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1
1
[
白糖吧
]
$白糖307(CZCE|SR307)$
股友EPIGHw
04-29 22:49
04-29 23:14
682
3
[
尿素吧
]
2031止损,小亏20个点,目前依旧是看多,五一回来,逢低继续抄底,一,巨大基差
没了没了联络
04-28 03:12
04-29 23:14
431
2
[
黄金/美元吧
]
龙哥分析:美联储利率决议非农数据
龙哥分析HJXK
04-29 22:41
04-29 23:12
597
3
[
尿素吧
]
如果焦煤跌到500点,这货会到1000点吗?
花心阮少
04-28 05:10
04-29 23:11
1298
1
[
甲醇吧
]
51美会否加息?不管加不加息,美股及美期货都会上涨,这个是肯定的!原因略。上涨是
逆天改命qwer
04-29 19:57
04-29 23:09
386
0
[
大豆吧
]
你们猜它会不会来个W形式,五连涨起步
股友11e0f539
04-29 23:06
04-29 23:06
519
2
[
糖11吧
]
糖根本不给人空的时候
失色花
04-28 23:33
04-29 23:06
951
1
[
燃油吧
]
5月4日开盘既不会大跌也不会大涨
股友79308mX3
04-28 22:31
04-29 23:01
435
0
[
纯碱吧
]
原油在下周三之前拉到80以上,周四去淄博吃烤狗肉
逛逛华而街
04-29 22:52
04-29 22:52
1320
1
[
热卷吧
]
大家节后都开的多还是空?
夜夜袭寡妇村
04-28 16:30
04-29 22:51
314
0
[
生猪吧
]
要起飞了
天行健顺其自
04-29 22:49
04-29 22:49
850
4
[
沪银吧
]
我重新做一个高利润横似,看能达到一个月4倍以上,一年800倍模似。
专业收割菜鸡
04-28 05:03
04-29 22:48
1535
9
[
PTA吧
]
文化商品指数出现“暴跌前夜走势”,PTA暴跌来临。
森林07210966
04-28 07:25
04-29 22:48
194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3900破位头部形态确立,下方还有阻力吗?
期势天下
04-22 08:43
04-29 22:47
1820
2
[
玉米吧
]
黑龙江玉米现货2500+,新疆玉米现货2400+。这个期货价格是要向产地价格靠拢
秋天的第一粒
04-28 16:35
04-29 22:46
757
1
[
沪银吧
]
明天又可以到达5640—5646
白银进出口商
04-28 02:34
04-29 22:43
324
0
[
COMEX黄金吧
]
无点差4.5
股友957M97z7
04-29 22:43
04-29 22:43
601
0
[
燃油吧
]
多头不必喜,空头不必忧
股友79308mX3
04-29 22:39
04-29 22:39
646
2
[
糖11吧
]
印度产量预期大幅度增加,并将在短时间内放开出口,国际食糖供需关系发生逆转。已经通
账户已注销
04-28 00:21
04-29 22:37
1249
0
[
豆二吧
]
美国农业部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本年度迄今美国对中国(大陆)大豆出口销售总量同比
股友tQzf7B
04-29 22:34
04-29 22:34
677
0
[
焦煤吧
]
东方财富做多。难怪一直跌[怒][怒][怒]
期货20年小白
04-29 22:34
04-29 22:34
713
7
[
燃油吧
]
五一风险太大,欧佩克随时发消息,五月份正式减产,不敢做,锁起来吧
账户已注销
04-28 14:49
04-29 22:30
426
0
[
沪金吧
]
雷丰年:4.30下周黄金价格预测走势分析回踩继续多,操作解套
雷丰年
04-29 22:30
04-29 22:30
972
2
[
玉米吧
]
关注转折
真正的庄紫霜
04-29 11:44
04-29 22:27
1034
5
[
铁矿石吧
]
日线周线标准的下跌通道中运行,你去搏15分钟30分钟或是一个小时级别的反弹都是不
文曲星
04-28 07:28
04-29 22:27
1306
4
[
白糖吧
]
外盘大跌啦……
qianjin前进1
04-29 21:48
04-29 22:27
843
2
[
沪银吧
]
昨晚多单被套,临近51不敢补,就洗澡的功夫,瞬间大涨
lw女孩2294
04-28 07:34
04-29 22:23
323
0
[
弘业期货吧
]
应该没啥散户了吧
打好翻身仗
04-29 22:22
04-29 22:22
442
0
[
糖11吧
]
多头玩的是概率,空头玩的是赔率…谁也不知明天!
