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1
[
玻璃吧
]
没有上涨动力
如是说
05-08 21:32
05-08 21:48
252
1
[
纸浆吧
]
换方向了吗?
佛山浩浩
05-08 21:30
05-08 21:48
124
0
[
玻璃吧
]
换多好了
无无语
05-08 21:48
05-08 21:48
205
1
[
甲醇吧
]
还是涨不了
不亏就是好的
05-08 21:37
05-08 21:48
704
10
[
沪镍吧
]
主力们,晚上让我空单184800不亏钱走人,拜谢!
可以致富
05-08 15:15
05-08 21:48
126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不要犹豫
股友vUxjmr
05-08 21:48
05-08 21:48
215
1
[
玻璃吧
]
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
五十度开水
05-08 21:27
05-08 21:48
80
0
[
LPG吧
]
气死人,砸这么多下来
AAABBBCC
05-08 21:48
05-08 21:48
425
1
[
螺纹钢吧
]
一口气拉到3900,空头看你平不
股友h20891A5
05-08 21:09
05-08 21:48
303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024附近空,止损2030,目标看2012。
股友小文zy12
05-08 12:33
05-08 21:48
256
0
[
白糖吧
]
等待十点
T王战神
05-08 21:48
05-08 21:48
206
0
[
白糖吧
]
跌5000
超奔头
05-08 21:48
05-08 21:48
138
0
[
玻璃吧
]
走了,没有意思,做油去。
期货老手穿裤
05-08 21:48
05-08 21:48
293
1
[
螺纹钢吧
]
敢不敢赌空?
菜鸟鸡
05-08 21:09
05-08 21:48
328
2
[
乙二醇吧
]
我空早了被套40点要不要割肉啊
做空捡钱
05-08 15:12
05-08 21:48
404
6
[
糖11吧
]
美元指数有可能见底了,小心非美普跌。美元会不会王者归来?白糖白银黄金会不会暴跌[
qc长风
05-08 20:28
05-08 21:48
820
5
[
白糖吧
]
白糖继续看涨
嘉文笔记
05-08 14:13
05-08 21:48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黄金在2000位置出现止跌现象,但是虚破了,注意这个信号的给出,日内保持区间
ZLLJ012
05-08 12:38
05-08 21:48
512
9
[
玻璃吧
]
最后五分钟的走势就是今天晚上的走势。
期货老手穿裤
05-08 14:54
05-08 21:48
605
2
[
螺纹钢吧
]
中信空单被套了,哇塞,可以报仇了,哇塞,报仇[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
柔情似水的钱
05-08 21:21
05-08 21:47
417
2
[
沪银吧
]
回调到今天的结算价,然后暴力拉升,一路飘扬。这个熟悉的走法都知道了,快起飞吧,我
一韭揪韭
05-08 21:25
05-08 21:47
238
0
[
白糖吧
]
外盘反弹,内盘无动于衷,只有小散再开多所以上不去
经纶州鹤地婉
05-08 21:47
05-08 21:47
237
0
[
棉花吧
]
技术性调整可不可以来的猛烈些
我不要关灯吃
05-08 21:47
05-08 21:47
166
0
[
甲醇吧
]
跳水
股友N1135518
05-08 21:47
05-08 21:47
184
0
[
燃油吧
]
低多,搞它
苹苹凡凡
05-08 21:47
05-08 21:47
693
0
[
短纤吧
]
成本跟原油,供需跟棉花
木落一
05-08 21:47
05-08 21:47
129
0
[
玻璃吧
]
大环境不好
我是空军大队
05-08 21:47
05-08 21:47
385
1
[
燃油吧
]
回调十个点就多一下
期货钱满仓
05-08 21:36
05-08 21:47
44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再来一单!黄金现价2025附近,现价空单直接入场。止损2033。目标2012
雨哥分析
05-08 19:11
05-08 21:47
115
0
[
菜油吧
]
还是弱的一比啊,还指望你9000让我回本呢[哭]
多文发财地朱
05-08 21:47
05-08 21:47
18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跌一触即发啊
关注基本面分
05-08 21:47
05-08 21:47
197
0
[
焦煤吧
]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顶你个肺666
05-08 21:47
05-08 21:47
243
1
[
燃油吧
]
50的单子 就到47? 看不起你
弱有似无
05-08 21:33
05-08 21:47
938
2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早盘2019做空,下看2005,1998,顺势继续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08 08:41
05-08 21:47
171
0
[
甲醇吧
]
太弱了,反手做空了!
菩提度凡心
05-08 21:47
05-08 21:47
221
0
[
燃油吧
]
加空
n684昂是
05-08 21:47
05-08 21:47
151
0
[
纸浆吧
]
小步慢涨
股友mBwamM72
05-08 21:47
05-08 21:47
251
0
[
橡胶吧
]
橡胶不断诱多,黄金不断诱空!!!!
价值投资老朱
05-08 21:47
05-08 21:47
399
0
[
纯碱吧
]
纯碱真的只可以做空!不可以做多
利落的夏艳
05-08 21:46
05-08 21:46
657
2
[
尿素吧
]
明天又要跌,我的一手多单要凉了
盘感训练
05-08 21:16
05-08 21:46
215
0
[
白糖吧
]
还能涨!抓紧做多!
