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0
[
玻璃吧
]
到点了要发力
我是空军大队
05-08 22:26
05-08 22:26
219
0
[
白糖吧
]
来了,多单速度进
买包辣条压惊
05-08 22:26
05-08 22:26
251
0
[
沪银吧
]
此时不空,过后枉然[无语]
股友vOmgdW
05-08 22:26
05-08 22:26
1030
1
[
沪锌吧
]
这波绝对上21800
期士如红
05-08 22:05
05-08 22:26
308
1
[
焦煤吧
]
明天必绿吧?
YYDSSDYY
05-08 22:03
05-08 22:26
176
2
[
豆二吧
]
顶顶顶
帅得不要命
05-08 21:42
05-08 22:26
308
2
[
黄金/美元吧
]
一切的回调都是蓄势,黄金上涨的步伐无法阻止!
河图看看
05-08 20:27
05-08 22:26
639
0
[
COMEX黄金吧
]
左瑾言:5.8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左瑾言1
05-08 22:26
05-08 22:26
332
0
[
螺纹钢吧
]
日线明天需要注意压力位置3740-3768-3789,支撑3720-3730-3
qihuo15
05-08 22:26
05-08 22:26
34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油把控600美刀等了一天,黄金今天没有什么波动,油在晚上才带来了好消息,60
冬葵子与决明
05-08 22:26
05-08 22:26
813
3
[
豆粕吧
]
明早一看外盘涨了3-5%就搞笑了
打坏蛋
05-04 23:08
05-08 22:26
193
0
[
白糖吧
]
这次是真的要掉下来了!
双向爆赚
05-08 22:26
05-08 22:26
226
2
[
纯碱吧
]
72做多瞬间套死
股市期货小趴
05-08 21:33
05-08 22:26
239
1
[
玻璃吧
]
1750都打不到吗?
被割秃了的韭
05-08 22:14
05-08 22:26
423
0
[
菜油吧
]
开盘砸跟大阴线,再推土机推几小时,是这个套路吗?
股友2968Fk88
05-08 22:26
05-08 22:26
423
2
[
棉花吧
]
玩个寂寞
伍辰宇
05-08 22:10
05-08 22:25
138
0
[
玻璃吧
]
满仓梭哈多单了
期市小白was
05-08 22:25
05-08 22:25
492
3
[
沪镍吧
]
18.6的挂单又成交了舒服
彩色的黑
05-08 21:17
05-08 22:25
227
0
[
燃油吧
]
不管怎样走,你只负责买多就行。明天开始重仓干杯
毒王子
05-08 22:25
05-08 22:25
98
0
[
纯碱吧
]
神仙打架,散户遭殃
不谷先生
05-08 22:25
05-08 22:25
218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小微乌云盖顶,近日下跌?
AAAAA冷血股
05-08 22:25
05-08 22:25
189
0
[
白糖吧
]
等待一个跌停[微笑]
高启启的妹妹
05-08 22:25
05-08 22:25
183
0
[
焦煤吧
]
多多多,赶紧多,起码搭一下这趟顺风车
Luckystar发
05-08 22:25
05-08 22:25
407
1
[
豆二吧
]
可以拉了!
实力过人
05-08 22:13
05-08 22:25
482
0
[
焦炭吧
]
大单多平跑吧……
账户已注销
05-08 22:25
05-08 22:25
227
0
[
螺纹钢吧
]
一卖就涨
股友259Iz029
05-08 22:25
05-08 22:25
243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2022的顿饭,现价2032,建议持仓多单的朋友止盈出局,获利1000美金
mumuyuxiang
05-08 22:25
05-08 22:25
289
0
[
豆粕吧
]
豆粕,又要开始震荡行情了,震荡一个星期!短空,次次短空,逢高就空。下来就走。我们
清净无为什么
05-08 22:24
05-08 22:24
160
0
[
A50期指吧
]
又提前嗅到的风险了?
基民E8870m37
05-08 22:24
05-08 22:24
316
1
[
纯碱吧
]
是庄周做梦梦到了蝴蝶,还是蝴蝶做梦梦到了庄周?是多头欺骗了空头,还是空头欺骗了多
独爱灵儿
05-08 22:08
05-08 22:24
235
0
[
豆粕吧
]
05会一路涨停到交割的[想一下]
全都是泡沫
05-08 22:24
05-08 22:24
356
0
[
NYMEX原油吧
]
【5.8】原油73.3空,现在下来72.6出了
股友3e8905d0
05-08 22:24
05-08 22:24
131
0
[
纯碱吧
]
垃圾
股友05l91888
05-08 22:24
05-08 22:24
457
1
[
白糖吧
]
白糖上新闻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经纶州鹤地婉
05-08 22:08
05-08 22:24
270
1
[
豆粕吧
]
扛住啊兄弟们别止损止盈全打了
财源高雅地丘
05-08 21:37
05-08 22:24
231
0
[
白糖吧
]
中信撤07转战09,中粮掩护。还要涨
小小鸟YY
05-08 22:24
05-08 22:24
958
14
[
苹果吧
]
明天要不要跑
kimi2019
05-08 15:14
05-08 22:24
387
0
[
白糖吧
]
跌这么点就开始嘚瑟
有力的周松5
05-08 22:23
05-08 22:23
350
2
[
白糖吧
]
别磨叽了,赶紧拉
桀骜123
05-08 22:04
05-08 22:23
521
3
[
菜粕吧
]
最迟周二冲高到3070-3090之间便要回调,立贴为证。
凡人勿言道
05-07 23:00
05-08 22:23
225
0
[
燃油吧
]
缺口已经补上
新手理财小能
05-08 22:23
05-08 22:23
415
2
[
沪镍吧
]
短多来一波186000止赢[想一下]
股友8V16q516
05-08 21:42
05-08 22:23
199
0
[
铁矿石吧
]
双头,直线下!
