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0
2
[
NYMEX原油吧
]
燃油今天高开还是低开呀
酒菜等你来割
04-27 06:26
04-28 22:37
754
2
[
铁矿石吧
]
赔了挣,挣了赔~~~,反复循环,结果钱一分没挣到,还倒贴手续费,弄得身心俱疲!这
璀璨滴星空
04-26 21:58
04-28 22:36
476
4
[
LPG吧
]
原油大跌,开盘会不会一根直线下去
股友1N2G9167
04-27 06:47
04-28 22:35
559
1
[
白糖吧
]
为什么内盘休盘美盘就不行了呢?为什么?为什么?哦我懂了有玄机!
挥指之间
04-28 22:29
04-28 22:35
1066
1
[
焦煤吧
]
观点 | 中性铁水见顶预期继续压制煤焦 焦煤主力收盘跌3.79%
焦煤资讯
04-28 16:00
04-28 22:34
1065
5
[
豆二吧
]
不会吧,突然这么强了,逻辑变了吗?还等着节后建仓昵,底部不是一天建成的,刚刚有些
股友bSsAWt
04-28 11:01
04-28 22:34
380
0
[
糖11吧
]
可以跌了,怎么上就怎么跌
股友6177C92w
04-28 22:34
04-28 22:34
723
7
[
PVC吧
]
原油跌停了[哭]多单又凉了
卖肉的坤坤
04-27 01:54
04-28 22:33
389
2
[
糖11吧
]
今天不会涨,但是五月1,2号连涨两天,3号下跌。
木落一
04-28 19:56
04-28 22:33
250
0
[
A50期指吧
]
关门了,使劲H,开门跳水比赛
skine
04-28 22:32
04-28 22:32
75
0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降落伞,降落伞!
大宗与现货
04-28 22:30
04-28 22:30
610
3
[
燃油吧
]
看今天是不是能创新高
东方红星1
04-27 07:36
04-28 22:29
396
1
[
生猪吧
]
05减仓11增仓,有意思
TrendWMW
04-27 06:55
04-28 22:29
271
0
[
白糖吧
]
不开盘时,评论区最精彩
基民8BPdtr
04-28 22:29
04-28 22:29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要演绎午夜惊魂!准备抓紧降落伞!
大宗与现货
04-28 22:29
04-28 22:29
200
0
[
糖11吧
]
多就正确准备新高
股友0r69339H
04-28 22:28
04-28 22:28
28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精力都留在晚上了,白天硬一上午,下午就软软的
乌云遮不住太
04-28 22:22
04-28 22:28
20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节后可以破两万点来
A股波段大师
04-28 22:28
04-28 22:28
409
0
[
糖11吧
]
这些空散,今天下午喊着不让他们做空白糖,7000附近拼命做空白糖,结果看到了吧,
天使郝1923
04-28 22:27
04-28 22:27
28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等大A调休回来涨到22000点[大笑]
股友39722o6I
04-28 22:27
04-28 22:27
661
1
[
甲醇吧
]
跌到1600,先抄底50手
股友3883zT90
04-28 19:05
04-28 22:25
133
0
[
A50期指吧
]
哈哈,节后各大指数高开2个点[旺柴][旺柴]
我要炒股发财
04-28 22:25
04-28 22:25
1071
4
[
螺纹钢吧
]
锁仓过节了。涨跌不关我事了。
赵井志
04-28 12:58
04-28 22:24
146
0
[
综合镍03吧
]
我们放假5天你随便啦,随便涨停
金财万贯
04-28 22:24
04-28 22:24
1305
8
[
豆二吧
]
五一回来,豆二如果跳空高开可能要逼空了
股友tQzf7B
04-28 15:09
04-28 22:24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牛牛牛牛牛最
04-28 22:23
04-28 22:23
1715
7
[
COMEX黄金吧
]
美国第一共和银行在存款“大逃亡”后酝酿变卖千亿资产,股价跌创历史新低,加剧市场对
佳佳HZ
04-26 16:39
04-28 22:23
208
2
[
弘业期货吧
]
海外监管公告 - 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财务预算和投资计划的报告
弘业期货资讯
04-28 18:50
04-28 22:23
335
1
[
菜油吧
]
05的菜油,告诉你们死扛,硬扛。补仓都是思路一条,轻仓或者干脆不玩才是最大的胜利
多散不亖空头
04-28 22:06
04-28 22:23
666
6
[
焦煤吧
]
05什么情况
股友259Iz029
04-28 14:10
04-28 22:23
