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7
0
[
NYMEX原油吧
]
伦铜还没开始正式跌,所有品种都跑不了,现在去空伦铜刚刚好
股友9QH83982
05-03 21:03
05-03 21:03
195
0
[
A50期指吧
]
表演时间到
生机四海de段
05-03 21:03
05-03 21:03
486
0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5.3黄金走势遇阻回调,美盘操作低多看涨
奉百禄
05-03 21:02
05-03 21:02
184
0
[
NYMEX原油吧
]
油一定一定要把止损带好,市场上没有百分百的赢家。只要每一次把损失控制在自己可接受
慧的金油日记
05-03 21:02
05-03 21:02
298
0
[
沪金吧
]
雷丰年:5.3黄金回踩继续多,最新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解套
雷丰年
05-03 21:02
05-03 21:02
155
0
[
糖11吧
]
26之上
喜气洋洋的哥
05-03 21:02
05-03 21:02
427
0
[
NYMEX原油吧
]
5.3;原油10点30分EIA数据来袭
股友3e8905d0
05-03 21:02
05-03 21:02
459
1
[
苯乙烯吧
]
看石油架势要跌破八千
魏成wc9017
05-03 17:05
05-03 21:01
582
1
[
甲醇吧
]
完蛋了,我的多单要爆仓了[哭][哭][哭]
没事我还有一
05-03 20:17
05-03 21:01
100
0
[
NYMEX原油吧
]
我改了
股友EiwVZp
05-03 21:00
05-03 21:00
298
0
[
COMEX黄金吧
]
形式不明,空仓观望。
慧儿29870171
05-03 21:00
05-03 21:00
522
6
[
白糖吧
]
还要拉回去?
至简做单
05-03 20:11
05-03 21:00
144
0
[
NYMEX原油吧
]
我下午在71.5的时候说了不能抄底多,要空,没错吧[笑哭][笑哭]跌到这里差不多
慧的金油日记
05-03 21:00
05-03 21:00
445
1
[
苹果吧
]
兄弟们,明天让你们看开眼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是农产品暴跌
重仓出奇迹66
05-03 20:21
05-03 20:59
241
0
[
原油吧
]
不理解赌徒没有外盘账户对冲怎么敢给敞口的,真的就是纯纯赌徒呗,你不死谁死
Sign5910
05-03 20:58
05-03 20:58
277
0
[
白糖吧
]
暴涨
乾坤韭农
05-03 20:58
05-03 20:58
427
3
[
甲醇吧
]
今天增仓只有一万了,最高减仓20万,等于今天主力进去21万。晚上主力还能加空不平
乐观地草莓
04-27 15:12
05-03 20:57
891
4
[
甲醇吧
]
原油跌了管甲醇毛事啊,原油涨也没看他涨啊[滴汗]
股友2r07v125
05-03 02:35
05-03 20:57
365
1
[
糖11吧
]
农产品可能转向供应充足!
萌萌哒杀庄哥
05-03 20:17
05-03 20:56
487
1
[
COMEX黄金吧
]
每次下跌都是买入的机会。可惜不能交易。
财源滚滚一招
05-03 20:32
05-03 20:56
326
0
[
螺纹钢吧
]
有时候看买多卖空,成交之后,价格趋势总是向我们预判的方向,反方向进行。可能我们的
一个小作手鳄
05-03 20:55
05-03 20:55
269
0
[
沪金吧
]
宁金虎5.3决战利率决议,晚间黄金价格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宁金虎
05-03 20:54
05-03 20:54
27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如果收红,那4号开盘低开低走了
股友9p780971
05-02 17:56
05-03 20:54
360
0
[
沪金吧
]
田浩洋:5.3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田浩洋
05-03 20:53
05-03 20:53
414
1
[
甲醇吧
]
明天低开抄底,准备二十手!
不追多不追空
05-03 20:21
05-03 20:53
575
5
[
棉花吧
]
,啥意思???
