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0
[
纯碱吧
]
纯碱能不能降至负值?所以不能超底了?
账户已注销
05-03 14:11
05-03 14:11
372
0
[
NYMEX原油吧
]
两分钟走了一整天的行情[滴汗][滴汗][滴汗]
超大只
05-03 14:10
05-03 14:10
273
0
[
白糖吧
]
7000碰下就开启疯狂爆跌模式,一天掉500点,多单快反手,爪子要快
多晶硅的趋势
05-03 14:10
05-03 14:10
233
0
[
纯碱吧
]
希望房地产公司完球,我只要钱不要房,银行倒了,坐等房地产跌到负房价,买房倒给我钱
连续跌停连续
05-03 14:10
05-03 14:10
1916
2
[
沥青吧
]
原油暴跌了,如果持续向下,那沥青开盘多头要损失惨重了
人覺非常麏
05-01 18:05
05-03 14:09
972
1
[
甲醇吧
]
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抱拳]
水墨江
05-01 10:06
05-03 14:09
333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本周沪股通持股市值减少169.73万元,居多元金融板块第三
胖猫周周见
05-03 14:09
05-03 14:09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现价2015运行于4小时布林带上轨附近,建议回落到2013-2009区域参与
yuge3288
05-03 14:09
05-03 14:09
401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本周沪股通持股量环比增加12%,周内增仓幅度居多元金融板块第六
胖猫周周见
05-03 14:08
05-03 14:08
228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黄金牛逼了。会死的很惨。哈哈。
端庄秀丽的付
05-03 14:07
05-03 14:07
449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本周获深股通增持7544股 最新持股量104.28万股
胖猫周周见
05-03 14:06
05-03 14:06
310
1
[
A50期指吧
]
完蛋肯定要暴跌了
与失败痛苦相
05-02 10:29
05-03 14:03
169
0
[
A50期指吧
]
跌吧,明天开盘记得大涨喔
账户已注销
05-03 14:03
05-03 14:03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现在71.4位置进场多,目标上看到72.6-73.9位置,止损放在70.8即
老许点金
05-03 14:03
05-03 14:03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点位已到多进去。兄弟们没进场点都抓紧上车。不然到时候看别人数钱啊,做坤哥的朋
坤哥拾金
05-03 14:02
05-03 14:02
223
0
[
A50期指吧
]
又偷着跌。[为什么]
人爱独钓寒江
05-03 14:01
05-03 14:01
157
0
[
白银/美元吧
]
5/3白银操作观点:白银目前25.20附近,继续回落25.16-25.00附近进
鑫恒论势kk
05-03 14:00
05-03 14:00
610
2
[
白糖吧
]
不要怕技术性调整不要怕
涨到_头晕目
05-02 21:50
05-03 14:00
998
1
[
纯碱吧
]
中信、国泰等,用多单当“空单联手砸”,其欲何为?那它们是要将期价砸到1900、1
股友lKelvc71
05-02 09:36
05-03 13:59
732
3
[
生猪吧
]
678月,狗吃排骨粘酱油。
大道至简之
05-02 08:13
05-03 13:59
591
2
[
白糖吧
]
周四跌停\
陈小期
05-02 08:11
05-03 13:59
173
0
[
A50期指吧
]
13000今天要破,明天12926开盘。
和田7266
05-03 13:59
05-03 13:59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继续做多的了,目前强势走涨,回踩做多为主,支撑2000位置,回踩2010
莉娜20245007
05-03 13:58
05-03 13:58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进场点位2014的附近位置,早上没上车的朋友可在现价位置进多,止损:20
今老师
05-03 13:58
05-03 13:58
213
0
[
弘业期货吧
]
利润下降,还会继续跌,高位下来还没有止跌迹象
股友V1p6Hg
05-03 13:58
05-03 13:58
656
3
[
COMEX黄金吧
]
总是拿不住单子
股友1268mw11
05-02 10:12
05-03 13:57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目前处于多头趋势,娜娜建议回踩继续做多,回踩下来2010-2014上下可
yina16800
05-03 13:56
05-03 13:56
409
2
[
A50期指吧
]
一点不用担心,后天开盘前,不但会回来,而且还是新高!