1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股牛市来了,原油臭屁屁
股友FgfT1u
04-28 22:23
04-28 22:23
1353
17
[
燃油吧
]
各位大佬,我昨天晚上3050买的空,但是埋了3030的平仓,如果今天早上开盘在3
小明999
04-27 07:00
04-28 22:23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压制压制91压制,只要不破,那么可以大胆向下看破位了。
ZYJzyj_987婕
04-28 22:22
04-28 22:22
1382
14
[
玻璃吧
]
可有人曾听我苦口婆心买多
盘中一根烟
03-13 09:38
04-28 22:21
794
2
[
糖11吧
]
前几天多头逼仓一直比较凶,05合约今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反而怂了,为什么啊?难
让子弹飞壹会
04-28 21:36
04-28 22:21
190
1
[
弘业期货吧
]
周四能涨停吗
打好翻身仗
04-28 20:17
04-28 22:21
595
4
[
糖11吧
]
这点量没有空头大佬来打一下吗?
大道至碱2025
04-28 20:49
04-28 22:19
1970
2
[
沥青吧
]
昨晚11点最后半个小时的多头多昌狂啊,我的空单都准备举投降甚至也加入多头行列了,
好呀呀
04-27 04:47
04-28 22:19
459
1
[
糖11吧
]
小阴线,大阳线,老套路
股友p1861507
04-28 21:59
04-28 22:19
745
4
[
纯碱吧
]
留了十手空单下周坐等吃肉
霸绝聆仙途
04-28 16:58
04-28 22:19
398
0
[
糖11吧
]
坐等收假涨停
元气少年Zzz
04-28 22:18
04-28 22:18
196
0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有9支纳斯达克100ETF了。
点燃烛火温暖
04-28 22:18
04-28 22:18
665
19
[
黄金/美元吧
]
有没有狠人,不见肉不离场,就是持空
金宏财富
04-28 21:09
04-28 22:17
360
0
[
糖11吧
]
节后就28了
弋沣123
04-28 22:17
04-28 22:17
204
0
[
大豆吧
]
超卖,做多!
宠妻爱女
04-28 22:16
04-28 22:16
1733
11
[
沪锡吧
]
今晚吃壮阳药了?
至尊锡王
04-26 21:06
04-28 22:15
1040
2
[
螺纹钢吧
]
已经全仓补多了,看看节后会不会一路狂飙
t稳住才能赢
04-28 15:04
04-28 22:15
169
4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关注大妈,让我给你们依靠。
ZYJzyj_987婕
04-28 21:49
04-28 22:15
1553
21
[
纯碱吧
]
图一5分钟,图二30分钟。看图自己操作。
账户已注销
04-25 23:57
04-28 22:15
2930
12
[
棕榈油吧
]
印尼将从5月起允许出口更多棕榈油
棕榈油资讯
04-27 18:45
04-28 22:14
298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就这么下去了,头也不回[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丁满和彭彭
04-28 22:14
04-28 22:14
341
0
[
A50期指吧
]
涨三天,正好等咱们开盘了一起跌。
Joker66
04-28 22:14
04-28 22:14
357
1
[
A50期指吧
]
垃圾股多长点吧,我看看你什么货色
退群炒股
04-28 21:53
04-28 22:13
1801
11
[
豆油吧
]
周一应该低开不了多少吧
股友ZIcAJV11
04-22 09:25
04-28 22:13
233
0
[
小型纳指吧
]
法国财长勒梅尔:没有资本市场联盟(CMU),投资将离开欧盟前往美国。
最人间
04-28 22:13
04-28 22:13
568
5
[
A50期指吧
]
满仓搞牛市来了
想学习可以斯
04-28 19:54
04-28 22:13
361
0
[
豆粕吧
]
九转大肠成功,星期一就是十年寒霜了[大笑]
股友11e0f539
04-28 21:59
04-28 22:12
479
5
[
红枣吧
]
跟05大投机多头几个都接触了一下,都明确肯定得跑不会接货。但如果周五崩溃,最多一
著名的王小妮
04-26 19:56
04-28 22:12
3505
0
[
股指期货吧
]
海航科技600751牵手国际物流巨头CWT成立合资公司,丿 优势互补把握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
牛势冲盘牛到
04-01 21:12
04-28 22:11
6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83空1983出局,1988加仓空带保本持有!