江湖夜雨十年
05-08 22:23
05-08 22:23
153
0
[
白糖吧
]
到顶了,上不上去了
贝刀力
05-08 22:23
05-08 22:23
662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10,3582开多
一颗隐藏极深
05-05 15:52
05-08 22:23
210
0
[
棉花吧
]
下一个白糖
账户已注销
05-08 22:23
05-08 22:23
258
2
[
玻璃吧
]
玻璃一路从1370涨到现在1700,吧中散多却一个个哭爹喊娘。
兴奋de金牛座
05-08 11:13
05-08 22:22
429
0
[
棉花吧
]
大家都在等跌,可以真的会这么如意吗
tim4258
05-08 22:22
05-08 22:22
278
0
[
沪金吧
]
田浩洋:5.9黄金空头震荡蓄势,反弹不破继续空
田浩洋
05-08 22:22
05-08 22:22
189
0
[
焦煤吧
]
一买就装杯
股友q5Alx6
05-08 22:22
05-08 22:22
208
0
[
甲醇吧
]
反弹这么多可以了,空头发个力啊
随缘1999
05-08 22:22
05-08 22:22
163
0
[
民生期货周周盈5号吧
]
什么情况啊
赚钱小公主
05-08 22:22
05-08 22:22
186
0
[
甲醇吧
]
垃圾
股友8299q68M
05-08 22:22
05-08 22:22
267
0
[
豆油吧
]
能多不
股友y21G6293
05-08 22:22
05-08 22:22
432
2
[
燃油吧
]
17的空单,10块钱都不让赚。我服!
行则汇
05-08 22:01
05-08 22:22
173
0
[
纯碱吧
]
上钩了
SAVIOUR23
05-08 22:21
05-08 22:21
156
0
[
纯碱吧
]
顶住啊,继续冲[加油]
股友863T98H1
05-08 22:21
05-08 22:21
355
0
[
纯碱吧
]
弱鸡,2100附近全仓杀入空
大哥富贵险中
05-08 22:21
05-08 22:21
133
0
[
纯碱吧
]
搞什么
股友d099939W
05-08 22:21
05-08 22:21
430
11
[
铁矿石吧
]
铁矿看涨期权涨疯了
账户已注销
05-08 21:04
05-08 22:21
726
3
[
白银T+D吧
]
开盘红色,搞的跟涨了一样,,其实是低开
正不急
05-08 20:25
05-08 22:21
177
0
[
甲醇吧
]
多
账户已注销
05-08 22:21
05-08 22:21
292
5
[
菜粕吧
]
赶紧下2950
做空捡钱
05-08 21:46
05-08 22:21
439
0
[
沪铜吧
]
振nm
坚决不扛单
05-08 22:21
05-08 22:21
221
0
[
菜粕吧
]
菜比豆子强多了
看尽繁华艾
05-08 22:20
05-08 22:20
300
0
[
螺纹钢吧
]
马上创新高
和谐de石榴
05-08 22:20
05-08 22:20
212
0
[
白糖吧
]
我多头不玩了。感觉不行了。
财运纳福de宁
05-08 22:20
05-08 22:20
152
0
[
玻璃吧
]
玻璃以前的靓仔,现在的狗不理
司马仲达是在
05-08 22:20
05-08 22:20
134
0
[
纯碱吧
]
春风荡漾,一路像上
识香的抹茶
05-08 22:20
05-08 22:20
564
4
[
PTA吧
]
前两天的缺口完全没了,懂得都懂了
山崖之下
05-08 21:07
05-08 22:20
218
0
[
玻璃吧
]
盘上的化弧线。上中下,我看好横盘,但是如果横盘,这个位置对做空单的不利。为啥?因
欢蹦乱跳的花
05-08 22:20
05-08 22:20
334
0
[
PTA吧
]
现在的pta整天让人提心吊胆的
司马仲达是在
05-08 22:20
05-08 22:20
153
0
[
菜粕吧
]
这庄家操盘的决对是女士
一扫天下庄
05-08 22:20
05-08 22:20
879
14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吴司机开飞机
05-06 11:10
05-08 22:20
390
2
[
白糖吧
]
散了吧,开始磨时间了
细心的泉之蓝
05-08 21:59
05-08 22:20
276
1
[
菜粕吧
]
挂空挡的多不多[为什么]
招财进宝ff
05-08 22:05
05-08 22:20
246
0
[
棉花吧
]
喵的止损出局
从壹到百
05-08 22:20
05-08 22:20
319
1
[
甲醇吧
]
每次波峰越来越低,底部逐渐下探,以每五分钟下探一点的速度匀速下跌,很标准的下跌走
量体裁衣
05-08 22:08
05-08 22:20
608
3
[
糖11吧
]
满仓空
明亮的天空亮
05-08 21:58
05-08 22:20
28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本来就跌错了,涨一点怎么了?给我接着涨
司马仲达是在
05-08 22:19
05-08 22:19
共有帖子数
16569042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17
92918
92919
92920
92921
92922
92923
92924
92925
92926
929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