zcq0662
04-29 22:21
04-29 22:21
803
2
[
沪银吧
]
这不又诱空诱了一大波,今天继续诱空,节后拉升
正不急
04-28 07:50
04-29 22:18
613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应该止跌企稳了,应该不会大跌了,多单可以放心持有了
lgrlxm
04-28 06:52
04-29 22:09
1020
4
[
白糖吧
]
7000多点的白糖,是不是山尖尖不晓的,但至少也是山顶区域。多头猖狂不了几天,一
股友CjEzxD
04-29 20:38
04-29 22:07
769
1
[
白糖吧
]
各位不要急,周三晚再吵[大笑]
归来一瞬
04-29 21:43
04-29 22:04
358
0
[
生猪吧
]
金猪韭菜让人家17000割肉,真是小丑还显摆,三流
瞭望浮沉
04-29 21:57
04-29 21:57
1013
0
[
燃油吧
]
悉尼大学商学院副教授舒米阿克塔:当我看到(部分银行关闭)时,我认为这只是一场即将
光棍儿期货
04-29 21:57
04-29 21:57
1113
1
[
橡胶吧
]
橡胶一直被国泰压着,但是不要害怕,因为国泰在有色金属化工等上吃了大亏,有可能破产
回收紫铜
04-29 21:05
04-29 21:57
629
0
[
尿素吧
]
好像今天国际尿素上涨了560一顿[囧]礼拜五犹豫了抄底尿素看来下个礼拜高开的几率
账户已注销
04-29 21:54
04-29 21:54
1993
6
[
螺纹钢吧
]
这个数据今天做的有点太假了吧
星空围脖123
04-22 21:25
04-29 21:52
1017
6
[
玻璃吧
]
感谢玻璃让我回了几千的血[鼓掌][鼓掌][鼓掌],最后做的空,期待大跌[大笑]
赚够3000万就
04-27 23:15
04-29 21:49
1295
3
[
沪金吧
]
又是这个套路[捂脸]跌了又拉回去,跌了个寂寞!
承诺了什么
04-28 01:20
04-29 21:48
564
0
[
白糖吧
]
23/05/01 SR309 --- 7000 历史终归会给予答案。
温斌ALEX
04-29 21:47
04-29 21:47
191
4
[
黄金/美元吧
]
大行情来前,做好准备,思想准备,看1955的准备。
ZYJzyj_987婕
04-27 23:04
04-29 21:46
976
6
[
甲醇吧
]
永安成空头总司令?
股友9Qwiwy
04-27 22:44
04-29 21:45
1684
5
[
玻璃吧
]
明天可能会跌停哦
账户已注销
04-27 23:38
04-29 21:45
1379
15
[
白糖吧
]
这是贵了还是便宜啦!??
屡败屡战的战
04-23 10:39
04-29 21:45
1033
2
[
玻璃吧
]
稳了稳了
做人赁良心
04-23 09:55
04-29 21:45
1256
4
[
沪镍吧
]
沪镍高空1/3仓位,5-1后可以到17万以下,
股友3275y270
04-28 00:17
04-29 21:44
747
7
[
苹果吧
]
天气晴朗,有点小热。
中原长线慢跑
04-29 11:42
04-29 21:43
862
2
[
糖11吧
]
今天大跌收盘。空单放心持有!空单等于捡大钱!
明亮的天空亮
04-28 06:25
04-29 21:43
566
0
[
焦煤吧
]
多单上,今年最发财的机会
知乎言
04-29 21:39
04-29 21:39
482
3
[
菜粕吧
]
干坤大摩都大量平空加多了,跟着外资走,别墅靠大海!之前的铁矿石和PTA就是最好的
雪宝战神
04-28 10:16
04-29 21:38
824
7
[
黄金/美元吧
]
回忆业务员“半只鞋”先生
永远不会回头
04-23 10:31
04-29 21:38
516
0
[
COMEX黄金吧
]
4月末金子收于1989附近喜迎五一劳动节咯
每日米王pyy0
04-29 21:37
04-29 21:37
861
5
[
白糖吧
]
周四开盘只有两种情况,第一涨停概率7层,第二跌停概率3层
禅师一休
04-29 19:49
04-29 21:37
1370
4
[
沪银吧
]
你想什么呢?还跌到5500,简直是做梦!沪银05末日期权最后一日了,主力在560
fcgwc999
04-23 10:58
04-29 21:35
281
0
[
生猪吧
]
二师兄是手续费太高,韭菜很少
荣耀水晶
04-29 21:35
04-29 21:35
1397
5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大涨逼空肯定的
棉花大涨
04-28 06:06
04-29 21:32
1345
15
[
菜粕吧
]
有没有2900做多的在不在?