傻瓜583
05-02 10:38
05-03 13:56
120
0
[
A50期指吧
]
洗洗更健康
有爱心地茜赛
05-03 13:55
05-03 13:55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盘看冲高回落
黄金财富之星
05-03 13:55
05-03 13:55
467
0
[
沪金吧
]
大家下午好,现货黄金承压2015-2018附近空,看2006-2000,损202
金帝财神C
05-03 13:55
05-03 13:55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突破2000关口上冲2020压力,未能突破,今天亚欧盘关注2000关口的
点金胜手_老
05-03 13:54
05-03 13:54
439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好好看盘,不评论了,今天属实是惊喜,昨晚看纳指还感觉今天不会太好[捂脸]是我肤浅
沉浮股海2333
05-02 09:36
05-03 13:54
858
2
[
沪银吧
]
空单彻底的完了,直接拉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账户已注销
05-01 20:43
05-03 13:53
174
0
[
A50期指吧
]
跌嘛,我们已经麻木了
重新认识股市
05-03 13:53
05-03 13:53
282
0
[
白糖吧
]
物极必反,暴跌模式开启[鼓掌]
股友afei888
05-03 13:53
05-03 13:53
255
0
[
A50期指吧
]
怎么
荣往直前1
05-03 13:52
05-03 13:52
1371
4
[
纯碱吧
]
开盘估计直冲跌停位了[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5-02 22:22
05-03 13:52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美盘有失业金,午夜有美联储利率决议,预计会拉开一波较大力度。耐心期待一下吧[
慧的金油日记
05-03 13:51
05-03 13:51
729
1
[
沪银吧
]
涨得快不是好事
时空相对
05-01 21:06
05-03 13:49
256
0
[
NYMEX原油吧
]
跌破65元后,可能会持续下跌!
观潮者们
05-03 13:49
05-03 13:49
16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一天都要来一条直线一天不差的算不算作弊
基民389u83i5
05-03 13:47
05-03 13:47
195
0
[
COMEX黄金吧
]
2020止一次!!饿了就吃一顿饭空投更好味![呲牙][呲牙][加油]短跑的!
温暖的沙涛
05-03 13:47
05-03 13:47
724
1
[
沪银吧
]
逢年过节没必要留单,节后大幅高开就做空,大幅低开做多就是。
漠之源
05-01 21:40
05-03 13:47
246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建议反弹1989-93附近轻仓看空,目标8-15点,今日思路给出就是这样
ZLLJ012
05-01 18:13
05-03 13:47
50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高位买的空,居然出早了[滴汗]
投资界泥石流
05-02 10:01
05-03 13:47
271
0
[
A50期指吧
]
即便是空仓的总舵主,也是瑟瑟发抖啊!今晚美股再跳2%,完美[旺柴][旺柴][旺柴
黄河游资总舵
05-03 13:46
05-03 13:46
162
0
[
A50期指吧
]
哈哈涨起来的直接跌没了
孟承臻
05-03 13:46
05-03 13:46
55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3年5月3日周三17:00欧元区3月失业率2
云端狙击手
05-03 13:45
05-03 13:45
572
5
[
COMEX黄金吧
]
5-1周一,黄金
账户已注销
05-01 11:15
05-03 13:44
193
0
[
白银/美元吧
]
【5/3今日需要重点关注数据】17:00欧元区3月失业率20:15美国4月ADP
今老师
05-03 13:43
05-03 13:43
153
0
[
A50期指吧
]
你没跌啊
祺乐绒绒
05-03 13:43
05-03 13:43
378
1
[
A50期指吧
]
这谁能顶得住
大发来财的文
05-02 10:19
05-03 13:41