一鸣观市
04-28 22:11
04-28 22:11
371
0
[
NYMEX原油吧
]
60
剑心1个亿911
04-28 22:10
04-28 22:10
1087
7
[
白糖吧
]
外盘暴跌,恭喜空头,五一节假日后开盘直接数钱[大笑][大笑][大笑]
蛟龙梦
04-28 20:29
04-28 22:10
316
1
[
豆粕吧
]
跌到5%把国内看多的都套里
期货王升
04-28 21:45
04-28 22:10
323
0
[
NYMEX原油吧
]
调价窗口之前做多,这是不成文的规矩。
基民mJmkTS
04-28 22:09
04-28 22:09
355
0
[
棉花吧
]
完了。
龙王吐水
04-28 22:09
04-28 22:09
154
0
[
综合铜03吧
]
美股是踏马吃春药了吗,天天涨,啥也挡不住美股上涨
liuge15
04-28 22:09
04-28 22:09
461
1
[
NYMEX原油吧
]
大a不开盘,一般都是涨,等大a开盘暴跌不止[大笑][大笑][大笑]
东方财富888
04-28 21:02
04-28 22:08
685
6
[
白糖吧
]
好一个闷杀,预计11号糖节后在22以下,5月07合约回调到6600以下
白糖爆仓者
04-28 15:39
04-28 22:07
916
2
[
PTA吧
]
干坤罕见出现在空头席位,这货还没跌透!
张飞翼德抄底
04-28 18:18
04-28 22:07
1102
5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的反向走势,让我不得不对后市产生质疑,也就是上涨的逻辑,估计应该是减产,
国色天香的空
04-28 17:45
04-28 22:07
805
5
[
纯碱吧
]
伙计们,今天吃大肉了,抓紧加空。隔夜外油暴跌4%,这是做空收割信号。
股友q5Alx6
04-27 06:31
04-28 22:06
1744
4
[
螺纹钢吧
]
股市,期市双杀,螺纹钢反弹延后!
狙击手O1o1D0
04-22 10:58
04-28 22:06
296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大涨
A股波段大师
04-28 22:06
04-28 22:06
533
2
[
大豆吧
]
跌破1400就在今天!
清新脱俗的哥
04-28 18:15
04-28 22:06
729
3
[
纯碱吧
]
外盘铁矿石期货行情,如何查看?
东力财富
04-27 05:49
04-28 22:05
690
1
[
燃油吧
]
国内燃油月线已经进入多头趋势,一定要逢低做多
lgrlxm
04-27 07:29
04-28 22:05
305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根本跌不下去
平平淡淡才是
04-27 07:43
04-28 22:05
865
3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老总是吗?500万吨一年能有多少效益,如果买入25万手期货,5月份在
新手来抓鱼
04-28 18:23
04-28 22:03
367
1
[
COMEX黄金吧
]
1950
红岗区
04-28 21:53
04-28 22:02
319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午1981/1980附近多一次,上看1990,1995,最近震荡行情不追涨
账户已注销
04-28 16:57
04-28 22:02
共有帖子数
16538481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27
92928
92929
92930
92931
92932
92933
92934
92935
92936
929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