快步小跑
05-08 21:46
05-08 21:46
131
0
[
玻璃吧
]
1700重要支撑,不破看反弹
梦幻的庄园
05-08 21:46
05-08 21:46
190
0
[
低硫燃油吧
]
差一点都开不了[滴汗][滴汗][滴汗]又就下去诱空了[大哭][大哭]
十一碌蔗
05-08 21:46
05-08 21:46
515
1
[
纯碱吧
]
国泰从净多最高变成净空最高,牛逼。。。
归零糕001
05-08 21:37
05-08 21:46
277
2
[
菜粕吧
]
我赌他不会破3048
休闲伏击
05-08 21:25
05-08 21:46
465
0
[
焦炭吧
]
快点加空,来不及了
股友39860f08
05-08 21:46
05-08 21:46
3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干进去等着即可!2025空单,目前最低2018,还有继续向下的空间!
雨哥分析
05-08 21:46
05-08 21:46
417
0
[
纯碱吧
]
自己独立行情
别吭气
05-08 21:46
05-08 21:46
405
1
[
纯碱吧
]
尼血麻的,白天10手50的空在76止损了[怒][怒]
职业炒单三十
05-08 21:39
05-08 21:46
268
1
[
焦煤吧
]
来个1200,打爆所有多头
八方积玉de王
05-08 21:20
05-08 21:46
642
0
[
螺纹钢吧
]
目前这个位置,从历史数据和历史技术走势看,如果给一次空波段,那么较大概率再起来的
螺纹气氛组组
05-08 21:46
05-08 21:46
203
0
[
焦煤吧
]
01合约1318接回多单
熊来了快跑啊
05-08 21:46
05-08 21:46
240
2
[
甲醇吧
]
今晚窄幅震荡整理
账户已注销
05-08 21:29
05-08 21:46
224
4
[
玻璃吧
]
根本下不去啊,太猛了,支撑非常强。跌了十几分钟,两三分钟就拉回来了。
极限上下
05-08 21:20
05-08 21:46
367
0
[
PTA吧
]
多头气数已尽,外资做空了
股友7995L17R
05-08 21:46
05-08 21:46
260
0
[
橡胶吧
]
黄金会跌,橡胶会涨,都是幻想!!!
价值投资老朱
05-08 21:46
05-08 21:46
17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40恒指跟单的平出,短期要回调!多单求稳的规避!
改名1万次
05-08 21:46
05-08 21:46
373
2
[
菜粕吧
]
这次下跌必破2700
休闲伏击
05-08 21:17
05-08 21:46
275
0
[
橡胶吧
]
橡胶靠得住,母猪都能上树,别好了伤疤忘了疼
股友djXBzk
05-08 21:46
05-08 21:46
135
0
[
甲醇吧
]
可以拉了,
yohaho6641
05-08 21:46
05-08 21:46
183
0
[
焦煤吧
]
多老板,做空的部队来了。你看着办!
光大一枝花
05-08 21:46
05-08 21:46
234
0
[
白糖吧
]
发个帖子,6950的白糖307空单(1手),拿到6月,看是否亏钱
股友SvVRAV
05-08 21:45
05-08 21:45
195
0
[
白糖吧
]
2401合约6700的空单,能赚一点上三楼的钱吗
阳光很暖和
05-08 21:45
05-08 21:45
298
1
[
豆油吧
]
又稳住了
专割你们老亏
05-08 21:36
05-08 21:45
176
1
[
玻璃吧
]
这要死哦,上下拉
股友O922A920
05-08 21:32
05-08 21:45
160
1
[
纯碱吧
]
被纯碱搞疯了,买多就跌跌不休,卖空就拉。啥情况?
股友1g23750I
05-08 21:29
05-08 21:45
515
2
[
白糖吧
]
7000已过,5000等你
laivieeee
05-08 21:28
05-08 21:45
150
0
[
菜粕吧
]
赶紧涨呀,磨叽
一扫天下庄
05-08 21:45
05-08 21:45
290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老张强势回归,最近一周多的时间老张有自己的生意忙,大家都有混口饭吃的主业,才
老张侃侃
05-08 21:45
05-08 21:45
106
0
[
菜油吧
]
哪个又在砸
期货玩的心累
05-08 21:45
05-08 21:45
73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凌晨2点。公布继续加息。此时暴跌5%以上
虚心的柠檬茶
05-03 17:37
05-08 21:45
371
0
[
螺纹钢吧
]
这走势感觉跌不下去了
全仓扛霸子
05-08 21:44
05-08 21:44
159
0
[
甲醇吧
]
上下洗盘,目前大部分是做空的,主力会一点一点倾斜向下引导更多空单到一定的时间就爆
绿马枪骑兵
05-08 21:44
05-08 21:44
515
0
[
沪金吧
]
大家晚上好,2024空单,晚间2018附近获利离场,横盘太久,稳健把握开门红利润
金帝财神C
05-08 21:44
05-08 21:44
103
0
[
玻璃吧
]
十一点前开多
前瞻把握趋势
05-08 21:44
05-08 21:44
218
0
[
乙二醇吧
]
到头了吧?
股友60d98D79
05-08 21:44
05-08 21:44
9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进场的黄金空单现在美盘时间回撤下来了,看空已有6个点收益,各位注意合理护li
ZLLJ012
05-08 21:44
05-08 21:44
165
0
[
甲醇吧
]
不让这些假多单平掉涨不了,空头主力的对倒盘
妖刀22
05-08 21:44
05-08 21:44
236
0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关键位置没有量,不要急着上车
交易参谋长
05-08 21:44
05-08 21:44
227
0
[
豆粕吧
]
震荡了,等周五了
流光细160259
05-08 21:44
05-08 21:44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22
92923
92924
92925
92926
92927
92928
92929
92930
92931
929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