36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3分析]消息面:早盘,原油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71.56。隔夜油价重挫
金钰投手
05-03 13:40
05-03 13:40
469
0
[
棕榈油吧
]
低开,小幅反弹,大阴线,连续下跌,跌幅5%左右横,震荡洗,多头抵抗,再次大副下跌
股友68132I8V
05-03 13:39
05-03 13:39
1049
1
[
豆油吧
]
宏观面,对油脂不友好。供需,一端基本明朗,一端成色不足。节后,偏多因素:假期消费
南山V辑势构
05-02 10:16
05-03 13:39
265
0
[
NYMEX原油吧
]
买点和止损点位可以拍,卖点自己把握,每个人心的卖点都不一样
小鳄猫
05-03 13:37
05-03 13:37
291
0
[
燃油吧
]
跌无底,涨有头
总是和我反着
05-03 13:36
05-03 13:36
331
0
[
NYMEX原油吧
]
中石油中石化最大的赢家
YxRVTp说话算
05-03 13:35
05-03 13:35
259
0
[
燃油吧
]
l总共算起来,明天如果09能到1000点,我也能回本了
唐伯虎期货炒
05-03 13:33
05-03 13:33
604
4
[
A50期指吧
]
太牛批了,吃肉啦哈哈
整齐de楚留香
05-02 09:28
05-03 13:32
27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绿悠悠迎接大a开盘
多文成章的周
05-03 12:05
05-03 13:32
254
0
[
A50期指吧
]
等着大A开盘带你们红
智勇仁强0
05-03 13:30
05-03 13:30
314
0
[
COMEX黄金吧
]
2028的空坚持2002吃个小肉[呲牙][加油]
温暖的沙涛
05-03 13:30
05-03 13:30
18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c浪
星云如雪
05-03 13:29
05-03 13:29
220
0
[
COMEX铜吧
]
铜跌的象天燃气一样k线才见底
股友M8MUpZ
05-03 13:29
05-03 13:29
430
2
[
A50期指吧
]
还没到5月4号凌晨2点加息到5%呢,就开脲急什么?
古城云少
05-02 10:12
05-03 13:28
200
0
[
尿素吧
]
明天奏乐[偷笑][鼓掌][鼓掌]
钟点工
05-03 13:28
05-03 13:28
635
1
[
PTA吧
]
唉,本来看反弹打算节后再开空,没想到被国际市场打乱节奏[哭][哭][哭]
只做日线波段
05-03 09:17
05-03 13:28
244
0
[
A50期指吧
]
你很抗跌,一直在百点范围内。呵呵
希望你能记住
05-03 13:27
05-03 13:27
585
0
[
淀粉吧
]
明天开始奏乐[大笑][大笑]
钟点工
05-03 13:25
05-03 13:25
1516
23
[
PTA吧
]
买期权的烙铁我与你同在[微笑]
股友2039h29P
04-25 23:01
05-03 13:25
296
1
[
A50期指吧
]
拿下年线指日可待
华府新手
05-02 09:35
05-03 13:25
30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收阳线,后天收阴线。基本上后面行情不太乐观。
斗战胜佛89
05-03 13:25
05-03 13:25
335
0
[
A50期指吧
]
一碗大面扑面而来
股友17tLHL73
05-02 10:11
05-03 13:23
223
0
[
COMEX黄金吧
]
空仓观望中
慧儿29870171
05-03 13:21
05-03 13:21
198
0
[
A50期指吧
]
又破位了
小白看盘子
05-03 13:19
05-03 13:19
644
4
[
A50期指吧
]
多跌一些,反正我们又不开市
本无心520
05-02 10:02
05-03 13:19
634
1
[
NYMEX原油吧
]
没有内盘的交易,外盘资金不敢选择方向了。外盘啥也不是![大笑]
五步穿杨
05-02 10:06
05-03 13:18
612
1
[
纸浆吧
]
节后大概率是要到4000多了,可以逢低买便宜货,轻仓抄底试单了,假如她跌到300
期货市场如履
05-03 11:30
05-03 13:17
共有帖子数
16542406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13
92914
92915
92916
92917
92918
92919
92920
92921
92922
929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