-29 01:09
399
0
[
NYMEX原油吧
]
一根直线下来吧
账户已注销
04-29 01:09
04-29 01:09
207
2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直接空,下看12850
ainihxp520
04-26 19:06
04-29 01:04
409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资金没地方可去了就连原油这里玩[俏皮]
司马仲达是在
04-29 01:02
04-29 01:02
1518
0
[
小型标普吧
]
04-2900:57西空航空(SKYW.O)绩后大涨20%,领涨美股航空股;夏威
最人间
04-29 01:02
04-29 01:02
292
0
[
小型纳指吧
]
04-2900:33德意志银行:将MetaPlatforms(META.O)目标
最人间
04-29 00:53
04-29 00:53
310
0
[
小型纳指吧
]
04-2900:40OpenAI:已解决意大利监管机构提出的问题,ChatGPT
最人间
04-29 00:53
04-29 00:53
491
0
[
A50期指吧
]
大a不开盘,你给我涨到天上去,大a开盘马上回调
小阳人喜欢阳
04-29 00:53
04-29 00:53
264
0
[
COMEX白银吧
]
新一波多头行情开始了
我真的是大魔
04-29 00:52
04-29 00:52
364
0
[
天然气吧
]
俄罗斯封牌啰庄家说涨就涨说跌就跌
多說都是淚
04-29 00:52
04-29 00:52
976
1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暴力拉升,棕榈油高开100点左右
人在江湖飘V
04-28 22:21
04-29 00:49
497
0
[
NYMEX原油吧
]
油不管是74.30-65-85还是75.5加仓的多单,76.5附近清仓!
改名1万次
04-29 00:48
04-29 00:48
1012
1
[
棕榈油吧
]
看原油这架势,节后可能拉到80。我4手空单。又亏多少钱?[大哭][大哭][大哭]
白色黑天鹅
04-28 22:35
04-29 00:47
829
0
[
燃油吧
]
沙特受经济不景气影响下调6月亚洲油价:原油技术反弹(空头回补)后加速下行目标65
平衡6666666
04-29 00:46
04-29 00:46
53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一直都是老6
口罩哥
04-29 00:43
04-29 00:43
457
2
[
纯碱吧
]
空头这回不减仓了?
emperorJ
04-27 22:52
04-29 00:33
225
0
[
A50期指吧
]
假期结束半导体涨,
zhenglei1
04-29 00:32
04-29 00:32
266
0
[
NYMEX原油吧
]
全部卖光
扫描黑马
04-29 00:27
04-29 00:27
254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卖光
扫描黑马
04-29 00:27
04-29 00:27
352
0
[
豆油吧
]
尾盘开了几手多单,毕竟向下空间有限,向上几倍行情
炉上鲜烧烤大
04-29 00:26
04-29 00:26
150
0
[
综合锡03吧
]
0手就能拉砸,我也想玩
股友072Y087P
04-29 00:24
04-29 00:24
1587
1
[
沪铜吧
]
看了一个帖子,五一跌幅越大,那是为了节后的暴涨,好像比较靠谱[拜神][拜神][拜
一万分之一
04-28 23:17
04-29 00:22
350
0
[
NYMEX原油吧
]
所有资金做空原油,把黑心狗套在上岗上
扫描黑马
04-29 00:21
04-29 00:21
1624
0
[
沪铝吧
]
节前我们决议铝要做到2w。那么怎么做呢?lme连涨五天时间足够了
股友3v2737k7
04-29 00:20
04-29 00:20
558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空废了
红岗区
04-29 00:17
04-29 00:17
651
2
[
沪银吧
]
高开50点就0k
股友f1856765
04-27 20:08
04-29 00:16
149
0
[
白银/美元吧
]
早间给出的白银24.8多单,盈利20个点平仓收米。
家哥点金
04-29 00:16
04-29 00:16
418
0
[
甲醇吧
]
第一个月是正的,还是很开心的,15%的利润可以排进13%,证明能赚钱的人还是少的
猫猫要抱抱
04-29 00:13
04-29 00:13
294
0
[
A50期指吧
]
a股一放假这傻缺指数就开始涨,节后一开盘就暴跌
股友KRQDFm
04-29 00:12
04-29 00:12
284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一点吧。回到75.08那样子
超大只
04-29 00:12
04-29 00:12
392
0
[
NYMEX原油吧
]
也太不要脸了吧,刚调价就上涨。跟那天一模一样,刚涨价就下跌
超大只
04-29 00:11
04-29 00:11
2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位太高
股友257x3251
04-29 00:11
04-29 00:11
共有帖子数
16538481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24
92925
92926
92927
92928
92929
92930
92931
92932
92933
929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