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1
1
[
白糖吧
]
爽,明天早上又可以高空
价量狙击手
05-10 00:18
05-10 00:59
783
1
[
硅铁吧
]
这个日的都停牌
账户已注销
05-09 21:15
05-10 00:58
525
3
[
沪银吧
]
别听别人的做多,让他随便拉,拿稳就行,按着自己想法
细心的泉之蓝
05-10 00:42
05-10 00:58
268
0
[
糖11吧
]
千万不要跌下来,明天还要高空呢
价量狙击手
05-10 00:57
05-10 00:57
467
2
[
白糖吧
]
怎么下来了?我空单还没买够呢,多勾干嘛呢赶紧拉起来啊
涨到_头晕目
05-10 00:54
05-10 00:57
227
0
[
A50期指吧
]
半死不活的垃圾[怒][怒][怒]
骑扬生财de尘
05-10 00:57
05-10 00:57
923
9
[
玻璃吧
]
现货价2200,5月期货1984,相差200多,请问专业的,怎么交割?
阳光不锈24
05-09 23:08
05-10 00:57
320
0
[
白糖吧
]
多勾汪汪汪白开心一场,我的空单也不能高空加仓了。
涨到_头晕目
05-10 00:57
05-10 00:57
715
0
[
原油吧
]
越危机越涨,直到不危机了
一万分之一
05-10 00:54
05-10 00:54
321
1
[
沪银吧
]
预计今晚不会下到5720以下了
慕天高
05-09 23:29
05-10 00:53
343
0
[
NYMEX原油吧
]
诱多出货,一会跌出翔
账户已注销
05-10 00:51
05-10 00:51
903
1
[
纯碱吧
]
明天上午将会到达2100。中信要平了,短多问题不大
成功悟道
05-10 00:45
05-10 00:50
3039
69
[
铁矿石吧
]
多06空09的正套,盈亏比并不算很好
厦门投资者
04-28 14:42
05-10 00:48
342
0
[
燃油吧
]
希望这种急拉只是多头最后的挣扎。
仔细de奇异果
05-10 00:47
05-10 00:47
1149
17
[
纯碱吧
]
纯碱还是那句话下去了就按照日线补仓去玩,如果2000块钱的纯碱9月份交割还亏损那
账户已注销
05-09 17:02
05-10 00:46
390
7
[
沪银吧
]
又到了5760横盘时刻
控制贪欲
05-09 22:09
05-10 00:46
185
0
[
PVC吧
]
控盘控的不要点脸面了,货多的有这么疯狂么,连续麻的好几次了。
股友3883zT90
05-10 00:45
05-10 00:45
314
1
[
沪银吧
]
果然不出我意外买白银都不会赚钱
小韭菜怕输
05-09 23:50
05-10 00:44
511
2
[
沪银吧
]
草,又上套,白银妈难做
多肉小子
05-10 00:13
05-10 00:43
199
0
[
PVC吧
]
照10万的亏,不打到4字开头,休想吃我的肉,看你国家队有多疯狂
股友3883zT90
05-10 00:43
05-10 00:43
578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跌之时就是股市牛市的开始
股友386r7Q98
05-09 22:50
05-10 00:43
268
0
[
COMEX黄金吧
]
抓紧跌
七波来
05-10 00:43
05-10 00:43
248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下来了!空头在等你
股友0m6D3695
05-10 00:41
05-10 00:41
736
0
[
白糖吧
]
2020/21年制糖期(以下简称本制糖期)全国共生产食糖1066.66万吨,本制
价量狙击手
05-10 00:41
05-10 00:41
533
3
[
NYMEX原油吧
]
东财看到的油价是延迟的
Mikasa_豆
05-10 00:09
05-10 00:39
475
1
[
COMEX黄金吧
]
准备跳水
努力努力啊
05-10 00:26
05-10 00:39
515
3
[
NYMEX原油吧
]
正大日内平今4.5
股友718231T5
05-05 21:04
05-10 00:39
567
0
[
纯碱吧
]
010509合约都是国泰做的多,中信没怎么跟,从高点开始中信出手了,中信是做空大
纯碱期货狙击
05-10 00:39
05-10 00:39
302
0
[
沪银吧
]
空空空空
Luckystar发
05-10 00:38
05-10 00:38
318
0
[
沪银吧
]
买涨你跌买跌不涨要不然就要死不活的真垃圾
蓝莓猕猴桃呀
05-10 00:35
05-10 00:35
523
0
[
COMEX黄金吧
]
【5.9】黄金2025多,现在如期上涨2032出局,拿下70个点完美收尾。真金不
股友3e8905d0
05-10 00:34
05-10 00:34
552
0
[
沪金吧
]
缺口附近震荡一下,继续上攻
做一个机器人
05-10 00:33
05-10 00:33
336
0
[
沪银吧
]
减仓2手,持2手多银14张看涨期权。够多了
血盔甲
05-10 00:32
05-10 00:32
424
1
[
尿素吧
]
听大神的加空卡卡空盈利100多点。说能到1900以下明天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5-09 19:38
05-10 00:30
537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来回杀!!!多看少动!!!
