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4
0
[
玻璃吧
]
纯碱继续回撤
嘉文笔记
04-28 14:33
04-28 14:33
159
0
[
白糖吧
]
09合约6969开空两手试试看吧,还是没忍住!
手有余粮淡定
04-28 14:33
04-28 14:33
122
1
[
菜油吧
]
电子盘?
账户已注销
04-28 14:29
04-28 14:33
425
0
[
焦煤吧
]
牛!空头这月吃得满嘴流油
错的是市场不
04-28 14:33
04-28 14:33
96
0
[
玻璃吧
]
节前最后一天,小型过山车
动刀不动情
04-28 14:33
04-28 14:33
183
0
[
白糖吧
]
简直就是空头的末日啊
股友96272Pr5
04-28 14:33
04-28 14:33
87
0
[
菜油吧
]
多单,准备放半年,然后补仓。
股友lPTils
04-28 14:32
04-28 14:32
340
0
[
乙二醇吧
]
节后估计暴跌
时来运转玩复
04-28 14:32
04-28 14:32
108
0
[
纸浆吧
]
下个交易日5022到5080
舒适的汤泰成
04-28 14:32
04-28 14:32
99
0
[
玻璃吧
]
皮都被洗掉了,不要再洗了
苹苹凡凡
04-28 14:32
04-28 14:32
352
2
[
甲醇吧
]
今天开始建仓,节后加仓
大默默Lucky
04-27 11:25
04-28 14:32
568
1
[
棕榈油吧
]
直接不敢碰油脂了。上下翻飞,有盈利不走一会就套,扛不住一止损又回原点了。踩点正确
有色白银纯碱
04-28 12:04
04-28 14:32
171
0
[
白糖吧
]
我现在都不喜欢吃甜的东西,特别是太甜的,身边太多人有糖尿病了,特别是每年都有体检
股友521t1335
04-28 14:32
04-28 14:32
211
0
[
白糖吧
]
收盘前空一手
空多大点事儿
04-28 14:32
04-28 14:32
83
0
[
纯碱吧
]
都在偷摸加多
大发腾达的袁
04-28 14:32
04-28 14:32
141
0
[
白糖吧
]
留一单过节
期市小趴菜20
04-28 14:32
04-28 14:32
439
0
[
焦煤吧
]
直接干跌停算了!也不差那几个点
股友8o8AwC
04-28 14:32
04-28 14:32
103
0
[
玻璃吧
]
今天的玻璃/短线控好比长线收益高心态还比长线好,高了低低了多脑子
多渡悟空
04-28 14:32
04-28 14:32
154
0
[
白糖吧
]
史诗级逼空
道琼斯股神88
04-28 14:32
04-28 14:32
158
0
[
黄金期货吧
]
张彦溱:4.28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逢周五循环跌,注意欧盘是关键
招财成章de鼎
04-28 14:32
04-28 14:32
87
0
[
玻璃吧
]
闪现不要钱
黄miss
04-28 14:31
04-28 14:31
107
0
[
玻璃吧
]
配合05出完,就老实了!真烦!
五千挑战一个
04-28 14:31
04-28 14:31
276
0
[
甲醇吧
]
我认为收盘前还有一波大波动,主要是投机的多空需要平仓取钱,至于方向。。。难哦[哭
账户已注销
04-28 14:31
04-28 14:31
513
0
[
棉花吧
]
马上要涨停了
此生如意
04-28 14:31
04-28 14:31
566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06的空头,你们不胆寒吗?05与06,价差70个点,你认为06真的不会向现
合家的凤昀
04-28 14:20
04-28 14:31
151
0
[
白糖吧
]
来了来了
从壹到百
04-28 14:31
04-28 14:31
132
0
[
PVC吧
]
你往5000的干,我等你
股友3883zT90
04-28 14:31
04-28 14:31
485
0
[
焦煤吧
]
节前买,节后吃肉。吃大肉。05跌停。吓住多单
气冲冲的易乐
04-28 14:31
04-28 14:31
138
0
[
玻璃吧
]
305玻璃散户多,快跑吧,没机会了。
股友Hh617673
04-28 14:31
04-28 14:31
168
0
[
白糖吧
]
冲
何不顺势而为
04-28 14:31
04-28 14:31
112
0
[
玻璃吧
]
再日线爽歪歪
陌然777888
04-28 14:31
04-28 14:31
303
1
[
甲醇吧
]
305最后时刻有好戏看
方形的海洋
04-28 14:26
04-28 14:31
130
1
[
菜油吧
]
诱多
基民780t78D2
04-28 14:26
04-28 14:31
140
0
[
生猪吧
]
还是空单多啊[呲牙][呲牙]
精准的眼镜蛇
04-28 14:31
04-28 14:31
126
0
[
玻璃吧
]
太刺激了…
坦荡的星空JX
04-28 14:31
04-28 14:31
135
0
[
纸浆吧
]
目标4800
股友518d7K76
04-28 14:31
04-28 14:31
271
0
[
甲醇吧
]
抓紧时间赶紧下来
基民yvkAWM
04-28 14:31
04-28 14:31
592
0
[
橡胶吧
]
美油直奔50,耐心持有
圈中圈套中套
04-28 14:31
04-28 14:31
155
0
[
白糖吧
]
这白糖控盘控的也太强了吧
郜城野老
04-28 14:31
04-28 14:31
735
4
[
豆粕吧
]
菜粕新高了,你跟不跟?