专注燃油
04-26 22:03
05-03 20:53
881
2
[
螺纹钢吧
]
听供货商说节后吨价要涨200元
CMIIC
04-27 08:37
05-03 20:53
97
1
[
白银/美元吧
]
你懂吗
一小时的买卖
05-03 20:26
05-03 20:53
277
0
[
NYMEX原油吧
]
大胆抄底
账户已注销
05-03 20:52
05-03 20:52
63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明天接着多,骗你是小狗
水手2019
05-03 20:39
05-03 20:52
409
1
[
豆粕吧
]
还好空仓过节
老虎棒子鸡12
05-03 20:32
05-03 20:52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汇市海浪滔天,日夜颠簸循环。不为黄金痴狂,只为赚钱疯狂!
股友W9185t90
05-03 20:52
05-03 20:52
200
0
[
A50期指吧
]
奶奶的,又绿了?[怒][怒][怒]
股友i6b7I9
05-03 20:52
05-03 20:52
196
0
[
豆油吧
]
下来吧,
老鼠吃喜欢吃
05-03 20:51
05-03 20:51
139
2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听坤哥的2010可加仓。我们一起就是干
坤哥拾金
05-03 20:26
05-03 20:51
620
0
[
铁矿石吧
]
美国银行:铁矿石价格将在临近2024年时面临下行风险
芯药酒合伙人
05-03 20:50
05-03 20:50
443
4
[
NYMEX原油吧
]
74附近有超强超强超强超强超强超强超强的支撑,做空就是找死
lgrlxm
05-02 18:11
05-03 20:50
271
1
[
A50期指吧
]
爬了一晚上,一分钟不要就下来,无聊不。。。
财源腾达得火
04-27 09:06
05-03 20:50
407
1
[
纯碱吧
]
明天低多,反正不去追空!
不追多不追空
05-03 19:26
05-03 20:50
278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一定要挺住,不能再跌啦。
傻等强
05-03 20:50
05-03 20:50
279
0
[
NYMEX原油吧
]
小荷才露尖尖角[大笑][大笑][大笑]这跌的太早了,不用担心
东方财富888
05-03 20:50
05-03 20:50
642
2
[
白糖吧
]
准备多空的兄弟们 这才二浪 还有个三浪 冲一下大阳线后 再开个对冲单
Murder2
05-02 17:05
05-03 20:50
484
1
[
玻璃吧
]
找女朋友就指望着你呢,别让我失望
李家三郎
05-03 20:37
05-03 20:49
408
2
[
燃油吧
]
这波燃油真的是害人了,每天外盘大跌,他就低开尾盘几乎最高收盘,按正常的思路基本上
国色天香的空
05-03 19:24
05-03 20:49
54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欧洲三国股市,开盘全是红盘。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全是红盘。美元指数破102。。。
n98671328749
05-03 15:36
05-03 20:49
250
8
[
小型纳指吧
]
355-370反弹即可260-230-170-130!看下跌力度!
改名1万次
05-02 16:49
05-03 20:49
417
2
[
糖11吧
]
明天开盘了。还不拉个阳包阴[呲牙][呲牙][呲牙]
从壹到百
05-03 20:31
05-03 20:49
136
0
[
沪金吧
]
王金盛5.3现货黄金区间转换以待时机,黄金原油美盘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王金盛每日分
05-03 20:48
05-03 20:48
164
0
[
糖11吧
]
黑三兵,挺稳的
风雨兼程之任
05-03 20:48
05-03 20:48
131
0
[
纸浆吧
]
跟原油?
至简做单
05-03 20:48
05-03 20:48
824
1
[
A50期指吧
]
市值2700亿的中国建筑和市值2700亿的中国人保,谁更有价值[鼓掌][大笑][
小司机2
05-03 16:50
05-03 20:48
440
1
[
燃油吧
]
又拉回来一点,69.60了
逆势操作找反
05-03 20:09
05-03 20:48
214
3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别装了。
股友167af199
05-03 20:28
05-03 20:47
192
0
[
COMEX铜吧
]
原油暴跌影响明天国内所有品种暴跌开盘,现在点位做空明天国内大幅低开,原油是期货之
股友9QH83982
05-03 20:46
05-03 20:46
179
0
[
大豆吧
]
多空战况很激烈啊,看来新一轮下跌开启要稍稍震荡一下!