期货小主
04-21 23:40
04-29 21:31
938
4
[
棕榈油吧
]
物极必反!本人多单已经进场,软件卸载三个月后看结果!
三哥哥在此
04-27 22:08
04-29 21:29
244
2
[
小型道指吧
]
乘A股休盘可以大涨了,然后节后股值期货归零
寒枫斜竹
04-27 19:21
04-29 21:27
440
1
[
NYMEX原油吧
]
做期货,独立思考很重要。一定要认真思考。
股友CjEzxD
04-28 08:57
04-29 21:27
362
0
[
沪金吧
]
田浩洋:4.30黄金操作策略点评,五一行情趋势解析
田浩洋
04-29 21:27
04-29 21:27
622
2
[
菜粕吧
]
做多的节后准备被埋
期海小龙王
04-28 15:02
04-29 21:25
617
2
[
A50期指吧
]
市值1700亿的中国联通和市值1700亿的中国国航,谁更有价值[大笑][鼓掌][
小司机2
04-28 07:31
04-29 21:24
38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黄金已经连续四连胜,认识朋友都知道,老汪不是那种随便喊单的人,基本早间趋
股友W9185t90
04-29 21:23
04-29 21:23
927
3
[
苹果吧
]
空头好好冷静一下,苹果现货多的是。说实话,能卖出去了都很难。我都不愿意说。所以,
中原长线慢跑
04-23 10:42
04-29 21:23
606
5
[
PVC吧
]
PVC调整已经到位,接下来是一泻千里
期海猎手
04-21 16:01
04-29 21:23
417
0
[
苹果吧
]
因为过节清仓了,但是你说句实话,下周四开盘……太多人要哭的找不着北了
有益的陈妍1
04-29 21:20
04-29 21:20
517
1
[
白糖吧
]
需求旺季将会被证伪,价格波动主要来自于外盘。。。
东方境
04-28 05:45
04-29 21:15
1129
2
[
燃油吧
]
空单5手燃料油,还有三天时间,周一平仓。[捂脸][捂脸][捂脸]
有逻辑的败家
04-29 21:06
04-29 21:15
404
5
[
菜油吧
]
今天来个涨停庆祝五一吧
梭哈不要怕
04-28 07:39
04-29 21:14
978
9
[
白糖吧
]
白糖也许能到10000点?
河边青草
04-28 19:38
04-29 21:12
574
0
[
燃油吧
]
燃料油看空
有逻辑的败家
04-29 21:11
04-29 21:11
1149
6
[
甲醇吧
]
早上花的一些精力做的预告,不知道有多少人参考了,提示变盘在即,并且预告跌破236
账户已注销
04-27 18:33
04-29 21:10
358
0
[
黄金/美元吧
]
老汪现在有空回顾一下本周行情;周一,六单行情回顾,金银油镑美欧美美日全部拿下小收
股友W9185t90
04-29 20:49
04-29 21:09
589
0
[
COMEX黄金吧
]
老夫大胆预测一下,黄金5月将在1000-3000这个范围,宽幅震动
才望腾达得花
04-29 18:31
04-29 21:08
864
10
[
纯碱吧
]
铁矿原油回落目前纯碱依旧强势,毕竟徽商席位跑了逼仓就没啥意思,今晚玻璃是最弱补跌
账户已注销
04-26 21:46
04-29 21:08
792
2
[
螺纹钢吧
]
231037多27止损51止盈
qihuo15
04-26 21:41
04-29 21:08
1643
18
[
玻璃吧
]
我还是看好本周能收周阳线并突破上周高点1906,就说这么多,把均价控制在1850
苦海无涯的荒
04-25 21:20
04-29 21:08
235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回顾;七单,小损一单出局,老汪秉泽市场守则不建议抗单!六胜一损,市场做成老汪
股友W9185t90
04-29 21:08
04-29 21:08
共有帖子数
16538938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21
92922
92923
92924
92925
92926
92927
92928
92929
92930
929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