股友6i1160Z7
04-28 13:56
04-28 14:31
101
0
[
玻璃吧
]
疯狂表演这几分钟[滴汗]
耐心就能赚钱
04-28 14:30
04-28 14:30
116
0
[
菜油吧
]
最后半小时头也不回到往下跌,请看好表演,直到7933附近[大笑]
指标做T小能
04-28 14:30
04-28 14:30
271
2
[
白糖吧
]
请问白糖手续费多少
股友68O815r8
04-28 14:27
04-28 14:30
468
0
[
焦煤吧
]
来来来,05搞一把15%,今年好像还没有跌停板过。前面就护膝搞过涨停板
Silicon
04-28 14:30
04-28 14:30
270
0
[
甲醇吧
]
太假了,空平500手,跌了2个点[大笑]
嗦迪斯奈
04-28 14:30
04-28 14:30
118
0
[
白糖吧
]
早点多平还能在高点,晚点多平只能谷底了。多单止盈,空单只能拿着过节了
股友81v02E81
04-28 14:30
04-28 14:30
250
0
[
甲醇吧
]
早盘抄底了大不了把玻璃赚的200点亏回去md
股友1292D2x5
04-28 14:30
04-28 14:30
171
0
[
COMEX黄金吧
]
【秦璐4.28】黄金看空~
秦anlanc6
04-28 14:30
04-28 14:30
200
1
[
玻璃吧
]
开始转向了
股友q5Alx6
04-28 14:26
04-28 14:30
110
0
[
玻璃吧
]
好了突破不了1800还是会继续震荡
做空捡钱
04-28 14:30
04-28 14:30
211
1
[
白糖吧
]
有人爆仓吗?空头兄弟
勇敢攀登
04-28 14:23
04-28 14:30
258
0
[
甲醇吧
]
两千三以下再回来
真男人不止损
04-28 14:30
04-28 14:30
383
2
[
纯碱吧
]
按照龙吐珠是不是要打到1700[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独立的晴梦亮
04-28 14:11
04-28 14:30
245
0
[
甲醇吧
]
对开,等
跟着主力走喝
04-28 14:30
04-28 14:30
193
0
[
纸浆吧
]
5000附近博一个反弹,仅限反弹,中短线可参与一波
股友tjL3NM
04-28 14:29
04-28 14:29
106
1
[
玻璃吧
]
这货太坑
修改昵称修改
04-28 14:24
04-28 14:29
113
1
[
纸浆吧
]
又是10:48开始阴跌到现在,赶紧卖,最后1分钟绝对下杀50点
涨势汹汹
04-28 14:09
04-28 14:29
173
0
[
白糖吧
]
都是散户在开空,这样好吗[怒]
天使郝1923
04-28 14:29
04-28 14:29
141
0
[
纯碱吧
]
看的出来,资金在尝试让他们同步
慈祥的孟妤清
04-28 14:29
04-28 14:29
121
0
[
玻璃吧
]
哇哦,这是开始不要脸的节奏?
懒得想名字随
04-28 14:29
04-28 14:29
83
0
[
菜油吧
]
最后半小时小散们赶紧撤退[微笑][大笑]
指标做T小能
04-28 14:29
04-28 14:29
180
0
[
菜粕吧
]
逆势,卒
山满鱼
04-28 14:29
04-28 14:29
602
0
[
PTA吧
]
要空去看黑色系,双焦,已跌成狗;这货太,散户小心五一减产或打仗消息哦
期货市场小白
04-28 14:29
04-28 14:29
114
0
[
玻璃吧
]
谁动谁死
我是天下第一
04-28 14:29
04-28 14:29
310
1
[
甲醇吧
]
哈哈哈,果然反弹空就对了!制杖太多!都喜欢抄底!真的是低,能让你们抄到??你觉得
根Ben英俊
04-28 14:24
04-28 14:29
465
0
[
焦煤吧
]
国泰得罪谁了吗,怎么到处被围剿,纯碱,玻璃,现在又是焦煤
冬哥11111111
04-28 14:29
04-28 14:29
251
0
[
甲醇吧
]
欲其灭亡,先令其疯狂[呲牙]
石聚财
04-28 14:29
04-28 14:29
152
1
[
玻璃吧
]
就知道你小子[大笑]
做空捡钱
04-28 14:24
04-28 14:29
109
0
[
纸浆吧
]
面对疾风吧
股邪as
04-28 14:29
04-28 14:29
238
0
[
甲醇吧
]
甲醇我觉得死最伟大的,通过上涨带动大盘后,自己就下跌退休了
杰_不住
04-28 14:29
04-28 14:29
641
0
[
豆油吧
]
外资做空豆油,棕榈,菜油。疯狂做空。
Tian929
04-28 14:29
04-28 14:29
166
0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不敢上车,节后暴跌。
谦虚的峰如欣
04-28 14:29
04-28 14:29
117
0
[
纸浆吧
]
来了老弟
股邪as
04-28 14:29
04-28 14:29
117
0
[
菜油吧
]
突然硬起来改变不了你的事实。
亏得没有裤衩
04-28 14:29
04-28 14:29
326
3
[
白糖吧
]
历史高点是7300左右吗?不要上去噢!
聪明的馨里幻
04-28 12:23
04-28 14:29
357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天终于肯让今天一起涨了,可惜呀,我今天早上全部割完了。
清晨888
04-28 14:29
04-28 14:29
568
0
[
橡胶吧
]
空2401,等10000,再反手
圈中圈套中套
04-28 14:29
04-28 14:29
170
1
[
白糖吧
]
缺口600万吨,涨到10000不过分吧?
治水能手
04-28 14:17
04-28 14:29
235
0
[
甲醇吧
]
05持仓才一万,掀不起风浪[大笑]
昂立复古
04-28 14:29
04-28 14:29
153
0
[
纯碱吧
]
纯碱和玻璃的反向套利可能要结束了
慈祥的孟妤清
04-28 14:28
04-28 14:28
共有帖子数
16536708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28
92929
92930
92931
92932
92933
92934
92935
92936
92937
929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