我是特大号韭
05-03 20:46
05-03 20:46
375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经见顶了
招财亨通de文
05-03 20:14
05-03 20:45
221
2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暴涨吧纳斯达克
纳兰嫣然雪儿
05-03 06:02
05-03 20:44
312
6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不涨,人民币都涨两天了
望穿秋水10
05-03 18:46
05-03 20:44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10接着多
沈皓南
05-03 20:44
05-03 20:44
1706
6
[
苹果吧
]
做期货,为什么你做多也赔钱,做空也赔钱?为什么你总是被来回割肉?原因却很简单,你
中原长线慢跑
05-01 10:52
05-03 20:44
478
0
[
糖11吧
]
看到留言这么多盼着跌的,我就放心了
兴奋的纳兰亦
05-02 18:12
05-03 20:43
771
6
[
NYMEX原油吧
]
玩期货的散户们有挣到钱的?
俗人俗语TXJ
04-26 01:25
05-03 20:43
171
0
[
糖11吧
]
蹦哒不起来了,9点半要到了,暴跌开始[加油]
瓜得炮
05-03 20:43
05-03 20:43
587
2
[
沪银吧
]
今晚开盘吗
重生之炒期养
05-03 19:28
05-03 20:42
228
0
[
综合铜03吧
]
原油暴跌明天国内所有品种全部暴跌,今天做空伦铜这个点位刚好,明天国内包括股市暴跌
股友9QH83982
05-03 20:42
05-03 20:42
294
0
[
NYMEX原油吧
]
下行通道
股友miTOXx
05-03 20:42
05-03 20:42
395
1
[
糖11吧
]
跌定了
浪迹天涯的油
05-02 17:45
05-03 20:42
796
3
[
纸浆吧
]
纸浆不能过分看空。5000会有比较强的支撑。跌破5000多头会反击。最近持仓量一
一叶一菩提c
05-02 17:09
05-03 20:42
215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不跌了
忠心耿耿的魏
05-03 20:41
05-03 20:41
380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价位上,此时此刻有人敢做空吗?赌美联储加息。
生机善贾的裘
05-03 20:19
05-03 20:41
238
0
[
燃油吧
]
以前做多还能赚钱,还传出亚洲人喜欢做多的无稽之谈只能说时代不同了,五月以后空单才
细心的泉之蓝
05-03 20:41
05-03 20:41
328
0
[
NYMEX原油吧
]
64附近有超强超强超强超强支撑,请大家注意空单止盈,落袋为安。
lgrlxm
05-03 20:41
05-03 20:41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靠近2008-10自行开仓做多,防2003,目标2017-2022
股友友muxi66
05-03 20:41
05-03 20:41
251
0
[
白糖吧
]
开盘直接拉升,爆掉大部分空单,下杀大力洗盘,然后继续攀升
大家一起发发
05-03 20:41
05-03 20:41
304
2
[
PVC吧
]
明天低开加多,最后一跌
唯心唯行
05-03 18:04
05-03 20:41
274
1
[
NYMEX原油吧
]
利好中石油中石化
菲菜师傅
05-03 20:21
05-03 20:40
299
1
[
大豆吧
]
神龙啊。让他跌停吧
我真不喝酒
05-03 18:49
05-03 20:39
132
0
[
NYMEX原油吧
]
都看空我就多了
独爱黄瑶瑶
05-03 20:39
05-03 20:39
139
1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倒闭几家银行了,估计.鲍老头今晚不敢加息了吧[大笑][大笑]
行运王子
05-03 20:26
05-03 20:39
200
0
[
燃油吧
]
真是牛避大发
苹苹凡凡
05-03 20:39
05-03 20:39
共有帖子数
16545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33
92934
92935
92936
92937
92938
92939
92940
92941
92942
929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