伤城2
05-10 00:30
05-10 00:30
406
0
[
沪镍吧
]
2306镍5-10日预估顶181000底176000之间
股友3275y270
05-10 00:30
05-10 00:30
662
4
[
纯碱吧
]
今晚成交额367亿,打了个寂寞!
多看少动95
05-09 23:01
05-10 00:30
300
0
[
燃油吧
]
马上拉回来给你们看
苹苹凡凡
05-10 00:29
05-10 00:29
809
6
[
尿素吧
]
明天一个高开,把今天的空单全埋了,哈哈。
海边的沙滩
05-09 20:18
05-10 00:28
272
1
[
纯碱吧
]
撑不住了
赚点小钱00
05-09 21:04
05-10 00:27
543
2
[
尿素吧
]
明天摸一下1940/1950吧
永安内部反指
05-09 22:01
05-10 00:27
411
1
[
尿素吧
]
今晚这趋势,明天开盘了
股友n3K28180
05-09 22:42
05-10 00:25
553
5
[
燃油吧
]
赚它的钱真不容易,明明涨不上去它偏不跌
焕发人生
05-09 23:15
05-10 00:24
464
7
[
燃油吧
]
按燃油的尿性作个隔夜预判,今晚外盘只要不跌三个点以上,明天燃油都可以红盘报收,外
一生期海不回
05-09 22:36
05-10 00:23
2550
2
[
豆二吧
]
这一因素“点燃”大豆市场 能否持续上行?
豆二资讯
05-09 08:40
05-10 00:23
378
1
[
橡胶吧
]
冲高就空就对了,没有那么容易涨的
空多都不怕
05-09 23:38
05-10 00:23
24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大A又要吃面
股友5285z93L
05-10 00:22
05-10 00:22
362
1
[
玉米吧
]
坑死我了,亏大钱了,割了
BingoX
05-09 23:20
05-10 00:22
660
8
[
玻璃吧
]
上炕都费劲,这日子啥时候是个头哦
小涡流
05-09 23:51
05-10 00:22
209
0
[
COMEX黄金吧
]
冲
成敬升
05-10 00:22
05-10 00:22
28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安全,周四就不好说了[捂脸]
韩东国
05-10 00:12
05-10 00:20
361
0
[
沪银吧
]
美联储威廉姆斯:如果需要,美联储将再次加息。
股坛过客
05-10 00:20
05-10 00:20
329
0
[
沪银吧
]
空开2手,睡觉,不和它耗
翡翠成章的任
05-10 00:20
05-10 00:20
359
0
[
沪银吧
]
估计趋势要等明天晚上八点半美国4月未季调CPI年率发布后才明显的
瞎搞期货
05-10 00:19
05-10 00:19
246
0
[
纯碱吧
]
企稳后,明天冲击2050
沪深抄底一哥
05-10 00:19
05-10 00:19
781
2
[
原油吧
]
谁这么狠,直接拉了50个点
闲看落花笑问
05-10 00:10
05-10 00:18
461
2
[
甲醇吧
]
龙虎榜多头快没了吗?大家多做空?那空单不平吗?有谁知道原因[捂脸]
水墨江
05-09 19:34
05-10 00:18
363
0
[
铁矿石吧
]
你们不要吵了主力在杀期权呢,06明天就到期了
三年要翻身
05-10 00:17
05-10 00:17
358
2
[
纯碱吧
]
抄底被抄家了
夏田墨
05-09 23:20
05-10 00:17
260
0
[
原油吧
]
以后不敢设价格了,被拉爆
和气成章地唐
05-10 00:17
05-10 00:17
261
0
[
白糖吧
]
又涨回去了
乐淘淘的爱玛
05-10 00:16
05-10 00:16
497
1
[
菜粕吧
]
以后不做非主力合约了,持仓量少,操纵的太厉害,而且往往会被主力利用,充当掩护角色
股友GaudYG
05-09 23:19
05-10 00:16
381
2
[
NYMEX原油吧
]
放心,八十块只是时间问题。
火热的褚倩5
05-09 23:47
05-10 00:15
739
3
[
沪铜吧
]
没人增仓了,说明大家观望了
有菜有爱炒
05-09 21:11
05-10 00:15
668
0
[
原油吧
]
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北京时间5月10日00:06一分钟内买卖盘
股友9z1FPd
05-10 00:13
05-10 00:13
323
4
[
A50期指吧
]
预感周四会是昏天黑地的暴跌
账户已注销
05-09 23:31
05-10 00:13
1133
7
[
棉花吧
]
龙虎榜多头基本上没减仓,空头倒是减仓一万多
一个亏货的救
05-09 16:23
05-10 00:13
211
0
[
A50期指吧
]
地产股异动,周三埋地产股
有故事编才会
05-10 00:12
05-10 00:12
636
3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可能逆势而动
baker2012
05-09 23:46
05-10 00:10
475
4
[
红枣吧
]
红枣贴吧很有趣,阴线出现空头活跃,阳线多头活跃。我希望大家每天报道现货市场真实情
股友7976kQ01
05-09 12:34
05-10 00:09
535
0
[
糖11吧
]
阳包阴
年年来财的哪
05-10 00:09
05-10 00:09
313
0
[
原油吧
]
见鬼了
山水蒙
05-10 00:09
05-10 00:09
659
1
[
糖11吧
]
再拉外盘也无用该下来还是会下来最高7100向下看6000
股友x2162O01
05-09 23:58
05-10 00:09
750
7
[
玻璃吧
]
看图找支撑点与阻力点!你就离稳定盈利近了一步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19:46
05-10 00:09
536
1
[
白糖吧
]
犹豫不决的人赚不到钱,内盘已经不跟了都没发现?
小镯子
05-09 23:46
05-10 00:08
413
3
[
纸浆吧
]
5/9青山点评:纸浆2309晚盘策略:【回调做多】,5170-5150附近进场(
青山点评6
05-09 20:40
05-10 00:08
265
0
[
弘业期货吧
]
打板失败,又是虚脱的一天
假如如果能重
05-10 00:08
05-10 00:08
1765
10
[
棕榈油吧
]
马棕榈油出现“金龙吐珠走势”,五一长假后棕榈油沽或有50倍涨幅。
森林07210966
04-28 17:31
05-10 00:08
771
9
[
甲醇吧
]
今天2298进场的不要补仓哈,等今天走完再做仓位的打算,别乱补扩大亏损哈,止损位
账户已注销
05-09 21:40
05-10 00:08
270
0
[
燃油吧
]
明天看笑涨
辰蔺阳
05-10 00:07
05-10 00:07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92817
92818
92819
92820
92821
92822
92823
92824
92825
92826
92827
下一页
尾页